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九品芝麻官 結果共33筆

  • 《新九品芝麻官》這角色變辣妹!上映秒遭轟 單日票房不到7千元

    重新翻拍經典,大陸上映了電影《新九品芝麻官》!但才上映短短幾天,卻得到幾乎一面倒的負評,上映第一天的票房,更不超過7千元台幣,有人點出除了「經典難以超越」,線上也能免費看也是影響的原因之一。
    15分鐘前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爆「身家40億」!女兒讀貴族學校 本人回應了

    吳啟華相隔8年回巢再拍無線劇,參演新劇《非份之罪》的其中一個單元「無臉女屍」,並飾演「老本行」醫生角色。他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劇集開鏡拜神儀式,台上更大讚監製王心慰出品必屬佳品,故收到對方邀請時即二話不說答應。
    2023/11/21 14:43
  • 一定看過!「周星馳電影」排行大公開 經典台詞熟到都會背

    周星馳的電影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更是與同學聊天的話題之一,特別是那些經典的電影台詞,時常畫面裡的角色都還在上一幕,但你便已知道下一句台詞是什麼;而身邊也總是有個永遠接得到電影台詞的朋友,跟你大玩台詞接龍,這些都是刻在記憶中的經典!
    2023/05/13 10:05
  • 周星馳鬆口「想對吳孟達說的話」 後悔沒親口表達!網看哭

    綽號「達叔」的香港男星吳孟達,在2021年2月因肝癌病逝後,震驚各界,而與周星馳合作不少經典作品,包括《逃學威龍》、《九品芝麻官》、《少林足球》等。而近日有人在周星馳限動詢問:「最想對他(吳孟達)說的話。」沒想到周星馳竟做出回應。
    2023/04/13 19:07
  • 周星馳世紀同框石榴姐?照片瘋傳 網揪1疑點:不是星爺

    59歲香港資深女星苑瓊丹曾在周星馳(星爺)的多部電影扮演丑角聞名,《九品芝麻官》老鴇、《唐伯虎點秋香》的「石榴姐」都是經典角色。有網友近日疑似在餐廳野生捕獲兩人,但照片曝光後,掀兩派熱議,一派網友揪1疑點質疑不是星爺本人。
    2023/03/20 10:30
  • 2023過年必看!連假不鬧劇荒 17部經典電影看好看滿

    過年連假除了走春外,在家看電影、追劇也不錯!片單想好了嗎?影劇達人威利爸媽在部落格收錄各類不同電影,類型涵蓋喜劇、劇情、愛情和動作等內容,以下整理 5大類,17部電影推薦片單,讓不知如何挑選眾多好片的讀者們,連假一次看!
    2023/01/26 12:00
  • 60歲周星馳悄悄開通IG!首PO文「留2字」近況曝光

    60歲港星周星馳「星爺」出道超過40年,締造無數經典作品,包含《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功夫》、《少林足球》等,近年來退居幕後擔任導演,私生活低調的他,不時會有網友曝光私下偶遇的照片,而近日就有網友注意到,周星馳悄悄開設個人IG帳號,最新動態曝光,引發熱議。 
    2022/10/19 11:47
  • 捕獲60歲野生周星馳!白髮「激瘦身影」粉驚:這老頭是誰

    60歲港星周星馳「星爺」出道超過40年,締造無數經典作品,包含《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功夫》、《少林足球》等,近年來退居幕後擔任導演,私生活低調的他,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曝光私下偶遇周星馳的照片,白髮蒼蒼的孤獨背影,讓人直呼差點認不出來。
    2022/10/10 09:45
  • 蔣拿「九品芝麻官」嗆老 陳酸:讓年輕人失望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陣營最近頻繁交火,尤其嗆聲里長事件,蔣萬安用電影《九品芝麻官》台詞,砲轟陳時中好大官威,還說他距離年輕人太遠。陳時中則反酸,過多地拿電影做連結,會讓年輕人失望,隔空對槓越演越烈。
    2022/08/15 19:08
  • 買便當過2小時沒吃 女想退錢遭店家拒:憑啥不給退?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消保法》有明文規定「7天鑑賞期」,消費者可在收到商品7日內無條件退貨,但並非所有產品都適用。一般來說,通常在實體商店都是「貨物售出,概不退換」。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到便當店多買一個便當,想退貨卻遭店家拒絕,結果貼文一出,反遭網友群起砲轟「妳邏輯是不是有問題?」
    2022/08/09 23:11
  • 現在才發現!《甄嬛》皇后=如煙姑娘 蔡少芬曬凍齡美貌

    48歲女星蔡少芬頂著香港小姐季軍頭銜踏入演藝圈,演出過無數港劇,是2000年代初四大花旦之一,至今保持最年輕的香港視后紀錄,2011年靠著古裝劇《後宮甄嬛傳》中皇后「宜修」一角,再創事業巔峰,儘管已播出10年,字字經典的台詞金句,觀眾依舊倒背如流,朗朗上口。近日有網友赫然發現,其實早就看過蔡少芬的作品,那就是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裡的「如煙姑娘」。
    2022/06/11 10:37
  • 曾中風、半身不遂!暴瘦36公斤「如花」復健3年近況曝

    周星馳電影御用丑角、曾飾演《九品芝麻官》飾演「如花」一角的港星李健仁,曾在2019年中風癱瘓,緊急進行開腦手術,一度命危且半身不遂,更狂瘦36公斤。經過漫長的復健,如今他凱旋歸來,重新客串電影角色;相關劇照曝光後,只見他整個人瘦了一圈,但仍不減演員風采。
    2022/05/30 18:51
  • 周星馳捧紅配角「齙牙珍」真面目曝光! 顏值直逼王祖賢

    「喜劇之王」周星馳拍過無數經典電影,也捧紅不少不惜犧牲扮醜的綠葉角色,除了《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中的「如花」之外,《功夫》裡的「齙牙珍」一角也令人印象深刻。女星陳凱師飾演的「齙牙珍」雖然廣為人知,但她後續演出的作品不多,觀眾也不太清楚她的真面目到底如何,直到近期有網友翻出她卸下特殊化妝後的照片,才發現陳凱師不但氣質清新,五官更像極了王祖賢及郭碧婷,擁有女神級的顏值。
    2022/02/26 16:30
  • 《九品芝麻官》盧雄逝世!最後亮相獲頒「殿堂聲演」

    資深配音員及演員盧雄先生,今(28)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年75歲,消息經田啟文先生證實。盧雄於1975年加入商業電台,隨後任職配音,活躍於電影製作,於80至90年代不時為港片配音。隨後更配而優則演,客串不少電影角色,最令人印象難忘當然是跟周星馳(星爺)合作,《九品芝麻官》的「尚書大人」以及《回魂夜》的保安員盧隊長。而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去(2021)年5月,在TVB節目《好聲好戲》,獲頒發「好聲好戲殿堂聲演」獎。
    2022/01/28 20:47
  • 《九品芝麻官》「刑部尚書大人」盧雄過世 享壽75歲

    香港知名資深演員及配音員盧雄,昨(28)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壽75歲。盧雄過去曾經在導演王晶作品《九品芝麻官》中,扮演「尚書大人」角色,和周星馳對戲一幕,讓不少觀眾都印象深刻,而盧雄也從事配音工作40多年,跨足電影圈像是《英雄本色》、《最佳損友》、《賭神》、《逃學威龍》、《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據香港網路傳媒公司《香港01》報導,盧雄過世的消息,已經經由香港藝人「田雞」田啟文證實。
    2022/01/28 15:19
  • 吵架王是你!女嫌炒飯太少給負評 老闆「不帶髒字」嗆爆

    許多老闆開門做生意,最怕就是遇到「奧客」來亂,而且現今時代網路發達,有些消費者若是覺得不愉快,就會給店家負評,常會帶來店家困擾。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截圖,一名女客人抱怨炒飯給太少,給了1顆星負評,理由是「業者性別歧視」。事後老闆得知後,給出超犀利回擊,完全不帶任何髒字,網友們直呼全跪了,笑稱是唐伯虎轉世、吵架王是你。
    2022/01/22 23:27
  • 周星馳御用「如花」驚傳中風 積極復健:希望能再拍戲

    曾在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如花」一角的港星李健仁,是周星馳電影的御用丑角,在多部電影中都能見到他的身影。今年60歲的李健仁,曾在2019年中風癱瘓,緊急進行開腦手術,如今的他仍努力復健,盼望能有機會再出現在螢光幕前。
    2021/07/03 12:22
  • 爆買千萬山景豪宅! 57歲「方唐鏡」挽袖打疫苗近況曝

    港星吳啟華過去在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反派狀師方唐鏡,喊著「我又跳出來啦,打我啊笨蛋」,滑稽形象令人難忘。近期,57歲的吳啟華曬出自己接種新冠疫苗的照片,鼓勵大家堅守防疫,也可見他保養得宜堪稱「不老男神」。
    2021/06/10 05:21
  • 新北方唐鏡不戴口罩嗆:打我啊笨蛋!衛生局要重罰1萬5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張姓男子昨(20)日進超商不把口罩戴好,還模仿電影《九品芝麻官》的情節,在店門口來回跳躍,嬉鬧大喊「我進來了!我又出來了!我進來了!我又出來了!」甚至還嗆店員「打我呀,笨蛋」,相關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議論。對此,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張男明顯蓄意違規,將採最重罰1萬5千元。
    2021/05/21 20:00
  • 超商脫罩跳進跳出叫囂 新北方唐鏡PO「藏頭詩」道歉了

    隨著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升溫,全國也升級三級警戒,民眾外出須戴口罩,豈料新北市一名男子昨(20)日進超商時口罩沒戴好,不僅不理會店員提醒,還模仿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中方唐鏡一角,在超商門口「跳進來又跳出去」,還嗆店員「打我啊笨蛋」,一夕間讓大批網友氣炸,警方獲報後開罰,男子則在臉書寫下「沒心沒肺」藏頭詩道歉。
    2021/05/21 09:19
  • 「爆你老姆!」學周星馳《九品芝麻官》台詞 男慘遭提告

    基隆一名邱姓女住戶2019年發現社區帳務有問題,便在住戶群組發言,沒想到卻與陳姓社區主委及鄰居發生衝突,更被嗆「爆你老姆」等語,邱女氣得提告求償,而陳主委事後則聲稱他是學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的對白,基隆地院審理後認為雖然粗俗不雅,但只是強化憤怒的情緒表達,判處陳主委免罰。
    2021/03/09 23:20
  • 這些台詞有聲音! 「三叔」吳孟達金句掀流行

    吳孟達出道將近五十年,留下無數個經典作品。雖然多數是配角,不過他幾乎為每一部作品創造了名言金句,甚至在網路上掀起流行,至今仍然有許多網友會引用吳孟達的台詞,作為吐槽。
    2021/02/28 14:10
  • 復刻經典! 王晶「極品芝麻官」評價兩極

    香港導演王晶,締造不少八、九零年代的經典電影,像是九品芝麻官以及賭神系列,而今年他又即將推出賀歲新作《極品芝麻官》,被外界視為是九品芝麻官的改版,但預告釋出之後,因為是國語配音,有網友大感失望,認為少了那麼一點「港味」,連帶劇情也不買單。
    2021/01/15 19:26
  • 演過星爺的「老母」 《九品芝麻官》夏萍享壽81歲

    81歲香港資深藝人夏萍不幸於今年8月5日離世,其喪禮將定於8月19日在萬國殯儀館設靈,並於翌日出殯。夏萍在演藝圈工作超過60年,演過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而最為觀眾熟知的,就是在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包龍星(周星馳 飾)的媽媽。
    2019/08/12 18:51
  • 要就醜到底! 苑瓊丹演活「丑角」靠實力

    資深演員苑瓊丹不少人一定看過她演的喜劇,尤其是和周星馳合作的經典港片,雖然大多演的是醜女或龜婆,不過如果少了這個角色,好像缺少了一些亮點,而每一次演出,苑瓊丹那些讓大家驚艷的醜女裝扮,大多都是她自己替自己量身設計的,苑瓊丹對於自己的堅持就是,要就醜到底,不要不倫不類,不然就乾脆別做。
    2019/03/09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