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乾酪 結果共45筆

  • 又是好市多!水蜜桃打開驚「4顆都發霉」 內行曝這時間易踩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品項眾多,加上其親民的售價,成為國人最愛,舉凡生活用品、保健食品、料理等,皆可在此購買,但近期食安卻接連出包,包括莓果驗出A肝病毒、氣泡水喝到塑膠異物、Formaggio油漬摩佐羅拉乾酪驗出環氧乙烷等,讓消費者漸漸失去信心。近日,一名網友購買水蜜桃,沒想到放置3天後,打開驚見其中4顆都發霉了,直言「品質真的不行。」
    2023/09/25 09:48
  • 好市多塑料進氣泡水 民眾憂喝下肚怎辦?專家解答

    好市多又出包!先前才查核好市多乾酪、香料調味粉檢出致癌農藥環氧乙烷、以及莓果有A肝病毒,現在再度傳出有產品全面下架!好市多表示,由於脫模問題,部分塑料跑進去氣泡水裡,已立即將所有產品下架,並通知消費者召回商品。
    2023/09/13 23:47
  • 驚! 好市多又出包氣泡水有「塑膠異物」全面下架

    先前莓果、乾酪才爆出食安危機,如今好市多就連氣泡水也出包,一款氣泡水爆出有瓶身脫模導致漂浮塑膠異物的狀況,讓業者趕緊下架回收,並通知會員不要喝了,可辦理退貨,但許多民眾早已喝下肚,通通嚇壞了。而食藥署也證實,可能跟保特瓶的製程有關,稽查後,目前架上已沒有出問題的產品。
    2023/09/13 20:00
  • 好市多「一涮嘴點心」回歸了!老饕嗨翻揭料理神招 

    久違了!民眾在賣場或超商時常會購買合自身胃口的品項,日前有民眾在社團發文分享自己很喜愛的好市多乾酪條,睽違一年多終於找到!更加碼分享該品項的美味與料理方式,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更有人分享讓乾酪條更美味的方式。  
    2023/09/12 16:15
  • 杜絕假貨!義大利帕瑪森起司埋晶片 掃碼驗真

    被譽為起司之王的義大利帕馬森起司,市面上假貨橫行,現在製造商為起司貼上了QR Code和晶片,只要一掃就能追溯完整產銷履歷,讓仿冒品無所遁形,首批已在12萬顆起司輪上進行試驗。而在杜拜,則出現號稱是全球第一間「水吧」,有30種不同風味水飲品,讓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健康需求做選擇。業者表示搶攻風味水,也是為了鼓勵重複使用容器,降低瓶裝水消費。
    2023/09/01 20:00
  • 好市多食品驗出「致癌物」!流入市面了 恐竄流全台

    好市多食安問題連環爆!食藥署昨(8/18)才公布好市多一批乾酪再度被驗出致癌物環氧乙烷,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也公布,8/11主動抽驗好市多台中南屯分公司的McCormick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檢出殘留環氧乙烷,台中2家好市多已下架回收,提醒消費者買到效期至2024年11/24的這款商品,盡快辦理退貨回收。
    2023/08/23 16:02
  • 美櫻桃近2千公噸檢出農藥!都來自4廠商 即日起暫停輸入

    食藥署今(22)日公布邊境檢疫不合格名單,除了上週提前公布的好市多「Sonoma精選乾酪綜合包」共725.75公斤檢出農藥環氧乙烷0.2 mg/kg外,還有11批美國櫻桃檢驗不合格。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表示,上週加這週美國共有33批輸入的櫻桃不合格,都是來自於美國四個製造商,即日起已經暫停這四個製造商輸入一個月。
    2023/08/22 11:13
  • 又爆食安!美式賣場2商品相繼出包 遭酸改叫「壞事多」

    美式賣場兩項美國進口的商品,相繼驗出有農藥殘留,事發隔天,會員拿著商品到現場退貨,不過已經開封吃下肚,出包的商品分別是精選乾酪綜合包以及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目前全台的美式賣場已經緊急通知會員退貨,並將庫存下架銷毀。
    2023/08/19 13:30
  • 好市多又出包!美進口大蒜調味粉檢出農藥殘留

    高雄市衛生局18日上午才公布好市多販售的美國進口「精選乾酪綜合包」有農藥殘留,下午台中市食安處也驗出美國進口的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殘留農藥,已經要求業者下架回收。
    2023/08/18 22:21
  • 出包再+1!好市多大蒜調味粉檢出農藥殘留 台中2店急下架

    最近食藥署檢驗好市多的乾酪,發現有殘留農藥,業者已回收下架處理。今(18)日,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主動抽驗美國進口香辛料調味粉,發現台中好市多的McCormick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檢出殘留農藥環氧乙烷與規定不符,請廠商下架回收,也移請好市多高雄總公司所轄的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依規定處置。
    2023/08/18 17:44
  • 才被罰72萬!好市多又有毒乾酪 高市衛生局最高恐罰2億

    美式賣場好市多食安問題頻傳!上個月才剛因「油漬摩佐羅拉乾酪」驗出環氧乙烷遭到高雄市衛生局裁罰72萬元罰鍰,沒想到今(18日)另一款「Sonoma精選乾酪綜合包」又驗出農藥環氧乙烷殘留。對此,高市衛生局已要求好市多主動通知消費者辦理回收作業,同時違規產品依法沒入銷毁,並將依法裁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2023/08/18 15:28
  • 快訊/好市多毒乾酪!「這期間」買可退費+390補償金

    好市多接連出包!先是毒苺果事件,上個月是受「油漬摩佐羅拉乾酪」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今(17)日食藥署再公布,市售「Sonoma精選乾酪綜合包」同樣也是驗出農藥環氧乙烷殘留,一共94包,85.5公斤流入市面。對此好市多表示,目前已暫停販售所有「Sonoma 精選乾酪綜合包」,因此民眾如果有在5月19日至8月8日期間購買的,可以全額退費,同時額外提供補償金。
    2023/08/18 14:07
  • 噁!真空包國產雞胸肉有蟲 美式賣場:未收投訴

    高雄一名女子到美式賣場大順店購買國產雞胸肉,買回家才發現,不但沒真空包裝,裡面還有蟲,嚇得不敢再買了,美式賣場對此回應,希望當事人把商品送回,以便釐清事實;另外同賣場的綜合乾酪包,也被衛生局抽驗出農藥超標,目前商品已全部下架,衛生局也依食安法對賣場開罰。
    2023/08/18 12:40
  • 快訊/好市多乾酪又驗出環氧乙烷!已賣出94包 還有2021包庫存

    好市多市售「Sonoma精選乾酪綜合包」又驗出農藥環氧乙烷殘留!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表示,好市多在邊境報驗的「Sonoma精選乾酪綜合包」1批8/7日檢出農藥殘留,隨即在8/8要求好市多高雄總公司清查所有在台灣大概8縣市14家通路,結果發現其中一批市面上的也驗出環氧乙烷,已經售出94包。
    2023/08/18 10:31
  • 義大利乳酪工廠貨架倒塌 74歲老闆「慘遭奪命起司砸死」

    義大利最近發生一起離奇事件,當地消防部門指出,一名74歲的乳酪工廠老闆基亞帕里尼(Giacomo Chiapparini)因貨架倒塌,在倉庫被大量輪狀乳酪活活壓死,消防員花了12個小時才終於尋獲他的遺體。
    2023/08/08 16:52
  • 致癌乾酪已賣757kg 6月前進5噸過期難回溯

    最近,一位購買了好市多的無骨肩小排的顧客,在食用前翻開牛排底層時發現了一個令人困惑的問題,發現了大量油脂。他將這個問題在網上發文,描述了他購買的2.2公斤牛排油脂竟然高達488公克,佔了整體的1/5,讓他決定尋求退貨。
    2023/07/12 13:49
  • 好市多起司驗出致癌物!138公斤急回收 食藥署曝出包關鍵

    好市多「油漬摩佐羅拉乾酪」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食藥署今(7/12)日公布,後市場檢出環氧乙烷之回收情形說明,截至7月11日止,總計累計回收138.602公斤,目前初步檢驗後,「油漬摩佐羅拉乾酪」當中會含有環氧乙烷,高度懷疑是產品中使用到的辛香料有使用到相關的殺菌劑,但確切仍須由好市多公司自行檢驗。
    2023/07/12 10:53
  • 好市多買巧克力!「包裝完整竟缺1片」 苦主:機會有多大?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近期風波不斷,繼兩種冷凍莓果先後被驗出A肝病毒之後,如今再度發生食安問題,也就是「Formaggio 油漬摩佐羅拉乾酪」檢出致癌物「環氧乙烷」,震驚不少消費者。也有網友分享,他日前前往賣場購買一款巧克力時,竟發生包裝完整、但少了一片的尷尬情況,讓他無奈表示,「這種機會有多大?」
    2023/07/12 09:11
  • 不只好市多乾酪! 日料常見「紫蘇葉」驗出3種農藥殘留

    食藥署今(11)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項目,除了好市多6月報驗申請的「油漬摩佐羅拉乾酪」驗出殘留農藥環氧乙烷1.407 mg/kg外;還有日本料理常見的「大葉」(青紫蘇葉)也有10公斤驗出三種不同農藥;以及高級料理當中常見的「新鮮夏季松露」也檢出重金屬。
    2023/07/11 10:42
  • 乾酪驗出致癌物!好市多食安連出包 消基會:賠償不得低於2萬

    食藥署7日公布好市多販售的「油漬摩佐羅拉乾酪」,驗出含有一級致癌物「環氧乙烷」,且目前已知有757.2公斤流入市面。好市多目前已下架問題產品,並啟動自願性召回,通知1300名會員辦理退貨。對此消基會表示,好市多公司短期內連續發生3起召回事件,沒有在商品品質上盡好嚴格控管責任,應負損害賠償金額加上懲罰性賠償金不得低於兩萬元,也將再度為消費者提起團體訴訟。
    2023/07/10 10:34
  • 好市多連環出包!她發問「會退會員嗎」 網1關鍵全搖頭

    自冷凍莓果被驗出含有「A型肝炎病毒」之後,好市多(Costco)昨(8)日又被爆出油漬摩佐羅拉乾酪含有致癌物「環氧乙烷」,遭到高雄市衛生局依違反《食安法》規定處6萬以上罰鍰。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提問,想知道大家是否會因為好市多的頻頻出包「退會員」?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3/07/10 05:20
  • 好市多起司驗「致癌物」 醫:恐釀血癌、影響神經

    好市多食品再出現問題,一批產地在美國的「漬摩佐羅拉乾酪」檢出一級致癌物環氧乙烷,這在台灣的食品是不得被檢出的,吃下肚恐怕會有血癌風險。醫師也建議,如果吃下後有出現噁心、頭痛、四肢麻等症狀,要盡快就醫。
    2023/07/09 14:51
  • 好市多驗出「致癌乾酪」已通知1300人退貨 衛局仍將開罰

    好市多四月份才被查出販售毒莓果,現在又被發現乳酪有致癌物質,雖然目前已經通知會員退貨,但由於超過八成問題商品流入市面,除了高雄市衛生局將進行開罰,民間消保會也站出來,要業者負起把關責任,否則不排除要提出團體訴訟。
    2023/07/09 13:28
  • 起司驗出致癌物!好市多曝退貨方式 「這區間」買到快來退

    好市多起司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高雄市衛生局將依違反《食安法》規定開罰;而好市多表示也公布退貨資訊,只要是2023年5月24日至7月1日購買「Formaggio 油漬摩佐羅拉乾酪 (油漬乾酪)」會員,可依憑購買記錄和會員卡辦理退貨。
    2023/07/09 10:58
  • 好市多食安又出包!乾酪驗出「環氧乙烷」 高市衛生局開罰

    好市多食安再出包?一款「油漬摩佐羅拉乾酪」被驗出致癌物環氧乙烷,對於受影響客戶處理方案,好市多8日晚間緊急聯繫通知1300名購買受影響商品的會員,會員可憑購買紀錄辦理退貨。對此,高雄市衛生局將依違反食安法處6萬以上罰鍰,不合格產品沒入銷毀。
    2023/07/09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