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九三閱兵 結果共13筆

  • 520蔡英文就職 傳陸飛彈駐廈門威嚇

    網路流傳一段短片,大陸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用手機拍攝正在移防的東風21D型彈道飛彈,因此就有網友說這批飛彈是將要部署到廈門,甚至說是520前要給新政府下馬威,不過國安單位指出,影片上飛彈編號的EP字樣跟九三閱兵上飛彈的一樣這是同一批,其他部隊裡面的就不會有EP字樣,推測是當時閱兵玩返回駐地的畫面。
    2016/05/16 19:05
  • FOCUS/美日聯合奪島 15年最大兩棲軍演

    美日等多國在加州展開為期10天的大型登陸演習,4600人的規模號稱是美國西岸15年來最大的兩棲軍演,日本派出的兵力是過去的5倍,並且宣布在2017年將要成立3000人的水陸機動團,專門針對登陸作戰。美日積極聯手,被外界認為是為了牽制大陸,在亞太擴張軍力,以維護南海還有釣魚台的利益。加上這一次軍演時間也碰上相當敏感的大陸九三閱兵,同一時間太平洋東西岸,美日和大陸大秀軍事肌肉互別苗頭,較勁嗆聲的意味十足。
    2015/09/07 21:01
  • 大媽「試吃不買」! 日綜藝節目直擊陸客亂象

    大陸九三閱兵後,緊接著而來的就是中秋和國慶假期,不少人打算出國玩,也讓機票價格翻倍。其中,大陸客是日本最大國際客源國,已經超過鄰近的韓國,但人多、狀況也多,就有日本綜藝節目直擊,陸客到日本的觀光亂象,像是大媽們,還沒結帳就拿起東西吃,吃了之後又說不買,甚至旅行團到富士山,竟然有人試圖,偷撿熔岩回家。大陸九三閱兵後,緊接著而來的就是中秋和國慶假期,不少人打算出國玩,也讓機票價格翻倍。其中,大陸客是日本最大國際客源國,已經超過鄰近的韓國,但人多、狀況也多,就有日本綜藝節目直擊,陸客到日本的觀光亂象,像是大媽們,還沒結帳就拿起東西吃,吃了之後又說不買,甚至旅行團到富士山,竟然有人試圖,偷撿熔岩回家。
    2015/09/07 17:31
  • 連戰閱兵後微笑返台 台聯機場丟鞋抗議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受邀到北京九三閱兵惹爭議,3日深夜搭機返台,入境時,連戰和太太連方瑀有說有笑,被問及對這次閱兵打幾分,連戰笑而不答,場外則是有台聯的青年軍在外頭抗議,有人趁機丟鞋子,立刻被在場戒護的員警制止,引導離開。
    2015/09/04 09:07
  • 連戰赴陸閱兵返台 台聯機場舉牌抗議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受邀到北京九三閱兵惹爭議,3日晚間搭機返台,面對記者提問一概笑而不答,態度輕鬆。場外不平靜!台聯青年軍3日晚上十時就聚集機場,一看到隨行人員,就拉起布條抗議,與警方產生衝突。
    2015/09/04 00:16
  • 天安門閱兵/大陸九三閱兵 第4代戰機空中梯隊出場

    中國抗戰勝利70周年盛大閱兵,空中梯隊出場,27架殲擊機編成2個梯隊依次飛過天安門,畫面壯觀。而大陸這幾年積極擴張軍備,軍事預算逐年上升,僅次於美國,除了崛起速度迅速,更希望透過閱兵展現國防實力。
    2015/09/03 21:59
  • FOCUS/九三閱兵發帖50張、來30國 普欽最大

    北京今天在天安門廣場舉行,二戰結束70週年盛大閱兵儀式,這次中國大陸廣邀全球50多國領袖參加,但最後只有約30國出席,包括美國、英國、澳洲及日本等國家元首拒絕出席。
    2015/09/03 21:31
  • FOCUS/長空70字型移動 機隊排飛抗戰70年

    九三閱兵今天正式登場,緊扣抗戰勝利70年,打從開場在天空排出70的字樣,7架飛機拉出7條煙霧彩帶一直到結束,從70個籠子放出7萬顆氣球,全場緊扣70的意涵而上場接受校閱第一個出場的是抗戰老兵,整個儀式凸顯歷史更彰顯外交關係,位於大陸推行一帶一路,絲綢之路經濟帶上的國家甚至派軍隊代表參與受閱。
    2015/09/03 20:34
  • 大陸九三閱兵 連戰偕妻天安門城樓觀禮

    大陸紀念抗戰70周年這天,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不顧黨內反彈聲浪現身天安門城樓參與閱兵!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席間再談「抗日戰爭」,陸方不知道是不是知道連戰這趟「閱兵行」充滿爭議,沒讓他走迎賓紅毯直接就坐,雖然沒有如同外傳坐在第一排,但仍然受到元首級迎接,坐在城樓兩側觀禮,連戰身分依舊受關注。
    2015/09/03 12:31
  • 快訊/九三閱兵重大宣布 習近平:將裁軍30萬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九三閱兵宣布將裁軍30萬人。而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大陸的武裝軍人全世界最多,現有230萬名軍力,美國兵力則有140萬人,比大陸少了將近100萬人。
    2015/09/03 10:44
  • 九三閱兵前夕 習近平人民大會堂會連戰

    前副總統連戰,上午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這是2005年以來的第3次「連習會」,對於如何表達「抗日戰爭的史實」,連戰今天在連習會上提及,中國國民黨軍隊是在蔣介石領導下的正面戰場中,重挫了日軍,連戰卻強調,對日抗戰議題兩岸應共同探討,不然就變成單邊對話。
    2015/09/01 13:38
  • 「連爺爺別回來了」 台聯蓋布條嗆連戰幕僚

    前副總統連戰今天下午搭機前往北京,參加包括九三閱兵在內的「抗戰勝利系列活動」,但明明馬總統親自喊話勸阻,卻還是堅持要參加閱兵?連戰透過幕僚表示「殊途同歸,一起為台灣努力」,強調會維持對等尊嚴;由於連戰本人走禮遇通關,躲開抗議團體,但他的幕僚卻遭到抗議團體如影隨行嗆聲,甚至把抗議布條「蓋頭」!
    2015/08/30 19:43
  • 陸九三閱兵預演 天安門周邊封街10公里

    大陸9月3日即將舉行抗戰勝利大閱兵,上午在北京天安門舉行預演,超過1萬名解放軍士兵,將近200架飛機都參與預演,陣仗驚人還有初次亮相儀隊女士兵,在充滿陽剛氣預演場合中,成為另類焦點,不過為了這次演練,大陸官方封閉周邊10公里的街道,沿路店家都不能做生意。
    2015/08/23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