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主秘 結果共377筆

  • 賈靜雯私下真實面貌超反差 竟爆料修杰楷有「第4個女兒」

    「金馬影后」賈靜雯近日登上雜誌《ELLE》2月號封面,16歲就進演藝圈的她,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代家庭喜劇《佳家福》中的漂亮女兒,在《飛龍在天》、《倚天屠龍記》、《太平公主秘史》為我們定格了古裝女主角的千面魅力,然後歷經生命的錘鍊、洗盡花路的鉛華,迎來了人生另一份禮贈。賈靜雯透露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是人生的轉捩點,「可能自己的身份也變多了,我是女兒、是媽媽、是太太、是媳婦,也是一名職業女性。」
    2024/02/06 17:33
  • 嚴凱泰生前熱愛名錶 廠商「量身打造」收藏價值破億

    超級籃球聯賽SBL目前效力於台啤的球員吳季穎,被爆出與裕隆集團小公主秘戀,甚至取得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的三只名錶,更將其中兩只轉賣給北市知名鐘錶行,讓裕隆高層震怒、要求將錶買回來。而生前嚴凱泰愛錶成痴一事時常成為話題焦點,其中更有廠商為他量身打造手錶。
    2023/10/17 21:47
  • 台鐵公司113年掛牌成立 基本章程勞資仍無共識

    台鐵公司明年正式掛牌,勞工董事代表林佑哲說,基本的公司章程等勞資雙方都沒有共識。交通部主秘黃荷婷則說,成立台鐵公司的文件最晚12月初要送,會優先和工會取得共識後提報籌備會議。
    2023/09/27 15:09
  • 《好聲音》陷黑幕股價慘跌!網撕「母公司背景硬爆」 負責人是他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因黑幕被狂燒,過去惡意欺負李玟的片段、錄音檔陸續在網上流出,加上多位曾遭「遊戲規則」弄掉的選手跳出來坐實骯髒手段,氣得一票網友抵制觀看舉報,母公司星空華文因而18日股價暴跌23.4%。而網友也起底公司背景,發現原來負責人黎瑞剛大有來頭,不僅曾任上海市長主秘兼宣傳部長,還野心勃勃吞下香港知名電視台TVB的控制權。
    2023/08/22 11:46
  • 挨轟趁立院休會、委員確診審鏡電視案 NCC駁:不可能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針對外界質疑是趁立法院休會、有委員確診審案,主秘黃文哲回應「不可能等特定委員確診才開會。」
    2023/06/28 14:52
  • 有綠委撐腰?林宜瑾胞弟疑喬人事被拒 飆罵女公務員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的胞弟林昱仲,被爆疑似為了喬人事,打電話飆罵台南市環保局女同仁,罵了6分鐘,藍營議員林燕祝,在議會質詢環保局長,為這位女公務員抱不平,而林昱仲疑似想幫對方安排到局長室擔任秘書,但最後只在主秘辦公室任職,林昱仲質疑是女職員從中作梗,打電話罵對方,事後他鞠躬致歉,坦言講話沒修飾傷害到對方。
    2023/05/11 14:32
  • 與台科大整併案送教育部 華夏科大盼5月宣布停招

    華夏科大推動與台科大整併案,計畫書已於本月25日送教育部審議。華夏科大主秘鍾國強今天表示,112學年度技專招生季已到來,待相關審議程序完善,爭取5月正式宣布停招。
    2023/04/27 11:00
  • 陳建仁怒了!藍委爆運安會主祕濫報加班費 還鬧國際笑話

    繼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運安會)前主委楊宏智被踢爆翹班泡湯的離譜事件後,如今又爆運安會主秘涂靜妮浮報加班費一事,平均每年報請10萬加班費。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31)日在立法院會指出,涂靜妮在今年1月9日早退翹班後,又馬上報請3個小時加班的案例,而且幾乎每天都有類似情事,還有運安會好不容易爭取到與PATH(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先進運輸技術中心)合作,並簽署MOU,但計畫卻因莫名其妙的失誤而取消,簡直鬧了國際大笑話。運安會種種離譜行徑,讓行政院長陳建仁當場臉色鐵青表示,「相當震怒」,並說若屬實完全不可以原諒,會去做查處。
    2023/03/31 18:06
  • 健保洩密案升「國安層級」 前主秘10萬交保

    健保署人員涉嫌外洩投保資料,檢調大動作約談,前主秘葉逢明,訊後被諭令10萬元交保,而健保署也啟動內部調查,上午澄清,謝姓科長在六天內,查詢十萬多筆投保資料,研判是公務需求,並沒有證據能顯示,資料外洩。
    2023/01/19 13:38
  • 府院高層也受害!健保署前主秘外洩個資 10萬元交保

    檢調偵辦衛福部健保署人員涉違反國家情報工作法案,日前約談葉姓前主秘後請回。台北地檢署今天再約談葉男到案,訊後諭令新台幣1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2023/01/18 20:41
  • 傳健保署前主秘涉賣個資「海外藏鉅款」 北檢不回應

    檢調偵辦衛福部健保署人員涉違反國家情報工作法案,約談前葉姓主秘後請回。針對媒體今天報導葉男涉以隨身碟竊取檔案、賣情治系統人員個資、海外藏放逾10億元,北檢不予回應。
    2023/01/17 17:11
  • 偷查「情報人員」個資? 健保署科長10萬交保

    健保署驚傳有內鬼,外洩民眾個資!檢調查出已經退休的前主秘、以及現任承保組科長和職員,三人涉嫌從內部系統偷查民眾健保個資,犯行長達13年,其中科長查詢的對象,疑似包含警察、調查官等情報機關人員,被依違反國家情報工作法,諭令10萬交保,這些資料是否有外流給境外勢力,檢調將持續追查。
    2023/01/10 13:19
  • 疫情燒進食藥署 秘書陽性、吳秀梅緊急居隔快篩結果曝 

    衛福部疾管署主秘鄧如秀日前確診,連帶署長周志浩必須要執行3+4天的居家隔離,現在疫情也燒進食藥署,今(16)日早上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原本「日本核食解禁對國人健康的影響與危害」公聽會要出席的食藥署長吳秀梅,也因為秘書快篩陽性,因此吳秀梅今(16)日起進行3+4天居家隔離,吳秀梅向TVBS新聞網表示,今日早上有快篩是陰性。
    2022/05/16 10:30
  • 疾管署主秘遭爆「PCR插隊」 挨轟耍特權

    PCR篩檢又爆出特權爭議。疾管署一名鄧姓主秘,日前快篩陽性,結果她被民眾踢爆,不只是用專案的形式送到醫院採檢,就連檢體採驗也都是插隊,而衛生局說,因為這位主秘是負責行政協調的重要幹部,也常常跟陳時中接觸,才會趕時間做採檢,但這樣的說法卻引來在野黨立委不滿。
    2022/05/13 19:23
  • 疾管署爆特權!主秘插隊做PCR 指揮中心:會接觸重要幹部

    國內疫情嚴峻,醫院外排滿要PCR的民眾,但卻爆出疾管署主秘鄧如秀快篩陽性,PCR卻直接「插隊」採檢,檢體直送疾管署昆陽實驗室,不用排隊;對此,北市衛生局表示,是疾管署來電,請北市衛生局協助,因疾管署考量該員係指揮中心行政協調的重要幹部,經常與指揮中心要員接觸,需盡速知道檢驗結果,以便指揮中心因應。
    2022/05/13 15:07
  • 教育部再解釋停課標準 10班有確診、密切接觸者即全校停課

    教育部12日公布COVID-19暫停實體課程標準,各界對執行細節多有疑問。教育部主秘廖興國今天說明,「確診個案」與「密切接觸者」就讀班級達1/3或10班以上就可全校停課。
    2022/04/15 20:35
  • 萬豪酒店外口罩男亂上千萬賓利車 遭驅趕朝車內開槍被逮

    今(24)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上的萬豪酒店外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打開停在路邊的賓利轎車,還直接坐上車,被賓利轎車的司機制止後,男子竟然拿槍在車內朝後方座位左邊開槍,把副駕駛座上的車主秘書嚇壞了,隨後男子便攔計程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發現他在萬華下車,稍早已在男子住家將他逮捕到案,至於開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3/24 16:42
  • 北市除夕+1確診 松山幼兒園「學童家人」染疫

    本土疫情未歇,北市上午傳出將升級成2.5級,祭出影廳內「全面禁止飲食」的加強防疫措施,北市下午召開記者會,衛生局邱秀儀主秘指出,由於電影院是密閉空間,希望民眾能夠全程戴口罩,不要飲食,另外也針對現在疫情現況做出說明。
    2022/01/31 16:03
  • 綠委促應對尿素斷貨危機 工業局:存量可撐到3月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等人今天呼籲政府應對尿素斷貨危機。工業局主秘周崇斌說,尿素存量可支撐到3月、4月,經濟部並尋找國外尿素生產商。農糧署主秘陳啟榮也說,台肥維持肥料價格穩定,並可確保農用尿素上半年供應無虞。
    2022/01/07 16:13
  • 快訊/高市消防、工務局長辭職 遺缺主秘、副座暫代

    為城中城大火扛責,高雄市府的消防局長及工務局長,今天(10/27)傳出請辭獲准,市府晚間也發布最新人事命令,消防局將由主秘暫代局長,而工務局則是由副局長代理局長一職。
    2021/10/27 22:10
  • 農遊券第3抽!2組獎號在這 26.6萬人樂拿888元

    農委會推出的888元農遊券今(20)日進行第三批抽籤,由農委會水保局主秘陳重光進行抽籤,中獎身份證字號末2碼分別為「60」、「75」,共有26萬6441人中籤,中獎簡訊會於下午5時寄發,民眾可至五倍券官網或農遊券官網查詢中籤結果,必須下載農遊券APP才可領券。
    2021/10/27 10:39
  • 快對身分證!6組人抽中首波農遊券 「這組」有人不能領

    農委會今(13)日抽出第一波888農遊券中獎的幸運兒,農委會主秘范美玲抽出首批幸運兒,身份證字號後2碼89、32、54、597、453、152,總計230,695人中籤,將於下午5時寄出簡訊通知。
    2021/10/13 10:35
  • 3月決定東奧選手改搭包機 教部承認疏忽願檢討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選手搭經濟艙引發風波,教育部主秘廖興國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原先規劃搭商務艙,今年3月改為包機,沒考量到選手照顧服務,願深刻檢討。
    2021/07/21 17:42
  • 謝語倢未能帶教練隨行 體育署:東奧無法再增名額

    遞補東京奧運資格的網球女雙選手謝語倢與許絜瑜,沒證件帶教練隨行,引發爭議。體育署主秘呂宏進今天解釋,因是臨時遞補,東奧籌備會僅同意增加選手,無法再增加教練員額。
    2021/07/21 16:28
  • 官威?替代役檢舉公所脫罩抽菸 擬三大過

    雲林北港鎮公所一名替代役男,看到里長在鎮公所主秘辦公室脫口罩抽菸,因為長期如此,加上是防疫三級警戒,他投訴檢舉不見改善,又遇到相同狀況,上前勸阻,結果被公所以「行為脫序」為由,調離公所到圖書館去,還要記三支過。說真話錯了嗎?不解決問題,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2021/07/21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