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主題村 結果共7筆

  • 魏德聖BOT簽了! 台南打造百億文化園區

    台灣知名導演魏德聖,和台南市政府正式簽約,要在後壁地區,打造一個上百公頃的文化園區,未來除了會做為他拍台灣三部曲的根據地,拍攝結束後,搭建的場景也會保留下來,結合遊樂、住宿,發展成主題村,不過這個野心勃勃的計畫,要價不斐,建設總預算高達135億元。
    2019/11/01 18:42
  • 瑪利歐前進環球影城 大阪將蓋任天堂村

    任天堂公司今天宣布,將與環球影城合作,把任天堂遊戲搬進真實世界,打造原汁原味的任天堂主題村,將在日本大阪、美國好萊塢和奧蘭多,先後設立,當中大阪的任天堂主題園,預計2020奧運前就能開幕。
    2016/11/30 17:03
  • 大陸也有「妖怪村」? 台設計團隊批侵權!擬告

    大陸出現「妖怪二村」?江蘇省常熟妖怪村,耗資約新台幣3000萬元打造,預計6月就要開幕,號稱引進台灣主題村落的營運模式,常熟市政府都對外宣稱背書,是與台灣妖怪村團隊合作設計,但台灣設計師曾俊琳去卻反駁根本沒這回事,他控訴這是抄襲不排除要對告常熟市政府侵權。
    2016/05/16 13:18
  • 搞怪商標!註冊駁回 民怨管太多

    南投搞怪主題村,販賣的商品搞創意,讓很多人經常會心一笑,但幕後設計師最近的新創意,卻頻頻踢到鐵板,像是「郵便局」,使認為會和日本郵便局搞混以及白龍王是泰國人,不能當註冊商標,設計師痛批,智慧財產局審核人員思維太保守,根本是在傷害創意民眾也覺得管太多。
    2013/06/20 12:44
  • 〈獨家〉全台密度最高!竹山沿路30甕缸雞

    南投搞怪主題村這幾年發展成知名觀光景點,很多人也發現通往竹山、鹿谷的省道上已經變成「雞街」,2個地點加起來有超過30家的甕缸雞、桶仔雞店,月營業額突破3千萬元,店家表示,一來是看中紫南宮人潮,二來是一年四季到溪頭爬山的遊客也多,沿路又沒什麼餐廳,甕缸雞店才會像雨後春筍般越開越多。
    2013/06/14 18:57
  • 〈獨家〉月抽營業額25% 小籠包店繳百萬佣金

    南投草屯的復古主題村,假日人潮湧進2萬多人,裡面賣吃的、喝的、用的攤商,一共71家,業者開出的招商條件,沒有月租金,而是每月向攤商抽營業稅25%當作佣金,其中一家營業額最高的攤位,賣的是小籠包,打著台北知名小籠包出來的師父招牌,假日一天能賣1200籠小籠包,月營業額400萬,算起來,一個月得繳出的佣金,就是100萬,眼看人潮帶來的商機無限,業者號稱還有兩百多家攤商,排隊等著進駐。
    2012/08/05 19:05
  • 〈獨家〉斥資5億復古主題村 橋上違停亂象多

    斥資5億元打造,佔地1200坪,號稱全亞洲最大的室內復古主題村,6月30日才剛開幕,天天人潮爆多,已經成為南投草屯新景點,然而也造成交通亂象,由於汽車停車位1500個,機車位500個,根本不夠使用,Tvbs直擊有超過200多台機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而轎車更是違停在橋上,橋兩邊停的滿滿一整排,比颱風天臨時停車還誇張,卻不見交通警察取締開罰單。
    2012/08/05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