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乏善可陳 結果共27筆

  • NBA/確定接公鹿兵符!老河流重返帥位 前球員:不信任他執教

    位居東區第二的公鹿,由於防守端乏善可陳、加上進攻端無法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組合效益最大化,因此於台灣時間24日閃電開鍘,原訂由助教普朗帝(Joe Prunty)頂替上陣並尋覓帥位人選,意外在短短一天內塵埃落定、由擔任《ESPN》首席NBA分析師的「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兵符。
    2024/01/25 08:39
  • 許聖梅被整了!不爽「虛偽垃圾話」爆氣開嗆:要演是吧?

    名嘴許聖梅,因大膽敢爆料的風格,常受邀到各大節目當熱門來賓,她也常在社群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前陣子她自認除了工作外,其他乏善可陳,沒想到今(29)日她就突驚爆自己和工作團隊的成員發生不愉快的事,直嗆對方「喜歡說虛偽垃圾話」,接著許聖梅爆氣「要演是吧?」
    2023/09/29 20:03
  • 懷玉公主結婚了!51歲鄭家榆「無預警曬火辣婚紗照」震驚全網

    51歲女星鄭家榆23年前因為搭檔男神孫耀威主演《懷玉公主》紅遍兩岸三地,她也和孫耀威有過一段情,過去在無預警下「被分手」讓她心碎不已。然而日前才說過自己的愛情「乏善可陳、無聊透頂」的鄭家榆,無預警宣告要結婚了,震驚許多粉絲。
    2023/04/03 14:05
  • 上任將滿100天!拜登民調打趴川普 3計畫改變美國

    川普時代白宮天天(或根本每小時)更新的連續劇已不復見,但拜登(Joe Biden)接下國家後,馬不停蹄想讓國家改頭換面的頭100天,絕非乏善可陳。
    2021/04/25 21:36
  • 從時速48公里到300公里 大陸全力建高鐵

    美國和大陸位居全球鐵路里程前兩位,但是美國在高鐵建設上卻乏善可陳,遠遠落後大陸的高鐵建設。尤其在改革開放的30年間,大陸鐵路時速,從過去每小時48公里,提高到現在的每小時300公里,大大縮短城際通行時間,也帶動了區域經濟發展。
    2020/12/09 22:26
  • 總統大選首場政見會 游錫堃:蔡表現有為有守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對於總統政見會各人表現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表現「有為有守」、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寶刀未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則是「乏善可陳」。
    2019/12/19 16:54
  • 日本男女差距擴大 世界排名121歷年最低

    世界經濟論壇(WEF)年度報告書今天指出,日本男女差距持續擴大,全球排名較去年的110名下滑11個名次,來到歷年最低的121名。日媒指出,再度凸顯日本政府政策成果乏善可陳。
    2019/12/17 11:44
  • 東京「越夜越美麗」 日本拚夜生活「發大財」

    東京奧運即將來臨,有鑑於百貨公司晚上8點就歇業,夜生活實在乏善可陳,日本觀光廳要拚「夜經濟」,找來荷蘭「夜間市長」傳授技巧,希望打造更多夜間娛樂,靠夜夜笙歌拚經濟,讓東京發大財。
    2019/11/29 19:55
  • 均線有利多方 台股攻高需擴量

    由於經濟數據乏善可陳,加上特斯拉和耐吉等知名企業產品出包導致股價下跌,美股21日收黑。法人表示,台股均線型態有利多方表現,但指數攻高仍需擴大量能,否則走勢震盪難免。
    2019/02/22 08:55
  • 新書談與川普性事 暴風女:最乏善可陳的一次

    聲稱十多年前曾與美國總統川普有過一夜情的豔星「暴風女丹尼爾斯」即將出書。英國「衛報」報導,她將在書中吐訴與川普的性愛經驗,並說可能是她碰過「最乏善可陳的一次」。
    2018/09/19 11:05
  • 指柯文哲是「卡通系教主」 呂秀蓮:市政乏善可陳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卡通系教主」,年輕人厭惡藍綠,覺得柯文哲好玩,但柯文哲的市政乏善可陳,太多選民沒有認真看待台北市長重要性。
    2018/08/06 14:35
  • 中國寒冬中送暖 梅伊點滴在心頭

    英國首相梅伊本週稍早抵中國訪問,受到溫馨接待。在國內對她領導能力不足、政策乏善可陳、脫歐談判軟弱等說法甚囂塵上之際,讓梅伊得以暫時拋開外界對其政治前景的疑慮。
    2018/02/02 17:56
  • 川普自詡亞洲行豐碩 外媒:面子大於裡子

    美國總統川普12天的亞洲行正式結束,他這次拜訪了在全球政治經濟上舉足輕重的中日韓3國,還有發展迅速的越南、菲律賓兩國,也參加了APEC和東協高峰會,川普所到之處都受到高規格禮遇,他也自認此行成果豐碩,還結交到許多好朋友,但不少分析家卻認為,此行的實質效益乏善可陳,面子遠大於裡子。
    2017/11/15 22:35
  • 川普接任空轉200天 聯邦官職九成沒補齊

    美國總統川普上台滿兩百天,CNN公布最新民調,川普的支持率再創新低,只剩38%,民調顯示,連共和黨自家人都不太挺他,主要是川普這兩百天政績乏善可陳,聯邦政府各部會高層大唱空城計,1200個主要官職中,川普只提名277個人選,獲得參議院通過的只有124人,相當於有9成的職缺還沒有補齊。
    2017/08/08 22:20
  • 新團隊接手 謝金河批宜蘭傳藝「乏善可陳」

    宜蘭傳藝中心才改由民間接手經營,今年一月重新開幕,然而好評未至負評卻不斷,從上回繳費亭被人批評像靈堂後,如今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更在臉書PO文,說專程而來卻失望而歸,批評傳藝乏善可陳,裡頭大街的商品甚至不如湖口老街。
    2017/03/01 13:43
  • 「施政乏善可陳」 林濁水、沈富雄重批蔡政府

    邁入2017年,總統蔡英文也正式就任滿8個月,政壇大老林濁水、沈富雄等人,今天出席記者會「砲轟」蔡總統施政不力,痛批民調探底前所未見,更斥責新政府施政成果乏善可陳,江河日下,且面對問題死不認錯,顯然相當不滿!
    2017/01/05 11:55
  • 近7成下載次數過低! 政府大砍「蚊子APP」

    手機時代政府大力開發APP,但民眾卻不一定買帳,統計近5年政府部會的APP共有176個,耗費2.5億,但卻有將近7成,下載次數低於5000次,蚊子APP比例超高,不少內容更是乏善可陳,國發會年底前要將未達績效APP下架,但專家認為砍掉蚊子APP治標不治本,增加互動、貼近需求才是重點。
    2016/07/18 19:03
  • 數位頻道一旦強制必載 勢必壓縮優質頻道

    無線台的數位頻道一旦修法強制必載,勢必造成排擠效應,部份國外優質頻道甚至可能棄守退出台灣,如果成真就算有線電視收費變便宜,取代的卻是重播或者乏善可陳的談話節目,大多人都表示無法接受,衛星公會痛批已經不是國家電視台的無線台,仍然佔用公共財的無線電波,現在卻還要用立法手段強迫觀眾付費看不想看的節目,廣電三法修正案如果闖關成功,絕非觀眾之福。
    2015/11/06 13:42
  • FOCUS新聞/全球最熱門社群網站 5年CEO下台

    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社群媒體之一推特,11日宣布現任執行長柯斯特洛,將於7月1日起辭職,由董事長兼創辦人朵西暫代職位,直到確定接任人選。柯斯特洛帶領推特已經長達5年多,為什麼在這時閃電下台,外界猜測,原因恐怕不脫財報表現不佳,原來推特自2013年首次公開發行股票後,擴張表現就一直沒有亮點,除了2014年巴西世足期間,流量創下新高,其他廣告營收一直乏善可陳,甚至呈現虧損狀態,相較於性質類似的臉書,不論用戶數還是收益都大大落後,才會讓投資人的不滿爆發,柯斯特洛黯然打包走人。
    2015/06/12 20:50
  • 《哇!陳怡君》沙巴取景 陳怡蓉、袁詠琳「惺惺相惜」

    台視、TVBS新戲《哇!陳怡君》正於馬來西亞取景拍攝,劇中主要演員陳怡蓉、姚元浩、袁詠琳、大文及吳仲強昨日(13日)於沙巴加雅度假村(Gaya Island Resort)私人海灘拍攝一場戲水戲,一行人不畏36度高溫,頂著豔陽開心戲水。客串演出的袁詠琳穿著性感比基尼,大方展露好身材;反觀陳怡蓉卻硬是在比基尼外加罩衫,被眾人狂虧「包太緊」。陳怡蓉笑說:「我是配合劇情,演出『乏善可陳』。
    2015/04/14 11:11
  • 【FOCUS新聞】新聞搶快搶成仇 歐美反思倡「給我慢報」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家都曾經批評新聞報導,一味搶快,成天都在連線,但是內容不是錯誤百出,就是乏善可陳,歐美這幾年,掀起一項運動。名叫「給我慢報」,這些新創媒體靠著會員付費維持營運,力求完美深入調查再出版,希望恢復身為新聞人的水準與尊嚴
    2015/02/16 22:45
  • 民調只有12% 法總與緋聞女友玩地下情

    法國總統奧朗德上任兩年半,政績乏善可陳,民調跌到只剩12%,超過8成民眾反對他繼續連任,奧朗德不得不上電視接受專訪,公開承諾如果失業率沒有降低,他不會競選連任,結果隔天有媒體登出照片,拍到奧朗德緋聞女友茱莉嘉葉,跑到總統府去過夜,總統緋聞反而比他的電視專訪還要搶版面。
    2014/11/08 18:05
  • 加碼救市或金融改革 歐美不同調

    G20高峰會,4月初將在英國倫敦登場,與會國家的財長和央行官員率先舉行會前會,為高峰會暖身,不過由於各國對於該加碼砸錢救經濟,還是先加強整頓金融體系,出現重大歧見,一整天的圓桌會議下來,G20發表的共同聲明,都只有原則性方針,實質內容乏善可陳。
    2009/03/15 18:54
  • 歐巴馬今獲提名 麥肯祝賀展風度

    歐巴馬正式獲得民主黨提名,他的對手-共和黨的麥肯,第一時間利用電視廣告,公開表達祝賀,不過私底下,兩黨的較勁意味相當濃厚,針對歐巴馬今天的演講,麥肯競選總部發言人形容,整篇演說充滿「誤導」企圖,還暗批歐巴馬的資歷「乏善可陳」,來看看麥肯陣營今天的反應。
    2008/08/29 22:38
  • 〈78屆奧斯卡〉一年比一年「冷」 奧斯卡收視慘跌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最新的收視率正式出爐,正如大家預期的,慘遭滑鐵盧,收視率一年不比一年,有人說可能是因為入圍影片都太冷門,不過也有人說表演節目乏善可陳,再加上主持人老是講冷笑話,難怪觀眾紛紛轉台。
    2006/03/07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