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事前評估 結果共11筆

  • 「4億預算」提早燒光?傳訪賓得自費來台 外交部回應了

    媒體報導外交部今年接待外賓預算提早花光,只好取消原訂邀訪或請外賓自費來台。外交部回應指出,相關預算皆經事前評估審核,不會有已決定邀訪,卻又因經費不足而取消的狀況。
    2023/08/27 17:24
  • 男大生快速攻頂喘不過氣 登山前「這5項」你做到了嗎

    登山是一項維持健康的好運動,不但能強化心、肺、血液功能,還能增進個人體力及耐力,但國際研究發現,高山症僅次於感冒及腸胃炎,竟高居旅遊時發生非意外疾病的第3名,亦為致死率最高的非外傷疾病。超過2440公尺的高度即可衝出現高山肺水腫、高山腦水腫以及急性高山病等症狀,許多山難事件也都與高山症有關,民眾在登山前務必評估自我身體狀況、了解高山症的預防措施及機制,做好5項危險評估,也能多一分安全和保障。
    2019/08/13 12:53
  • 多次開刀腸沾黏、年紀逾80歲 大腸鏡需評估

    怎麼會做健康檢查卻造成腸穿孔住院?醫生說,發生率千分之一,並不算罕見。雖然大腸鏡很安全,但還是有一些人,像腸沾黏、腸阻塞,或是年紀比較大的長輩,都要事前評估。如果選無痛大腸鏡,病患比較不會因為疼痛扭動身體,相對也比較安全。
    2018/01/22 21:16
  • 勞基法修正遭監院糾正 勞部會持續檢討

    監察院今天糾正勞動部在105年勞基法修法時事前評估不足、行政院並未給予新法緩衝期,導致社會各界以及勞資雙方措手不及,勞動部則回應會持續檢討。
    2018/01/03 18:28
  • 監院糾正勞基法修正 政院:經立院三讀、依法行政

    監察院認為105年勞基法修法事前評估不足,今天通過糾正行政院與勞動部。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勞基法修法並非政院單方面可決定,勞基法是立院三讀通過的法案,行政院依法行政。
    2018/01/03 18:22
  • 勞基法修正無緩衝期 監院糾正政院勞動部

    監察委員陳慶財、方萬富和楊美鈴調查勞基法修正案,認為勞動部事前評估不足,行政院7天完成爭議性高的法案審查,且法令上路不給緩衝期,監院今天通過糾正行政院與勞動部。
    2018/01/03 18:22
  • 入境免等!日擬在台機場 掃指紋「事前審查」

    想入境日本,很多旅客發現在查驗通關手續得花好久的時間,有人一卡就是一小時半,現在日本官方研擬,希望在2017年,在台灣機場設置「事前入境審查」櫃台,預先掃描指紋拍照,飛到日本只需要檢查護照,就能走快速通道,加快通關時間,但外交部表示,目前評估中,還沒有定案。
    2016/08/15 18:52
  • 頭顱案陳二哥出庭又裝傻 醫:精神解離

    嘉義頭顱案的兇嫌陳二哥,上個月底開庭時,突然口吐白沫,坐輪椅被推出來,23日再次開庭時,院方擔心舊事重演,特別安排精神科醫師做事前評估,還派救護人員待命,雖然這次他沒有再昏倒,不過對於勘驗監視畫面時,不是行使緘默權,就是否認犯案,氣到法官忍不住問他,是不是連自己都不認識了,而精神科醫師則覺得陳二哥似乎有精神解離,疑似靈魂出竅的情況。
    2013/08/24 12:48
  • 夫人牌!周美青助馬輔選 耶誕起跑

    總統夫人周美青連續兩天低調下鄉,行程保密,讓馬總部很尷尬,因為沒辦法事前提供行程,還得強調這些活動都是夫人私人行程,其實周美青正式輔選開跑,還得要等到明年元旦,但目前評估選情緊繃,也可能提前到耶誕節,而且她只會幫總統輔選,不會針對個別立委,同樣讓馬陣營難以調控的還有馬大姊,擔心她爭議太多,不排除建議她選前留在美國。
    2011/12/07 18:15
  • WBC/奧運輸1分 中華今戰大陸討顏面

    台灣球迷引頸期待的經典棒球賽,事前評估只能贏不能輸的關鍵中韓大戰,中華隊投手卻演出大崩盤,先發投手李振昌第一局完全無法掌握狀況,連續幾個四壞球,加上南韓一支滿貫砲,比賽一開始就連打6分,中華隊打擊也完全被壓制,終場以0比9慘敗,差一點點就被南韓提前結束比賽。
    2009/03/07 00:31
  • 首局狂失6分 經典中韓戰0:9慘敗

    台灣球迷引頸期待的經典棒球賽,事前評估只能贏不能輸的關鍵中韓大戰,中華隊以0比9慘敗,第一局就狂丟6分,差點被對手南韓提前結束。
    2009/03/06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