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乖兒子 結果共9筆

  • 難忍喪親之痛!朱海君「台上飆淚」悲喊:情緒未恢復

    藝人NONO(陳宣裕)上(4)月於臉書透露母親辭世消息,一句「下輩子我還是您的乖兒子」讓外界相當鼻酸,老婆朱海君也感傷表示,婆婆臨終前曾說「陳家以後都交代給兒媳」,婆媳深厚情感不言而喻,她近日上節目演唱歌曲時,忍不住哽咽坦言情緒還未恢復。
    2021/05/29 10:26
  • 膽管癌轉移往生!NONO慟別亡母 治喪名單大咖雲集

    50歲男星NONO(陳宣裕)日前突然在臉書向母親道別,1句「下輩子我還是您的乖兒子」,讓不少人紅了眼眶。NONO媽去(2020)年確診罹患膽管癌,今年癌細胞轉移至肝,住院1個多月仍不敵病魔,享壽80歲,NONO也將於本月28日送別亡母。
    2021/04/17 11:34
  • NONO媽辭世!遺言「陳家交給兒媳」朱海君悲痛發聲

    藝人NONO(陳宣裕)昨(14)日於臉書透露母親辭世消息,一句「下輩子我還是您的乖兒子」道出不捨之情,老婆朱海君也感傷表示,婆婆臨終前曾說「陳家以後都交代給兒媳」,她也會遵守約定,盡力撐住整個家。
    2021/04/15 08:07
  • 直擊!周湯豪有凍頭 夜戰趕攤會女友

    周湯豪憑著在YouTube突破1億點擊率的神曲〈帥到分手〉,攀上事業高峰。近日結束宣傳期的他,休閒生活也是行程滿滿,白天當個乖兒子陪媽媽比莉血拚用餐,晚上則經常與友人相約夜店同歡,甚至一晚連趕數攤,可說夜夜夜戰,而和他傳過訂婚消息的「雀斑小姐」,更被CTWANT週刊直擊從周湯豪的工作室離開!看來周湯豪把友情、親情和感情全都顧牢牢!
    2019/10/30 15:48
  • 酷媽出席畢典授「8+9神招」 乖兒:不要啦!主任會抓

    又到了離情依依的畢業季,許多學校陸續舉行畢業典禮,近日就有一位媽媽在臉書分享出席兒子畢業典禮的趣事,她在畢典結束後幫兒子解開鈕扣,叫他當「壞學生」,引起不少網友加碼「指導」紛紛留言:「褲子再拉下來」、「頭髮弄點髮膠」。
    2018/06/12 18:32
  • 海陸兵枉死…母通靈見亡兒 淚崩:他來看我一直哭

    屏東潮州槍擊案,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因被凶手認錯,枉死槍下,目前檢方正相驗遺體,釐清他到底身中幾槍。乖兒子被槍殺,何媽媽這幾天夜夜失眠,悲憤心情無法言語,今(4日)她到殯儀館,透露這幾天有透過通靈的方式見到兒子,淚崩表示「看到兒子一直在哭」,還說不認識殺他的那些人,但開槍的凶手至今仍未到案,讓家屬都無法接受。
    2018/06/04 22:30
  • 爭拳王!洛基尬蠻牛 本周強檔好片熱映

    過年前強檔好片陸續上檔,熱血拳擊片「進擊的大佬」看勞勃狄尼洛和席維斯史特龍,老拳王互尬,輸人不輸陣,還有「星光大盜」,描述好萊塢明星被闖空門的真人真事;黑色喜劇「媽媽要我愛男人」,描述被強勢母親當成「同志」的乖兒子,30歲後決定「出櫃」,告訴所有人其實他愛的是女生,想看愛情電影的也有好選擇。
    2014/01/18 22:24
  • 母親節/母親節當乖兒子 馬:要親親抱抱媽媽

    今天是母親節也是佛誕節,馬總統今天參加活動,提醒大家「今天之內」一定要跟媽媽說我愛你,還要親親、抱抱媽媽;平時對私人行程非常保密的馬總統,還自己預告,幾小時後他就要回家,把他說的所有事情,通通對媽媽做一遍!
    2012/05/13 13:18
  • 兒體貼母身體未復原 早起備早餐

    等了好久,曾女士和先生終於回到日夜思念的家,一大早曹女士想和從前一樣,要起身為先生和三個乖兒子煮早餐,但兒子起得更早,早就準備妥當,讓曹女士感覺很窩心,也感謝鄰居沒有排斥還熱烈歡迎,真的感謝大家。
    2003/06/10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