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亂吃藥 結果共10筆

  • 28歲女健檢出「80歲老腎臟」 醫驚:吃1藥減肥成禍首

    僅僅28歲,腎臟卻老到80歲!一名28歲女子平常沒有糖尿病、高血壓、也沒有亂吃止痛藥,有天體健卻發現「腎絲球過濾率剩下50分」,等同腎臟已80歲。腎臟科醫師洪永祥隨後反問女子是否有固定吃保健品,女子坦言有固定吃藥物瘦身,問題點就在該藥品「相當傷腎」,不可不慎。
    2023/12/27 16:41
  • 跟風「服藥過量」挑戰 日小學女童亂吃藥送醫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東京目黑區一所國小2名女童本月13日自行攜帶藥物到校,結果攝取過量藥物,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目前沒有大礙。警方認為2名女童應該是透過網路得知「用藥過量(Overdose)」的挑戰遊戲,因此出於好奇心,興起念頭想要跟風嘗試,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件詳細情況。
    2023/12/15 14:35
  • 消化酵素助減肥?營養師曝:恐讓體重增加 4類人需多補充

    許多人消化不良或是便秘時,會補充酵素達到減緩功效,但其實除了消化酵素之外,也有很多食物含天然的酵素;不過對於酵素是否能幫助減肥,營養師指出,目前尚未有證明可以證實有這樣的功效,更呼籲如果民眾要靠藥物減肥,一定要尋求專業醫師幫助,切勿自己胡亂吃藥。
    2023/04/18 05:10
  • 全身失溫被航警抓去看病 Sandy曝吃退燒藥恐怖經驗

    身體出狀況,千萬不要把自己當醫生、亂吃藥,以免延誤治療!Sandy吳姍儒近日在節目上分享,先前出國工作,但卻遇上感冒,搭機時擔心發高燒,因此上機前先吞了一顆退燒藥,沒想到下飛機後,全身無力、嚴重失溫,把她嚇壞了!
    2019/04/12 11:44
  • 感冒藥有效! 添加抗生素、類固醇

    感冒藥到底是什麼?對很多人既定印象他就是可以治療感冒的症狀?其實感冒藥,其實它只能將症狀緩解,市面上有很多綜合感冒藥其實根本不需要吃,吃太多反而讓身體增加負擔!而現在大家因為感冒看醫生,希望感冒越快越好,都會要求醫師開特效藥,往往這些藥物都有抗生素和類固醇成分,因此無形之中,醫病關係充滿壓力!
    2017/08/07 22:35
  • 發炎?感染? 搞清楚病因再用抗生素!

    許多人只要身體一出狀況就急著吃藥,無論是去藥房買成藥,或是到診所請醫生開藥,常常都會聽到病人要求藥效強一點、復原速度能快一點的藥,不過醫生提醒,如果搞不清楚狀況就亂吃藥,可能反而是在讓其他細菌、病毒「練身體」。
    2017/07/10 16:04
  • 疑亂吃藥+整脊 張善為險半身癱瘓

    38的張善為,年紀輕輕,卻突然染上怪病,差點造成半身不遂,原來他日前重感冒,卻遲遲查不出病因,最後更四肢癱軟、意識不清,緊急送往醫院後,發現脊椎每一節都有瘀血,開刀清除後,才讓他下半身恢復知覺,但到底是什麼病,院方也無法給出清楚答案,但我們實際了解,張善為很可能是因為亂吃成藥加上舊傷整脊,才會讓病情急轉直下,差點要了他的命。
    2013/11/19 18:56
  • 何嘉文亂吃減肥藥 沒瘦罹腎臟炎險喪命

    肥胖不是病,但用錯方法減肥,卻可能要人命,女星何嘉文就因為亂吃減肥藥,差點連命都丟了,休養1年復出,雖然胖了20公斤,但她現在靠運動和多喝水瘦身,再也不敢亂吃藥。
    2012/11/02 20:38
  • 〈獨家〉何嘉文暴肥20公斤 坊間書推「想瘦」減重

    消失在螢光幕前整整1年的藝人何嘉文,今天出席活動代言,坦承自己因為亂吃藥減肥,導致腎臟病,身高158公分的她,一度從43公斤胖到60公斤。其實塑身減重向來是熱門話題,坊間就有書籍抓住人的「惰性」,強打「用想的」就會瘦,宣稱靠大腦的減重信念,就會產生影響力,達到減重目的。
    2012/10/22 19:29
  • 睡眠補習班 1萬8幫你治失眠

    全台灣總共有200萬失眠人口,很多人每天靠安眠藥才能睡覺,不但容易成癮,甚至有人亂吃安眠藥產生幻覺,夜夜見鬼!其實失眠很多是心理因素造成的,醫院專為失眠病患開「補習班」,透過團體治療,不用吃藥,也可以夜夜好眠!
    2005/04/17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