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乾股 結果共49筆

  • 多律師涉詐騙案辯護越線「傳話、助勾串」

    持續追蹤!接連發生律師涉入詐騙集團案件,也讓人對律師如何幫這些當事人辯護,打上問號;有法界人士透露,詐騙集團案件量多,會去吸收好配合的律師幫忙,甚至為了吸引加入,不只拿跑車給他們開,還有的直接讓律師插乾股賺錢,只是若查出涉案情節嚴重,可能面臨除名無法繼續擔任律師。
    2024/02/02 13:35
  • 恐嚇取財手段殘忍!宜蘭警掃蕩3黑幫逮33人

    宜蘭警方連續10天,接連3波行動,掃蕩竹聯仁堂「弘仁會」、「明仁會」,以及地方黑幫,他們不僅利用殘忍手段暴力討債,酒後鬧事攻擊顧客,強插店家乾股不成還撒冥紙砸店,行為相當囂張,員警一口氣拘提33名幫眾,主要3名老大都遭羈押。
    2023/12/27 14:56
  • 芭樂千金的恐怖情人!行兇前一天還借走15萬

    兇嫌是個恐怖情人,賴姓男子50歲,在鄭家的集貨場工作,也在果園幫忙,有薪水還有乾股。被害人家屬說,他屢次恐嚇鄭姓女子,要玉石俱焚之類的話,也曾拿刀棍上門,女方受不了了,決定分手。即使分手之後,媽媽還借了他15萬,才隔天而已,竟然狠心殺人。
    2023/12/08 19:34
  • GG!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 台新:終止合作關係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隊表示,將與球員簡賀宇終止合作關係,深表惋惜。
    2023/08/04 19:12
  • 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砸店遭上銬 台新球團回應了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團方面稍早回應「目前球團正在了解中。」
    2023/08/04 15:35
  • T1聯盟新人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狠砸米粉湯店遭上銬移送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經檢警調查,今年4月時,朱男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目前警方將其移送宜蘭地檢署。
    2023/08/04 15:20
  • 明仁會開公司!設局誣陷員工偷金項鍊 鐵鎚砸爛拇指恐嚇取財

    宜蘭縣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涉嫌在宜蘭地區為非作歹、逞凶鬥狠。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長期以惡勢力壓榨公司員工,不僅假借各種名義扣薪,先前還設局誣陷1名有身心障礙的員工竊取金項鍊,事後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還以此對親友恐嚇取財。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趁著颱風前夕兵分多路逮捕朱男等1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4 13:02
  • 前員工怒發聲!爆「NONO私下13惡行」 插乾股還狂吸血:根本惡魔

    網紅馮語婷日前在個人粉專貼出NONO(陳宣裕)性侵、性騷友人的證據,不僅有NONO摸大腿的照片,還有對話截圖,罪證確鑿。當時她也提到,NONO除了有性騷嫌疑外,還涉嫌壓榨旗下雞排店員工,表示他根本不是投資者,又要對外狐假虎威;而今(30)日馮語婷就在臉書爆出NONO夫妻檔在經營艋舺雞排時的13種惡行,替當年受害的員工發聲。
    2023/06/30 19:50
  • 8惡煞砸店 傳因插乾股收保護費不成

    彰化二林接連有店家被砸店,動手的是八名年輕人,地方盛傳是惡勢力要插乾股不成,店家背後也有「大哥級」人物罩著,要找砸店者交代,警方慎防火拼,以組織犯罪偵辦,嫌犯陸續到案,說是酒後衝突,消費糾紛。
    2023/05/08 13:55
  • 掛名按摩店老闆遭判刑 控員警插乾股

    新北市板橋一間按摩店前年遭警方掃蕩,店長被依妨害風化罪,判刑8個月,還得繳交74萬罰金,她扛下全責,直到二審才翻供,說自己只是掛名,實際經營者是四位老闆,控訴其中一人還是警察,四人出事後拒絕支付罰金,還避不見面才會把事情抖出來,對此警方調查,分局內沒有這名員警,懷疑有人假冒警察。
    2021/01/27 12:50
  • 拿假鈔「強插乾股」髮廊遭砸 惡煞還亮槍

    今年五月,台北市北投區一間髮廊,遭人砸店恐嚇,當時連同老闆在內四人,還被毆打受傷,事後警方循線調查,發現帶頭的徐姓主嫌,是北聯幫成員,因為知道髮廊老闆,在網路上販售商品,覺得有利可圖,才拿假鈔,想插乾股!
    2020/12/25 18:47
  • 當街亮槍!萬華堀江町幫 SPA館索保護費

    擁槍自重,強收保護費!台北市萬華,一名42歲葉姓男子,自稱堀江町幫的幫主,派小弟,去SPA館,強插乾股,學警方站崗爭地盤,每個月強索一萬元保護費,如果店家不給錢,就率眾砸店,當街亮槍恐嚇!
    2020/07/28 12:32
  • 「讓我插乾股」鄰居遭拒 惱羞痛毆扭蛋CEO

    日本最大扭蛋公司的台灣代理商被鄰居毆打!案件發生在去年十一月,30歲的陳姓扭蛋機業者,疑似生意好,被鄰居盯上,家住樓上的朱姓男子,想插乾股被拒絕,居然強收保護費還動手打人,事後被依傷害罪起訴,被害人說這是他人生第一次受到這麼大的屈辱。
    2020/01/15 19:05
  • 生意好想「強插乾股」 惡煞爆打扭蛋CEO

    新北市一名陳姓扭蛋機業者,疑似業績好,遭人盯上,對方要求插乾股不成,竟然就強收保護費,甚至還動手打人,事後警方到場,帶回警局製作筆錄,被害人還指控,自己不只被打,還遭對方強逼簽下和解書。
    2020/01/15 13:03
  • 覬覦生意好!惡鄰想插乾股被拒 揮刀砍老闆

    高雄市一家肉蛋吐司店,因為生意不錯,遭到一名葉姓鄰居覬覦,想要插乾股、分利益,被店家拒絕後,他接二連三來鬧事,去年8月,甚至直接到店裡,拿起麵包刀砍人,雖然店家已經提告,但一直到現在,男子還時不時會來騷擾,行徑相當誇張。
    2019/10/30 12:35
  • 不滿持毒遭送辦 他怒噴漆、檢舉「刑警開妓院」

    彰化1名50歲的游姓男子,去年9月間向地檢署檢舉,一名蕭姓警員在田中1家養生會館插乾股並在馬路上噴漆,指控蕭員開妓女戶等情事;檢方調查後卻發現,蕭員並未涉犯插股一事。彰化地院審理,認為游男意圖使他人受刑事處分,觸犯誣告罪,處有期徒刑6月,又犯散布文字誹謗罪,有期徒刑3月,可上訴。
    2019/07/16 20:48
  • 疑「插乾股」糾紛 3煞持開山刀闖招待所

    高級招待所疑似為了乾股濺血!台北市新生北路上一間私人招待所,凌晨5點多突然來了3名黑衣惡煞,手持開山刀,找店員猛砍,一共4人受傷,事後雙方沒有提告,而糾紛內容,疑似跟招待所插乾股有關。
    2019/07/14 12:44
  • 方仰寧怒警涉插乾股案 彰警局人事大地震

    彰化縣警局面臨有史以來最大幅度的人事調整案,上個月底彰化和美分局爆出2名資深員警,利用職務之便投資按摩店,還被業者指控企圖搶經營權,2人遭搜索拘提,警察局長方仰寧大刀整頓各分局人事,和美分局更是半數人都被調動,包括組長、所長、偵查隊小隊長和勤務中心主任總共11人調整,也連帶影響全縣67名人事調動。
    2019/07/09 13:39
  • 涉插乾股投資理容院 彰縣1員警遭檢調約談

    彰化縣警局和美分局劉姓巡佐涉嫌插乾股投資理容院,昨天遭檢調約談,不過檢方指出,這名巡佐拒絕夜間偵訊,承辦此案的檢察官今天仍會繼續訊問,是否聲押要到白天才會確定。
    2019/06/27 10:23
  • 殺警案萬少丞又被抓! 父親亦涉恐嚇取財

    曾經震驚社會的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被告萬少丞當時鑄下大錯,父親萬年祥還口口聲聲的說,要兒子學好,但警政署發動掃黑專案,市刑大再度逮到萬少丞,就連他的父親萬年祥,也一起落網。警方查出,萬年祥自稱是松聯幫大哥,涉嫌參與一家熱炒店的鬥毆案件,疑似恐嚇取財還強收店家租金以及插乾股。##
    2019/05/03 13:23
  • 惡劣!要求插乾股收保護費 不從就砸店

    高雄市警方破獲暴力集團,主嫌等成員主要在大寮區光明路一帶恐嚇取財,先是到店家要求無本入股,每個月收取總營收的2到3成保護費,如果不從就砸店。有老闆不敵集團三番兩次搗亂,導致精神壓力過大住院,店面也結束營業,警方經過追查、蒐證,趁著集團成員出遊時一舉逮捕。
    2018/05/07 13:45
  • 暴力集團當二房東 收房租又討保護費插乾股

    竟然有這樣的惡房東!把房子租給業者當歌廳和養生館,談好租金後,卻一下要求收保護費,一下要求插三成乾股。最後看對方有獲利,竟然還威脅得把黃金時段讓出來,他要租給別的房客。原來這是以地方角頭為首的暴力集團,將三重天台旁的大樓整個租下後當二房東,接著租屋又剝皮。如果房客不從,就砸店傷人,行徑相當囂張。
    2017/10/26 13:42
  • 蝦池扔洗衣粉! 天道盟插股不成砸店鬧事

    插乾股不成,幫派大哥指示小弟,在釣蝦場的水池扔洗衣粉,新北市一名自稱是天道盟幫派大哥的洪姓主嫌,去年10月覬覦釣蝦場利益,想插乾股、收保護費不成,教唆小弟砸店鬧事,害業者整整一天都沒辦法營業。而今年4月,10多名小弟又在汐止街頭,丟信號彈恐嚇。
    2016/08/16 18:37
  • 「要打我啊?」惡煞鬧事遭攔 街頭嗆警

    從今年四月開始,花蓮地區出現一群惡煞,由林姓和蔡姓嫌犯帶頭收小弟,強迫當地酒店業者,請他們當圍事或者是插乾股,如果店家拒絕就直接砸店,違法鬧事、組犯罪組織,逞凶鬥狠,被逮後甚至還在大街上嗆警察。
    2015/07/28 13:25
  • 黑白道利益依存關係 警察變調成灰道

    現在黑白兩道界線似乎越來越模糊了,這次殺警案爆出兩方的變調依存關係,恐怕存在更龐大的利益糾葛,因為一般警務人員不到10萬塊的薪水,跟酒店基本就要砸下四五萬的花費根本不可能平衡過來,雖然說是魚幫水、水幫魚,但是員警插乾股、搶著分紅甚至接受招待,醜聞不斷,撈油水的機率太多,一旦跨越道德界線,同流合汙問題就層出不窮。
    2014/09/19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