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九頭身 結果共51筆

  • 女星撞臉許瑋甯!辣露薄紗北半球宣布喜訊 加碼放送逆天長腿

    來自馬來西亞24歲的嚴嘉瑋擁有一張明星臉,自模特兒出道,在龍年開春將來台推出首支單曲,作為台灣演藝處女航首發,有著傲人身高172公分、52公斤,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九頭身比例,宣傳照還穿著白紗禮服,小露北半球,展現好身材,她被粉絲驚喜發現與女神許瑋甯、王祖賢十分神似,嚴嘉瑋開心表示很感謝粉絲,我會以兩位女神作為努力指標。
    2024/03/05 12:11
  • 疑再懷5寶!吳佩慈近照曝光 被爆每胎收錢「身價破232億」

    45歲台灣女藝人吳佩慈,曾以「九頭身美少女」之稱出道,2014年宣布全面退出演藝圈,並在香港產下長女,儘管陸續替陸籍富商紀曉波帶來4個孩子,但兩人至今仍未婚。令人震驚的是,吳佩慈近況曝光後,被揣測又懷孕,有傳吳佩慈每生一胎,財富就會暴增,如今身價已飆升至232億元。
    2024/02/17 11:20
  • 吳佩慈生4子沒名分!退出演藝圈「絕美身影」被拍 合體賈永婕現蹤東京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全面退出演藝圈,產下2男2女的她至今未婚,鮮少更新動態的她近況曝光。吳佩慈近日現身日本東京,與閨密賈永婕朝聖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網友看到她的狀態,直呼:「是九頭身佩慈耶!」
    2024/02/11 19:01
  • 恭喜!九頭身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絕美婚紗照曝光圈外男友

    韓國女星Alice(宋主喜)曾為女團「Hello Venus」隊長兼門面擔當,身材高挑、長相亮眼有九頭身女神稱號,昨(6)日無預警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絕美婚紗照,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稱讚對方是位溫暖又細膩的人。
    2023/10/07 08:02
  • 232億身家!吳佩慈「不結婚」生4胎 她點2大關鍵:作法很聰明

    以往在演藝圈被封為「九頭身美少女」的吳佩慈,與富商男友紀曉波戀愛8年至今連生2子2女,淡出螢光幕前卻始終未登記結婚,外界不時嘲諷吳佩慈為生子機器,不過,如今紀曉波頻頻爆出財務風波,也令美女醫師黃宥嘉點出吳佩慈與紀曉波不結婚的關鍵,只能說~豪門深似海!
    2023/09/12 16:05
  • 女歌手赴日發展「慘到口袋只剩3元」 靠貴人救濟暴哭全說了

    安娜・李(Anna Lee)24歲在日本出道,因精通中日英三語,曾被日媒讚譽為「九頭身三聲帶美少女」,現年39歲的她醞釀10年,終於推出中日文新歌〈Second Home〉,日前在東京代代木公園演出,她感慨說:「走了10幾年,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講起來輕鬆,只有幾秒鐘,卻花了這麼久才走到。」
    2023/08/24 16:55
  • 「9m88一直夯不起來?」 網點關鍵:爆紅就不愛了

    歌手9m88在2017年時以〈九頭身日奈〉在網路上竄紅,隔年音樂圈掀起一股「City Pop」風時,她翻唱活耀於80年代日本歌手竹內瑪麗亞的〈Plastic Love〉一曲,也引起國外樂迷關注;近年除了不少商業代言外,更涉足影視作品,出演一些影集以及電影等。不過,就有網友在論壇問「為啥9m88一直夯不起來?」卻引發一些人討論起「優越感」,有人覺得「9m88很有名吧?」也有人認為「如果真正大爆紅你們就不會愛了啦」。
    2023/07/31 19:07
  • 「九頭身女星」捲財務風波!街頭驚見追債海報批「人血饅頭」

    香港尖沙嘴海港城外街頭今(5)日出現2張追債海報,海報上印有一對男女的照片,直指兩人是「國際大老千」,據悉,男子為紀姓香港富商,女子則是曾被譽為「九頭身美女」的台灣女星,男方曾多次爆出欠債,如今被當街貼出討債海報,引發熱議。
    2023/07/05 13:58
  • 九頭身女警神似林辰唏 露逆天長腿成防搶亮點

    彰化員林警分局辦防搶演練,找來身高170公分,擁有9頭身的女偵查佐「李亭儀」,扮演欠債網紅搶劫戲碼,她穿上長靴、緊身短裙,還露出一雙逆天長腿,連一旁領錢的阿伯都看得目不轉睛。
    2022/12/30 13:31
  • 豪門生4子賺232億!吳佩慈「豪宅遭抵押」引退8年近況曝

    女星吳佩慈自2014年與富商男友紀曉波交往並未婚生子後,便淡出演藝圈,不過,近來紀曉波傳出財務糾紛,也令吳佩慈的一舉一動再度備受矚目。
    2022/11/09 23:26
  • 九頭身美女議員戴寧羈押190天 准予80萬交保

    有美女議員稱號的嘉義市議員戴寧,被控涉嫌詐領助理費,羈押190天,嘉義地院開庭後審理後,准予80萬交保,戴寧走出法院,整個人消瘦不少,這期間遭遇父親的病逝,當時她還上手銬腳鐐返家奔喪,如今准予交保,貪汙案還在審理階段,她說這段「蹲點」期間,讓她思考很多,會力拼連任。
    2022/09/19 19:55
  • 九頭身女模拍照遭性騷 怒對攝影師提告

    一名九頭身混血女模,日前接下外拍工作,和攝影師約在新北市一間旅館內拍照,儘管她為了安全,帶男性友人陪同,但對方卻在浴室裡,趁隙對她性騷,事後她到派出所提告,警方預計七月底約談嫌犯到案。
    2022/07/26 23:30
  • 不輸小S女兒!陶晶瑩曬16歲愛女「9頭身時尚照」全網驚呆

    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結婚17年,育有16歲女兒荳荳、13歲兒子小龍,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家庭之一。陶晶瑩今(16)日曬出荳荳的時尚照,她對著鏡頭擺出空靈眼神,九頭身的完美比例令人驚豔,與小S(徐熙娣)大女兒Elly一樣具有東方美氣息。
    2022/07/16 14:31
  • 超仙!甄子丹愛女甄濟如曬近距離美照 嘟嘴展露性感

    「宇宙最強」甄子丹與汪詩詩的18歲愛女甄濟如(Jasmine)得爸爸媽媽的優秀基因,不但生得漂亮又有才華,而且擁有九頭身的修長比例,散發與同齡女孩不同的氣質,十足名模。最近,她就在IG大曬美照,五官精緻零死角,嘟嘴展現性感一面!
    2022/05/28 21:30
  • 一家五口全確診!3歲女兒「高燒出現幻覺」女星崩潰求救

    41歲香港女星何嘉莉因擁有九頭身完美比例15歲就出道,後來因為和謝霆鋒拍MV簽約唱片公司成為歌手,成為「英皇三小花」之一,還曾以「何俐恩」這個藝名來台推出國語專輯。日前香港疫情嚴峻,何嘉莉一家五口全確診,她透露3歲小女兒最嚴重時連續3天發高燒,甚至出現幻覺,讓為人母的她心疼不已。
    2022/05/03 09:37
  • 日本暖送台灣疫苗 「九頭身美少女」為防疫打氣紅眼眶

    藝人「安娜‧李」出道時曾被日媒譽為「九頭身三聲帶美少女」,近年持續活躍於台日演藝圈,並獲得「亞洲電競大賞年度主持人獎」躍升電競主持一姐,她有感於疫情期間日本朋友以實際行動捐贈疫苗,同時也想為日本和台灣防疫加油打氣,首度填詞演唱,發表中日文雙語創作單曲《そばにいるよ - By Your Side()我在你身旁》,首度演唱時一度紅了眼眶。
    2022/01/05 20:44
  • 黃筱雯進拳擊4強 私下超仙氣「反差萌」秀逆天長腿

    中華隊女子拳擊好手黃筱雯,日前打進東京奧運女子51公斤(蠅量級)4強,明日將出戰土耳其對手薩克洛盧(Buse Naz Cakiroglu),先不論結果為何,黃筱雯已確定會再替中華隊奪下至少一面銅牌,若是勝出可晉級金牌戰。拳擊運動很陽剛,但私下的黃筱雯打扮風格卻很少女,而且是個擁有九頭身好身材的仙氣女孩,尤其時常分享一雙逆天比例的鉛筆腿,根本就是個長腿女神。
    2021/08/03 21:38
  • 跆拳道九頭身長腿妹!19歲羅嘉翎少女心「就愛這味」

    在東京奧運女子跆拳道57公斤級賽事中,奪下銅牌的年輕女將羅嘉翎,今年才19歲,從小就跟著父母親和哥哥,一起練跆拳道,個頭也長的比其他女生還要高。但別看她這樣,其實私底下超可愛,不止喜歡做甜點,甚至還會彈鋼琴。
    2021/07/26 15:43
  • 吳佩慈貴婦趴同框天王嫂!網一看…驚呆:她輸慘了

    41歲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儘管嫁給大陸富商紀曉波、升格4個子女的媽,仍經常出席貴婦名媛聚會。近日她現身一場派對,被發現竟同框香港天王郭富城的嫩妻方媛,儘管天王嫂小了她整整9歲,但網友從多方面評論,認為方媛慘輸給吳佩慈。
    2020/07/02 10:19
  • 富商男友欠租2300萬 吳佩慈帶4娃回港陪伴度難關

    41歲的女星吳佩慈,過去有「九頭身美女」的美譽。她與香港富商紀曉波在2014年相戀,先後生下4名子女,但至今2人並未登記結婚。先前傳出紀曉波積欠5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50億元),又被爆出遭房東追討541萬港幣(約台幣2389萬元)的租金,當時吳佩慈跳出解釋,要大家別大驚小怪。不過原本人在台灣的吳佩慈,也立刻帶著4名子女飛回香港,共同陪伴紀曉波度過這人生黑暗期。
    2020/05/26 08:00
  • 「超豪奢迎嬰派對」全曝光!吳佩慈挺孕肚卸貨倒數

    41歲「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和大陸富商男友紀曉波穩定交往多年,陸續為他生下2子1女,儘管多年來都沒獲得名份,吳佩慈仍甘願為對方懷上第4胎。即將「卸貨」的她,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超奢華派對現場」,挺著大大孕肚的她,下半身纖細鉛筆腿依舊,羨煞不少女性。
    2020/01/20 10:58
  • 富商未婚夫捲洗錢風波 吳佩慈證實抵押16億豪宅 

    「九頭身美女」吳佩慈5年前和百億富豪男友紀曉波訂婚,雖至今未完婚,但也為他生下1女2子,每次生子完都獲紀曉波重賞,像是2年前紀曉波就曾送上2戶位於香港半山區的海景豪宅,不過近日外傳吳佩慈將名下價值16.3億台幣的豪宅抵押給財務公司套現,讓外界聯想是否與早前紀曉波捲入洗錢風波有關?不過,吳佩慈強調是為了「做新的投資」。
    2018/11/22 12:22
  • 煮飯油鍋突爆炸 格鬥界安心亞胸臂燒燙傷照曝光

    擁有九頭身、32E傲人上圍的「格鬥美少女」Riva(殷宛琦),除了姣好身材外,長相神似女星安心亞讓她一出道就獲得不少關注。昨(13日)她在臉書自爆煮東西時油鍋爆炸,導致身上多處2到3級燒燙傷,雙手、前胸及肩膀都貼滿紗布,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18/11/14 12:08
  • 吳佩慈戴鴿子蛋鑽戒慶生 白歆惠「好胸」搶風采

    「九頭身美女」吳佩慈今(4日)喜迎40歲生日,眾多閨蜜及貴婦好友齊聚一堂為她慶生。吳佩慈在IG上分享派對照,自己打扮亮麗,手上還疑似戴著百億富商未婚夫紀曉波送她的10.04克拉「鴿子蛋」粉紅鑽戒。不過大合照時,好姐妹「白白」白歆惠站在C位,深V裙裝讓她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意外搶鏡成為焦點。
    2018/10/04 14:16
  • 遭影射「特殊服務」拍不雅片 9頭身正妹業助怒提告

    台北一名知名車廠蔡姓正妹業務員,因氣質出眾、身材姣好,照片被轉PO到網路上爆紅。不料近日卻遭暗指她私下提供「特殊服務」,還是網路瘋傳的不雅片女主角,讓她憤而提告。
    2018/08/13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