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乾麵市場 結果共4筆

  • 上百個「乾拌麵」大戰開打 唯有這個做出差異才能生存!

    說到了乾拌麵,您能夠想像在台灣這個庶民美食,最近這幾年來已經高達300多種乾拌麵品牌,從上市櫃餐飲集團,麻辣鍋名店、都來插旗,甚至藝人都有自己乾麵品牌,根據經濟部統計乾拌麵與泡麵,這速食麵市場總產值破億!
    2020/07/28 23:00
  • 挑戰海外市場! 台酒花雕雞泡麵拚「新南向」

    台酒的花雕雞泡麵,一年賣出1000萬碗,不只在台灣熱賣,更挑戰新南向,賣到東南亞市場,還有澳洲、馬爾地夫等地,另外,未來也將推出乾麵新口味,有紅醬和白醬兩種料理酒包口味,搶攻乾麵市場,目前仍在調整口味,最快6月開賣。
    2017/05/08 18:31
  • 〈獨家〉「105種口味」異軍起 乾麵長蟲毀商譽

    滾水煮3分鐘,就能上桌的包裝乾麵,是團購網熱門商品,但其實不只阿舍乾麵,另一家田僑仔也很熱門,因為2010年,阿舍乾麵的醬包出問題,不但停產1個月,還銷毀了43萬包乾麵,讓田僑仔乾麵順勢接收阿舍客源,上市第一個月就在團購網熱銷2萬包,僅次於阿舍乾麵;田僑仔靠的是比阿舍便宜,再加上研發出像是燒肉醬、京醬牛肉等醬包,和不同麵條組合出105口味,在乾麵市場中「異軍突起」。
    2012/01/09 19:10
  • 〈獨家〉意麵達人年營業額破億 搶攻網購族

    團購速食乾麵,創下一年123萬包的驚人數字,現在即將出現競爭對手!目前在台灣意麵市場,有7成佔有率,年營業額破億元的意麵工廠,決定將過去只量販的行銷手法改變,轉往一包8元的小包裝速食意麵,透過網路販售,鎖定的是學生、小家庭,業者評估,過去半年在北部特定區域推廣,一個月可以賣出6萬包,效果不差,對未來市場可是信心滿滿!
    2010/04/20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