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主愛社會關懷協會 結果共2筆

  • 營養師宋明樺、家醫師陳欣湄、美髮專家Ryan訪弱勢課輔班擔任一日教師

    《TVBS頂尖事務所》家醫科醫師陳欣湄、營養師媽媽宋明樺、美髮專家Ryan擔任由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愛心大使,希望募集善款,用來幫助受疫情影響捐款收入的二十家弱勢社福團體。近日他們走訪其中一家受助團體─主愛社會關懷協會,擔任弱勢孩童課輔班的一日教師。擅長插畫的陳欣湄透過繪畫教導學生認識人體器官構造、宋明樺則利用有趣圖表傳遞正確食育觀念,Ryan除了分享給未來有志從事髮型設計的學生許多過來人的真心建議,並為孩童義剪,三位專家有趣的上課方式,更讓現場笑聲不斷。
    2021/02/05 16:11
  • 愛無限/「不願孩子再懼怕」 用愛課輔撐住貧弱童

    TVBS「分享愛無限」慈善募款活動,希望透過你我的力量,幫助苦撐經營的社福團體,服務據點橫跨「雙北地區」的「主愛社會關懷協會」,在年度經費短缺五百萬的狀況下,「重建」三峽鶯歌一個被解散的「弱勢課輔班」,承接60多位學童的保護與照顧,盼望來自脆弱、高風險家庭的孩子有地方安心寫功課、有人陪伴得到良好的品格教育,採訪過程我們也看見「善的循環」,在課輔班長大的孩子回來擔任志工,照看學弟妹。
    2020/11/10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