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主持圈 結果共52筆

  • 《少康戰情室》迎接十週年 趙少康改當來賓「有問必答」

    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自2014年開播以來,探討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經過十年努力,即將迎來第2,600集的里程碑,不僅疫情期間,收視率破2,YouTube頻道也累積超過18億次觀看,訂閱數近期可望突破150萬,更有超過50%流量來自海外,整體成績十分亮眼。為了慶祝10周年的重要時刻,《少康戰情室》3/28(四)推出十週年直播特別企劃,邀請TVBS 56台政論節目主持群共襄盛舉,趙少康也首度透過LINE視訊,與粉絲QA互動,初體驗後表示,「能夠跟年輕人交流滿好的,問題也都滿深入的。」趙少康不畏粉絲隨堂考,但遇到藝人沈玉琳探班,還現場大唱饒舌歌,超無厘頭的風格,也讓馳騁主持圈多年的趙少康也看傻了眼。
    2024/03/29 14:00
  • 4女星開泳池趴!「性感比基尼豐滿炸出」嗨坐肩上 照片全曝光

    女星張文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明日之星Super Star》憑藉動人嗓音、深厚唱功,獲選為人氣歌手,隨後發行單曲,開啟演藝生涯,近幾年跨足主持圈,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幽默風趣、自然率真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知名度逐漸攀升,工作之餘也不忘與圈內好姐妹們出國放鬆,同時曬出火辣泳池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2024/03/06 08:29
  • 倪暄離開啦啦隊賺更多! 聞「前學妹」林襄退團驚吐當年心聲

    前樂天啦啦隊女神倪暄退役後轉戰主持圈,今(17)主持曾莞婷代言記者會,問到是否知道「前師妹」林襄退隊消息?她顯得相當驚訝,表示最近都沒有碰手機,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但對此事樂見其成,「我覺得就是祝福,人不可能永遠只想待在同一個地方,離開沒有不好,說不定到新的領域會有更多很好的發展。」坦言最近大家都很忙,笑說和啦啦隊女還都變成網友,比較少見面。
    2024/01/17 20:35
  • 陷阿翔不倫戀4年!謝忻淪4無「收入全斷」 揹房貸慘況曝

    女星謝忻反應快速、口齒伶俐過去活躍於主持圈,2018年以長青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未料,在2019年與搭檔浩角翔起阿翔「車窗接吻」爆出不倫戀,致使形象一落千丈,滿檔的演藝工作全面停擺,直到近年才逐漸重返螢光幕,事隔4年,她終於再度接下跨年主持活動,心中無限感激,沒了經紀人的她,只能靠自己努力接工作賺錢繳房貸。
    2023/12/28 21:47
  • 何妤玟爆收「私密部位裸照」害羞了!他猛喊「做我女朋友」愛慕者氣瘋

    46歲女星何妤玟當年以學生歌手身份出道,1993年推出首張專輯《情願是你讓我心傷》。1999年轉戰主持圈,和羅志祥、歐弟(歐漢聲)、賈靜雯、大炳共同主持綜藝節目《少年兵團 旗開得勝》,獲得廣大迴響。今(2023)年是何妤玟出道30年,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過一段婚姻的她對戀愛、再婚都很開放,她自爆還有粉絲天天對她示愛,傳私照求關注。
    2023/10/20 13:03
  • 天心「零修圖泳裝照」流出!辣腿現蹤「激露上半身」超凍齡畫面曝

    女星天心睽違10多年重回主持圈,與小煜(楊奇煜)合體主持談話節目《辣個女生》。她與韓籍尪金榮敏結婚7年,時常在台、韓兩地奔波,夫妻感情相當甜蜜;天心今(6)日就在IG罕見貼出29年前的「泳裝照」,火辣身材震驚網友,直言「完全沒變」。
    2023/09/07 07:00
  • 白家綺藏半年!突曝光「第5個小孩」 躲廁所發怪聲心酸全說了

    戲劇女神白家綺從演戲跨足主持圈,如今也將跨足歌壇,推出新單曲〈心裏的小孩〉,這是她演藝生涯中首度嘗試創作詞曲,她笑說像是又懷了1個孩子,從無到有慢慢孕育,如今這首充滿愛的歌曲終於誕生,她也很感謝老公吳東諺的支持與鼓勵。
    2023/09/06 11:38
  • 生不如死!男星顏面神經「爬滿皮蛇」險釀失明 慘況曝:像火在燒

    36歲男星阿達(昌璟翔)近年多活躍於主持圈,也是曾是男團「自由發揮」的成員,不時也會跟音樂人合作些單曲。不料,阿達今(19)日在社群發文,只見他頭上被白紗布包住,表情看似痛苦,才知道原來是帶狀皰疹「皮蛇」找上門,「在這週拍完激烈的廣告和桃園觀光影片後,皮蛇找上門了,那天覺得眼窩和後腦越來越痛,痛到吃了止痛藥都完全沒有作用」。
    2023/08/19 17:31
  • 主持棒不保?黃子佼節目宣傳照「悄悄撤換」 電視台鬆口了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孰料,日前卻遭一名網紅指控,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之後發布3支影片認錯道歉,更核彈級爆料13位大咖藝人黑料,昔日建立的正能量形象一夕崩塌,重創演藝事業,如今,他所主持的《婚禮歌手》,臉書粉專有他的大頭照也遭撤下,主持地位疑似不保。
    2023/06/30 20:36
  • 從小被當女兒養!黃子佼目睹母出軌留創傷 「驚人家世」曝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未料,日前卻遭網紅指控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隨後發布3段影片,除了認錯道歉外,更猛爆13位圈內大咖黑料,昔日塑造的良好形象一夕崩塌。
    2023/06/28 18:29
  • 黃子佼遭控強吻17歲女!受害者若「提告1罪」 律師:追訴期還沒過

    51歲藝人黃子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未料,日前遭網紅Zofia,在臉書專頁「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控訴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震驚外界,讓一向擁有正能量形象的黃子佼,一夕間跌落谷底。
    2023/06/26 11:05
  • 就剩她!黃子佼爆「姓賈女藝人」倒追我 她洩3線索身分曝光了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未料,日前卻遭一名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在臉書專頁「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控訴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隨後黃子佼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除了道歉承認過往舉動外,還猛爆13位大咖藝人黑料,其中更提到曾被「姓賈的」女星主動追求,網友瘋猜是賈靜雯、賈永婕,不過兩人皆做出回應否認,對此,許聖梅也洩露該名「姓賈的」女藝人身分。
    2023/06/21 11:49
  • 不到3個月!49歲李李仁「考上大客車駕照」驚人夢想全曝光

    49歲演員李李仁和陶子(陶晶瑩)結婚18年,育有一雙子女,夫妻倆各自活躍於演藝圈,在戲劇和主持圈發光發熱。今(25)日李李仁突在臉書上嗨喊自己考上了大客車駕照,讓眾人一頭霧水,聯想難道李李仁要轉行開大客車?其實先前他曾透露,一切都是為了女兒。
    2023/05/25 13:46
  • 逆齡成長!炎亞綸19年前「舊照出土」 網陷《終極一班》回憶殺

    男星炎亞綸曾為男子團體「飛輪海」一員,單飛後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近年更跨足戲劇及主持圈,實力備受肯定,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昨(16)日曬出19年前舊照,青澀模樣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越活越年輕想怎樣!」
    2023/05/17 12:45
  • 爆熱戀張文綺!陳漢典曝兩人關係 驚曝:「沒再聯絡」

    從歌唱選秀比賽出道的藝人張文綺,也跨足主持圈,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深受粉絲喜愛,近年也創業開店賣鹽酥雞,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事業蒸蒸日上,而感情狀態也備受矚目,日前,她被拍到和主持人陳漢典吃火鍋、看電影,期間相談甚歡,進而被爆出熱戀,對此,陳漢典也做出澄清。
    2023/05/09 12:48
  • 鹹酥雞女神爆約會高帥男!對象驚是「大咖主持男星」

    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星張文綺也跨足主持圈,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演藝工作,休假期間也會返回高雄老家幫忙賣鹹酥雞,因而有「鹹酥雞女神」封號。今(3)日被週刊爆料,約會一名高帥男,竟是知名大咖主持男星。
    2023/05/03 07:27
  • 《不熙娣》班底「年看100間房」 奮戰進修宣布好消息

    朱琦郁為主播出身,轉戰主持圈後在不少活動場合都能看到她主持,近期更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擔任固定班底。本身是房地產節目主持人的朱琦郁,平均每年看房多達100間,為了帶給觀眾更專業的房地產知識,日前報考房地產經紀證照,順利考取,她開心地向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2023/04/20 06:59
  • 天心嫁韓籍尪7年「吵架都先低頭」 揭他1高招取勝:太了解我

    女星天心睽違10多年重回主持圈,與人夫型男小煜合體主持談話節目《辣個女生》,節目今(7)日舉辦首映會,兩人即使是第一次搭檔,默契各方面都不錯,互動相當有火花。《辣個女生》主要在探討時下流行話題,辛辣、私密的主題都有,尺度相當大;談到接下節目的契機,天心表示既然電視台大膽用她,她決定放手一搏,即使焦慮,也告訴自己要做好準備。
    2023/04/07 16:35
  • 陶晶瑩入主三立!搭視網膜開《全明星辯論會》:20年來最晚的工作

    「主持天后」陶晶瑩睽違5年重返主持圈,日前先是擔任寵物實境秀的CEO,今日再度宣布喜訊,將接下三立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以及《全明星辯論會》。她在《全明星辯論會》中擔任評審長,由視網膜則擔任司儀,節目將打破談話性節目框架,以辯論作為表現方式,喚起大家對思考、表達與聆聽的重視,但陶晶瑩也說,這幾檔節目是她出道20多年以來,錄過最晚的!
    2023/03/29 14:14
  • 徐凱希認愛富二代!當街放閃「帶回豪宅過夜」求低調:已到適婚年齡

    34歲女星徐凱希近年活躍於主持圈,除是《女人我最大》的助理主持外,還跟徐乃麟、曾國城搭檔《天才衝衝衝》。事業風生水起,愛情也不留白,她日前就被直擊有新的交往對象,男方還是前「股市大王」榮安邱(本名:邱明宏)的兒子邱柏翰,算是有名的富二代,兩人大方地在大街上擁抱,甚至一起返回男方的豪宅,似乎是已經到了同居的狀態,對此,徐凱希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3/03/29 11:41
  • 恭喜!李佳豫驚爆「無預警秘婚」 老公竟是《星光》冠軍

    40歲女星「小豫兒」李佳豫出道19年,剛開始以拍攝廣告為主,後來漸漸活躍於戲劇和主持圈。然而近日李佳豫竟無預警爆出秘婚喜訊,對象居然是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冠軍?一家三口照流出後真相曝光。
    2022/11/18 09:10
  • 黃子佼愛女「驚冒蒙古斑」急送院!爆孟耿如心急痛哭整晚

    在主持界深耕多年的50歲藝人「佼佼」黃子佼,2020年和女星孟耿如結婚,今年5月終於迎來寶貝女兒「黃玉米」。儘管在主持圈各式話題都能信手拈來、控場能力一流,但新手爸可就不易做,近來黃子佼受訪時自爆曾在愛女身上驚見「蒙古斑」,老婆孟耿如為此在醫院痛哭一整晚。
    2022/11/02 11:40
  • 7月才送醫急救!50歲主持天王「驚罹盲腸癌」隱瞞病情告假

    日本偶像天團SMAP的50歲前隊長中居正廣,於2016年底團體解散後離開傑尼斯,轉戰主持圈成為天王。然而今年7月他因急性盲腸炎住院動刀,曾自爆肝功能異常,近日有日媒報導,中居正廣其實罹患盲腸癌,令粉絲震驚不已。
    2022/10/26 10:42
  • 穩交6年爆祕婚!陳志強為曾智希「延婚2年」 原因甜炸

    33歲女星曾智希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近年從模特兒、主持圈、一路轉戰戲劇界,演出本土劇《天之嬌女》知名度暴漲,與43歲男星陳志強交往近6年,今(17)日被週刊爆料已低調登記結婚。
    2022/08/17 07:23
  • 男團現身「豬肉攤殺價」過程全被拍 開車半路熄火嚇壞人

    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A級戰場》出道的唱跳男團「ALL IN 5」,由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組成,去年推出迷你專輯後,接連受邀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擔任實習生,最近也重回節目作客,大獲好評。秉持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青春活力,成員們從歌壇跨界踏入主持圈,將開設網路團綜節目《都有五在》發揮默契,在今夏酷暑中走遍全台,使命必達完成粉絲們的夢想清單。
    2022/07/28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