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乘法 結果共48筆

  • 韓國京畿道佛寺大火 最大宗派曹溪宗高僧「自焚圓寂」

    南韓京畿道七長寺29日傍晚發生火災,警方今日在燒毀的僧舍中發現一具遺體,研判南韓佛教最大宗派曹溪宗前總務院長慈乘法師在大火中圓寂。韓國最大佛教宗派「大汗佛教曹溪宗」今(30)日表示,慈乘法師是自己選擇「燃身供養」(自焚圓寂)
    2023/11/30 15:43
  • 只因乘法算錯?印度師要學生「摑掌」穆斯林童 挨轟宗教仇恨

    印度近來一部影片引起公憤,北方邦(Uttar Pradesh)1名小學老師竟要學生輪流對打一名年僅7歲的穆斯林同學耳光,聲稱他因為乘法表(times tables)算錯才挨打,但網友質疑是老師有反穆斯林傾向,根本公然帶頭散播仇恨,學校也緊急關閉該所學校調查。  
    2023/08/29 15:42
  • 「99乘法」沒背好 女童疑遭補習班師不當管教

    新北市一名7歲女童要升國小二年級,疑似因為「九九乘法表」沒背好,遭補習班老師不當管教,身上多處瘀青。補習班負責人向教育局表示,因為當時女童不配合、不專注,才會處罰,已經聯繫家長道歉。而教育局也表示,將會到場稽查,如果確實有不當管教,將會裁處,也會通報全國不適任系統。
    2023/08/05 19:24
  • 小1女童背不出「99乘法」遭暴打全身 家屬怒告安親班

    新北市1名7歲女童,日前在安親班時因背不出九九乘法表,竟遭到安親班教師爆打,造成全身有多處瘀青,家屬心疼不滿之下在臉書社團貼出女童傷勢照,事後更赴警局向教師、負責人提出傷害告訴。對此安親班回應已向家屬致歉,將持續與家長溝通。
    2023/08/05 14:14
  • 搭飛機座位狂飄屎臭味!追問真相竟是「血+便」 他一看秒崩潰

    不少人都有搭飛機的經驗,不過若是遇上一些不開心的經歷,將會影響整趟旅程的心情。日前,就有一名搭乘法國航空(Air France)的乘客分享噁心經歷,他與妻子一同搭乘法航從巴黎飛往多倫多,起飛不久後,便聞到一股惡臭味從座位前方地板傳來,追問之後才知道是前一天機上乘客因拉肚子而留下的污穢物未徹底清消,整躺飛行時間讓他相當崩潰。
    2023/07/07 13:10
  • 噁爆!男搭機頻聞到「腥味」 低頭一看嚇歪:「地毯沾滿血」

    國外一名男子日前發文分享一段糟糕的乘機經驗,他表示日前搭乘法國航空(Air France)時,發現機艙地毯上有一大塊「濕污漬」,在飛行過程中也不斷聞到「詭異腥味」,向空服員反應後,對方漫不經心的給他幾條濕紙巾處理,他擦拭後才驚覺那是血液,還浸濕了他的個人物品,令他相當傻眼。
    2023/07/04 14:08
  • 澤倫斯基為何搭法國專機出席G7?原因曝:元首間的信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0日搭乘法國政府專機,抵達日本廣島機場,出席今(21)日的G7峰會。這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澤倫斯基首度訪問亞洲。法國外交關係人士,也透露澤倫斯基搭乘法國專機出訪的原因。
    2023/05/21 12:09
  • 澤倫斯基搭法國專機赴G7峰會 被視為巴黎外交成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昨天下午搭乘法國政府專機抵達廣島機場,以參加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巴黎認為,此舉可說是重要的外交成就。
    2023/05/21 09:09
  • 澤倫斯基參與G7會議 搭「法國專機」今下午抵達廣島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凌晨從沙烏地阿拉伯的機場,搭乘法國政府的專機啟程前往日本,預定下午抵達廣島。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高峰會正在廣島舉行。
    2023/05/20 08:29
  • 「5×8=40」錯了嗎?國小題目難倒網友 神人曝正確解法

    數學題目是許多學生的惡夢,有時需要算法和邏輯都正確才可解題。最近一道「新加坡小學三年級的數學題」,簡單的乘法「5×8=40」竟被老師打錯!題目曝光後,一票網友也被考倒。
    2023/05/14 17:22
  • 男友壞壞時都在想什麼?99乘法太簡單 「這樣出題」更給力

    另一半愛愛的時候在想什麼?一名女網友抱怨,她的男友在愛愛時不喜歡眼神接觸,甚至會「轉頭不看」,讓她相當好奇對方的想法,一問之下才知道男方竟是「分心算數學」,讓她笑到PO網,沒想到竟釣出更多超強的「出題方式」,可以讓男友更持久。
    2023/03/09 05:30
  • 謝依霖「開低胸」拚了! 眼紅謝金燕過關笑虧:實不至、名不歸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在3月4日迎來第一集,謝金燕與修杰楷、楊銘威、王子、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羅奕傑接獲製作單位的單車挑戰,除了要騎完全程外,中途的補給站還要破關,通過考驗才可以獲得冰涼的冷飲,輪到謝依霖挑戰「九九乘法表」時,她故意用「地方媽媽」的優勢試圖讓教練放水,結果卻讓人出乎意料。
    2023/03/07 06:30
  • 九九乘法表?金山鴨肉價目表笑翻網 內行揭:寫給他們看

    新北金山老街某知名鴨肉店,店內最有特色的就是「想吃什麼自己端」,還會出現民眾端著菜逛街,到處趴趴走的奇景。店內僅提供炒麵無飯類,近期有網友就貼出該店價目表,炒麵價格一份40元、二份80元、三份120元,網友看了會心一笑,直呼老闆是「教數學的沒錯」。對此,就有內行人曝光背後原因。
    2022/12/06 15:48
  • 影音/學霸姊變嚴師「教妹讀書」!抽背99乘法口訣秒怒:抄10遍

      
    2022/10/31 10:35
  • 柯文哲跟風酷龍背99乘法 市府拍片挨批黨政不分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日前和大S閃電結婚,現在人在台北防疫旅館隔離中的他15日在IG曬出幫「小姨子」小S新專輯應援的影片,流利背出九九乘法表(小S新專輯主打歌曲),讓這首歌引發討論,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也kuso默背一段乘法,並點名黨內幾名年輕參選人接力,但該影片卻被網紅四叉貓認出在市府拍攝,質疑黨政不分質疑。對此,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今(18)日澄清,拍攝時間是在午休,且現場工作人員皆為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黨工,無台北市政府員工,並沒有動用市府的資源。
    2022/03/18 12:36
  • 具俊曄挺小姨子「參戰乘法表」!大S閃婚後首露面 網驚:回春了

    藝人小S最近發行新音樂作品,其中一首《九九乘法表》因為歌詞淺顯易懂,她也發邀請大家參與唱跳挑戰!昨晚(15日)小S的姊夫,也就是具俊曄也參戰!而大S宣布閃婚後最近首度露面,跟妹妹、友人一同合照,照片曝光讓大家直呼「根本回春」!
    2022/03/16 12:53
  • 新姊夫具俊曄首露臉「喊話小姨子」!小S羞爆:歐巴太帥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無預警宣布再婚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男方隔天隨即動身為愛奔台,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中。今(15)日晚具俊曄突驚喜在IG錄製影片現身,他親自喊話小姨子小S祝福她新專輯發行成功,同時響應小S新歌背出九九乘法表,十足國民姐夫架勢。
    2022/03/15 20:58
  • 小S大禮「沒送蔡康永」想給帥邱澤!驚爆友誼已結束

    小S(徐熙娣)睽違7年以歌手身分「elephant DEE」推出新專輯,取名「歐普拉博物館」,她錄製影片介紹開箱送給藝人好友的周邊產品體驗包,內容物相當豪華,包括酒、歌曲〈九九乘法表〉墊板、「IPSS(國際巨星)」桃紅色髮夾、史萊姆黏土蠟燭等,但目前卻遲遲未送給昔日搭檔蔡康永,她驚語:「我們的友誼已經劃下句點了!」
    2022/03/05 14:08
  • 新版直式乘法霧煞煞!父崩潰看不懂 家長哀號:怎麼教

    小學數學難倒爸媽!一位爸爸在臉書社團貼出孩子的數學習題,崩潰表示因為現在的算法與當年學的不同,導致小孩與他產生代溝,以至於無法讓孩子理解算式的原理。貼文也釣出許多深有同感的父母直呼,「以前的比較好懂簡單」。
    2021/11/18 21:56
  • 8乘7等於48?九把刀驗收柯震東「九九乘法」竟當場出糗

    台北電影節,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宕三個月,終於在今天(23)登場,開幕片《月老》的導演九把刀,帶著演員柯震東等人都出席記者會。這也是九把刀岳母猝逝後首度現身,遺憾沒有來得及讓岳母看到完整版電影。
    2021/09/23 20:11
  • 柯震東相隔10年再戰九九乘法表 遇「8X7」繳械:我真的不知道

    台北電影節今(23)日開幕,擔任開幕片的《月老》演員群來到現場,相隔10年再次與柯震東合作的九把刀,現場臨時抽考柯震東10年前背不完的九九乘法表,讓柯震東尷尬的直呼:「我還真的不知道!」
    2021/09/23 18:00
  • 爸媽都軍人!7月兒在娘胎做「仰臥起坐」 秀肌肉網驚呆

    兒子打從娘胎就想「保家衛國」?有一名張姓人父網友提到,近日他心血來潮,把兒子的超音波照片翻出來,結果意外發現,兒子似乎雙手抱頭,彷彿在做「仰臥起坐」,讓他也哭笑不得,事後分享照片到臉書社團,不少人看到寶寶的體態後,笑稱「這麼小就秀肌肉!」
    2021/04/09 20:38
  • 買35元豆花…人妻買三碗堅給115 老闆傻眼:收嗎?

    一名經營豆花攤的老闆分享,日前他遇到一對客人,對方是夫妻檔,向他買了三碗豆花。他的豆花售價是一碗35元,因此三碗是105元。沒想到結帳時,那位人妻的一個神邏輯算數,老闆聽了當場哭笑不得,直呼「我到底該不該收咧,我找她錢會不會被罵不懂九九乘法表啊?」
    2020/08/24 22:03
  • 女星挑戰「臉纏28條橡皮筋」 驚悚畫面讓網友氣炸

    日本女星鈴木奈奈長相甜美可愛,性格更是直率不做作,憑著傻大姐形象走紅綜藝界,由於她上節目幾乎不顧形象,甚至曾在節目中背不出九九乘法表,因此被日本網友封為「新一代白癡女王」,日前她為了炒熱氣氛,竟又做出驚人之舉,不過這次卻讓網友忍不住砲轟「教壞小孩!」。
    2018/12/02 14:19
  • 印度不思議 快捷數學和邏輯

    每個台灣人都有小學時背九九乘法表的經驗。但乘法對印度人卻不難,他們利用從吠陀典籍衍生出的19乘19乘法口訣,幾秒就解出答案,成為印度不可思議的風景之一。
    2018/04/1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