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主流 結果共1,618筆

  • 《少康戰情室》十周年直播特企 不畏靈魂拷問 趙少康直球對決網友

    《少康戰情室》從2014年開播至今, 3/31(日) 將迎來節目10周年,期間共播出2,600集,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未來將持續以「引領主流民意,開拓全球視野」為目標,帶給觀眾更多元豐富的內容。為慶祝開播10週年,《少康戰情室》於3/28(四)17:00至19:00,推出十周年直播特別企劃,現場除邀來神秘嘉賓,TVBS 56台政論主持群:陳諺瑩、翟翾、謝曜州、錢怡君、王淺秋將首度同台,與趙少康進行「真心話大考驗」。另外,直播特別企劃也將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也是趙少康首次透過LINE與網友直球對決,他自信表示,「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喊話粉絲問題葷素不忌,大家儘管放馬過來!
    2024/03/27 12:12
  • 馬英九4月二度訪陸 民進黨團酸:國民黨永遠有赴中參訪團

    前總統馬英九應中國大陸邀請,將於4月1日到11日率領「大九學堂」青年學子訪問廣東、陝西與北京。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5日)表示,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國民黨在敏感關鍵時刻永遠有赴中參訪團,提醒馬英九見哪些人、說哪些話不可不慎,不要一再違反台灣的主流民意。他更直言,國民黨永遠有赴中參訪團,現在在520新任總統就職前,時機非常敏感,甚至拉高到前總統馬英九要親自登陸。
    2024/03/25 11:37
  • 拚觀光!中國人民銀行開放境外版數位人民幣App

    近年來,電子支付成為大陸消費主流方式,讓許多赴大陸旅遊的民眾深感不便,而為了促進觀光,中國人民銀行公布最新措施,希望能改善旅客的不便利性。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目前中國大陸明文上規定不能拒收現金,但基本上卻看不到現金支付,不管是大型的百貨公司還是路邊攤都是使用手機支付,就是掃碼用微信支付或支付寶的方式來付錢,但也造成疫情之後開放觀光後,造成很多的外國人到大陸旅遊或短期出差非常的不方便,因此降低旅客到大陸旅遊或出差的意願。」
    2024/03/22 14:15
  • 刺針飛彈夠用?中共陸軍直升機已逾1500架 台美學者同感:成攻台重心

    不斷研究、分析、汲取烏俄戰爭經驗的國家,不只我國,還有中國大陸。美國智庫學者專文指出,中共尤其關注俄羅斯的攻擊直升機,在烏俄戰場上的表現,因為關乎解放軍是否要添購,也是攻台作戰的參考依據。特別是三棲立體登陸作戰,已經成為解放軍用兵主流方式。
    2024/03/21 22:28
  • Meta採用輝達新晶片 代工廠廣達領漲AI類股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成為輝達(NVIDIA)新款AI晶片B200首批客戶,並預計今年底前採購35萬個主流H100晶片,激勵Meta伺服器主要代工廠廣達今天股價表現,早盤衝上257.5元、漲幅逾3.41%,成交量超過1.7萬張。
    2024/03/21 11:11
  • 柳俊烈「不是帥哥」為何惠利、韓韶禧卻狂愛他? 韓媒揭特殊魅力

    南韓韓星柳俊烈近期認愛女星韓韶禧,卻遭質疑與曾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分手時間太過接近,被轟「無縫接軌」,掀起輿論撻伐。而在風波延燒之時,就有人好奇柳俊烈其實非「主流型帥哥」,卻為何能迷倒惠利和韓韶禧2大美女,對此,就有韓媒點出柳俊烈的4大魅力,掀起熱議。
    2024/03/20 11:59
  • 演唱《神劍闖江湖》!Reol來台算命驚呼好準 2歲就會背《心經》

    日本女歌手Reol原先在動畫網站Nicinico上發跡,不過這幾年被唱片公司簽下並正式主流出道,雖然僅有145公分,但嬌小身材卻蘊藏著強大的爆發力,也曾在YouTube音樂節目《The First Take》上演唱〈第六感〉、《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譚-》片尾曲〈刀尖〉(切っ先)等曲。首度來台的Reol昨(15)天抵台後除了逛夜市,還特別跑去算命,居然還從算命老師身上獲得「髮型」建議?
    2024/03/16 20:13
  • 氣候影響咖啡產量 越南羅布斯塔咖啡有望崛起

    阿拉比卡咖啡因為豐富的風味以及口感,受到很多咖啡迷青睞,但受到極端天氣衝擊,生長強韌度更大的羅布斯塔咖啡現在更具有前景。越南是羅布斯塔咖啡豆最大產地,將擴大咖啡出口市場,成為主要出口國。專家也預期,隨著咖啡豆價格持續高漲,原本退燒的即溶咖啡也有望重回主流市場。
    2024/03/08 14:13
  • 家戶人口數破史上新低!「小兩房」宅被推爆

    2023年底,平均每戶人口數量剩下2.53人,再創歷史新低,單人戶增加,加上小家庭的家庭結構,導致每戶人口數量減少。少子化、老年化加上高房價,房屋市場的小宅化趨勢仍然是主流。房仲業者透露,只要小兩房的物件一推出,很快就會成交。
    2024/03/07 22:45
  • 通告藝人CP值比拚!小優出道17年慘輸她 崩潰喊:低收入戶

    談話性綜藝節目受台灣觀眾歡迎成為主流,也開始出現「通告藝人」,這樣的說法。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近期針對此事討論,找來6位民眾常見的藝人小鐘、小彬彬等,以所獲通告費來做出排行,然而出道17年的藝人小優,在知悉自己倒數第二,激動自嘲是「演藝圈低收入戶」。
    2024/03/05 19:30
  • 啟程教育學院攜手知名KOL保險理工男,開設短影音變現課程,募資期開跑中

    隨著短影音成為新媒體的主流趨勢,近幾年正是短影音蓬勃發展的黃金期,在這個多一個短影音平台等於多一個賺錢管道的世代,不僅改變了人們的購買方式,更是影響了業務從業人員傳統的銷售策略,使得業務人員如今面臨著趨勢轉變的迫切性。
    2024/02/27 15:54
  • 消費者報告10款最省油SUV!豐田集團霸榜奪冠軍

    SUV已經是當前車壇主流,更好的車室機能以及更遠的駕駛視野還有離地高帶來的便利地形跨越能力,不但在台灣的新車市場已經有近6成的佔比、同時也是世界車壇的主流車種!不過SUV們雖然空間機能優異,但比起轎車更大的體型也帶來較耗油的缺點,這點也在歐美引起不少環保團體關注休旅車的油耗議題。近期美國知名第三方評鑑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就在2月份發佈了最新版的SUV省油報告,前10名中不意外地由Toyota與Lexus的豐田集團霸榜佔據6名之多,而Ford Escape(美規Kuga)、Honda CR-V、Hyundai Tucson以及Kia Sportage等台灣消費者也喜愛的中型SUV也有入選,但能登上最省油排行榜的動力規格並不是每一款都在台有售。
    2024/02/26 15:55
  • 台積電再攻700元!台股早盤震盪 站上18900點大關

    美股23日互有漲跌,台股今天開高小幅震盪翻黑,缺乏主流題材,AI(人工智慧)類股漲多休息,權值股台積電觸及700元,隨後加權指數翻紅上漲逾40點,突破18900點,最高報18934點。
    2024/02/26 10:04
  • 單身族多「1房1廳」會變主流嗎? 網:香港化不意外

    台灣房價日益高漲,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若未來房市沒有泡沫化,加上少子化,頂客族和單身族越來越多,好奇將來1房1廳1衛是否會成為主力房型?
    2024/02/22 22:09
  • 福特Kuga美規2025年恐停產 下一代有望轉型純電休旅

    國內暢銷的福特休旅主力Ford Kuga,現行3代車型的歐規小改款新車才在2024年1月發表,不過美規改叫Escape的中型SUV,歷史很可能在四代車型就宣告終結,並在2025年面臨停產命運!Kuga/Escape可能後繼無車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其所處的中型SUV級距雖然主流,不過競爭激烈導致利潤受到影響,Ford CEO Jim Farley去年3月份就暗示Kuga/Escape將不會有後繼車型,改將資源投注在Bronco Sport這類相同平台但定位特殊、定價更高的車型上。而近期福特執行長Jim Farley接受外媒採訪時又近一步「暗示」,目前品牌有在開發低成本純電平台休旅的計畫,是否意味著Kuga/Escape的下一代後繼車就會是電動SUV呢?
    2024/02/22 11:41
  • 摺疊手機可望取代直立機成新趨勢? 童子賢:還有2弱點

    蘋果(Apple)將推出摺疊iPhone的消息甚囂塵上,在果粉之間掀起熱烈討論度,和碩(4938)科技董事長童子賢回應,他並不看好摺疊手機將會迅速成為主流。他在近日的一場活動中表示,摺疊手機在市場上的普及率仍較低,估計還無法成為主流手機產品,並認為摺疊手機還存有弱點。
    2024/02/21 18:02
  • 少子化世代!「菁英養成記」幼兒園就開跑 特色校成主流

    台灣進入少子化世代,家長對孩子不僅期望高,也希望孩子更具備競爭力,對教育的期許轉而重視質量,甚至在幼兒園階段,就開始規劃未來的求學路該怎麼走。像是康橋國際學校,就是國內少屬的特色學校,跳脫現有的教育體制框架,受到不少家長青睞。
    2024/02/21 17:57
  • 以哈人道停火案 遭美三度否決

    美國再度否決聯合國安理會有關以哈戰爭的決議草案,阻擋立即人道停火的要求。15個理事國中,13國支持草案,英國棄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曹佼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第三次在安理會否決了對以色列的譴責案,這樣的決議事實上引發了很大的爭議,雖然美國主流媒體都在報導,美國的主要是因為現在正在跟以色列以及哈瑪斯,透過美國跟卡達努力在進行人質釋放的談判,同時也在進行暫時停火的談判,因此美方的否決的表面原因,是在強調已經在推動的談判是順利的,所以不需要再節外生枝,若是聯合國安理會在這時通過對以色列的譴責案,有可能會導致談判中雙方改變心意,也可能致使停火協議無法推動。但是,美方的說法並沒有得到大部分安理會會員國所認同,因此我們能看到最後表決結果是13個安理會會員國投下了贊成票,只有美國否決,而英國不同於前面兩次站在美國這邊投下否決權,而是選擇棄權票,而這樣的行為決定再次顯示了,全球風向已逐漸的轉變。」
    2024/02/21 15:20
  • 不去東京大阪!陸年輕人瘋赴日「小眾旅行」 避人潮專訪秘境

    過去在日本旅行時以「爆買」聞名的大陸觀光客,新冠疫情後不見蹤影,但在許多連日本人都沒聽過的冷門景點,卻突然有不少年輕陸客現蹤。日媒指出,年輕陸客現在掀起到日本「小眾旅行」的風潮。也就是刻意避開人多的熱門景點,造訪不為人知的秘境。
    2024/02/18 10:12
  • 基隆4家工作型咖啡廳 抬頭看到城隍廟、吃在地甜不辣三明治

    前幾年新冠肺炎除了影響大家的生活模式,同時也讓不少公司老闆重新思考「辦公室」是否真的這麼重要?遠端工作、WFH也逐漸成為現今趨勢,但不是每個人住家都能當作辦公室,因此後疫情時代反而讓不少「工作型咖啡廳」成為主流,《TVBS新聞網》也前進基隆市,為大家盤點四家好喝、好吃又舒適的工作型咖啡廳!
    2024/02/14 08:00
  • 過年赴日注意 沖繩連3週發流感警報:B型成主流

    日本沖繩縣政府今天宣布,鑒於轄內流感疫情擴大,且主流病毒類型從去年秋天的A型轉為目前的B型,將持續發布流行警報。這是沖繩縣政府連續3週發布流感疫情流行警報。
    2024/02/09 14:44
  • 除夕圍爐!排領現做年菜 飯店:凌晨3點準備

    除夕圍爐從午餐開始吃,今天上午民眾趕到飯店排隊,要領預訂的現做年菜,業者說從凌晨三點開始準備,業績比去年成長。不過團聚吃飯,還得注意新冠疫情,目前主流病毒株已經是JN.1,症狀多數是喉嚨沙啞,這幾天如果掛病號,症狀嚴重,醫師建議還是別上桌吃飯,避免親朋好友全遭殃。
    2024/02/09 14:28
  • 春節病毒高峰!新冠JN.1成主流 專家示警:死亡率高流感7倍

    春節連假開始,不少民眾都返鄉過年,全台人口流動明顯增加,不過根據疾管署的資料顯示,目前新冠JN.1變異株,已經在國內成為最主流變異株,公衛專家、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指出,新冠、流感疫情,將在這一兩週達到最高峰,也提醒民眾,盡快接種XBB疫苗,因為新冠重症死亡率比流感高出7倍。
    2024/02/08 14:20
  • 春節出國熱搜排行!台灣人首選「這國家」  短程旅行成主流

    春節假期到來,許多民眾在規劃連假7天的出遊活動中,會將出國走走納入一大考量。Google分享了年節出遊的熱點,從分析中可以看到台灣人在春節期間最喜歡旅行的目的地是日本,另外泰國、韓國、澳洲、新加坡也榜上有名。
    2024/02/08 14:00
  • 拜地基主時間節日一覽!地基主供品準備、方向位置、流程禁忌一次看

    地基主也被稱作是住宅的「守護靈」,拜地基主可以祈求旺家運、抵禦外來壞運和不好的磁場。除了除夕拜地基主外,還有哪些時間日需要拜?《TVBS新聞網》完整整理拜地基主供品準備、方向位置與疏文怎麼念,讓您一次拜到位!
    2024/02/08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