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乾冰 結果共91筆

  • 為詐4千萬旅平險!乾冰凍腿「驚悚片曝光」 美工刀刮腳超駭人 

    刑事局日前偵破1起詐保案,1名張姓年輕男子故意把雙腳長時間泡在乾冰中,時間長達19小時,導致小腿凍傷截肢,再申請4千多萬元的旅平險理賠,過程驚悚,令人匪夷所思。
    2024/03/26 10:48
  • 乾冰「泡腳19小時」截肢!詐保4126萬 驚爆同學設局內幕

    刑事局日前偵破1起詐保案,1名張姓年輕男子故意把雙腳長時間泡在乾冰中,時間長達19小時,導致小腿凍傷截肢,再申請4千多萬元的旅平險理賠,過程驚悚,令人匪夷所思。
    2024/03/26 08:57
  • 遭好友設局 男大生「乾冰詐保」害雙腿截肢

    慘遭好友陷害,男大生雙腿截肢終身殘廢!雲林一名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用乾冰泡腳,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被拆穿,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廖姓同學,曾就讀保險相關科系,假借欠黑道錢,除了騙男大生自殘,還逼簽本票,案件移送後,兩人都被起訴,廖姓嫌犯也遭羈押禁見。
    2024/03/24 14:07
  • 乾冰泡腳「雙腿截肢」!男大生詐保4126萬 家人心痛崩潰

    刑事局偵七大隊二隊日前偵破一起雙腿截肢詐保案,23歲張姓男大生遭高中好友廖男設局,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用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張男信以為真,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小時,最後雙腿截肢。事後廖男請領保險金4126萬元,僅有一間公司給付23萬餘元,其餘保險公司察覺異狀馬上報警,這起詐保疑雲才被揭發。
    2024/03/24 09:54
  • 男大生騙旅遊凍傷 雙腿傷痕「太整齊」露餡

    男大生詐保,居然是利用乾冰,讓雙腳受傷截肢,由於他的供詞是說環島旅遊凍傷,引起保險公司懷疑,比對當日天氣候,確認氣溫不足以導致凍傷截肢;再加上男大生的雙腳傷痕過於整齊,也沒有襪子跟鞋子的痕跡,因此向警方報案後揭發騙局。
    2024/03/15 18:48
  • 影音/男乾冰泡腳10hrs「慘截肢」 為領4千萬保險金反挨告詐欺

    2024/03/15 18:48
  • 「乾冰泡腳」10小時 男大生截肢詐保4千萬

    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策畫自殘,他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個小時,最後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最後被拆穿,錢沒拿到還終身殘疾。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同學,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而男大生就連截肢後,還相信自己欠債,持續工作還錢,直到被抓。
    2024/03/15 12:47
  • 乾冰泡腳10小時千萬理賠金領不到 男大生賠了雙腳還吃官司

    台北市年約20多歲的張姓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竟異想天開地將雙腳泡進乾冰桶內,時間長達10個小時,最後張男因為雙腳凍傷,導致膝蓋以下部分截肢才保住性命,不料,事後他購買8張保單,再以夜遊凍傷為由申請4126萬元理賠金,但最後因為投保時間太近而遭識破,台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取財將張男與廖姓同學起訴。
    2024/03/14 16:05
  • 有片/印度餐廳送口腔清新劑「卻是乾冰」 5人當場吐血送醫

    印度哈里亞納邦谷爾岡(Gurugram)一間餐廳,疑似誤把乾冰當成口腔清新劑拿給客人,導致多人當場吐血,緊急住院接受治療。警方目前已逮捕該餐廳的經理,正在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2024/03/06 15:44
  • 基隆民宅屋主煮飯忘關火 建築起火濃煙如乾冰狂竄1女腳燙傷

    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一路一處1樓民宅今(5)日上午9時02分發生火警,屋主在廚房煮菜的時候忘了關火,女兒發現後緊急滅火,但還是控制不住火勢於是立即打119求救。消防隊到場後指導屋主及其女兒迅速逃生,並利用泡沫進行灌救,於9時21分順利撲滅火勢。屋主的女兒在滅火時不慎左腳燙傷與輕微嗆傷,所幸仍可以自行行走及正常說話,隨後送往基隆醫院救治,至於燃燒面積及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2/05 10:08
  • 吳克群砸百萬登《紅白》 關電話亭「水淹到胸口」唱歌震撼萬人

    吳克群睽違6年再度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為了展現誠意帶來6分鐘的舞台表演,自掏腰包投入近百萬,訂製以12mm防爆強化玻璃打造、2.5公尺高的專屬電話亭,呈現無與倫比的水舞台。表演過程驚見源源不絕的水流注入玻璃電話亭中,吳克群在不斷升高的水中演唱,乾冰釋放與燈光照射下畫面絕美,視覺效果震撼全場,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舞台,吳克群引用〈為你寫詩〉經典歌詞向觀眾高喊要「為你做不可能的事」,分享舞台設計初衷:「新的一年到來,希望帶給大家前所未見的舞台,也希望所有觀眾看過表演,都能『遇水則發』!」
    2024/01/29 14:53
  • 瞻仰遺容出事!死者親友離奇趴棺亡 恐怖原因曝光

    日本消費者廳與國民生活中心於21日呼籲,過去發生數起親友在瞻仰遺容時,倒在棺木旁喪命的事件。研判是家屬與棺木靠得太近,因保存遺體的乾冰昇華後產生的二氧化碳中毒亡。消費廳呼籲民眾在瞻仰遺容時,應避免將臉部過於靠近棺木。
    2023/09/23 11:07
  • 周興哲喜事連連!闖法拉利F1賽事 「絕對禁區」曝光

    剛升格當爸的周興哲(Eric)喜事連連來,除親往上海「東方風雲榜」領取「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最高榮譽「鉑金獎」,16日再傳捷報,他受邀前往新加坡觀賞2023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Formula one Singapore),據悉他不僅是唯一獲法拉利邀請的觀賞藝人,備受禮遇,除了享用米其林大餐和很難訂的各式無國界美食,還獲邀進入「絕對禁區」,大賽時中途的補給站,親眼目睹分秒必爭換輪胎、總教練分析數據、戰情和供水、噴乾冰的極限畫面。
    2023/09/17 12:04
  • 專訪尚融「鬼屋演唱會」發想帶恰吉上台 收粉絲私訊反怕爆

    樂壇搭上農曆七月份,呈現驚悚氣氛,不僅黃明志推出新歌「夜霧」MV,有不少恐怖元素,另外創作才子尚融舉辦演唱會,主題是把四大經典鬼片人物集結一起,讓人毛骨悚然,尚融準備大量乾冰還有「鬼娃恰吉」當嘉賓。
    2023/09/02 19:54
  • 被男友李淳摸頭殺逗樂!孫可芳甜稱他像「拔絲地瓜」

    MyVideo出品的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由李淳、孫可芳主演,一上架就拿下平台電影館觀看排行榜亞軍,故事講述一對男女朋友準備在台北開私廚餐廳,為了回憶兒時懷念的滋味,進而回到台南老家找尋,透過料理帶出人際情感與牽絆。兩人在接受MyVideo專訪時,透露兩人在片中感情非常甜蜜,孫可芳用「拔絲地瓜」來形容小倆口的情意,「雖然不是豪華料理,但很甜、很有味道、很樸實。」李淳也同意說:「像是Oreo餅乾冰淇淋一樣,很甜、很享受!」
    2022/04/18 13:07
  • 張惠妹「2個媽媽」都來了!唱〈彩虹〉要「同志」名稱消失

    張惠妹今(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日上台前就扭傷腳趾的她,今纏彈性繃帶上陣,媽媽、姊姊和妹妹都頭戴美麗花環現身,她出場時聽見歌迷歡呼超大聲,加上眼前是乾冰的霧氣,讓她瞬間失憶:「我到底要唱什麼?」才逐漸回神,而唱〈姐妹〉前也笑說2個媽媽都有來:「我有另一個張媽媽,小燕姐(張小燕)有來!兩個媽媽來看我,很有力量啦。」中途還改以卑南族語演唱,獻給家人。
    2022/04/02 21:25
  • 「虎三同」吸睛新菜龍蝦煎餅!「青花驕」賣仙氣海鮮宴

    天氣轉涼很多民眾食慾跟著大開!或想跟朋友聚在一起吃鍋,連鎖鍋物品牌特別推新菜,準備一整鍋滿滿海鮮宴,還會幫你加乾冰滿足「打卡的心」,或是韓式料理結合日式新吃法,除了和牛搭海膽包海苔吃,連煎餅都有龍蝦搭配。
    2021/10/22 19:51
  • 好吵!自助洗衣店借場地開「電音直播」 鄰控深夜擾民

    台北市士林一間洗衣店,昨晚被附近住戶檢舉,店內大開電音趴,原來這間自助洗衣店,主打夜店風裝潢,不僅有雷射燈光投影,和乾冰設備,業者也回應,昨天把場地借給3名DJ開直播,沒有違反防疫規定,主管機關管產發局調查後也認定沒違規,但警方第一時間還是趕到現場蒐證,移請相關單位裁罰。
    2021/08/23 13:17
  • 疫苗運輸的「極低溫」冷鏈 台灣準備好了嗎?

    新冠疫苗要如期到貨,保有效度,這當中,冷鏈運輸扮演了關鍵角色,目前華航的「超低溫運送」,添加乾冰後,最低保存溫度可達-80°C,但疫苗運輸,除了得依照不同溫度調整,關鍵在於,怎麼維持「不斷鏈」。
    2021/02/10 23:12
  • 「氫經濟」全球崛起 日本造運輸船超低溫配送

    環保永續發展是全球共識,氫氣被視為能源轉型的重要解方,各國積極發展「氫經濟」。但氫氣的跨國運輸是一大問題,日本利用高度製造技術,打造出超低溫運輸船,以零下253度的低溫將氫氣液化,使體積壓縮,增加運送量。另外有日本企業研發新世代保冷板,以化學反應讓冷劑達到不同溫度的設定,最長能達到200小時的穩定保冷;有別於乾冰的不穩定,使用過程也不會排放二氧化碳。
    2021/02/10 19:49
  • 零下70度才能送! 全球疫苗運輸大挑戰

    新冠疫苗問世之後, 英美兩國率先展開接種, 全球目前的最新挑戰 就是如何運送疫苗。 由於輝瑞疫苗必須存放在攝氏零下70度, 需要靠大量的乾冰幫忙, 然而乾冰會散發二氧化碳, 在飛機上是管制物品, 載運數量必須受到限制, 對於全球的航空冷鏈運輸系統是一大挑戰。
    2020/12/25 14:00
  • 華航長榮若運武漢肺炎疫苗 乾冰超量須經民航局審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正多方管道購買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華航及長榮航空都說有能力運送,民航局說,若運送時所需乾冰超量須向民航局提報審查。
    2020/12/15 22:30
  • 美國開打輝瑞疫苗! 紐約ICU護理師首位接種

    美國正式開打輝瑞疫苗,由紐約加護病房護理師搶得頭香,是全美國第一個接種。不過到今年底,全美國只有4千萬劑疫苗,還是得小心防疫。另外這次疫苗運送也是大挑戰,輝瑞打造特殊保冷箱,三層結構有乾冰包覆,加上頂端GPS傳導追蹤,確保運送萬無一失。
    2020/12/15 22:14
  • 輝瑞疫苗安全存疑? 美FDA局長:我有信心

    美國抗疫來到重要關鍵時刻,輝瑞疫苗運送準備就緒,各施打站點準備好急診室,預防各種突發狀況,另外,疫苗運送途中必須投入大量乾冰,控制在攝氏零下70度低溫,確保疫苗品質,貨運業者嚴陣以待,而就怕民眾對疫苗安全性存疑,美國食藥局局長出面信心喊話,要民眾放心施打。
    2020/12/13 14:30
  • 全球希望繫新冠疫苗 冷藏櫃炙手可熱

    距離疫苗問世越來越近,歐美各國都紛紛做好準備,由於輝瑞疫苗需要極低溫的環境,進行存放和運送,而快遞公司DHL表示,他們的特殊乾冰服務,絕對能符合需求並且綽綽有餘;另外,德國一間知名冷藏設備公司,也表示已經大量生產特殊冷藏櫃,一旦疫苗推出,隨時可以啟用!
    2020/11/25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