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主題咖啡廳 結果共30筆

  • 《進擊的巨人》完結篇首播!不只台中有快閃 這裡也有主題活動

    日本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將於今(5日)正式播出,掀起了動漫迷一陣討論。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書迷的支持,並感念製作團隊成員的辛勞,更鬆口:「這一次因為我的期望,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還請務必看到最後。」
    2023/11/05 11:44
  • 萬聖節到!洛杉磯山頭「巨星雲集」 5千顆南瓜上盡現

    週二就是萬聖節,全球各地已陸續展開慶祝,像是萬聖節主題咖啡廳,推出各種挑戰視覺的蛋糕飲品;南美洲則有寵物變裝大賽;而丹麥的樂高樂園,用十萬片樂高積木拼出巨型南瓜;在美國洛杉磯附近的山上,布置將近五千顆南瓜燈,從好萊塢巨星到人氣動畫角色應有盡有,需要花上半個小時才能看完!
    2023/10/30 19:50
  • 安妮亞喜歡這個!《間諜家家酒》咖啡廳開幕 6亮點一次看

    安妮亞粉又要WAKU WAKU興奮起來啦!《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官方授權快閃主題咖啡廳,即日起於台北西門、台中逢甲新開幕,店內充滿佛傑一家超好拍的店裝還有周邊可買,同時也還原劇中的經典菜色,6大亮點筆記好準備朝聖啦!
    2023/07/15 21:24
  • 萌到捨不得喝!台中「奶泡貓雞蛋糕」 特殊設計可插吸管

    喜歡貓貓蟲咖波的朋友注意!台中這家「主題咖啡廳」,其中人氣插畫角色「奶泡貓」出走開咖啡廳啦!店家主打咖啡、茶飲、特調牛奶,甜點,打卡必點「奶泡貓雞蛋糕+咖啡」組合,特殊設計可以讓吸管穿過雞蛋糕,超萌的模樣讓是不是快融化啦!
    2022/10/03 23:05
  • 法國瘋《魷魚遊戲》!3000人體驗暴動、警鎮壓 導演曝第二季玩法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掀起旋風,導演首次鬆口第二季的計畫,曝光有哪三款遊戲可能會出現,風潮延燒,不少台灣明星跟風玩劇中的遊戲,影集在歐美也很紅,3000人搶著在主題咖啡廳打卡,也搶著玩椪糖遊戲。
    2021/10/06 16:28
  • 漫迷天堂!百貨首創「動漫特區」 吸粉絲朝聖

    看好降級後報復消費潮,有百貨業者打造動漫特區,集結12個品牌,以及超過200個周邊角色,今天(13日)一早試營運,有不少動漫迷前來朝聖,業者說明是想趁疫情趨緩,搶攻放鬆經濟,另一間百貨則在兩間分店分別開設庫洛魔法使特展和霹靂IP英雄展,搶攻展覽商機。
    2021/08/13 14:55
  • 安倍李克強緊緊一握 破冰!日中更加強合作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任後首度造訪大陸,被視為中日破冰之旅。高峰會後,兩國宣布新三原則,未來將從競爭轉為協調,雙方不是威脅而是夥伴,也將發展自由公平貿易體制,中日也將攜手進軍第三方市場。兩國關係改善,大陸日本料理店家翻倍,日本動漫、日劇主題咖啡廳也增加,大陸訪日觀光客明顯回籠。
    2018/10/26 19:50
  • 哈士奇坐鎮撲向遊客 泰國咖啡廳超療癒

    最近寵物咖啡廳很受歡迎,泰國曼谷也有一間哈士奇主題咖啡廳,吸引許多愛狗人士上門,興奮和哈士奇拍照,玩耍互動。
    2018/10/06 15:26
  • 哈士奇坐鎮撲向遊客 泰國咖啡廳超療癒

    最近寵物咖啡廳很受歡迎,泰國曼谷也有一間哈士奇主題咖啡廳,吸引許多愛狗人士上門,興奮和哈士奇拍照、玩耍互動。
    2018/10/05 19:11
  • 粉絲經濟!打卡景點+1 EXO咖啡廳開張

    韓國男團EXO在10、11日2天來台舉辦演唱會,加上發行新專輯,趁勢和東區咖啡店合作推出為期10天的「EXO限定主題咖啡廳」,店內除了有滿滿的成員照片還有每日限量EXO鬆餅餐,吸引粉絲朝聖打卡。
    2018/02/10 17:17
  • 熊本熊改賣海鮮 落腳敦化北路

    喜歡熊本熊的粉絲有福了,繼2015年熊本熊主題咖啡廳落腳中山商圈後,今(2016)年又有一間熊本熊主題餐廳,這次不是咖啡廳,而是主打熊本縣海鮮料理的「KUMA Sushi小熊海鮮屋」,專賣日本海鮮丼飯,地點就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
    2016/05/31 16:55
  • 環境欠佳待管理! 日貓咖啡廳遭勒令停業

    日本東京一間主打能和貓咪互動的主題咖啡廳,因為飼養數量過多,加上沒有妥善照顧貓隻,讓牠們健康受損,被東京都政府勒令停業。
    2016/04/22 14:06
  • 人氣直逼Kitty! 布丁狗餐廳進駐信義區

    日本去年10月在東京開設首間布丁狗主題咖啡,人氣超高,短短不到一年時間裡,6月又在大阪開設2號店、10月底在橫濱車站開設3號店,光是布丁狗主題咖啡廳在日本就有3家,魅力無限,這股布丁狗超萌風潮現在也吹進台灣,目前全台灣首家布丁狗餐廳將落腳信義區百貨ATT4FUN 5樓。
    2015/11/27 13:03
  • 比迪士尼還難排! 澀谷再開船梨精咖啡廳

    號稱日本最瘋狂的吉祥物「船梨精」,主題咖啡廳這個月在涉谷開張,不過只限時營業兩個月,一年 前船梨精咖啡廳開幕,曾經創下要排隊10小時才能入內用餐的紀錄,這次再度大排長龍,號稱比迪士 尼樂園還要難排。
    2015/09/08 17:56
  • 招牌點點太可愛! 烘焙廚具教你做草間彌生棒棒糖

    下午茶甜點不僅要好吃,更要吸睛,一家來自美國的烘焙品牌,賣的是鑄鐵鍋具、烤盤等,最近在東區百貨新開幕,與日本經典藝術家草間彌生合作,舉辦全台唯一授權的點點風、南瓜造型棒棒糖教學;中山區一家咖啡店則是和百萬插畫家Duncan合作推出主題咖啡廳;另外也有飯店業者玩創意,打造限量版的舉牌小人杯子蛋糕。
    2015/07/09 17:01
  • 不只卡通展夯 今夏最恐怖鬼屋日本空運來台

    暑假到了,為了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各式卡通展覽紛紛推出,像是小丸子、嚕嚕米等,都搶在暑假前開展,今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又有新的卡通展登場,是許多小女生最愛的夢幻美樂蒂和雙星仙子;另一邊在華山文創園區上週即登場的米飛兔,因為線條簡單可愛,也擄獲不少小朋友的青睞,甚至還在百貨開了主題咖啡廳;有別於眾多可愛展覽,有主辦單位反其道,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打造全新的日式鬼屋「東京恐怖病院」,要讓台灣民眾嚇出一身涼。
    2015/06/27 19:37
  • 重現經典!真實版「六人行」 鐵粉打造片場咖啡廳

    橘色的經典沙發椅、劇中主角最喜歡的陪睡玩偶企鵝、甚至是牆上的掛畫都讓人覺得熟悉,完全就是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中的片場,該部影集是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最近在公館台大商圈就出現一間與劇中一模一樣的中央公園咖啡館,鐵粉老闆娘李啟繡花了300多萬、2個月的時間,打造場景。
    2015/06/24 11:08
  • 餐點超可愛! 日本第一吉祥物攻台

    超人氣的日本九州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くまモン,KUMAMON),不僅當選多次日本吉祥物NO.1,據說更創造超過1千億日圓的驚人經濟效益,成為超人氣吉祥物,而現在台灣首間「KUMA cafe」正式進軍台灣,地點選在台北南京東路一段上,今(30日)天正式對外開放。
    2015/05/30 23:58
  • ​療癒小兔miffy開咖啡廳 明年底再展2家店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的咖啡廳近來在台灣話題不斷,像是在高雄剛開幕以史努比為主題的「查理布朗咖啡」,4月底在台北東區開幕的「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而最近在中和環球百貨也開幕了一家由荷蘭插畫家創作的卡通人物米飛兔(miffy)的咖啡廳, 根據店家指出,預計明年底前再展2家店
    2015/05/19 20:24
  • ​KITTY生意做很大! 咖啡廳、火鍋店、中式餐廳都包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Hello Kitty是全球知名的卡通人物之一,在全球擁有超多粉絲,主題餐廳也一家家開,像是在澳門有專賣葡式蛋塔、杏仁餅的甜點店、香港4月16日剛開幕的中式餐廳和台灣即將新開幕的日式涮涮鍋,因為人氣太旺,日前韓國的Hello Kitty Café在上月又開了一家新分店
    2015/04/17 18:07
  • ​樂高迷注意!邊吃邊玩人氣旺 積木主題咖啡廳再拓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來自丹麥的樂高積木,不僅小朋友喜愛,現在也有許多大朋友愛不釋手,利用積木玩具作出驚人畫作、建築等,日前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的樂高世界遺產展好評不斷,現在則到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展出,想玩積木的話台灣也有幾間樂高積木主題餐廳,讓大小朋友邊用餐、邊玩積木激盪腦力,今年也在新北市開出第一家樂高主題餐廳
    2015/04/08 15:48
  • ​卡通迷必朝聖 哆啦A夢、小丸子、柯南咖啡廳可愛開張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近來有多家卡通人物咖啡廳新開張,像是三麗鷗旗下的美樂蒂(My Melody)、小丸子、柯南咖啡廳還有在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內的多啦A夢咖啡廳,更是讓旅客連等飛機都不無聊
    2015/04/07 14:25
  • ​兔兔迷別錯過 比得兔花園咖啡廳開張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源自英國經典童書插畫的比得兔(Peter Rabbit),在日本受到廣大女性族群歡迎,同時也是全世界最知名的兔兔,最近在日本東京開了全球第一家「比得兔花園咖啡廳」
    2015/04/03 15:17
  • ​荷包失守!蛋黃哥真能吃 期間限定咖啡廳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超級可愛的蛋黃哥不僅有貼圖、有商品,現在還真能吃進肚子裡!三麗鷗新推出的角色蛋黃哥在短短時間內人氣暴增,一臉慵懶的表情配上各式各樣的動作,瞬間撫慰不少上班族的心,而即 日起至6月30日推出期間限定的餐點,地點就在東京晴空塔4樓,根據網站上公布資訊,共有4種餐點,分為250、400、500日圓,若有打算要賞櫻的旅客不妨順便去朝聖一下,而餐點究竟有多可愛?一起來看看圖片吧
    2015/03/24 18:25
  • Gucci凱蒂貓、限量香檳 期間限定咖啡廳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無嘴貓迷們注意,又有限定咖啡廳了!為了慶祝Hello Kitty 40歲生日,在日本各地陸續都推出了相關的主題商品,而在名古屋從2月20日開始,推出了期間限定的咖啡廳,可愛指數破表
    2015/03/06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