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二度燙傷 結果共64筆

  • 實驗出意外!台中3國中生「嚴重燙傷」 她全臉灼傷恐毀容

    台中市西屯區某私立國中在今(15)日下午時,發生了一起燒燙傷意外!據悉,有3名國中生疑似在家政教室操作自然科實驗時,因不明原因嚴重燙傷,其中一名男學生右耳一度燙傷1%,一名女學生右手一度燙傷9%、左臉一度燙傷1%。另外,還有一名女學生全臉、雙手臂、胸口25%二度燙傷,至於意外詳細經過與真相,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4/04/15 19:23
  • 李明珊又出事了!胸口被熱油噴濺傷勢曝 合體鳳小岳雙雙燙傷

    直播天后李明珊昨天(26號)邀請鳳小岳合體直播,沒想到兩人都傳受傷意外,尤其李明珊過程中煎蛋餅,翻面時胸口被熱油噴到,當場紅腫,這是她今年二度燙傷,直呼很坎坷。
    2024/02/27 20:10
  • 托嬰中心泡奶打翻熱水!3月大嬰50%二度燙傷

    新竹有家長,12月初將自己三個月大的男嬰,送往托嬰中心照護,短短半個月時間,孩子卻不小心被熱水燙傷。全身高達50%二度燙傷,業者出面回應,因為小嬰兒剛到新環境,需要安靜地方,所以托育人員採取1對1,和他一起在泡奶室,當天其他小嬰兒要喝奶,泡奶過程中,不小心熱水滑落,意外灑在男嬰身上。
    2023/12/20 13:26
  • 台東阿嬤幫洗澡驚見1歲孫「猛跌進熱水」 全身25%二度燙傷

    台東縣昨(7)日晚間發生1歲男童燙傷意外,一名阿嬤幫1歲多的孫子洗澡,正當阿嬤轉身拿毛巾時,一回頭竟發現孫子跌進熱水裡,造成全身25%二度燙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08 11:57
  • 被麥當勞雞塊燙到「二度灼傷」 美女童獲賠80萬美金

    美國一名女子多年前開車到麥當勞買快樂兒童餐,熱騰騰的麥克雞塊卻從袋中掉出,造成4歲女兒腿部二度燙傷,女子認為業者未提醒熱食有危險疑慮,憤而提告,當地法院陪審團5月判決麥當勞有過失,19日決議需賠償80萬美金(約2484萬新台幣)。
    2023/07/20 11:52
  • 美4歲女童吃麥克雞塊遭二度燙傷 法院判麥當勞得負責

    美國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McDonald)在2019年曾發生「麥克雞塊燙傷4歲女童」事件。時隔4年,南佛羅里達州陪審團終於對此案做出判決,認定麥當勞和該家門市的特許經營商並未針對高溫雞塊可能造成的危險,提供適當的警告或說明,因此對這起事故負有責任。麥當勞則回應,雖然對女童受傷一事感到遺憾,但不同意陪審團的裁決。
    2023/05/15 18:15
  • 聲光玩偶突冒煙 7月嬰手腫水泡「2度燙傷」

    過年要到了,年節送禮給幼童,禮物挑選跟使用細節都得注意,一個臉書親子平台發文提醒家長注意,有媽媽拿了一款熊布偶陪7個月大嬰兒睡覺,沒想到半夜突然孩子哭鬧尖叫,原來是玩偶不斷冒煙,嬰兒的手掌起了一大片水泡,已經是二度燙傷,而皮膚科醫師也說,曾經遇過類似個案,提醒家長如果玩具有裝電池,千萬別近距離讓嬰幼兒接觸。
    2023/01/15 19:51
  • 拔罐現「血泡」診斷燙傷? 醫:真、表皮分離

    一名男子在養生會館拔罐後出現血泡和破皮,去診所就醫被診斷二度燙傷,不過當事業者回應他們用的並非加熱的「火罐」,皮膚科醫師表示,其實拔罐真空吸引,就會把真皮表皮分離,組織液滲入變成水泡,若沒有加熱的拔罐是不會燙傷的,只是兩者病徵非常相似,但也要注意如果拔罐前有燒艾,或是拔罐時間太久也可能會釀成皮膚受傷。
    2022/11/17 13:35
  • 女兒遭熱水燙傷 托嬰中心憂「補助沒了」求:別鬧上新聞

    高雄有一名1歲女童送至托嬰中心後,卻疑似遭到老師以70度的高溫奶燙傷,造成該名女童二度燙傷,未來恐將留下疤痕,甚至會出現傷口攣縮的情形。女嬰的母親今(1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事件始末,還爆出托嬰中心懇求她別讓事件上新聞,「不然會影響到托嬰中心的補助」,讓該名母親氣炸。
    2022/10/10 16:52
  • 控師燙傷1歲女兒嘴唇! 母首出面曝最新傷勢 恐毀容

    高雄鳳山一名1歲女童,遭家長控訴托兒中心的老師,把孩子嘴唇受傷,第一時間還說詞反覆避重就輕,直到醫院檢查證明孩子嘴唇遭二度燙傷,讓媽媽不能接受,媽媽上午在議員陪同下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說出心碎結果,女童恐怕因此毀容,留下永遠傷疤。
    2022/10/10 14:12
  • 70度水泡奶!高雄1歲女童成「臘腸嘴」 師扯:摸了不會燙

    高雄再傳虐童?有女網友氣得在臉書PO文,附上女童被燙成「臘腸嘴」的照片指控,剛滿一歲的表妹遭幼兒園不當對待,且園方說詞反覆,她指出,醫生診斷表妹臉部、嘴唇明明遭二度燙傷,園方第一時間卻說是撞擊所致,質問後才知道是老師用70度的熱水泡奶,還說摸了不會燙,而燙傷後也沒通知家長,並羅列出7大疑點質疑園方。對此,高雄市社會局表示,該案昨(7)日已皆通報,若屬實將依法裁處。
    2022/10/08 13:03
  • 客遭豆腐煲熱湯淋大腿 店家竟給「常溫水袋」

    新北一名曾小姐控訴,跟朋友在12/2傍晚前往一家知名連鎖韓式料理店用餐,結果服務生不小心把熱湯翻倒淋到她的大腿,結果等了2分鐘店家才來處理,誇張的是還拿常溫的水袋給她冰敷,而且當下沒有帶她去沖水,結果造成二度燙傷。
    2021/12/06 19:26
  • 普渡燒金紙要小心!風吹飛沾黏少年頸部 脖子手指燙傷

    最近正好是中元普渡,路邊常常有很多人會拜拜燒金紙,嘉義市就有一名少年,騎電動車外出,一片燃燒中的金紙被風吹飛,直接沾黏少年脖子,少年用手去撥開,右手食指也燙傷,頸部跟手指一到二度燙傷,送醫無大礙。
    2021/08/23 19:14
  • 瓦斯罐忘移開!小吃攤煮水氣爆 員工被震飛警消急幫送醫

    新北市板橋一間小吃攤,日前發生氣爆,第一時間廚師衝出來關閉瓦斯,造成臉部和手臂二度燙傷。消防到場後,發現爐火旁,放著兩罐瓦斯罐,原來是店員煮東西時,忘了移開,瓦斯罐受到高溫膨脹導致氣爆,幸好事發時不是用餐時間,否則恐怕波及更多客人。
    2021/07/17 19:36
  • 快訊/絆倒熱水壺電線 小二女童全身13%二度燙傷

    高雄市楠梓區一所國小,上午九點多,一名小二女學童到在老師辦公室時,不小心絆到熱水壺電線,熱水當場淋在女學生雙腿上,校方緊急打119送醫救治,女童全身13%二度燙傷,目前在義大醫院治療。
    2021/03/29 11:26
  • 1歲女嬰遭大面積燙傷 保母說詞反覆被家長提告

    基隆一名合格保母受託照顧1歲3月大女嬰,卻不慎讓女嬰被熱水燙傷,造成女嬰體表面積約15%受有二度燙傷,由於保母對於事發過程說詞反覆,家長氣得告保母業務過失致重傷。
    2021/02/03 15:03
  • 男嬰「腳、臀」二度燙傷15% 母崩潰控醫院隱瞞

    恩主公醫院爆發男嬰燙傷事件,這名男嬰剛出生隔天,護理師因為天氣太冷,將恆溫的水再加熱,卻漏掉測試水溫的動作,導致男嬰臀部和腿部二度灼傷,出現大面積脫皮和水泡,家屬指控院方刻意隱匿,一開始還說是遺傳疾病「泡泡龍」,隔了一天半才承認疏失,對此院方強調,已向家屬致歉,全力治療男童。
    2020/12/03 19:11
  • 痛!托嬰員洗澡不慎 7月大女嬰臀腿2度燙傷

    有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送到新竹的托嬰中心,沒想到托育員卻在洗澡時,把女嬰給燙破皮,女嬰的半邊屁股到大腿,被二度燙傷,事後因為托育中心沒有積極做處理,家長8月24日先投訴媒體,後來托嬰中心只交由保險處理,不了了之,家長最後一狀告到新竹市社會處,社會處判斷托嬰中心沒有盡到後續處理的責任,依照而法開罰12萬,也撤銷托嬰中心準公共化的資格。
    2020/11/08 19:07
  • 洗澡時突氣爆竄火 8旬嬤40%二度燙傷

    高雄一棟老舊公寓,(11/5)今晚發生氣爆火警,84歲女屋主正在洗澡時,疑似瓦斯外洩,引發氣爆,窗戶玻璃碎片噴飛到一樓,老婦人全身百分之40二度燒燙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0/11/05 20:48
  • 炸蛋蔥油餅店爆口角! 女員工怒潑油傷人

    同事間吵架,竟吵到潑熱油洩憤!新北市土城一間炸蛋蔥油餅店,兩名員工疑似油炸食物時都不慎被熱油噴到,卻為此起口角,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員工心生不滿,竟拿起夾子,從鍋內撈出高達200度的高溫熱油,朝同事潑灑,還接連撒了三四次,造成對方右手二度燙傷,也差點波及排隊的顧客。
    2020/05/06 12:34
  • 玩耍打翻熱水! 小二童腿、腹部「二度燙傷」

    小二女童才剛開學,竟然就被熱水燙傷,苗栗一名謝姓女童,2日下午在教室和同學玩耍,過程中不小心撞到桌上擺著的熱水,當場翻灑在女童身上,老師立刻將女童送保健室包紮,由於這熱水溫度破百度,導致女童大腿和腹部紅腫起水泡,二度燙傷,事後家長也指控校方延遲通報。
    2019/09/03 13:14
  • 店家上菜不慎打翻 小男童遭熱咖哩淋身

    日前在桃園有民眾一家四口上泰國料理餐廳用餐,沒想到店員在上菜的時候,不小心將咖哩湯汁打翻,熱湯整個淋到幼稚園男童身上,當下情況危急,男童媽媽立刻抱著孩子到醫院急救,男童從耳朵到後背,大面積二度燙傷,事後媽媽氣憤控訴店家不聞不問,業者澄清願意負全責。
    2019/05/08 23:18
  • 沒試水溫!保母開水沖 3個月大男嬰二度燙傷

    台中一名3個多月大男嬰洗澡時,保母疑似沒注意水溫,一開水龍頭滾燙熱水沖向男嬰右腳,導致他二度燙傷,家屬氣的報警向保母提告過失傷害,這名林姓保母4個月前才剛拿到證照,算是新手,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釐清燙傷原因;醫師表示嬰兒皮膚稚嫩,水溫達50度,只要沖11秒就可能造成二度燙傷。
    2019/04/17 21:35
  • 狠父丟洗衣機狂沖熱水3分鐘 2歲女童背部「整塊脫皮」

    彰化一名36歲的楊姓父親,去年幫2歲的女兒洗澡時,竟將女童放置在壞掉的洗衣機內,並用蓮蓬頭的熱水淋在女孩背部長達3分鐘;直到母親察覺有異,才趕緊將女兒送醫,經檢查後,女童的背部、手臂有一、二度燙傷,母親憤而提告;彰化地檢署今日依家庭暴力防治法起訴楊男,並聲請簡易判決。
    2019/04/11 21:02
  • 兩歲童抓泡麵碗 滾燙開水淋臉胸腹部

    南投仁愛鄉發生兩歲男童被燙傷意外,當時國小姊姊要泡麵給爸爸吃,結果弟弟走到桌邊,伸手打翻泡麵碗,近百度剛燒開的開水淋到小弟弟臉上、身上,他當場痛得哇哇大哭,父母親發現緊急送醫,全身10%二度燙傷,目前清創貼上人工皮,還要觀察。
    2018/10/17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