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亂中有序 結果共8筆

  • 認為非綠「最終會整合」 王金平:大家體認到團結的重要

    外界關注2024大選在野陣營整合議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受訪提到,最後還是會亂中有序、整合好;至於藍白整合,王金平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人合作的機會,應該還是存在。
    2023/09/01 16:17
  • 父書櫃神秘一角藏「很厲害的書」 女一看傻眼氣瘋

    有1名女網友發文,父親從年輕時就愛逛跳蚤市場,總會買一大堆書回家,書櫃滿滿的書籍,讓她有種「書香世家」的感覺。不過書櫃當中,有1格一直是他們的「禁地」,從小就被告誡不准碰。直到長大之後,日前她好奇地打開看看是有什麼「寶貝」,結果一看讓她超傻眼,整個人快氣炸了。
    2020/07/08 18:40
  • 救人先!連3夜班聞訊秒衝回 醫感動:謝謝傷者體諒

    台鐵21日下午發生史上最重大意外,6432次普悠瑪在宜蘭新馬站失控翻覆,造成18人死亡、上百人傷,羅東博愛醫院第一時間啟動重大傷患機制,一夜之間收治68名傷患,現場血淋淋、哀鴻遍野,場面駭人。一名醫師事後就在臉書發文,感謝所有醫護人員亂中有序啟動搶救,也感謝傷患們「安靜地體諒等候」,讓他在崩潰忙亂中大為感動。
    2018/10/22 12:11
  • 2013代表字? 部會首長:亂、悶、衝

    你覺得哪一個字最能代表2013年的現況呢?部會首長也有自己的看法,像是內政部長李鴻源就選了「亂」字,他補充解釋是「亂中有序」,國科會主委朱敬一則是選了「悶」,而最近因為食安問題搞得一個頭兩個大的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則是選了「衝」字,看來部會首長選的字,也各自反映出了心境。
    2013/11/14 17:46
  • 直擊雞排妹香閨 不愛整齊、亂中有序

    今天的哈到你家,志偉哥要帶我們到哪一位藝人的家呢?;去年因為在網路上教人炸雞排,擁有E罩杯傲人雙峰的雞排妹,為了工作方便,半年前從中和老家搬到台北市住,1個月花2萬5租了15坪大的樓中樓,她說當初找了20幾間房子才找到,她個人非常喜歡,只是哈新聞到她家突擊,發現雞排妹跟一般女孩子很不同,她似乎不是很愛整齊。
    2013/02/21 19:59
  • 【一步一腳印】馬祖麵飄香台灣 美味綿延母子情

    愛吃麵或是愛吃宵夜的人,對台北市遼寧街這間24小時不打烊的麵店,應該感覺很親切。中午時分,飢腸轆轆的上班族突然湧現,只見煮麵台前,大夥「亂中有序」,一一把訂單消化完,以最快的速度出菜。
    2011/01/09 22:17
  • 馬英九謝票第二天 馬迷亂中有序

    狂掃765萬票,馬英九巡迴各縣市舉辦感恩茶會答謝黨工;不過昨天第一天馬英九所到之處,支持者幾乎處於失控狀態又推又擠,讓馬英九幕僚很傷腦筋;隔了一天維安工作加強,主辦單位也一直在台上喊話維持秩序,雖然還是偶有推擠,但狀況明顯改善。
    2008/03/26 17:57
  • 踢館風波/圍剿不忘造勢 長昌幹部口號不斷

    藍綠引爆選戰開打以來最大衝突,但我們也觀察到,長昌陣營不只展現高度團結,也亂中有序地掌握場面,甚至總部總幹事李應元抓緊選戰宣傳機會,不斷變換選舉口號,逮住機會猛攻藍營「一黨獨大」、「綠卡新貴」,甚至衝突空擋還高唱競選歌曲,高喊凍蒜,可以說是充分把握造勢機會。
    2008/03/13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