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亂扔 結果共114筆

  • 有人開槍? 巷弄內扔鞭炮住戶睡夢中嚇醒

    騎車擾民挨罵,居然氣不過就亂扔鞭炮!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凌晨四點多不睡覺,騎車來回折返,聲音大到吵醒人,住戶開窗大罵要他小聲一點,沒想到引起不滿,嫌犯回家拿鞭炮亂扔,一度被以為是朝民宅開槍。
    2024/04/09 20:03
  • 朋友去韓國「列4優點」狂嫌台灣爛 她傻眼:玩出優越感?

    不少人在疫情解封後到東北亞國家旅遊,如日本、韓國,最近就有名女網友分享,她的朋友到韓國旅遊,回國後狂嫌棄台灣,並列出韓國4個優點,包括韓國的街道很乾淨、食物、人的長相等等也比台灣還要好,貼文曝光後,網友打臉並抖出韓國黑暗面,「你朋友真的有飛去韓國嗎?韓國街道垃圾超多的,隨手亂扔、煙蒂一堆,而且幾乎沒人會去處理」。
    2024/02/23 21:56
  • 控鄰居長期酒醉鬧事!從2樓丟「電扇」險砸中人

    台中梧棲有民眾指控鄰居,從2樓朝外頭亂扔電風扇,害家人險些被砸到,當下也報警處理,對此鄰居則辯稱,自己是在家打掃,誤將電風扇往下丟,警方也依妨礙道路交通依規進行舉發。
    2023/12/27 19:44
  • 違停愛車又鬧事!春風「油門補一下」車牌掰掰 深夜突發文痛別 

    饒舌團體「玖壹壹」憑本土氣質和抓耳旋律打造多首熱門歌曲,團長春風(洪瑜鴻)更在近年跨足影壇後,順利闖入今(2023)年金馬殿堂角逐最佳新演員,才華洋溢。熟料,他最近遭週刊爆料違停、菸蒂亂丟,昨(7)日又自爆車牌被吊扣半年,並對愛車道別:「明年見了,我的寶貝。」
    2023/12/08 10:07
  • 春風愛車違停紅線遭取締急現身 下秒「亂丟煙蒂」進水溝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今年靠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4月也與團員第3度登上小巨蛋,同時專輯《BROMAN》也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堪稱大豐收的一年。不過近日他被拍到與朋友們聚餐時,不僅違停還亂扔菸蒂,掀起討論。
    2023/12/06 11:39
  • 「丟垃圾」挨告恐嚇!清潔隊員控男亂扔草蓆

    丟垃圾竟成恐嚇案被告!新北市一名男子丟棄草蓆時,因為沒使用專用垃圾袋,被制止後,沒想到還硬扔,剛好砸到人,但他沒道歉,被砸中的清潔隊員氣不過,決定提告恐嚇以及妨害公務。
    2023/10/18 19:52
  • 誰敢領!撿到月餅送警所 未達公告日爬滿蟻警嘆:不能亂丟

    台南有民眾撿到一盒月餅送到派出所,但才過幾天就發現裡面的月餅遭到螞蟻大軍入侵,已經不能吃了,但員警也不能亂扔,因為按照規定,500元以下的物品,需要公告15天開放認領,若是500元以上的還需要公告半年,因此碰到易腐壞的食物,也讓幫忙保管的警方很頭大。
    2023/10/03 14:07
  • 隨手亂扔「4分考卷」網友歪樓 引熱烈討論

    一張揉爛的4分考卷,被丟在一間薑母鴨店前面,老闆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提醒這位同學,垃圾別亂丟,但網友卻都把焦點放在,這張考卷的題目和分數上,直接歪樓。
    2023/09/09 13:25
  • 男拿掃把、畚斗飆罵挑釁 遭高爾夫球棍打爆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5日上午,向一對夫妻嗆聲,還拿掃把跟畚斗作勢攻擊,雙方因此爆發全武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持續釐清中,詢問附近住戶,這名男子疑似長期往樓下亂扔東西,造成鄰居不滿,當天不只把雜物往下扔,還突然叫囂挑釁,釀成全武行。
    2023/09/08 20:31
  • 垃圾分類很難嗎?澳洲廚餘回收場怨:老收「綜合驚喜包」

    做好垃圾回收分類、減少資源浪費,是環保概念之一,但是澳洲部分地區實施廚餘回收,民眾似乎還不清楚垃圾分類規則,有些人甚至是滿不在乎,垃圾亂扔造成廚餘回收廠的負擔,澳洲政府想在2030年達成都市家庭食物回收的目標,恐怕還需要加強宣導。快時尚造成的垃圾也是一大問題,歐盟規定成員國在2025年前,必須建置紡織品廢棄物回收系統;西班牙的回收中心配備紅外線掃瞄機,衣物質料一掃就知道,將衣物分門別類後再製或是轉往二手市場,減少浪費。阿根廷一間中學的師生們發揮創意,用塑膠瓶蓋組成巨型梅西頭像拿著世足金盃,向足球天王梅西致敬。
    2023/09/06 19:53
  • 亂扔手機卻反悔 為撿回摔谷底靠它求救

    昨(5)天下午花蓮壽豐有一名男子,經過東華大橋時,因為欠賭債心情不好,衝動之下亂扔手機,但他下一秒馬上反悔,冒險沿著維修梯,想要往下爬到河床,高度有20公尺,大約七層樓高。但他途中卻跌倒摔傷,沒辦法自己爬回橋上,最後是靠著找回來的手機,向警消求救。
    2023/09/06 13:29
  • 專偷移工血汗錢!男2萬到手皮夾亂扔 警苦趴水溝撈證物

    本月中旬,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連續竊盜事件,60歲的唐姓男子時常在火車站附近閒晃,專門鎖定「移工」,在人潮擁擠的街上,伸手拿走皮夾,在得手後就把錢抽走、皮夾丟進水溝,警方獲報後,鎖定唐男並且進行包抄逮捕,並移送法辦,後續警方趴在水溝苦撈,才慢慢將皮夾證物給找出。
    2023/08/30 10:26
  • 魷魚體內挖「神秘透明片」!他氣炸:人類亂丟垃圾 結局曝光網笑了

    「魷魚」在台灣常被拿來做成許多不同的料理,豐富多樣的口感一吃就會愛上。在日本,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在料理魷魚時,竟在魷魚的體內挖出整片完整的「神秘透明片」,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塑料垃圾,氣得讓他直罵「無法原諒亂扔垃圾的人類」,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曝光「神秘透明片」的真實身分。
    2023/08/20 14:53
  • 淡水宮廟遶境「輕軌旁放煙火」垃圾亂扔 居民怒:還隨地便溺

    昨(30)日是新北市淡水皇極玄元宮10周年平安遶境慶典,遶境隊伍一早開始就在淡水地區大肆慶祝,場面相當熱絡。不料,有部分參與遶境的隊伍及民眾沿途亂丟垃圾,甚至隨地便溺,還直接在淡水輕軌旁大放高空煙火,讓目擊民眾質疑安全性,憤而PO文痛批:「活動超擾民!」
    2023/07/31 13:48
  • 疑嫌酒吧服務差 白俄羅斯博士「扔磚」襲擊

    警方獲報,有一名外國籍男子,當街亂扔磚頭,差點傷人!43歲嫌犯是白俄羅斯人,自稱是博士還教書,到酒吧消費,供稱店員服務態度不好,疑似又語言不通有誤會,一氣之下才丟磚頭,事後雙方大馬路起爭執,民眾報案打架,警方把三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7/17 14:05
  • 「回收別亂扔」 不滿清潔員勸說男亮刀追砍

    台中一名男子,要丟資源回收,卻把整袋垃圾直接往車上丟,清潔隊員出聲制止,沒想到他不只嗆聲、還回家拿西瓜刀威嚇,警方到場後,他竟然還動手攻擊,最後遭到9名快打警察合力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3/07/13 23:41
  • 亂扔回收物被勸導!莽男爆氣竟拿西瓜刀追砍 9警衝上壓制

    台中市大甲區11日晚上近6時發生一起男子持西瓜刀追砍清潔隊員一事,62歲李男當時因隨意扔回收物上清潔車,差點砸中29歲許姓清潔員,遭到許男規勸,沒想到李男卻暴怒,不僅辱罵許男,還拿出西瓜刀要追砍他,好在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將李男逮捕歸案,全案依刑法妨害公務、毀損公物、恐嚇案偵辦。
    2023/07/13 16:47
  • 跑什麼啦!騎車不戴安全帽 見警加速逃「毒品隨手丟」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巡邏行經三重區集美街附近,赫然發現有名男子騎乘機車沒戴安全帽,正想上前攔查,男騎士卻猛地加速逃逸,騎至某連鎖賣場後,棄車徒步逃竄,過程中還亂扔毒品,整個過程都被警方掌握,沒多久便遭壓制逮捕,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3/07/11 09:57
  • 砸場高灘處 男掀翻桌椅、服務台落網辯「忘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莫名前往高灘處辦公室砸場,除了把桌子椅子亂扔一通,還掀翻服務台,清潔人員看見,嚇得躲在休息室內不敢出來,警方事後調監視器找到嫌犯,他卻辯稱忘了為何要砸。
    2023/05/21 23:35
  • 只是好玩?醉男騎單車 拿「石頭」亂扔民宅

    花蓮一名馮姓男子日前騎腳踏車在路上閒晃,居然撿路邊石頭朝民宅、店家亂丟,嚇得住戶報警。犯案後10分鐘,員警在附近籃球場找到人,發現他渾身酒氣,一度還拒絕查驗身分,並且出言辱罵警方遭壓制,事後身上被搜出毒品吸食器。
    2023/05/08 12:37
  • 童亂扔食物餵黑猩猩!父母沒制止還拍手 最高罰30萬

    連假期間,高雄壽山動物園湧入超過4萬人,卻有網友直擊,有小朋友拿著食物,朝著黑猩猩園區亂扔,後方的家長不制止,竟然還邊拍照、邊拿食物給孩子丟,網友直呼是最壞身教,園方也說,如果遊客違規還屢勸不聽,最高可開罰30萬。
    2023/04/05 22:11
  • 嘸人看到? 亂扔大量「衛生紙」沿馬路隨風飄

    宜蘭蘇澳日前晚間9點多,一名外送員經過中山路二段附近,發現沿路上都是衛生紙,到處飄,他氣得拍照PO到群組裡面,環保局原本調監視器,抓出亂丟的人,可是當下很暗,又加上監視器沒拍到車牌,要抓出到底是誰亂扔的難度高。
    2023/03/24 12:31
  • 深夜嘸人發現!? 貨車載「馬桶、水管」滿地丟

    大型家具不可以亂丟!最近在花蓮磯崎海水浴場和瑞穗大橋下,有人亂扔冰箱、洗衣機,甚至還有剛出生就被遺棄的小狗,除了破壞環境,也影響到觀光,東管處說,已經調閱監視器,找到嫌犯就會開罰。另外,苗栗貨車司機,趁著深夜路上沒人,把壞掉的馬桶、水管和建築廢棄物,亂扔在草叢。
    2023/03/21 12:28
  • 三貼還不戴安全帽!騎士亂扔包 掉出改造槍支、5顆子彈

    這個月2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重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而且還三貼搭載2名友人,立即上前攔查,怎料過程中,翁男還突然把自己的包包往屋內一仍,但沒丟準撞到大門,皮包當場鬆脫掉出一把槍。員警現場查驗,該槍枝為改造手槍,還有5顆子彈,立即將翁姓男子逮捕。
    2023/02/27 17:03
  • 就是妳!綠衣婦捷運廁所撿走背包 侵占手機、現金還亂扔

    日前新北市一名女子推著嬰兒車帶小朋友,到新店捷運站時前往站內廁所,但出來之後卻忘記自己的黑色背包還放在裏頭,半小時後回來找,背包卻出現在站外廁所,且裏頭的4千元現金還有手機、證件、金融卡全都消失不見。捷運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清查,沒多久就發現涉嫌拿走包包的穿著綠色外套婦人又回到捷運站外,上前詢問她也坦承侵占,遭依法送辦。
    2023/02/27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