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九孔池 結果共7筆

  • 57歲男疑貢寮採海菜失聯 廢棄九孔池尋獲遺體

    基隆市57歲陽姓男子疑在新北市貢寮區忠聖宮附近採海菜時失聯,搜救人員今天上午10時許在附近廢棄九孔池凹洞發現1具男性遺體,經家屬指認後,確認死者為陽男,死因尚待釐清。
    2023/06/05 16:11
  • 快訊/頭城大里漁港竄火 拆除廢棄九孔池釀災

    就在宜蘭頭城大里漁港附近,剛剛傳出大火,一處鐵皮建築突然竄出陣陣濃煙還有火舌,警消人員已經緊急到場救援,幸好現場沒有人員受困,原來是工作人員為了拆除廢棄九孔池,不小心引燃一旁的易燃物,目前火勢已經控制住。
    2021/06/13 12:35
  • 失足落海!空勤直升機馳援 3釣客驚險獲救

    貢寮九孔池驚傳釣客落海意外!14日清晨,廖姓男子跟朋友去釣魚,途中要跳過礁石回到岸邊,但因為距離太遠,只有一人成功,另外一人失足被大浪捲入海,還有一人則是受困礁石上,由於風浪太大,救援艇也無法靠近,最後是出動了空勤直升機吊掛,才讓3名釣客,保住一命。
    2021/02/14 13:27
  • 快訊/3釣客遭浪捲落貢寮九孔池 空勤馳援

    貢寮四季灣旁的九孔池,有3名釣客不慎失足落海,其中1人自行上岸,另外2人則是爬上礁石,距離海邊大約10公尺,還好3人都有穿著救生衣沒有立即危險,但一度因為風浪太大,救援船隻無法靠近,隨後由海巡署申請空勤直升機協助,將人吊掛上岸。
    2021/02/14 08:59
  • 新北龍洞傳意外 1人疑失足落水命危送醫

    新北市貢寮區龍洞漁港附近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民眾疑在九孔池撿東西不慎失足落水事故,警消趕赴現場搶救,落水民眾因失溫呈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送澳底保健站急救中。
    2021/01/15 14:31
  • 當網美不容易!九孔池爆紅 入口「路坍塌」

    想當網美,得先經過危險路段!新北市萬里的九孔池,廢棄了15年,平穩的水流吸引不少遊客玩水,而九孔池一格一格的造型,加碧海藍天的景象,從今年5月開始突然在網路上爆紅,不少遊客慕名來這裡,但是要進來這裡,卻得先經過危險步道,不僅路面坍塌,還有石塊散落在路上,地面裂縫也不小,要是沒注意到高低差,恐怕就會摔倒受傷。
    2020/08/15 20:01
  • 有賊!闖養殖池偷海膽遭逮 竟辯「沒人養」

    九孔養殖池會是野生的嗎?23日中午,新北貢寮一處養殖池,遭到兩名男子闖入行竊。他們不只偷海螺,還偷海膽,等到警方到場時,還心虛把海鮮倒回海裡,對於人贓俱獲,兩人竟然辯稱,以為這裡是沒人養的,業者聽到氣得大罵。
    2020/06/25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