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亂碼 結果共47筆

  • 質詢意外曝個資! 亂碼竟是「檢舉達人」身分證

    台中市議員李中質詢時,交通違規統計的資料中,有警方提供的「檢舉人」代號,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若是把這些代號拿到網路上「Base64」解碼,正是檢舉人的身份證字號,個資間接遭曝光。
    2023/10/07 19:14
  • 電動車停「一般車格」充電躲收費 檢舉網頁全亂碼

    台中市從這個月,電動車充電車格開始收費,但卻有車主貪小便宜,把車停在一般停車格,再把充電樁的線拉過去,充免費的電,有其他人看不下去想檢舉,卻發現檢舉網頁填好送出後,竟然出現亂碼,不知有無檢舉成功。
    2023/07/18 19:54
  • 綠抨林明溱5年出國133次 公帑環遊世界

    民進黨重炮抨擊,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擔任縣長任內,五年出國133次,其中去了中國大陸84次,報告還是亂碼。林明溱澄清,說去中國大陸只有14次,促銷農產跟兩岸交流。
    2023/02/24 13:18
  • 實聯制可用+1? 陳時中點「一理由」籲:盡量自己掃

    本土疫情嚴峻,高雄市要求嚴格落實簡訊實聯制,不過不少民眾會由一位代表實聯制後,其餘在簡訊後方填寫+1、+2等,不過高雄市衛生局表示,數字在後台只會顯示亂碼,呼籲民眾盡量個別實聯制,對此莊人祥表示,填寫+1、+2的方式目前是可以的,也有跟高雄了解,整個系統在匯出的時候並沒有亂碼的情形。
    2022/01/25 14:53
  • 獨居男突中風倒地 事前曾傳亂碼簡訊求救

    台中有一名獨居男子,突然腦中風,倒在浴室地板,三天沒有進食,家屬急得報警,但其實男子倒地時,有傳訊息,但是一堆亂碼,家人不以為意,錯過一開始警訊。
    2021/12/15 17:26
  • 用LINE求救!訊息打成亂碼 台中男倒浴室3天險喪命

    台中一名陳姓獨居男子,患有高血壓,近日因氣候變化大,引發腦中風,倒臥浴室長達3天,他曾用LINE向母親發出求救訊息,卻傳出一堆亂碼,陳母不以為意,直到胞姊一直連絡不上陳男,驚慌報警求助,才發現他在浴室躺了3天,氣若游絲,送醫後緊急開刀,這才挽回一命。
    2021/12/15 15:49
  • 扯爆!打完兩劑疫苗還收到預約簡訊? 16萬人被混淆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3日)質詢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指出,許多已經打完兩劑疫苗的民眾昨天下午15點32分接到1922簡訊通知預約接種疫苗,讓人誤以為「可以預約第三劑疫苗」?昨晚7點由接到1922的第二封亂碼簡訊,晚間8點多又接到第三封簡訊,經查證後,衛福部疾管署坦承有16萬人收到錯誤簡訊,共發出48萬通簡訊,賴香伶痛批疫苗平台頻頻出包,衛福部必須檢討。
    2021/11/03 16:42
  • 千億預算換當機網站?趙少康盤點4大事件:有政府會塞車

    新冠疫情衝擊百業,行政院將發放振興五倍券盼有效挹注受困產業。然而22日開放數位綁定,五倍券平台卻大當機,甚至網頁成了亂碼還出現「滾」字令人傻眼。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質疑,近來蔡政府已爆出4大類似當機事件,痛批編列8400億紓困預算還把大家搞到怒氣沖天,根本就是「有政府會塞車」!
    2021/09/23 21:09
  • 五倍券開跑就死當!宅神喊「天才IT外包」網驚:神預言

    五倍券「數位綁定」及各部會加碼券在22日上午9時開跑,豈料一開放平台立刻大當機,除了網頁出現亂碼外,甚至收不到驗證碼引起民怨,對此「宅神」朱學恒其實在開放前就直言必然當機,果不其然許多網友在開放後回頭大讚「神預言」。
    2021/09/23 09:20
  • 大當機!五倍券官網塞爆 頁面驚現亂碼「滾」

    振興五倍券數位綁定,今天(22日)上午開放,不過9點一到,各大官網通通塞車,流量也暴增完全進不去,頁面不斷轉圈圈,甚至出現亂碼,其中還有一個滾字,讓民眾無奈又生氣,不過還是有人成功,經濟部截至上午11點30統計,登入人次突破280萬人次,數位綁定也有53萬多人。
    2021/09/22 12:56
  • 五倍券官網逾40萬人次登入 近13萬人完成數位綁定

    振興五倍券今天上午9時開放數位綁定,因流量過大導致大當機。經濟部統計,截至9時30分止,已超過40萬7000人次登入,近13萬人成功進行數位綁定,同時有1萬3993人共同綁定。
    2021/09/22 10:54
  • 快試試!五倍券數位綁定塞爆超卡 網推「這招」破解

    為提振國內經濟,政府推出五倍券。而大眾期盼已久的五倍券於今(22)日上午9時開放登記與數位綁定,同時八大部會加碼券也開放登記,但由於民眾踴躍參與,振興五倍券網路平台大當機,不是網頁畫面轉圈圈完全無法登入,甚至出現整頁空白或錯誤亂碼訊息,民眾一片哀號!不過有成功綁定的網友透露,只要「一招」就可以正常使用。
    2021/09/22 10:12
  • 五倍券網站當機!蘇貞昌還沒綁定 「沒時間也還不急」

    行政院推出振興五倍券,今(22日)早上9時開放數位綁定。9點一到網站馬上塞爆,不僅網站讀取相當久,還會出現錯誤亂碼。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上午赴立院備詢時表示,「希望大家依自己喜歡、喜好及習慣,選擇數位券或紙本,我今天整天都在立院沒時間也還不急,請國人同胞若時間許可快一點(綁定)」。
    2021/09/22 09:38
  • 太多人搶!殘劑預約網站死當 中市府急延長至下午5點

    各地方政府陸續開放疫苗殘劑接種,為了避免因此造成混亂,台中市政府推出的「COVID-19疫苗殘劑施打資訊網」於昨(28)日上線,今(29)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開放登記預約;許多民眾希望提早接種,一早就上網守候,9點開放時間一到,網站瞬間被破萬的流量塞爆,系統當場超載,顯示亂碼或是連不上伺服器,民眾一片哀嚎,直呼根本比演唱會門票還難搶;對此,中市府表示,次序是由電腦隨機抽號,民眾不須爭先恐後,同時也將預約時間從原訂下午1點延長到下午5點。
    2021/06/29 12:35
  • 發票印一串「米」沒號碼 網友發問「怎兌獎」

    您有拿過這樣的發票嗎?10月底,有民眾到板橋一處連鎖停車場停車,拿到的發票上頭沒有「發票號碼」,11月對獎時發現,上網發問怎麼會這樣。有人說是因為發票號碼用完了,才出現亂碼,國稅局則表示,用完了也可以直接用下一期,不至於會出現亂碼。停車場業者則澄清,是因為系統異常導致,第一時間發現已經補開。
    2020/12/01 14:28
  • 「幫我...幫我...」外賣訂單驚見求救 陸警上門傻眼

    湖北一家餐廳接到民眾訂單後發現,備註欄上連續寫著2次「幫我謝謝」,以為是客人遇到危險發出的求救訊號,急忙報警,當地警方和外送員一起到場後才發現,消費者是希望店家順便買香菸,但因為大陸不能在網路出現有關販售香菸的相關訊息,關鍵字變成亂碼,才引發一連串的誤會。
    2020/10/10 12:02
  • 搜尋亂碼竟跳出「陳菊善款」 Google:修改中

    媒體報導,Google搜尋打亂碼竟出現「陳菊善款」的搜尋建議關鍵字,對此Google今天回應,已發現部分的台灣使用者輸入隨機字串後而產生的自動完成錯誤,目前正在進行修改中。
    2020/06/10 12:49
  • 掃身分證領口罩憂個資洩? 業者秀代碼反駁

    寧夏夜市出現第一台免費領取的「口罩販賣機」,只是每個人必須拿身分證掃描,一人限領一次,但這樣的模式遭民眾懷疑,要是個資外洩怎麼辦?業者解釋,他們會將身分證字號以亂碼處理,也不會留存。對此衛生局回應,這些口罩不是醫療用的並沒有違法,如果民眾交出個人證件也是尊重個人意願。
    2020/02/21 13:19
  • 掃身分證領口罩!夜市開跑 憂個資外洩

    台北市寧夏夜市出現第一台免費領取的「口罩販賣機」,只是每個人必須拿身分證掃描,一人限領一次,但這樣的模式遭民眾懷疑,要是個資外洩怎麼辦?業者解釋,他們會將身分證字號以亂碼處理,也不會留存,對此衛生局回應,這些口罩不是醫療用的並沒有違法,如果民眾交出個人證件也是尊重個人意願。
    2020/02/21 00:06
  • 男在軍中收到女友情書 詭異數字神解讀藏「浪漫密碼」

    台灣男性有服兵役的義務,不過我國兵役制度改為募兵制,最後一批末代義務役入伍,將在今年12月26日全數退伍。提到當兵,是許多男性共同的回憶,尤其男生當兵時期,特別在受訓期間,女友的一封信或一通電話,就是精神上最大的慰藉;南韓與台灣一樣,男性也有服兵役的義務。最近南韓有一名女子因為思念當兵的男友,寫了一封情書給對方,但內容卻是用「十六進位」,宛如暗號一般容十分有趣。
    2018/12/19 15:41
  • 全球YouTube大當機 「網頁一片空白」網友哀號

    全球YouTube網站出現大當機,全球各地的網友哀鴻遍野,網站不僅是慘白一片,有時甚至會出現亂碼符號,就連手機版本的影片也跑不出來,似乎網站整個故障,目前尚未獲得Google官方訊息;據了解,美國、歐洲、日本、台灣、澳洲等地都出現故障災情。
    2018/10/17 09:34
  • 逮電磁波大盜!狂「電」兌幣機 搜刮7萬元

    在台中隨機鎖定自助洗車場,用電擊器干擾兌幣機,導致機台出現亂碼掉出零錢藉此偷錢,這名電磁波大盜終於落網,警方發現44歲的孫姓男子和女友一起犯案,由女友開車把風,男子用自製的電擊器,鎖定大雅、豐原區自助洗車場、娃娃機店,以「電」兌幣機的手法,總共得手7萬元,員警還在清查還有多少店家受害。
    2018/05/22 13:55
  • 男闖洗車場「電」兌幣機 系統崩潰狂吐錢

    竟然有人這樣不法取錢,台中一家自助洗車場遭到男子,疑似用電磁波產生器,干擾兌幣機系統,導致機台出現亂碼當機,吐出大量零錢,男子拿著空盒接好接滿,害業者損失5萬元,氣的報警把男子影像PO上網。
    2018/05/20 19:48
  • 睽違10年再發片 曾之喬三度淚灑記者會

    藝人曾之喬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睽違11年首度個人發片,她感動到三度落淚,其中歌曲《猜猜看》,因為搭上偶像劇片尾曲所以爆紅,有趣的是直白歌詞就像在對男朋友說話,無獨有偶,陳零九和郭雪芙的新歌,也像男女朋友平常的鬥嘴對話,還有陳珊妮的《亂碼》,平易近人又像在對話的歌詞,成了歌手新歌填詞的另一種現象。
    2017/09/14 19:11
  • 「勒索病毒」席捲全球 台首位受害者報案

    台灣陸續出現「勒索病毒」的受害者,造到病毒入侵的電腦會出現亂碼,同時附上一封中文訊息,要求支付比特幣600美金,大約台幣1萬8千元,否則將電腦所有影片和照片加密。已經出現第一位向警方報案的受害者,是桃園一名高中生,而資安專家說,除了重灌電腦之外別無他法。
    2017/05/13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