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事故分析 結果共5筆

  • 新北人注意!大型車事故「5熱門路段」曝光 第一名在新莊

    新北市政府交通警察大隊日前公布轄內在2023年1至11月的大型車輛事故分析,共發生841件與大型車有關的主要肇因交通事故,包括大客車類種發生416件(49.5%)、大貨車類種425件(50.5%)。而大型車交通事故熱門路段第1名是新莊區中正路,至於交通事故發生率最高的時段是早上8時。
    2023/12/27 22:24
  • 上半年國道死亡事故倍增 兩致命關鍵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

    雖然因為進入三級警戒,民眾減少不必要外出的關係,國道車流量大減,讓高速公路行車更為順暢。不過,也因為車流量減少的關係,超速違規發生機會也相對提升。為了提醒民眾注意行車安全,國道高速公路局 (高公局) 日前公布今年1到5月國道A1類事故,也就是死亡事故的統計分析,顯示光是今年前5個月就有29件A1事故發生,共有30人命喪國道,比去年同期增加16件死亡事故、17人死亡,幾乎成長達一倍之多。其中,超速又未繫安全帶,更是國道死亡事故當中的致死主因之一。
    2021/06/17 16:06
  • 未繫安全帶致死率高22倍! 專家教戰怎麼繫才安全

    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輔選大將、台中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日前因車禍不幸身亡,檢警研判死因是臟器破損和安全帶勒頸引發休克,也引發安全帶的安全性討論。不過按照事故分析,未繫安全帶的車禍致死率會提高22倍,還是有其重要保護效果,只是怎麼繫才安全,專家表示從坐姿開始就不能馬虎。
    2019/10/29 23:20
  • 停車場內狗腿遭輾 婦怨警方「管不了」

    北市一位民眾上個月在「台北田徑場」旁遛狗被撞,狗狗開刀住院花了8萬多,但警察卻沒有辦法作事故分析,要她自己和對方和解,原因就在案發地是停車場車道,依法不算「道路」,雖然保險會理賠,但要靠雙方自行蒐證,告上法院才能釐清責任,民眾抱怨當地人行空間和車道根本分不出來,北市府承諾年底前改善。
    2014/07/17 19:24
  • 家屬不滿爆發 率眾包圍溫州市府

    大陸浙江的動車意外,從事發到現在已經第3天,官方雖然已經出面道歉說明,但依舊無法平息家屬的怒氣,尤其是罹難者家屬,更是包圍溫州市府,痛批政府搜救不力,而且第一時間連死傷名單都沒有。眼見不滿的聲浪越來越大,大陸官方於是將已經掩埋的車體挖出來,說要調查清楚,明天會召開一個事故分析會,而且快速的敲定第一位罹難者賠償金。
    2011/07/26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