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主持尾牙 結果共59筆

  • Lulu主持尾牙界天花板!近3萬人嗨翻 一聽獎金「嚇到咬手」

    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因此常受邀擔任尾牙主持人。昨(4日)她攜手陳漢典主持鴻海尾牙,透露自己感受到什麼叫做「尾牙界的天花板」。當晚董事長不僅送出獎金,還大手筆送出50台電動車Model C,讓Lulu嚇得直呼「被獎金嚇到咬手手了!」
    2024/02/05 13:08
  • 孫協志、夏宇童合體主持! 穿「奢華情侶裝」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藝人孫協志和夏宇童穩定恩愛5年,曾攜手主持網路節目《童協Let’s Go》,去(2023)年孫協志還在小巨蛋請來女方擔任嘉賓,在台上互摟磨鼻,閃瞎全場觀眾,不過,兩人雖不避諱談情說愛,但仍以「好朋友」稱呼彼此。小倆口昨日(2)日首次同台主持尾牙,不忘拍照記錄這第一次,夏宇童更在IG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2024/02/02 17:25
  • Sandy主持尾牙!嗨曬與aespa「隔空合照」:真的好青春

    南韓人氣女團aespa日前受邀擔任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表演嘉賓,活動上唱了多首夯曲,現場氣氛相當的火爆,就連擔任尾牙主持人的Sandy(吳姍儒)也驚呼「親眼看到aespa那天覺得哇真的是好青春喔」。
    2024/01/20 16:40
  • 主持尾牙老闆送大紅包!唐從聖禮貌婉拒 驚「有50萬」好心痛

    最近是尾牙季,也許多主持人、歌手大展長才的好時機,TVBS《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到主持年資超過10年的大前軰們,以及年底發行全新單曲即尾牙邀約滿檔的IT BOYZ鄭豐毅、陳彥廷、鍾岳軒、黃柏峰以「見習生」身份來分享經驗,沒想到IT BOYZ竟當場被主持人沈玉琳開玩笑虧:「沒有經驗不用硬聊沒關係。」全場大笑。
    2024/01/17 13:58
  • 小鐘主持尾牙惹毛董事長「當場在台上被洗臉」 又犯1大忌慘遭封殺

    52歲資深男星小鐘(鐘呈昀)風趣幽默,很有觀眾緣,靠講笑話走跳得他,竟也曾踢到大鐵板。小鐘日前分享有次主持出包經歷,除了曾在跨年晚會台上失禁,還有次主持尾牙,連續得罪董事長和董事長爸爸,最後慘被封殺!
    2024/01/10 14:56
  • 主持尾牙!佩甄嗨喊「這行業」老闆超大方 小禎一看獎品傻眼

    2023歲末將至,各行各業陸續籌辦尾牙活動。女星小禎日前就分享,她的閨密、有「台灣好媳婦」之稱藝人佩甄,主持到一次特別行業的尾牙活動,直到抽獎環節,就算面對特別的獎品,應對這種場合佩甄顯然也是老手,仍嗨喊:「老闆這次有夠大方的!」但小禎對獎項相當傻眼,直呼:「誰想要啊?」
    2023/12/10 17:01
  • 小禎帶丁春霆見前夫? 她曝朋友圈「複雜關係」鬆口談李進良

    胡盈禎(小禎)今(7)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分享保養心得。小禎工作滿檔,除主持也經營能量飲品副業,近期更有許多廠商來邀約她主持尾牙,好友佩甄更要她「女扮男裝」替補黃子佼的位置,對此小禎大笑回應。 
    2023/09/07 16:50
  • 前美女主播遭開價「300萬包養」只求伴遊一天! 本人這樣回

    37歲朱琦郁當年是財經主播出身,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的她,卸下主播身分,因主持尾牙,身穿一襲爆乳晚裝鞠躬爆紅,被封為「倒奶主播」,對此,她則表示尾牙本應當就該穿得漂亮、彎腰和大家道謝,不過卻被攻擊像是物化女性,她也坦言批判的反而是女性居多,近日朱琦郁接受採訪時,自爆被開高價包養,當下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3/08/31 12:46
  • 謝忻主持尾牙被醉男揩油險失身! 卞慶華出手救援慘遭封殺

    謝忻和卞慶華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謝忻說卞慶華有一個舉動讓她備感窩心:「他讓我免於失身的危險,有的廠商覺得出錢最大,當天主持尾牙的時候,廠商喝醉了,一直要跟我敬酒、十指緊扣,他只要看到這個廠商一過來,就直接把他擋掉,後來還被這廠商封殺。」
    2023/01/17 13:00
  • 主持尾牙猛酸!她無腦嘲諷同事喪母 惹怒全公司下場慘

    任何公開發言一定要謹言慎行,否則不僅會傷害到他人、更會惹禍上身!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日前參加的「最尷尬尾牙」,透露公司一名同事擔任主持人期間,竟然揶揄另一名同事剛剛喪母,藉此大開玩笑,引起全公司上下不滿。
    2023/01/09 10:18
  • 車頭燈炸出戰袍!最正主播「邪惡Y字深溝」零死角放送

    主播出身的蔡尚樺擁有亮麗外型及姣好身材,告別主播台之後轉型成藝人,繳出亮眼成績單,口條流利的她獲邀主持尾牙活動,今(15)日蔡尚樺分享火辣戰袍,放送超深事業線,性感程度爆表。
    2022/01/15 20:48
  • 黃小柔尾牙得罪金主!「誤踩2地雷」下秒慘遭封殺

    女星黃小柔出道多年,豪爽的個性和流利口條,讓她成為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也在節目中分享過去主持尾牙的經驗,透露當時工作人員告知她,「我們董事長最喜歡跟大家打成一片」,因此他一上台就炒熱氣氛,沒想到卻誤踩2地雷,讓董事長臉色鐵青,「我就被封殺啦。」
    2021/12/31 13:02
  • 粉絲血脈賁張!雞排妹懶理翁立友洩「全裸濕身照」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主持尾牙時,遭台語歌王翁立友及公司老闆言語、肢體騷擾,但雙方各說各話也不願提告,讓人霧裡看花。繼日前豪記唱片表示翁立友即將推出新專輯,雞排妹近日也拋出新作,為自創的情趣用品品牌拍攝大尺度宣傳照,全裸濕身浸泡在浴缸內,引發遐想。
    2021/02/23 12:55
  • 陳揮文狂轟翁立友 雞排妹聽完臉色一沉「翻白眼怒嗆」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在主持尾牙的活動上,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一事,掀起軒然大波。昨(18)日雞排妹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同台,陳揮文忍不住痛罵翁立友莫名其妙,還拿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案為例,指台灣司法會看人,可以理解雞排妹為何不告。但說著說著陳揮文表示這風波就是演藝圈新聞,讓他看得霧煞煞無法評判,雞排妹聽完陳揮文論述忍不住當場翻白眼反嗆。
    2021/02/19 12:06
  • 翁立友委屈喊冤 男星點出「不提告關鍵」:有情義好兄弟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主持尾牙時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再爆料對方與廠商老闆是好友關係。雖然翁立友開澄清記者會3度喊自己是受害者,卻一直不提告,讓外界看得霧煞煞。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公開不提告關鍵,直言翁立友是情有義的人。
    2021/02/09 15:28
  • 談雞排妹性騷案 柯文哲沉默十秒結巴回:藝人總要炒話題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震驚各界,如今事態越演越烈,不只知名主持人曾國城也被牽扯進來,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網友點名曾經和雞排妹有過肢體接觸。而柯文哲今(7)日出席活動時,被媒體詢問怎麼看待雞排妹性騷擾案,他表示,藝人總是要炒話題,但對於這件事,他不太曉得。
    2021/02/07 17:52
  • 控翁立友摸臀又爆曾國城撞胸 雪碧:以後離雞排妹1公尺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台語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引發軒然大波,事件延燒至今越演越烈,就連知名主持人曾國城也被捲進風波。對此,性感網紅雪碧直言,也許雞排妹對於性騷擾的標準比別人高,建議大家以後出席活動、節目,都要和她保持1公尺左右的距離,切記不可隨便亂開玩笑。
    2021/02/06 16:31
  • 雞排妹終於走了!翁立友現身「雙手合十」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主持尾牙的企業老闆、台語歌王翁立友及大咖主持人曾國城皆牽涉其中,眼看風波越演越烈,翁立友今(5)日下午2點出面召開記者會,但由於雞排妹不顧反對霸場,導致記者會遲遲無法開始,豪記唱片無奈決定「以直播方式進行」。
    2021/02/05 14:54
  • 翁立友14:00記者會 雞排妹經紀人:她會到!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控訴主持尾牙活動時,遭到歌手翁立友在舞台上性騷擾,引發軒然大波,翁立友也將在今(5)日下午2時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不會接受媒體提問。然而昨(4)日,雞排妹隨即在臉書回應,「請問可以邀請我嗎?」、「明天見」等語,對此雞排妹的經紀人也證實,「雞排妹會到」,說她一定會出現在記者會現場。
    2021/02/05 13:47
  • 衰捲雞排妹性騷風波 邰智源不忍了喊告:蒐證中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性騷擾事件不斷延燒,不僅主持尾牙的企業老闆、台語歌王翁立友、就連曾國城也牽涉其中,此後網友好奇誰是下一個被點名對象,翻出過往節目畫面,更牽扯出許效舜及邰智源曾與雞排妹有親密接觸。對此,邰智源被問及是否將對網友提告則表示「蒐證中」。
    2021/02/05 13:17
  • 被爆節目曾「牽手摟腰雞排妹」 許效舜:她很開心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案持續延燒,涉及人物包括主持尾牙的企業老闆、台語歌王翁立友,昨(4)日戰火更進一步延燒到「大咖主持人」曾國城,引起群眾熱議,有網友翻出2012年資深藝人許效舜在節目中與雞排妹有親密近距離接觸橋段,直言恐怕是下一個中槍對象,許效舜對此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1/02/05 11:54
  • 發毒誓「被雷劈」挺曾國城 男星譙雞排妹:不喜歡可拒絕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案持續延燒,不僅主持尾牙的企業老闆、台語歌王翁立友,就連「大咖主持人」曾國城也牽涉其中被指大力壓胸。對此,曾國城第一時間回應「擁抱是自己表達友好的方式」;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鮪魚(吳俊諺)也氣憤PO文力挺曾國城,質疑雞排妹亂扣帽子「如果妳不喜歡,妳可以他X的拒絕啊!」
    2021/02/05 11:17
  • 性騷連環爆「曾國城道歉收到了」 雞排妹再嗆翁立友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案持續延燒,除了指控主持尾牙的企業老闆、金曲歌王翁立友,也控訴大咖主持人對其擁抱時刻意擠胸,她昨(4)日點名該名主持人是曾國城。曾國城澄清後,雞排妹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再嗆翁立友。
    2021/02/05 07:45
  • 雞排妹回應性騷遭疑炒新聞 「桌上擺飛機杯」真實原因曝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透過臉書指控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及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引發後續一連串風波,但因雙方當事人各說各話,讓整件事陷入羅生門。昨(3)日雞排妹出席電影贊助記者會時,解釋了自己為何選擇曝光被騷擾的原因,卻遭網友質疑是在炒新聞,「為什麼開記者會要放飛機杯?」對此,就有人點出關鍵原因,痛批此帶風向發言「真的很噁心」。
    2021/02/04 17:46
  • 小嫻聲援遭罵 雞排妹揭「潛規則」:不怪不挺我的人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主持尾牙時遭到台語歌王翁立友、老闆襲臀及性騷擾,小嫻(黃瑜嫻)跳出來力挺雞排妹「謝謝妳的勇敢」,慘遭網友謾罵。由於演藝圈只有小嫻聲援,其餘藝人鮮少表態,雞排妹昨(4)日表示,很多人都需要養家,所以她不會怪那些不挺她的人。
    2021/02/04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