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乾肌 結果共10筆

  • 冬天皮膚乾癢抓不停 乳霜、乳液「一招判別」這樣選

    幾波寒流來襲,冷颼颼天氣不少人也開始出現皮膚乾癢問題,因此採取保濕就相當重要,不過皮膚乾癢,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乳液、乳霜?其實乳霜的油脂含量最高,濕潤度也最好;其次則是乳液,油脂含量次高,但是主流型保濕產品。食藥署建議可以依照膚質的缺油程度選擇,乳液混合性肌膚的保濕需求;乳霜則適合乾燥、老化肌膚。
    2024/01/29 11:49
  • 為了減脂好瘋狂 陳勢安自爆電梯裡「屁股失守」超糗 

    出道前曾經擔任過彩妝師的「情歌天王」陳勢安,今(13)日特別出席K.C WIN-WIN美妝品牌新品記者會,擔任體驗人,他表示清潔非常重要,可以提升保養品的效果,被問到會不會跟另一伴一起保養,他坦言跟前任皮膚不太一樣,「我是混和肌,對方是乾肌」,他表示不會主動去教對方保養,覺得非常雷,他舉例有一次就送對方保養品,沒想到對方竟然說:「你是覺得我皮膚不好,要保養是不是?」他苦笑說這件事不能做。
    2023/04/13 16:55
  • 冬天癢到抓狂!網推5大養膚方式 「這步驟」絕對不能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冬季養膚方式」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們在冬天都是如何維持肌膚水潤。
    2022/12/30 12:22
  • 超多人都錯!冬季保養3NG「濕敷也上榜」 4產品用對才有效

    冬天是乾肌的最大考驗,一不小心就可能讓臉上爬滿細紋,瞬間看起來老10歲。日本醫學教授指出,要有效補水保濕,必須先搞清楚保養品的成分和功用,才能避免讓皮膚水分越擦越少。
    2022/12/21 05:15
  • 毫無歲月痕跡! 郭雪芙靠3招養出人人稱羨仙女肌

    已出道13年的女神郭雪芙,歲月完全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啊~大大的眼睛、甜甜的微笑,還有那她白皙水嫩的肌膚,就和剛出道一樣,幾乎找不到缺點,她3招發光美肌養成術,想凍齡必學呦!
    2021/04/10 10:17
  • 最美孕媽卸妝超講究 王思佳親授「母親節選禮」小撇步

    近距離與最美孕媽咪王思佳面對面訪談,她細緻零毛孔肌膚讓人驚呆,太美了!一問之下發現保養程序超簡單,她非常重視「清潔」絕不偷懶,再加上適時給予肌膚所需養分,就能輕鬆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快跟著思佳一起保養!另外,她還要教大家怎麼選購母親節禮物呦。
    2021/04/07 20:05
  • 小資女最愛「平價精華液」 CP值超高保濕快狠準

    女孩只要過了25歲,肌膚就會明顯失去彈潤飽滿、修復力也會較差,眼角漸漸出現小細紋、乾紋,這時候就要「精華液」加強臉部滋潤保濕;精華液是能幫你逆轉肌膚的最佳護膚聖品,以價格來說並非越貴越有效,選擇適合自己肌膚更加重要,平價精華液也能立大功,幫肌膚找回Q彈水嫩!2021最新開架精華總整理~快找一瓶適合自己的精華液吧!
    2021/03/05 18:52
  • 天天敷面膜? 誤踩5大「保濕地雷」恐加速老化

    大家都知道保濕很重要,保濕不足角質就無法自然順利代謝,容易出現乾燥、粗糙、或是細細白白的鱗片狀剝落。每天認真用力保養,但你真的做對了嗎?一起來看看你是否不小心也犯了以下保濕錯誤壞習慣,反而讓臉越保越乾。
    2021/02/18 17:15
  • 洗熱水澡身體超乾癢! 6款「乾肌蜜糖」擦完超咕溜

    冬天最喜歡洗暖呼呼的熱水澡,或是泡澡、泡溫泉,不但身心壓力一起紓解,血液循環加快也會讓代謝變好!但,如果後續沒做好保濕,讓肌膚水分過度流失,皮膚一旦乾癢起來,晚上可能連覺都睡不好!馬上就來推薦乾肌蜜糖身體保濕新品,用完滑嫩咕溜還香香~
    2021/01/10 21:12
  • 小資族買起來! 平價保濕聖品TOP5大公開

    不管你是乾肌、敏感肌或是大油肌,想要肌膚乖乖聽話,做好保濕準沒錯!一旦肌膚喝飽水分,摸起來滑順、整體也會散發出晶透亮感,不過~市面上百百種保濕品,要如何不踩雷?小編為了你,特地搜出了5款平價又好用的保濕聖品,一直肌膚乾燥而煩惱的你,跟著清單買不會錯!
    2020/12/30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