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亂倒垃圾 結果共21筆

  • 抓不怕!香蕉園亂倒垃圾 去年誇張倒路上

    南投市一處香蕉園前農地,遭偷倒整車的廢棄物,追查發現這輛大貨車,去年八月也被查獲,把整車垃圾倒在名間鄉的路面上。廢棄物清理法審理中,對他絲毫沒有遏阻作用,收費一車2萬5,又再犯。
    2022/03/21 18:12
  • 里長裝「電眼」揪亂倒垃圾 半月舉發10件5人還沒戴口罩

    三級警戒還沒解除,倒垃圾必須戴口罩,高雄累積舉發了327件違規,鳳山北門里一處巷子,不時有民眾把一包包垃圾亂丟,里長掛布條柔性宣導沒用,於是裝設監視器蒐證,半個月查獲十個人亂丟垃圾,其中還有5人沒戴口罩,年齡層從年輕人到老人家都有。
    2021/06/16 12:31
  • 幹嘛亂倒!陌生男惡搞 門口疑遭潑汽油

    無冤無仇,為何要三番兩次到附近搗亂!新北市土城區一家電器行,上個月底被一名男子亂倒垃圾,甚至疑似潑灑汽油,樓上有住家甚至一旁還有一些易燃物,店家都擔心這如果起火該怎麼辦,而且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來惡搞。
    2020/09/01 19:58
  • 舉報亂倒垃圾全家遭狂砍 2歲兒慘毀容!畫面曝網氣炸

    大陸湖南邵陽市雙清區1名陳姓女子今年4月中舉報有卡車亂倒垃圾,一家四口引來殺身之禍,2歲兒成成(化名)更遭毀容,臉部被砍至露出兩排腮腺。
    2020/08/09 16:53
  • 借牌搶標案!黑幫靠「垃圾」 1年賺三千萬

    有黑幫份子恐嚇合法清運公司,搶下標案亂埋垃圾,短短一年內賺上千萬!刑事局警方追查發現,嫌犯一夥借來合法牌照,低價申請環保標案,得標後就將廢棄物,偷偷埋在濁水溪沿岸,甚至侵入私人土地內,就有地主直到警方找上門,才驚覺遭人亂倒垃圾。
    2020/03/26 18:38
  • 啊!工地主任開怪手擋土坑 挖出「男體」

    是挖到小偷嗎?台中東勢一處空曠工地,半夜12點一名年約60歲的李姓男子,跑到工地土坑裡撿廢鐵,恰巧工地主任因為怕有人來亂倒垃圾,特地到現場巡視,並且開怪手用鏟斗擋住土坑,正當鏟斗放進土坑那刻,傳來哀嚎聲,李姓男子當場被壓斷腳。
    2020/03/03 13:45
  • 倒垃圾示範地還亂倒 垃圾車又起火冒煙

    又發生火燒垃圾車!彰化陽明國中前,清潔人員擺出一個個回收桶,讓民眾先分類再倒垃圾,沒想到垃圾車突然竄出濃煙,有人在清潔隊員眼前,把易燃物丟進車斗,最後只能先把垃圾全倒出來,用水澆熄後再塞回車上。
    2019/10/30 12:14
  • 亂丟垃圾遭稽查 男砸車還毆打環保員

    嘉義大林有民眾檢舉住家附近一處排水溝遭人亂倒垃圾發出惡臭,沒想到環保局人員上門稽查,卻被屋主直接拿鐵棍毆打,還把路邊的汽車一併砸爛,態度相當囂張,當地里長也說,之前就有勸導過,甚至多次開罰單,但他都不繳,讓大家束手無策,這回還打傷環保員,惹怒縣長翁章梁,除了慰問環保人員,也下令相關單位追究到底,全力捍衛公權力。
    2019/06/16 17:57
  • 好大膽!開公司車路邊亂倒垃圾 原來誤會一場

    民眾在台中太平街頭直擊,小貨車車斗載了土石廢棄物,4、5個人一袋一袋搬下車丟,質疑當街偷倒廢棄物。公司喊冤說誤會大了。澄清這是公司私有地,之前被偷倒垃圾,準備清運,剛好廠房有些要丟的土方載來放一起,沒想到被誤會。
    2018/09/17 15:48
  • 加油站倒自家垃圾 婦人遭制止破口大罵

    加油站的大型垃圾桶,未經同意是不能亂倒垃圾的!台南有一名婦人帶著女兒,提著一大袋的家用垃圾,準備丟到加油站的垃圾桶,員工加以制止,沒想到這位媽媽竟然破口大罵,叫老闆出來道歉,還涉嫌動手推人,並指控員工態度太差,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來po網。
    2016/10/10 13:45
  • 獨家/熱點鄰近工業區!上班族隨手丟 環境髒亂

    新北市環保局統計亂倒垃圾地點前5名,集中在新莊的工業區、捷運站旁,因為有些上班族無法配合垃圾車時間,會將家用垃圾隨意傾倒,甚至拿到公共垃圾桶丟棄,環保局提醒民眾,可以尋找住家附近的「垃圾集中站」,才不會挨罰。
    2016/05/30 19:38
  • 翡翠遭亂倒垃圾 5百萬人水源遭染

    大台北地區民眾的飲用水源翡翠水庫,被發現竟然有人在集水區的北勢溪畔亂傾倒垃圾,甚至把這裡當成私人焚化爐,恐怕影響大台北地區500萬人的飲用水,業者知道環保局上門稽查,還異想天開用雜草掩蓋,甚至把責任推到遊客身上,說垃圾都是遊客丟的。
    2011/09/23 12:47
  • 消波塊堵路! 作物運不出農民飆官員

    彰化伸港鄉,大肚溪沿岸,最近常被人亂倒垃圾,河川局人員在防汛道路設置消波塊,防止車輛進出,卻引來農民大罵,因為農民在沿岸種植的大蒜、洋蔥,現在正值收成期,車輛無法進出載運,造成農民不方便,忍不住對河川局官員發飆。
    2010/03/02 16:42
  • 警抓偷倒垃圾 嫌犯躲污水坑2小時

    雲林縣警方在水林鄉取締違法傾倒垃圾,當場逮到一輛卡車,載著滿車的建築廢棄物,到大排亂倒垃圾,結果原本在場整地的怪手司機怕被抓,情急之下,跳到臭氣沖天污水坑,躲了2個小時,最後實在是太臭了,受不了爬出來,終究還是被逮。
    2009/04/26 13:16
  • 成功嶺非法垃圾場 迷彩服亂丟

    成功嶺新兵訓練基地竟然有部分區域,變成垃圾場。成功嶺一處戰鬥教練場,被丟了大批垃圾,其中包括迷彩服、迷彩褲等廢棄軍用品,民代痛罵軍方,報廢工作亂做一通還亂倒垃圾,主管單位中區後備指揮部竟然回應,媒體不講,他們還不知道原來自家訓練場地丟了一堆廢物。
    2009/04/03 18:22
  • 檢舉丟菸蒂、烏賊車 達人大賺外快

    做個環保尖兵兼賺外快,在景氣不佳的當下,的確是不錯的辦法!事實上,除了檢舉烏賊車之外,你也可以跟拍亂丟菸蒂或亂倒垃圾的不法行為,到底哪一種獎金比較優厚呢?一起來看看。
    2009/02/05 19:30
  • 亂倒垃圾遭通緝?清潔隊限3天到案

    亂丟垃圾小心被通緝!屏東市清潔隊搬新家3個月了,不過舊家仍然提供給民眾倒垃圾,而且1天時間長達18個小時,不料還是有民眾就是喜歡利用清潔隊員休息的時候,到門口偷倒,清潔隊員氣不過,裝設錄影機,全力通緝沒有公德心的民眾。
    2007/05/01 10:56
  • 監視器會說話 提醒沒公德心民眾

    美國巴爾的摩的居民,常常因為有人亂倒垃圾所苦。當地居民就想出特殊的方式,街頭監視器不但會拍下來,還會發出警告的聲音,讓沒有公德心的民眾,想賴都賴不掉。
    2006/04/10 22:37
  • 如何長住?野狗多 砂石車進出

    中村夫婦不想再住的大樓,究竟環境如何?元寶大鎮剛蓋好1年,但因921地震後,居民不敢再住高樓,剛好埔里鎮公所推動「LONG STAY」長住計畫,所以25戶被拿來租給日本人。我們實地走訪大樓,住戶抱怨,附近確實野狗多,砂石車常進出,還有人亂倒垃圾。
    2006/03/12 18:37
  • 飛魚當紅 恐受海拋影響 漁民憂心

    政府規劃5處海洋棄置場,其中台灣東南海域正好是飛魚迴游的路徑,由於曾經傳出廢棄物處理業者出海亂倒垃圾,造成海洋污染,讓居民相當擔心棄置場會破壞飛魚的生存環境,也因此影響當地觀光收入。
    2004/06/04 18:07
  • 吳炫三雕塑創作 誤被當垃圾清掉

    知名畫家吳炫三近來心情不太好,因為一件由陳水扁總統按鈕開展的雕塑品「新新希望」,日前搬到桃園蘆竹鄉的私有地擺放,正打算參加明年的巴黎個展,但萬萬沒想到,因為擺放地點附近被人亂倒垃圾,一件價值難以估算的創作,竟然被當成垃圾丟掉,吳炫三很心痛,不過清潔隊員卻說,沒這回事。
    2003/07/28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