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乳名 結果共29筆

  • 「兒時被嫌醜」 黃珊珊:我爸氣到叫我小美人

    大年初二,民眾黨5名新科立委邊圍爐邊玩遊戲。在一連串答題比賽中,黃珊珊透露自己小時候長得不好看,爸爸因此替她取了「小美人」綽號,讓她誤以為自己本名就叫「小美」。
    2024/02/11 19:07
  • 太離奇!男歌手被大師要求改名 驚撞這巧合他狂起雞皮疙瘩

    創作歌手李東軒(Austin)即將推出新專輯,原名為李建軒的他,首度以新藝名「李東軒」打造作品,但他分享改名的箇中奧妙,是某位大師指點。他笑說,對方建議他將名字微調,對演藝事業會更好,隨後寫下「李東軒」3字,讓他直呼不可思議,因為小時他的乳名就叫「東東」,小名源自於他的歌手父母,媽媽張鴻是山東人、爸爸康雷是屏東人,父母祖籍上都有個「東」。
    2022/12/20 18:41
  • 小S斷4顆牙送醫「老公被懷疑動粗」 S媽心疼女兒:要我跟許雅鈞講?

    女星小豬(黃沐妍)先前帶傷上節目,臉跟手、腳都有明顯的挫傷,皆用膠布包紮住,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原來她是先前騎車自摔,小S一聽也想起自己曾有騎車摔斷4顆牙齒的經驗,當時S媽還以為,小S是被老公許雅鈞欺負,便嚴肅地對她說:「婷(小S乳名),妳跟媽媽說,出什麼事了?要不要我去跟Mike(許雅鈞)說?」
    2022/11/28 00:16
  • 媽媽爆生完小S「又是女兒大哭」喊不要! 徐熙娣委屈:她很沒人性

    小S(徐熙娣)和S媽開Podcast頻道《老娘的老娘》,難得母女談心,S媽於節目中談到當年生了3個女兒,因沒生出「帶把的」不免有些壓力,但當時打定不再生,男方家人還幫第3女兒小S取乳名「婷婷」,有女生停下來之意,取名徐熙娣也有「希望再有弟弟」的意思。
    2022/05/08 15:04
  • S媽罕見告白「我沒遺憾生3個女兒」 當年霸氣封肚:要生到外頭生

    小S(徐熙娣)和S媽開Podcast頻道《老娘的老娘》,母女罕見在節目中分享心事,小S透露會取名「老娘」,是因母女間常用「老娘」來自稱,為了讓媽媽的聲音和故事被保留,所以合體開節目。S媽談到當年生了3個女兒,沒生出「帶把的」不免有些壓力,但當時打定不會再生,男方家人替身為第3個女兒小S取乳名「婷婷」,有女生停下來之意,對此S媽直呼:「他想生就到外頭生。」
    2022/05/08 14:07
  • 命理師驚吐憲哥當外公 吳姍儒曬照脫口「兒子乳名」笑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大女兒吳姍儒(Sandy)今(2022)年1月底嫁給設計師男友後,飛去美國與夫家團圓。而命理師詹惟中日前才在節目中預言,吳宗憲兩個女兒中今年必定懷孕,還恭喜憲哥2023年準備當阿公。怎料,Sandy在社群平台悄悄透露,早已替兒子取好乳名。
    2022/03/01 08:45
  • 圓仔妹命名「圓寶」! 8712票擠下乳名「柔柔」

    大貓熊寶寶「圓仔妹」的名字票選公布,就叫「圓寶」,以8712票勝出,擠下了乳名「柔柔」、「麻糬」以及團仔,除了圓寶命名之外,今天也是爸媽團團圓圓歡慶16歲生日,由爸爸團團代表吃蛋糕,上頭的無限符號代表貓熊家族幸福無限,而在吃蛋糕的同時上方卷軸落下一同公布圓寶正式名字。
    2020/08/30 12:19
  • 母愛爆發!圓圓育女手感好 親餵「圓仔妹」母乳

    大貓熊寶寶「圓仔妹」(乳名柔柔)回到媽媽「圓圓」懷抱邁入第三天,「圓圓」心態已經比較放鬆、不會再把寶寶藏起來,也有親餵母乳、母女一起睡覺等,讓保育員鬆了一口氣。
    2020/07/24 14:45
  • 「圓仔妹」重返媽媽懷抱 未來一週是關鍵

    大貓熊寶寶「圓仔妹」(乳名柔柔)今天是25日齡,在保育員協助下,已順利重回媽媽「圓圓」懷抱。園方表示,未來一週仍是關鍵,需逐步增加「圓圓」照顧寶寶的時間。
    2020/07/23 16:21
  • 吃冰抗酷暑! 動物園猩猩、大象大吃水果冰

    台北市立動物園,為了讓動物度過炎炎夏日,特別推出冰品大餐,比如水獺愛吃魚,就用魚當食材製成「魚冰」,黑猩猩和金剛這類雜食性動物,則是用芭樂西瓜等做成水果冰。另外動物園的新寵兒—圓仔妹,則是吹冷氣消暑,現在園方給她取了乳名叫「柔柔」,諧音肉肉,和她圓嘟嘟的身材放一起非常貼切。
    2020/07/22 23:38
  • 屢次拖欠房租 巨乳名媛遭爆成霸屋蟑螂

    17日晚間,本刊來到新北市蘆洲區一處社區,屋主陳小姐見到記者,氣得指著樓上燈火通明的自宅說:「她們母女用各種理由拖欠房租和押金,我要求她們搬家,卻被反嗆『法院見』,之後還拒絕聯繫,我從來沒見過態度如此囂張、惡劣的房客,她們根本就是要霸屋!」
    2019/10/22 08:48
  • 「最醜星二代」神進化!塌鼻暴牙變長腿妹 超仙近照曝光

    中國大陸已故知名主持人李詠及電影導演哈文婚後生下一名女兒法圖麥李(乳名豆豆),法圖麥李小時候因為塌鼻、暴牙及特殊造型的瀏海遭受批評,不少大陸網友稱她為「最醜星二代」。不過,法圖麥李的近照曝光後讓不少民眾驚艷,狂讚她是「才貌雙全的氣質美女」。
    2019/10/03 12:53
  • 孕婦車禍險喪命 急診剖腹救子不留憾

    「棉花棒,盼你順利長大。」馬偕醫院日前急救一名車禍差點喪命的孕婦,且在急診剖腹救子。乳名「棉花棒」的男嬰出生時不動、不哭,幸好及時治療,母子有緣相見。
    2017/09/08 12:17
  • 李榮浩化身超MAN刺青硬漢  新單曲「裙姊」超洗腦 

    日前李榮浩推出全新主打單曲『裙姊』,將Hip Hop曲風融合中國古典樂器,十分具有特色。但粉絲不禁對歌名感到疑惑,李榮浩則說,取名為裙姊的靈感是出自於京劇大師梅蘭芳的乳名,一直對傳統藝術有涉獵他,想透過這首歌向傳統藝術文化致敬。
    2017/08/09 13:44
  • 涉使用未核准醫材 李進良等9醫請回

    北檢偵辦「羅比珍妮」公司違法進口未經許可的醫美器材,查出這些違法線材流入多間醫美診所,檢調現在再出動搜索6間知名醫美診所,並以被告身分約談整形名醫李進良、變性手術權威方榮煌、隆乳名醫洪至正等9名醫師;7日傍晚李進良等醫師複訊後,檢察官認為有事證待釐清,9人均請回。
    2016/04/08 08:06
  • 太可愛了!圓仔搖晃學走 再登CNN

    台北市立動物園人氣王,貓熊寶寶「圓仔」,出生滿112天,現在越來越會走,還得媽媽圓圓到處追,今天(26日)動物園99週年慶,也正式公布圓仔的名字,經過網友一個月的票選,「圓仔」這名字遙遙領先,也因此大家叫了將近4個月的乳名,直接扶正,而圓仔可愛的模樣,不只融化台灣粉絲的心,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相當關注圓仔的動態,看到圓仔扭著屁股,搖搖晃晃學走路的影片,直呼太可愛了。
    2013/10/26 10:37
  • 綽號成正名!「圓仔」最夯 逾4.5萬票

    大貓熊圓仔出生102天,命名活動也告一段落,超過75000人票選,結果最高票的名字,就是這100多天來大家叫的乳名「圓仔」,以超過6成得票率,打敗「圓寶」、「圓仔花」、「粉圓」、「團圓」及「湯圓」等名字,而體重也突破6公斤的圓仔,不只自己的萌樣可愛,在媽媽圓圓懷裡,母女互動畫面更是融化了不少人的心。
    2013/10/16 18:20
  • 圓仔命名票選 原乳名圓仔最高票!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圓仔,出生至今已經70天了,動物園幫超萌的圓仔,舉辦貓熊寶寶命名活動,經過1個多月,共1萬2千多名參與徵名,動物園公布6個獲選名字,最後還是以「圓仔」獲得最高票,最後結果,還是要進行第二階段民眾票選,圓仔名字才會揭曉。
    2013/09/14 18:22
  • 我是大娘!光頭型男改怪名 助生意

    大娘,是古代對已婚婦女的稱呼,但是台中有位氣球店老闆,名字就叫大娘,他身高170、理個大光頭,還留山羊鬍,外型和名字很衝突,大娘是馬來西亞華僑,因為生意失敗,將名字改成小時候爸爸為他取的乳名「大娘」,沒想到客人對他印象深刻,生意越來越好。
    2013/01/07 17:17
  • NBA/爆紅後的林書豪 美狗仔24HR緊盯

    林書豪在短短半個月內迅速爆紅,想低調生活恐怕很困難,在紐約,現在到處都有美國狗仔,一路跟著他追,連一般民眾也隨時把他的行蹤,放到社群網站上,林書豪自嘆,現在真的沒有隱私了,不過他會試著去適應這種生活,甚至還冒出很扯的八卦,媒體點名要他和巨乳名媛一起約會,林書豪幽默回應說:「自己不會是波霸女星的菜」!
    2012/02/20 17:56
  • 母子照曝光 璩美鳳坐月子散發慈母FU

    話題人物璩美鳳生子將近1個月,滿月前夕母子倆的合照終於曝光,照片中璩美風穿著充滿東方味,抱著兒子微笑,小寶寶的模樣十分可愛,乳名叫做阿笨,而璩美鳳和孩子的爹余雙崙計劃在台灣同時舉行婚禮和滿月酒,時間就預訂在7月初。
    2011/06/24 11:33
  • 「我是黑糖!」 台灣黑熊寶寶正名亮相

    木柵動物園有新明星!7個月大的台灣黑熊寶寶,經過命名票選,「黑糖」以747票的高票,打敗「歐密馬(台語)」;而且「黑糖」相當活潑好動,會爬高、還會溜進水池,泡水降溫;不過,正名才一天,「黑糖」似乎不太習慣新名字,對於乳名「咖啡(台語)」,比較有反應。
    2009/07/19 11:10
  • 鳳凰颱風/出生20日遇災 寶寶乳名取「鳳凰」

    在這次鳳凰颱風風災裡,淹水嚴重,水深一度及胸,復興新村居民下午被緊急救出徹離,其中包括一名出生才20天的小嬰兒,和還在做月子的媽媽,受災居民都被安置在鄉公所裡;不過在入夜之後,雨停了、水也退了,民眾紛紛返家,在黑暗中整理家園。
    2008/07/28 23:25
  • 鳳凰颱風/剛出生20天 河畔小男嬰受困獲救

    花蓮的美崙溪畔上午因為溪水溢堤,讓復興新村的淹水高達胸部,其中一位受困的是,才剛剛出生20天的小嬰兒,和正在坐月子的母親,幸好在消防人員緊急搶救下,小嬰兒和母親等一家人都被安置在市公所,小嬰兒的父親說,可能會為他取個乳名就叫「鳳凰」。
    2008/07/28 18:15
  • 拖把一次買10支 阿卿嫂成「代言人」

    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今天沒有出現,除了原本排定休假,也因為近來遭到路人批評,心情實在不太好。不過,昨天阿卿嫂一口氣買了10支的拖把,卻令大家印象深刻。鄰居說,阿卿嫂都固定跟一個阿伯買,棉紗材質的很好用,本名林秀貞的她,「阿卿」是她小時候的乳名,沒想到,這個名字現在紅遍大街小巷。
    2006/07/1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