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亂繞 結果共25筆

  • 尋父籌錢! 開車載債主老闆 「亂繞1hr」遭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欠了老闆錢,被催討卻一直沒還,後來他說要找爸爸幫忙還,就開著載著老闆到處兜圈,一個小時才到爸爸家,卻根本找不到爸爸。而老闆當天其實發燒到了39度,卻陪他在這乾等,認為被耍,氣得當街和欠錢的員工大打出手,兩人互告傷害。
    2023/05/15 20:05
  • 喝到早上! 騎士酒駕催油門給警追 酒測使「拖延戰術」

    酒駕心虛,在巷子裡和警察你追我跑!台北市一名男子聚餐喝酒到天亮,竟然騎車回家,因為紅燈右轉被攔查,沒想到他不配合、催油門逃逸,在巷子裡亂繞想甩開警車,最後怕撞到其他車輛,才自己停車受檢,酒測時還不肯配合,吹了三次才成功,酒測值0.75,當場被逮。
    2022/06/26 19:37
  • 運將「鎖死車門」繞半小時!伸手擋女子下車 救了她一命

    機警救人一命!四川一名計程車司機1月初載到一名女乘客,對方下車時還堅持不找零,他不禁聯想起下車地點與對方態度,讓他察覺有異趕緊反鎖車門,還伸手阻擋女乘客下車,沒經允許一路刻意亂開亂繞,意外救了對方性命。
    2022/01/10 08:36
  • 叫外送等嘸餐! 疑亂繞還扯謊:找廁所、加油

    路上外送員越來越多,有的還一個人載了兩種不同平台的外送袋子,但就有民眾投訴,發現外送員路線在亂繞,傳訊息詢問,外送員開始答非所問,說自己有小孩要養,後來謊稱餐點已送達,還以「未支付現金」的方式回報給客服,害得客人不但沒吃到餐點,還可能會多付一筆錢,對此平台也回應,訂餐發生糾紛,還是要先以APP回報,才會展開調查。
    2021/12/06 19:37
  • 半夜外送墓仔埔 他「導航突失靈」崩潰亂繞

    近年來美食外送商機大爆發,投入外送員行列的民眾不在少數,希望能夠以時間換取金錢,今(3)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平時男友有接單賺錢,前幾天凌晨接到一名住在墓仔埔附近的客人訂單,不料導航定位不精準,只好硬著頭皮穿梭於墳墓中,幸好後來順利把餐點送到客人手上。
    2021/03/03 23:24
  • 女大生擄上車還有心跳!凶嫌認「見她斷氣」亂繞19小時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擄殺,梁嫌被逮捕後原本先否認侵犯是不慎勒死,遭警方打臉後才坦承「先性侵後殺人」,他也供稱將她擄上車後,其實還有呼吸心跳,但載往途中身亡,才亂繞19小時並棄屍。
    2020/11/01 17:13
  • 剛過80大壽教授母失蹤 市區失蹤逾兩天

    台中一名80歲的謝老太太,29日晚間騎著腳踏車出門捐贈回收物,回家路上卻突然迷航,在市區亂繞,像是著急找回家的路,卻一直找不到,監視器顯示四個小時之後,騎了30多公里遠,出現在大坑山區,但令人擔憂的是,到現在整整兩天了,還找不到人;根據統計,國內每年都有4000多件長輩失蹤事件,警方也建議,可以幫長者申請愛心手鍊,或是攜帶定位裝置,減少失失危險。
    2020/07/31 21:15
  • 男騎機車進超商 大夜員工笑「出大事囉」

    騎車進超商嬉鬧,這是發生在新竹縣新豐鄉康樂路的超商,有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在店裡亂繞,而值大夜班的店員不但沒有制止,還邊錄影邊開玩笑把畫面上傳網路,民眾看到影片都覺得好誇張,超商總公司表示,騎車男子與店員是朋友,已請加盟主約談大夜員工,去了解當時狀況,而加盟主涉嫌管理不當,總公司也會進行處置。
    2020/05/21 18:26
  • 恐早鎖定蔡阿嘎! 黑衣男住家外守4小時

    持續追蹤! 這名嫌犯疑似掌握蔡阿嘎和二伯行蹤,知道兩人還沒出門,竟然就在住家外等了四個多小時,攻擊後隨即逃逸,但他連逃逸路線似乎都先規劃好,不僅刻意亂繞小巷弄,還走到一公里外的芝山捷運站,混入人群中,設下斷點,再徒步到附近騎機車離開。
    2020/03/05 15:16
  • 吐司店鬧事被告恐嚇 男辯「酒話」判不起訴

    想插股吐司店還動手的男子,他似乎是鄰居眼中的麻煩人物,有鄰居形容他是媽寶,40歲了無業都跟老媽媽要錢,去年動手毆打吐司店老闆,隔沒幾個小時又騎車到店門口,在用餐的顧客身旁亂繞,今年也至少兩度去鬧事,業者除了告傷害毀損,也告恐嚇,但沒想到檢察官以沒有直接證據,以及嫌犯酒醉講氣話,事後有道歉等理由,不起訴處分。
    2019/10/30 12:38
  • 外國客搭小黃被繞路 狂「跳表675元」驚逃下車

    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外國朋友來台遊玩,在西門町逛完街,準備攔車前往新莊找朋友敘舊,但沒想到,這名計程車司機仗著他朋友人生路不熟,在市區瘋狂亂繞,試圖多賺點錢,而這些外國人看到螢幕跳表顯示「675元」,嚇得趕快下車,最後報警處理。
    2019/09/15 14:00
  • 「你還好嗎?」假關心真劫財 近20醉客遭洗劫

    喝醉倒在路邊,小心被人乾洗!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經常騎單車亂繞,鎖定信義區、大安區跟中山區,喝醉的酒客,上前攀談後詢問你好嗎,確認對方是否不省人事,接著就搜刮身上的財物跟手機,目前報案的被害人將近20人,嫌犯相當大膽就連大白天都敢犯案,警方街頭埋伏逮人。
    2019/09/09 12:39
  • 藏七年!維基解密創辦人被捕 恐引渡回美

    維基解密網站創辦人朱利安‧阿尚吉,11日從他待了7年的厄瓜多駐英國大使館中,被警方強押逮捕。當初為了躲避各國追緝,緊急投靠的厄瓜多政府,7年下來已經筋疲力盡,他們指控阿尚吉心理狀態極度不穩,不但毆打使館內的維安人員,還硬把一輛摩托車牽進使館內,半夜騎車亂繞或是鳴按喇叭,最後甚至把自己的排泄物塗抹在牆壁上,讓厄瓜多忍無可忍,取消他的庇護令。美國司法部隨即發布起訴書,要求英國將阿尚吉引渡回美國審判!
    2019/04/12 20:00
  • 還少15元! 客指定路線運將遭疑亂繞路

    載到好盧的醉客,連15元都不願意付,讓運將好無言!新北市淡水區一名小黃運將,遇上路邊攔車的客人,一上車本來說好要去樹林口的一間土地公廟,但這名客人不斷要求指定路線,就在目的地附近繞來繞去,運將一開始就照著他指引的方向走,結果客人喝太醉,根本已經搞不清楚到底自己要去哪,就在淡水區的小路繞來繞去,最後甚至連315元的車資零頭,15元都不願意付。
    2019/02/14 20:32
  • 怨九旬母不給家產! 前少校搶銀行掉漆

    涉嫌搶銀行的沈姓男子今年60歲,20年前從軍職少校退伍後,工作不穩定,2年前保全工作也丟了,目前無業。沈姓男子覬覦家產,抱怨90歲的老母親只把財產分給弟弟,跟家人吵架後,到土城一間生活百貨買西瓜刀行搶銀行。事跡敗露逃亡4天,在北部6縣市亂繞,還跟親友借10萬元跑路費,警方追到他,雙方在國道瘋狂追逐。
    2018/09/10 14:20
  • 勒斃女友放副駕! 男友載屍亂繞近5小時

    南投廂屍情殺案,警方調查這名莊姓嫌犯在汽車旅館將女友勒斃後,被汽車旅館監視器拍到,隔天退房還將遺體放在副駕駛座,用外套遮掩,莊姓嫌犯就載著女友遺體,在街上四處繞了將近5個小時,才跑到大里第二間汽車旅館,隔天將遺體抱到後車廂退房,打算載到南投棄屍。
    2018/07/21 12:51
  • 又是祈福黨!騙婦求平安 30萬成「鋁箔包」

    又見祈福黨來台假旅遊、真行騙!台北市士林有一名婦人報警說自己在路上遇到騙子,對方聲稱她家中最近不平安,要求拿錢出來祈福,被害人拿了30萬現金和首飾手錶,想著祈福後就能保平安,沒想到財物被掉包變成鋁箔包飲料,警方一路追查發現祈福黨得手後就搭計程車逃逸,在西門町兜圈子亂繞企圖混淆偵辦。
    2017/12/15 17:25
  • 遭控繞路飽受謾罵 運將備證據自清提告

    一名女子日前po網控訴搭計程車遭到駕駛亂繞路,女乘客擔心危險一度拿出電擊棒自保,即使運將和車行當天主動說明,還公佈行車軌跡圖和電話錄音自清,證實沒有繞路,當時也願意退還乘客車資,是乘客自己說不要,但幾天來出現3000多則謾罵讓運將和家屬飽受煎熬,決定捍衛清白,今天(16日)會按鈴控告女乘客涉嫌加重誹謗。
    2016/06/16 07:19
  • 「我老婆呢?」 夫妻吵架盛怒男砸車找人

    清晨就有人當在路中間還拿鐵棒砸車叫囂,新北市警方持續追蹤,發現是夫妻在車上吵架女方跑下車之後離開現場,這名男子還無法消氣在附近亂繞找人出氣,這起案件有學生、住戶目擊,也有超過10通報案電話湧入110專線。
    2016/03/08 19:38
  • 〈獨家〉今天要入伍、昨天卻酒駕 撞人逃逸先入獄

    惡劣駕駛闖紅燈撞傷人,竟然繼續加速逃逸,警方查出,當時車上一共3個人,竟然都沒人開口要求停車,反而一起開著車在市區亂繞,1小時候就被警方逮捕,開車的張姓駕駛,原本26日就要入伍當兵,因此前一天才會跟爸爸借車,到台中找朋友唱歌慶祝,因為遇上塞車,又不知道BRT車道不能走才會誤闖,對於撞傷人,他也開口向被害人說對不起
    2015/01/26 21:29
  • 法師指引尋獲翁 竟與花蓮尋嬤同人

    新竹老翁失蹤案其實跟之前花蓮80歲老阿嬤迷失,有一些讓人想不透的關聯性,像是兩人都是脫隊,獨自一人往山區跑,走到好幾公里之外,最後在河床邊被找到,另外,花蓮老阿嬤失蹤後,家屬曾找法師協助,果然找到人,而黃老先生的家屬得知後,也去找這位法師幫忙,對方說,「別在山裡亂繞,要找就往河床找」,沒想到循線重啟搜索,還真的找到人,只是慢了一步,老翁已經變成冰冷的遺體。
    2014/07/14 18:22
  • 〈獨家〉電梯沒電! 桃機出包、旅客費勁推行李

    桃園國際機場花了大錢改造,「改頭換面」,說要提升服務品質,不過昨天晚間10點多,一航廈不少旅客,想搭電梯卻沒得搭,電梯按鈕彷彿失靈,手扶梯同樣不能用,現場工作人員狀況外,只能要大家「走另一邊」,去找「有電的電梯」,民眾推著笨重的行李,機場大廳亂繞,要上樓的旅客最辛苦,一大車行李又推又拉,滿頭大汗,桃機表示是瞬間電力負載過重,才會故障。
    2014/02/06 17:17
  • 為15元車資爆口角 醉乘客打死運將

    台北市凌晨,發生乘客打死計程車司機的案件,48歲的周姓男乘客,從桃園平鎮搭車回台北,經過民權東路時要求左轉龍江路,運將不願違規,周姓乘客因此認為對方亂繞路,多了15元的車資,2人下車在路邊理論,最後大打出手,周姓乘客一時失手,把計程車司機給活活打死。
    2011/07/13 07:12
  • 與男友吵架 女酒後開車衝撞鞋店

    大過年的,又有人酒駕闖禍!台中一對情侶喝酒後吵架,女子開車在大馬路上亂繞,失去控制,撞上位在轉角的鞋店,包括鐵捲門、天花板輕鋼架以及擺在地上的數百雙鞋子,全被撞得亂七八糟,店家損失超過20萬,幸好當時鞋店還沒開門營業,否則後果更慘。
    2010/02/19 19:15
  • 〈獨家〉有沒超速亂繞 行車記錄一目了然

    公車限速40公里,有公車駕駛私下透露,的確有人喜歡開快車,又不想被罰,於是利用塞菸頭或是覆蓋行車紀錄紙等等方式,來規避責任,如此根本無法判別有沒有超速。但根據TVBS追蹤,行車紀錄汽由專人控管,而且針頭精細,一旦有外力入侵,很容易被發現,要作假並不容易。
    2006/04/30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