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九龍 結果共309筆

  • 轎車「港公路連環撞」!車體零件全噴飛 駕駛3人宣告不治

    屯門公路昨(18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Honda轎車猛撞路牌斷成兩截,車上2男1女全宣告不治。意外當時行車紀錄器片段曝光,可見該輛Honda先撞向路中分隔島,繼而全車失控翻滾,當時火花四濺,揚起白煙,其後直衝路邊路牌。對面車輛目睹意外後,隨即傳出驚呼聲:「哇!幫我報警啦!」
    2024/04/19 10:39
  • 重現九龍城寨情懷!《九龍城寨之圍城》砸12億還原80年代景象

    用3億元(約台幣12億)打造,重現九龍城寨情懷聲色,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滲入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5月1日隆重上映。電影將80年代城寨街道及細緻角落重現,製作團隊將消失30年的九龍城寨民生聲色復現於大銀幕,讓觀眾能深深感受昔日城寨情懷,認真嚴謹的極高美學水平作品,同日發佈終極預告及製作特輯《城寨情懷篇》。
    2024/04/16 15:39
  • 港父騙玩遊戲!下秒將7歲兒「拋下6樓直墜」脾臟破裂 1死1命危

    驚傳命案!一名58歲父親帶著7歲兒子到香港九龍城廣場頂樓,謊稱和兒子玩「騎脖子」遊戲,讓他跨坐在肩膀上,下一秒竟直接將兒子拋下天台,隨後自己跳下輕生,父親送醫急救後仍無力回天,兒子則重傷未脫離險境,造成父身亡子命危。
    2024/03/07 09:36
  • 遭控勾結外國勢力案今再次開庭 黎智英否認所有指控

    香港西九龍法院(暫代高院)就涉及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案,對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以及《蘋果日報》三間相關公司:蘋果日報、蘋果日報印刷及蘋果日報互聯網有限公司進行審訊。
    2024/01/02 13:46
  • 陸客不來!港耶誕連假 日百萬人次.北上深圳過節

    香港今年耶誕假期總計有4天,港府在連假期間,維多利亞港每晚上演燈光煙火秀,還有西九龍耶誕市集,試圖用滿滿的耶誕氛圍來吸引陸客。但假期頭兩天,訪港旅客總計36.2萬,只比假期前的周末小幅上升12%;相對的,北上深圳過節的港人,每天都超過百萬人次,這也讓香港商家期待中的市況榮景並未出現。業者坦言,深圳餐飲、住宿CP值更高,再加上大陸過去3年國內旅遊快速發展,香港要吸引陸客,得加速提高服務品質與特色。
    2023/12/26 19:50
  • 押解黎智英重兵戒備 港出動劍齒虎裝甲車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違反「港版國安法」案件,今天(18日)開庭審理,香港政府為了防範抗議人士,在西九龍法院外重兵戒備,不僅香港國安處處長和總警司親自坐鎮法院外,還出動了劍齒虎裝甲車防暴動。
    2023/12/18 15:35
  • 黎智英案開審法院外嚴密戒備 大批外媒「冒寒排隊等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蘋果日報》相關的3間公司,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等罪名,案件於週一早上(12月18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聆訊。開審前一日,昨日(17日)傍晚開始,警方已於法院外高度戒備。現場所見,法院外停泊有多輛警車,包括兩輛戰術巴士;人員亦於附近一帶的行人路、花槽及囚車出入路口等位置架設鐵馬;大批警員在場駐守及巡邏。
    2023/12/18 12:39
  • 黎智英遭關押逾千日今開審 法庭外反恐特勤隊、裝甲車戒備

    76歲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2020年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罪名包括「勾結境外勢力」等,遭關押至今逾千日;案件原定9月審理,卻兩度延後,今(18)日正式在香港西九龍法院審理,預計審訊80天。為防止支持者暴動,法院外戒備異常森嚴,可見大批警力、反恐特勤隊、裝甲車和警車駐守,還出動警犬協助維安。
    2023/12/18 10:28
  • 黎智英案開庭!估先審「這兩爭議」 港警出動裝甲車戒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案,今日(18日)在西九龍法院開審,料會先處理串謀刊印及複製煽動刊物罪檢控時限的法律爭議,才會讀出開案陳詞。黎案一直廣受關注,除了本地媒體,相信亦會有海外傳媒採訪,過往亦有外國使節派員旁聽。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法院及法庭均會加強保安。據悉,為方便押送黎智英上庭應訊,一直還柙赤柱監獄的黎,早前已轉倉至荔枝角拘留所。黎智英案開審首日,庭外庭內最新消息,持續更新。
    2023/12/18 09:25
  • 撞球之子楊清順肺癌驟逝12/15公祭 師父趙豐邦吐心聲

    「撞球之子」楊清順6日驚傳肺癌病逝享年45歲,各界悲慟,他的師父趙豐邦今(8)日發文表示,楊清順的公祭日訂在12月15日8點20分在高雄九龍禮儀館,開放所有球迷來現場致意,也提供帳號給無法親臨的球迷。
    2023/12/08 11:10
  • 《異能》柳承龍「MAMA紅毯突爆淚」! 開場合作ATEEZ粉絲驚呼

    韓國音樂盛事「2023年MAMA大獎」今(29)晚在東京巨蛋舉辦第2天活動,除了找來朴寶劍擔綱主持人以外,還邀請(G)I-DLE、LE SSERAFIM、NiziU、RIIZE、SEVENTEEN等多組人氣偶像參與。令人意外的是,在《MOVING異能》中代號「九龍浦」的柳承龍同樣參與,沒想到他居然淚灑紅毯?
    2023/11/29 17:15
  • 香港巴士驚現床蝨!「爬上安全帶」遭滅留血跡 網驚:帶回家恐出事

    床蝨問題在全球多地爆發,繼早前港鐵接報稱機鐵(香港機場快線)發現床蝨,又有香港市民疑似在九巴座椅上發現床蝨。Facebook專頁「HK Bus Channel 巴士台」透露,疑現蝨影的九巴由昨晚(15日)至今早(16日)收車前,曾行走118、948、900及N271線。據該專頁提供的照片及片段顯示,疑似床蝨曾在巴士安全帶上爬行,被撲滅後旁邊遺留下血跡。翻查資料,床蝨被輾壓後通常會留下血跡。《香港01》正向九巴查詢。
    2023/11/16 14:28
  • 世紀暴雨上游深圳還洩洪? 港府否認跟香港淹水有關

    受到海葵颱風影響,香港近兩日遭逢「世紀暴雨」襲擊,短時間降雨更是打破自1884年以來的最高紀錄,短時間內強降雨更導致九龍、新界等多地區出現淹水災情。由颱風暴風圈同時也衝擊廣東深圳,位於上游的深圳7日晚間做出洩洪預告,但不少週邊居民卻抱怨,他們在洩洪前16分鐘才收到通知,懷疑官方效率和質疑洩洪造成淹水更惡化。港府否認民眾質疑,強調淹水與香港現有防洪設計容量有關,跟深圳洩洪並無任何關係。
    2023/09/09 10:26
  • 開學招嘸人!港中小學「殺校」頻傳 大學宿舍嚴重不足

    香港中小學本月4號陸續開學,但新一學年度入學情況慘不忍睹。如黃大仙區的小學,就算推出6年免學費誘因,還開放招收大陸與國際學生,今年小一也只有18位新生報到;九龍的小學因為沒有學生而停招,北角的小學被迫併校。中小學學生不足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年輕人不願意生孩子。據聯合國報告,香港女性平均只有0.8個孩子,遠低於中國大陸與澳門,而且年輕夫妻或伴侶沒有小孩的比例,與五年前相比暴增超過一倍。但與中小學學生不足相反的是,已開放招收非本地生的大學,則是大陸學生太多,宿舍不足,因此出現通宵排隊搶便宜租屋的怪象。
    2023/09/05 19:53
  • 一出隧道遭「鳥擊」!港巴士玻璃爆裂 網友哀悼大冠鷲

    香港大欖隧道發生罕見巴士撞鷹意外。今早(4日)約10時27分,警方接獲一名九龍巴士車長報案,指他駕駛的巴士沿青朗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在離開大欖隧道、未到收費站位置,意外撞到一隻雀鳥。事件中無人受傷。有網友認出被撞的為「蛇鵰」(大冠鷲),留言願牠安息。
    2023/09/04 21:41
  • 《異能》柳承龍舊照曝!演20歲「遭嫌難入戲」自嘲:從小老顏

    Disney+韓劇《Moving異能》 繼續熱播,第10和11集主要講述柳承龍飾演的「九龍浦」成為國情院要員前,以及他與妻子相遇的故事。其中今年已52歲的柳承龍竟然不用替身,親自飾演「九龍浦」20多歲時的部分,因而引起熱議。
    2023/09/02 12:51
  • 魏如萱香港開唱衰遇颱風 1句話惹惱粉絲被罵爆「急關IG留言」

    金曲歌后魏如萱原訂今(2)晚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HAVE A NICE :DAY 2 YOU-香港站」演唱會,豈料因颱風蘇拉襲港,香港天文台更一度發布最強暴風警示的十號風球,但主辦單位卻要「看天行事」,並不打算延期舉辦,加上魏如萱回覆歌迷時也失言,引爆大批粉絲怒火。
    2023/09/02 11:12
  • 汪明荃歡慶「76歲生日」盼身體健康 斥資近3千萬購屋

    作為影壇長青樹的汪明荃永不言休,近日忙於排練9月在香港西九演出的十場經典戲曲。8月28日是汪明荃76歲生日,她早早為自己送上生日大禮,斥資700萬港幣(約新台幣2841萬)元購入九龍灣一公寓大廈的房子,而且汪明荃姐早已先後購入同一大廈的幾個房子,每坪的價格一直上揚,投資眼光獨到。
    2023/08/30 10:42
  • 20到50歲都是他?《MOVING異能》柳承龍演「少年九龍浦」 網挖舊照讚無違和

    韓劇《MOVING異能》開播後就掀起熱潮,更成為該OTT平台有史以來收視最亮眼的作品,最新一集將曝光有再生能力的柳承龍的愛情故事,不過20多歲的角色也同樣由他演出,讓觀眾看得有些混亂,有網友挖出他年輕時的照片,和現在模樣相差無幾,笑說他根本就是老起來放。
    2023/08/26 13:06
  • 看衰香港前景? 李嘉誠「7折拋售新建案」震撼房市

    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的「長江實業集團」日前突拋出震撼彈,宣布位於香港九龍的新建案「親海駅II」將以「周邊二手房的7折」價格出售,截至上周末已暫收逾5000單,超額認購約18.6倍。此金額相當於「七年前的房價」,引發香港地產圈關注,預估將衝擊香港二手屋市場價格。有人質疑李嘉誠可能因香港房市面臨寒冬,想盡快回收資金,才會連新建案都打折出售。
    2023/08/07 17:25
  • 水淹北京城「九龍吐水」再現!河北降千毫米雨量

    杜蘇芮颱風外圍環流,一路往北,為北京和河北等地,帶來驚人雨量,部分地區累積雨量,接近1千毫米。北京道路淹成小河,更一度傳出盧溝橋都被沖垮,不過官方後來澄清,被沖垮的橋樑,並不是盧溝橋。
    2023/08/01 22:10
  • 粉絲狂丟內衣上台!周湯豪無預警爆哭 罕吐「真實心聲」

    周湯豪的「REALIVE」巡演上週六(24日)原汁原味搬入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他特意學幾句廣東話大撩香港粉絲,誠意十足,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度於香港開個唱,感受到粉絲的熱情與愛,周湯豪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感性告白:「雖然13年後才見面,當中所有的起跌,是你們帶給我很多勇氣走到今天。」
    2023/06/26 12:40
  • 荷里活凶殺案 嫌犯法庭上深呼吸緊握拳頭

    香港荷里活凶殺案今天(6/5)提訊,不同其他人提訊,這一次港警在外頭荷槍實彈戒備,深怕有意外和衝突產生。而隨著港警繼續調查這起凶殺案時,由於事件發生太驚悚,有香港市民到場悼念兩名女死者,甚至有人需要接受情緒輔導,香港紅十字會的心理支援熱線,截至昨天傍晚,已經接到超過70通求助電話。
    2023/06/05 14:50
  • 黃渤新片爆意外!吊車倒塌「8人墜樓滿地血」 現場驚悚畫面曝

    金馬影帝黃渤新片驚傳意外!位於香港九龍城的一處電影拍攝現場,傳出因為吊車倒塌、導致多達8名劇組人員因此墜樓的消息,而據了解該部拍攝中的電影為黃渤和倪妮共同演出的《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暫名)》,針對本起意外消息,電影的資方英皇電影及七印象文化也火速發布聲明,證實傷者送醫後已經全部清醒、均無生命危險。
    2023/05/21 15:46
  • 黃渤新片九龍城拍攝出意外 升降台倒塌8工作人員受傷

    拍電影發生意外,由黃渤、倪妮主演,正在拍攝中的新片《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20日在香港九龍城取景時卻發生了意外,現場升降台突然倒塌,造成8名工作人員受傷,傷者分別有不同程度的骨折與擦傷,正接受治療中。
    2023/05/21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