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亂竄 結果共557筆

  • 推嬰兒車被迫讓道!高雄綠園道機車亂竄 居民怒:乾脆鋪柏油路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原先鐵道規劃為綠園道讓民眾散步休憩,然而現在有網友在PTT上指控,綠園道的人行步道上有不少機車亂竄,不僅如此,還看過推嬰兒車的人禮讓機車的危險景象;然而自己反映過無數次,通通都被其他理由打發掉,讓他痛批「乾脆鋪柏油路好了」。
    2024/03/17 16:47
  • 水果無用 出絕招「現烤雞排」誘捕小獼猴

    新北板橋突然出現小猴子出沒住家巷弄!不斷在住家陽台和遮雨棚到處亂竄,甚至還會趁民眾煮飯的時候,透過窗台察看。而小猴子很機靈以及警覺性很高,一發現行蹤曝光就會迅速跑走,動保處人員用水果都誘捕失敗,最後帶來噴火槍現烤雞排,終於誘捕成功。
    2024/03/09 13:20
  • 停車!駕駛拒檢高速亂竄 衝撞無辜車輛

    通緝犯不想被逮,沿路逃竄,昨天晚上8點40分左右,桃園春日路和雙峰路口,警方取締攔查一輛轎車,駕駛卻闖紅燈逃逸大約5公里,沿途還衝撞其他車輛,直到陷入停等紅燈的車陣中,員警破窗將駕駛拉下車制伏,原來這名劉姓女駕駛毒品通緝犯,她的車內還被搜出毒品。
    2024/03/07 18:05
  • 抓「白鼻心」! 波麗士大人路中上演「你追我跑」

    台中警方獲報,在豐原大道上有小動物亂竄。還沒等動保處,警方就先去支援,現場是一隻白鼻心,警方在大馬路上,跟白鼻心上演你追我跑。駕駛們怕輾到小動物,大家都在路上不敢動,後來警方順利抓到,過程中還被白鼻心咬了一口。
    2024/03/05 19:44
  • 地震前兆?他登山驚見「上萬馬陸狂竄」 全場怕爆:921也這樣

    嘉義縣昨(29)日罕見發生芮氏規模4.9的有感地震,且由於深度只有14.5公里,故中南部地區皆可感受到明顯搖晃。不過,就有登山族在這場地震發生前,意外在新竹山區上直擊成千上萬隻的馬陸在地面亂竄,讓他驚訝直呼「第一次看到」。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擔憂恐是強震前兆。
    2024/03/01 08:32
  • 日本東部狂颳強風!行人寸步難行、6m電線桿倒下

    日本東部受到強烈低氣壓影響,出現相當於輕度颱風的10級強風,東京民眾在街上被吹得寸步難行,物品也被吹得到處亂竄,連兩層樓高的電線桿都應聲倒下,嚇壞附近民眾。至於羽田國際機場還因此取消多個航班,影響上萬名旅客。
    2024/02/28 14:08
  • 騎車遛狗?嘸綁牽繩放任愛犬竄 險釀翁跌倒

    21日下午5點,一名魏姓男子騎機車遛狗,沒綁牽繩,讓牠到處亂竄,經過花蓮吉安鄉文化十一街,差一點害騎腳踏車的老翁跌倒,巡邏員警經過剛好看見,馬上鳴笛驅趕並攔下飼主,結果他不但理直氣壯,還不斷嗆警察,只是過去就曾經有民眾反應,狗狗會從住宅衝出去追趕,嚴重影響其他人。
    2024/02/25 13:22
  • 日本「街道1設計」超貼心!台灣也曾跟進過 陳水扁時代全拆了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機車亂竄、汽車違停等等的問題天天在上演,交通問題層出不窮。近日,一名網友發現日本的街道大多有設置圍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違停。反觀台灣似乎沒有看過這種設計,於是好奇發文詢問網友。貼文PO出後,就有鄉民跳出來說,以前台灣確實很常見,不過最後都被拆光了。
    2024/02/23 16:53
  • 快訊/三重華廈失火大量濃煙亂竄 住戶驚險逃生

    今(1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一處華廈5樓,突然竄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入內灌救,而現場一名男住戶與一名女住戶緊急逃生,幸好意識清楚還算清楚,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火警確切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7 13:10
  • 噁!萬華堤外停車場成「小批發市」 老鼠隨處咬

    台北市萬華的堤外停車場,深夜竟然成了小型的批發市場。多家中大型的食材商,疑似為了規避把關機制,利用堤外停車場,來和攤販進行交易。晚上七點就把食物擺著,到了凌晨才開始交易,中間七小時讓老鼠亂竄偷吃。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明天凌晨就去查。
    2024/02/07 13:34
  • 沒戴安全帽!蛇行飆 情侶「折斷鑰匙」拒檢

    新北市淡水一對情侶檔,無照上路還沒戴安全帽,在街頭蛇行亂竄,結果擦撞路人,被警察包圍!他們態度很囂張,拒絕盤查,還折斷鑰匙,不讓員警搜車,警方大聲喝斥,將他們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後,在車內找到55包毒咖啡。
    2024/01/20 11:39
  • 影音/駕駛肇事逆向街頭亂竄 橫衝直撞「闖紅燈落跑」

     
    2024/01/13 17:29
  • 兜風探頭「滾出車窗」!巨型紅貴賓逃竄車陣 短裙妹急追愛犬

    台灣交通亂象無奇不有,近日就有一隻紅毛巨型貴賓犬搭車出遊,坐在後座的牠將頭探出車窗外兜風,未料一個不小心整隻狗直接從車窗滾出車外,差點被後輪輾過,受到驚嚇的牠在馬路上亂竄,造成交通大亂,一名女子則是趕忙下車追狗,讓路人看傻眼。
    2024/01/03 17:52
  • 日本千萬YTR滑雪遇強震! 當下超晃喊「快死了」:怕雪崩

    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烈有感地震,讓不少日本藝人在地震過後也紛紛發出影片貼文報平安,像是日本男星武井壯就表示自己親眼目睹車子無視交通規則亂竄,還有YouTuber也在第一時間上傳滑雪遇地震的影片,怵目驚心。
    2024/01/02 12:32
  • 影音/高雄「落跑雞」街頭亂竄! 網超地獄喊:跑一跑更好吃

     
    2023/12/19 11:34
  • 汪星人離家出走10公里竄路口 獲救後飛撲帥警討摸撒嬌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毛小孩逛大街事件,一隻狗狗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亂竄,險些被車撞到,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無助且受驚嚇的狗兒,立即把牠抱上車帶回派出所,並協助掃晶片找主人,其女飼主著急地到派出所要帶回愛犬,沒想到小狗似乎很喜歡員警,一直往男警身上撲,要討抱不捨離開,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1:36
  • 新總統民調太奇幻! 林濁水驚這群人亂竄:大起大落逾10%

    《美麗島電子報》今(13)日公布第88波追蹤民調,「賴蕭配」以34.7%支持度領先、「侯康配」以31.2%居次、民眾黨「柯盈配」16.8%位居老三。前立委林濁水發現,10月後的民調,有一族群大起大落超過10%,3大陣營都受影響。
    2023/12/13 14:31
  • 大巨蛋地下室「老鼠亂竄」 轉播線路遭咬斷

    大巨蛋正式開箱之後,不少缺失一一浮現。有議員指出,地下室的轉播區出現鼠患,甚至有線路被咬斷。甚至昨天日韓大戰,還有螢幕出現黑屏,不過遠雄表示,因為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才會有鼠患問題,而黑屏則是突發性當機。
    2023/12/10 20:41
  • 叛逆大黑豬逃家! 見警拿「手銬」急鑽草叢躲

    大黑豬也怕警察,屏東崁頂車流量大的中正路上,一隻大黑豬逃家,怕牠亂竄被車撞、傷到人,員警出動抓豬,為了抓牠,員警連手銬都用上了,而這黑豬看到員警拿手銬來,嚇的直往最深處的草叢鑽。
    2023/12/10 12:39
  • 屏東大黑豬逛大街 警辛苦制伏還教育牠:亂跑很危險

    屏東縣崁頂鄉往潮州鎮的中正路,(9)日上午有一頭大黑豬在馬路上亂竄,目擊民眾見狀後趕緊通警方,為避免發生事故,東港警分局員警立即來到現場展開「抓豬行動」,不過黑豬身手矯健數度掙脫,讓圍捕員警在烈日下花了約30分鐘才將其制伏,事後警方也逗趣的教育黑豬「這樣亂跑很危險」。
    2023/12/10 11:02
  • 火鍋吃一半「天降大米奇」!陸男慘被鼠爪抓破頭皮 嚇到彈起

    食安問題時有所聞,不少餐廳因為環境不佳、因此不時會看到「生物」亂竄,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在中國大陸日前又再次發生「天降多隻巨鼠」事件,一名顧客在火鍋店用餐時,突然有老鼠從天而降,甚至還抓破客人的頭皮。事件傳出後,當地相關部門表示,接獲投訴後已經派員到現場展開稽查。
    2023/12/10 08:38
  • 影音/宜蘭駕駛狂逆向亂竄 遭側目不爽猛按喇叭

    2023/12/08 10:24
  • 誰家的?屏東街頭上演「警豬追逐戰」路人笑:比歹徒還難對付

    警察抓小偷但這回抓得可是一隻黑豬!屏東市公園路昨(6)日早上,有民眾目擊一頭黑色小豬逛大街,由於路段車水馬龍,附近熱心居民見狀後立即報警,然而小豬亂竄,警察辛苦圍捕的模樣,也讓圍觀民眾笑稱「豬比歹徒還難對付」。
    2023/12/07 10:02
  • 號稱六星級! 內湖月子中心遭爆有「小強」

    現在不少媽媽產後,都會選擇到產後護理之家做月子,但有民眾投訴,在台北市內湖一間標榜六星級的產後護理之家,一天要價近8千元,但房間內卻有「小強」亂竄,床底下還有垃圾跟飲料漬,讓原本想好好休息的她,身心俱疲。
    2023/12/06 19:27
  • 「好的我投柯」亂竄!黃暐瀚揪幕後黑手 驚爆柯文哲2024結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上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近日民調卻都暫居第三。不過,近日有大量疑似冒充柯粉的人到處在社群媒體留言「好的,我投柯」,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揭露,疑似有冒充柯粉的「反串仔」,利用這樣的偽裝到處去出征、謾罵,目的是「幫柯文哲得罪人」。
    2023/12/04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