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亂講話 結果共114筆

  • 川普又出狂言!邀俄羅斯「入侵歐盟」 德法譴責:亂講話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口出狂言,除了批評軍費沒有達到標準的北約國家,還說要邀請俄羅斯入侵他們。川普的談話,似乎踩到歐洲的敏感神經,不僅德國和法國譴責川普說話不負責任,還有歐洲議員提議,建立自己的軍隊,就不用怕川普再度當選,會背棄歐盟。
    2024/02/13 12:45
  • 女兒喊「對面叔叔下面在發光」!媽一看愣了 奇葩照曝9千人笑爛

    小孩天真可愛,有時不經意的一句話就會令大人哭笑不得!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一名小女孩問媽媽「對面叔叔的下面為何會發光?」媽媽聽了忍不住罵孩子亂講話,結果抬頭一看,真的發現對面的男子「下體發光」,畫面PO出後,引來9千多人的點讚朝聖。
    2024/01/28 17:33
  • 影音/藍營內鬥!趙少康籲「不要亂講話」 邱毅毛嘉慶、侯友宜辦公室互相提告

    2023/12/06 11:18
  • 柯稱上酒店「多談公事」 趙少康:他常亂講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出席「眾青開講」活動時,稱「台北的男人去酒店不是娛樂,而是為了公事」,引發眾議。今天,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就批評,柯文哲不是經常失言,而是常亂講話,「不過大家好像習以為常了」。
    2023/11/27 19:28
  • 「絕無讓6%」 侯友宜批柯文哲亂講話:人格不容侮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1)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評國民黨要求「讓6%」,侯友宜強硬表示,他鄭重聲明從頭到尾4人協商中,沒有談到6%的問題,他更批,話不能亂講,更不能用6%造成大家誤解,絕對不容許對他人格有所侮辱。
    2023/11/21 17:26
  • 血流成河!羅振峰前女友秀假球錄音檔:亂講話我不客氣了

    台灣籃壇假球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涉案的T1前職籃球員羅振峰稍早發出聲明,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甚至指控前女友「一起涉賭」。羅振峰前女友為職籃啦啦隊成員千芮,本名鄭百妤,曾為P. LEAGUE+高雄鋼鐵人、桃園領航猿啦啦隊成員,IG擁有3.3萬粉絲。就在羅振峰指控後,千芮立刻發文反擊,放話「如果你要亂講話,我也不客氣了羅先生。」
    2023/10/25 10:35
  • 三民主義跟林肯搞混?綠委酸侯發言出包:學柯失言啟動藍白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發言爭議連連,包含聲稱「在找工作」、「問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將『老羅斯福』總統說成老農夫、老羅斯福路」、「把三民主義跟林肯演說搞混」等等都遭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8)日說,侯友宜沒有新聞就靠亂講話製造新聞,看來藍白合終於正式啟動了,第一步就是讓大家分不清楚侯友宜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09/18 19:44
  • 柯文哲怨賴清德「不打他」 綠委譏:不罵你還不高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晚間在網路節目提到,他去南部走訪基層後,「覺得實在是太慘了」,並直言「我不贏台灣會完蛋」,並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都不「打柯」,戰略保守,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3)日對此表示,近來選戰回歸政策攻防,柯文哲發現自己缺點會暴露,所以開始亂講話,還想把賴清德拉下水,抱怨賴不攻擊他,可惜無法得逞;賴清德近來不斷論述國政,希望向民眾證明自己會是好總統,根本沒有空理柯,「賴清德不罵你還不高興了?你該不會其實是狂熱粉絲吧?」
    2023/08/03 17:24
  • 舊愛吳慷仁遭控「把演藝圈當後宮」 夏于喬親吐:我沒有被劈腿

    女星夏于喬今(19)日出席食物銀行活動,被問到前男友吳慷仁遭爆出慣性劈腿的負面謠言,夏于喬坦言,自己有看到新聞,但因為沒有了解事情始末,所以無法做評論,至於心裡有想說「終於被知道了」嗎?她翻白眼直說:「沒有!你們不要亂講話!我覺得他是個很好的演員,工作非常認真,也是個很認真生活的人,但我沒有仔細去看。」最後,被問到自己當初分手時是被劈腿的嗎?夏于喬斬釘截鐵地直說:「我沒有!這點我可以說沒有!」
    2023/07/19 17:19
  • 郭台銘批都更危老政策 花敬群:要選總統的人不該亂講話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說,都更、危老案簽約,不全然是消費關係,而是合作投資關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把政府未擬都更、危老重建定型化契約,說成政府跟建商聯合坑殺地主,要選總統的人不應該亂講話。
    2023/07/12 17:10
  • BBC「誘拍不雅照」事件轉彎?青少年控母親亂講話

    英國太陽報日前報導稱一名英國廣播公司(BBC)知名主持人以上百萬元向未成年青少年換取不雅照,案情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不過近日又出現轉折,該青少年透過律師對太陽報的報導提出異議,除了批評自己母親是在「亂講話」外,更直言太陽報的報導是「垃圾」。
    2023/07/11 11:13
  • 管不住嘴!男嘴太壞 騎士沒忍住拿帽K他頭1.8萬飛了

    高雄左營有騎士停等紅燈時,突然下車脫下安全帽,朝路過的男子攻擊,員警處理才知道,原來被打的男子平時在社區就常常亂講話,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打,這次騎士路上碰到,一時沒忍住動手,結果違反社維法,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3/05/26 13:16
  • 王瞳昔被爆共浴轟「亂講話」!女星氣炸:你們敢做敢當嗎

    本土劇女星邱琦雯近來在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苦命童養媳,今(26)遭鏡週刊踢爆她在劇組與女星王樂妍起嚴重肢體衝突,扯對方衣領,還飆罵三字經,暗指對方「死破X」。而不喜歡被誤解的邱琦雯,過去也曾和女星王瞳因誤會有摩擦,在臉書砲轟。
    2023/04/26 09:39
  • 被爆離婚無縫接軌!李佳穎首露面揭內幕:有心人士亂講話

    女星李佳穎今(23)日以運動品牌HOKA大使身分出席新品記者會,她去(2022)年曾被爆出秘婚又離婚,即便已經透過經紀人澄清是子虛烏有,感情世界仍是外界關注焦點,李佳穎在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再度強調「這是有心人士亂講話。」
    2023/02/23 16:39
  • 哈孝遠爆男星「亂講話遭罰80萬」股票慘賠 他一聽怒飆:會下地獄

    哈孝遠曾和鯰魚哥(林建予)因曾一起主持《綜藝3國智》而熟識,兩人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錄影,討論主題「一點小事情就爆氣!你的情緒控管真的有問題」,節目中哈孝遠坦言自己蠻易怒,沒想到鯰魚哥比他更容易動怒,「而且他在節目裡亂講話,講到被罰80萬。」
    2022/12/06 11:15
  • 洪孟楷批蘇揆備詢講空話 蘇貞昌暴怒回嗆:亂講亂批評

    近期傳出台積電1奈米製程可能落腳桃園龍潭園區,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日在立院質詢時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經濟部長王美花是否掌握相關狀況,但蘇貞昌回應,重大投資案 都不是一句話,都是很多人很長時間從各方面努力,政府對於任何重大投資案都會評估各種情況,會向社會各界來公布。對此,洪孟楷批蘇貞昌是在說空話,讓蘇貞昌爆氣回應,質問「我哪一句講空話?你不要亂講話,亂批評!」
    2022/11/01 16:37
  • 曹興誠指謀和說騙百姓 馬辦:難道要兵戎相見?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昨天說,台灣海峽顯得兵凶戰危,前總統馬英九卻炒作避戰、謀和,根本在胡說八道,而他很願意跟馬英九及國民黨人士辯論,但他們不敢,只敢亂講話欺騙台灣百姓。
    2022/10/25 10:16
  • 劉芒鬼月脫口「關鍵字」狂冒血光之災...他一看卡很深

    老人言要聽!家中長輩常提醒,農曆七月間不要亂講話,當心惹禍上身。而身為地表最強「月老代言人」YouTuber劉芒也在昨(26)日鬼門關之際,長文寫下自己卡到陰的過程,最後坦言「已經芒測過了,那個字會犯冒異次元朋友」。
    2022/08/27 10:09
  • 逢九必衰?友人「後事交給他們」竟離奇亡 男:他39歲

    老一輩人常說「逢九必衰」,並告誡年輕人每逢「九」生活上都要低調些、不要亂講話。隨著時代進步,對於「逢九必衰」一說大家也秉持著「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想法。不過近日網友回憶起友人因不信邪說了一句話,竟然離奇身亡。
    2022/08/25 10:45
  • 懶人包/館長開槓股東 控分潤不實、拿健身房借貸千萬

    館長陳之漢和前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三重館(今更名:忽必烈健身房)糾紛,越演越烈,繼鄭姓股東拿著1000萬現金出面召開記者會後,今(8)日館長也於新莊成吉思汗俱樂部出面說明。他拿出6000萬現金,批頭就說「鄭先生,不要亂講話」!澄清自己經營三重館7年,什麼錢都沒賺到,還被銀行打來催款。接下來給鄭姓股東的期限到5月3日,若對方仍遲遲不退款給會員,館長將竭盡所能,讓會員來簽股權讓渡書,就能拿到退費,後續也將由成吉思汗的律師群,協助處理。
    2022/04/08 16:53
  • 男神變綜藝咖!趙寅成登實境秀 被車太鉉警告:別亂講話

    南韓演員趙寅成演出過《沒關係,是愛情啊》、《那年冬天風在吹》等夯劇,在台灣知名度極高,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他近日與車太鉉搭檔主持實境綜藝《偶然成為社長》,首次化身綜藝咖的他,竟然被車太鉉警告:「別亂講話」。
    2022/02/04 14:00
  • 認十年沒見陳松勇!二弟被疑爭產 轟「三弟兩面玩」內幕

    「金馬影帝」陳松勇月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今(28)日告別式上,陳松勇二弟陳翁欽突2度衝向媒體,指哥哥有留下遺囑也有律師,還說三弟陳鴻章亂講話,令人聯想遺產分配是否有變數。但稍早印尼看護Yule說,照顧陳松勇8年來都沒見過這位二弟,而二弟也坦承10年沒見哥哥,還大爆三弟玩兩面手法。
    2021/12/28 18:17
  • 吳怡霈直播亂講話 邰智源罕動怒「飆五字經」:給我滾!

    卸下主播身分轉戰演藝圈的女星吳怡霈,跨足主持、戲劇領域皆繳出漂亮成績單,近日她提到某次直播節目臨時更改主題,無助的她只好隨便亂講,未料一進廣告被邰智源(邰哥)飆罵五字經。
    2021/11/18 18:40
  • 再轟莊人祥「把百姓當白癡」 柯文哲:在我底下就不會亂講話

    中央自購59.4萬劑AZ疫苗上週六(6日)抵台,效期卻僅24天掀起熱議,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國際疫苗供貨不穩,交貨時程較難確定,並強調可在效期內接種完畢才會接受這批疫苗,結果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狠嗆:「他是認為我智商不到70嗎?一聽起來這就白癡的理由。」今(8)日柯P再解釋,他知道莊人祥絕對不是智商不到70,但卻「把老百姓當白癡」。
    2021/11/08 15:43
  • 馬斯克喊兩年內推台幣75萬全自駕駛平價電動車 特斯拉真能辦到? 

    大家都想要擁有更便宜又可靠的電動車,雖然目前的特斯拉Model 3售價已經相對親民不少,但是對於便宜的汽油車款來說還是非常地貴,因此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Elon Musk喊出將在兩年內推出2.5萬美金以內的電動車,而且更發下豪語說出這些車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沒有方向盤,意味著他們將在兩年內完成自動駕駛嗎?還是說這位狂人又再開始亂講話了?根據目前的資料來看,後者的可能性比較高一點,至少全自動駕駛不太可能達成。
    2021/09/04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