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主席選舉 結果共625筆

  • 尷尬!柯建銘籲朱先試「不在籍」 藍:行之有年

    要保障公民投票權,國民黨立院黨團,主張總統大選應採「不在籍投票」,引發綠營反對。像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批評國民黨的版本,是「違憲的兵馬俑」,還要求國民黨主席選舉,先採取「不在籍投票」再說,但其實國民黨黨内的黨公職選舉,向來都開放黨員「海外投票」。
    2024/03/24 19:40
  • 角逐時力黨主席?王婉諭、邱顯智都表態了:不排除參選

    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選舉將於9日起進行投票,除立委王婉諭、邱顯智、陳椒華等人都參選外,網紅谷阿莫也投入參選,並不排除投入黨主席選戰,不過此舉也讓谷阿莫的微博千萬帳號被封。王婉諭今(6)日受訪時表示,作為民主政黨,非常歡迎大家行使黨員權力及爭取參選黨主席,谷阿莫的微博遭到中國封鎖,會看到兩岸之間差異。而王婉諭與邱顯智也都表態,未來也不排除參選黨主席。
    2023/02/06 12:00
  • 複製小英勝選模式!賴清德爭取美國信任 台獨標籤成最大障礙

    副總統賴清德正式接任民進黨主席,代表各派系已定於一尊,幾乎確定他將問鼎2024年總統大位。不過在獲得正式提名前,賴清德仍有重重關卡,尤其長期以來鮮明的台獨路線,恐怕激化兩岸關係,讓美國心生疑慮。因此近期,賴清德除了在公開場合頻頻修正台獨論述,他也在黨主席選舉前勤跑基層,希望擴大與社會基層的連結,複製總統蔡英文勝選的成功模式。
    2023/01/19 22:56
  • 率黃偉哲道歉! 賴台南爆氣談黑金鞠躬歉

    明天(15日)就是民進黨主席選舉了!副總統賴清德向黨員報告最後一站,回到故鄉台南,黨員針對台南議長涉黑金頻頻開砲,就連自家立委也把砲口對準在場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賴清德索性要黃偉哲跟立委議員們站起台,一起向黨員道歉,盼換取黨員支持!
    2023/01/14 23:28
  • 本命區檢討黑金!賴清德喊痛心 帶領黃偉哲、黨公職鞠躬道歉

    民進黨主席選舉將在明(15)日投票,參選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向黨員報告」政見會壓軸場,今(14日)晚回到他的本命區台南舉行。由於台南近期風波不斷,議長選舉更籠罩黑金疑雲。賴清德壓軸發言時,提及這些紛紛擾擾最受傷的就是台南市民,「作為老市長,今天回到台南心情很沉重,對台南市發生一切我也很痛心,我希望市長站起來、立委站起來、議員站起來、深深一鞠躬跟市民說抱歉」。他也宣示,未來台南市職務最大的人責任最大,市長要帶頭,立委團結支持市長,議員也要同心協力,務必在最短時間重新找回台南的光榮。
    2023/01/14 21:27
  • 拉年輕票重振民進黨 賴清德找青年吃羊肉爐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明日投票,唯一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14日)在臉書PO出應青年朋友、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之邀,眾人一同吃羊肉爐的照片,他表示,傾聽是他這段時間的重要工作,傾聽不拘形式,無論是座談會、產地參訪,又或是一起吃宵夜,他會繼續傾聽所有真誠的建言,期望能給大家越來越好的台灣。
    2023/01/14 16:45
  • 特稿/綠變一言堂?基層炎上高嘉瑜 賴清德的燙手山芋

    民進黨歷經九合一大選慘敗、嘉義市長選舉失利,又在上週北市立委補選吞敗仗後,基層士氣低迷。值此之際,過去頻頻向黨內開砲的立委高嘉瑜與議員王世堅成為基層支持者心中的頭號戰犯,近日參與民進黨主席選舉的副總統賴清德展開全台黨員政見會趴趴走,所到之處總有支持者呼籲開除高、王黨籍。但民進黨令人敬重的價值無非是非一言堂、廣納多元聲音。現在基層反彈高王的聲音,就端看日後當選主席的賴清德如何改革黨,如何處置高王,才能安定基層浮動的心,又能堅守黨的價值。
    2023/01/14 11:25
  • 【今日熱搜】高嘉瑜/橋村炸雞/郵局換新鈔/威力彩/江長文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高嘉瑜」。民進黨主席選舉將在本週日投票,副總統、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賴清德昨(12)日晚間在台北市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現身就被在場民進黨黨員狂罵「下台」、「背骨」,現場噓聲不斷,甚至有人直接比出「倒讚」手勢。對此,高嘉瑜今日坦言,昨天場面蠻震撼,但她認為,就是最忠貞、最支持民進黨的人,無論如何都愛護民進黨,「對他們而言,愛民進黨方式就是跟我們不一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3 12:17
  • 被黨員怒轟「背骨」噓聲不斷 高嘉瑜:愛民進黨的方式不同

    民進黨主席選舉將在本週日投票,副總統、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賴清德昨(12日)晚間在台北市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現身就被在場民進黨黨員狂罵「下台」、「背骨」,現場噓聲不斷,甚至有人直接比出「倒讚」手勢。對此,高嘉瑜今(13日)坦言,昨天場面蠻震撼,但她認為,就是最忠貞、最支持民進黨的人,無論如何都愛護民進黨,「對他們而言,愛民進黨方式就是跟我們不一樣。」
    2023/01/13 10:27
  • 2024難接班?他認賴清德「運氣不好」:5大危機要解決

    繼九合一大選之後、國民黨於立委補選再下一城,似乎讓民進黨真正意識到恐將面臨政黨輪替的危機,而作為綠營呼聲最高、也最有可能代表投入選戰的副總統賴清德,近日也積極備戰即將到來的黨主席選舉,而前立委沈富雄也透露,賴清德若想迎戰2024,還有5大難題需要盡快解決。
    2023/01/10 13:48
  • 引蛇出洞!蔡英文「2張超強王牌」 他爆賴清德恐亂劍穿心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黨主席蔡英文請辭負責,民進黨預計明(2023)年1月15日舉辦黨主席選舉。副總統賴清德昨(8)日宣布角逐黨魁,引發關注。對此,前大使介文汲分析,蔡英文手上握有2張王牌,「當這場暗潮洶湧的黨內大亂鬥正式開打,賴清德將被蔡英文再一次亂劍穿心。」
    2022/12/09 08:35
  • 民眾黨魁10日改選 僅柯文哲1人登記拚連任

    九合一大選剛結束,台灣民眾黨11月27日就宣布啟動黨職改選,黨主席、黨代表選舉報名已在昨天(11月30日)截止。據了解,黨主席選舉部分,僅現任主席柯文哲登記參選。台灣民眾黨發言人盧冠妃表示,報名至昨晚6點截止,目前正在審核相關資料,黨主席、黨代表報名者將在3日起展開連署,達連署門檻始具參選資格,目前黨主席僅有1人報名。
    2022/12/01 10:12
  • 陳其邁妻吳虹錄助選片笑場NG 85歲柯P母市場走透透

    選舉最後,母雞分身乏術怎麼帶小雞候選人們,因此親友團也出動了,高雄市長陳其邁妻子吳虹,陪新人議員候選人掃街,還錄製打氣影片,只不過,吳虹很少出席選舉場合發表談話,錄影片當下舌頭打結NG,自己都笑場了;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空,高齡已經85歲的柯媽媽南下高雄市場掃街。
    2022/11/24 14:40
  • 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惹議? 徐巧芯:朱立倫「變了」

    國民黨中常會18日下午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不僅讓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前議員羅智強相當錯愕,更傳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為此憤而退出國民黨所有群組。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直言,黨主席朱立倫第二次擔任黨主席,她感覺到在用人上變得與以往不同,「若在黨主席選舉過程有力挺朱的人,可能就會優先被放在重要的位置,不支持他的就先放在旁邊」。
    2022/05/21 12:20
  • 張亞中回來了! 11月起三階段號召黨員回娘家

    在國民黨主席選舉中掀起旋風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競選期間曾喊出若當選黨魁,就要號召30萬黨員回黨,雖最後競選失利,但近期仍趁著雙十國慶期間,預計11月12日國父誕辰紀念日開始,要分三階段號召黨員入黨,未來還會開車繞行台灣宣傳,號召認同他理念的黨員入黨。
    2021/10/07 12:31
  • 傅陪朱視察飯店倒塌 朱籲中央重視危老建築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到花蓮謝票,跟著縣長徐榛蔚到漫波飯店倒塌現場,前縣長傅萁也在旁邊,引發關注,因為在主席選舉傅家幫忙不少,傅萁黨籍案如何處理,對朱立倫來說是燙手山芋。
    2021/10/02 21:39
  • 朱立倫當選藍黨魁後 與中常委餐敘討論提前交接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由新任主席朱立倫順利回鍋,交接日期原定是10月30日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上,不過中常委今(29)日提案,要求現任主席江啟臣與新主席朱立倫下週二提前交接,當天江啟臣將發表卸任感言,由中評會主席團主席曾永權主持會議,會中將邀請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等歷任黨主席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到場觀禮。
    2021/09/29 16:55
  • 朱立倫當選黨魁!民進黨憂往深藍靠攏 採取激進作為

    民進黨今辦線上中常會,據轉述,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表示,有關國民黨主席選舉上週五落幕,民進黨有發賀電給當選人朱立倫,期盼兩黨能在國家大事繼續合作。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則分析,此次代表「中道」路線的朱立倫得票率不高,未來國民黨可能為了鞏固團結,往深藍靠攏。
    2021/09/29 16:14
  • 朱立倫問「不會想選高雄吧?」 張亞中這樣答

    國民黨主席選舉上周六落幕,由前主席朱立倫當選,不過對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台北、高雄得票率顯著,對於2022是否投入兩個一級戰區?張亞中今(2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朱立倫昨天來拜會他時有試探性問「不會想選高雄吧?」但張亞中直言「不考慮,完全沒打算」,認為「人」不重要,國民黨的根基跟未來發展比較重要。
    2021/09/29 09:45
  • 致電賀親家朱立倫!吳宗憲說溜嘴「輸這麼多很危險」

    國民黨主席選舉日前落幕,最終朱立倫以8萬5164票、45.78%的得票率當選。前不久才和朱立倫正式結為親家的吳宗憲,昨(27)日被問及是否有向朱立倫道賀?他透露一開始看開票驚覺「輸這麼多」。
    2021/09/28 14:37
  • 黑馬!張亞中下一步選2022?不鬆口曝「會投入公投和刪Q」

    國民黨主席選舉殺得刀刀見骨的朱立倫和張亞中,選後首度私下會面,這回鏡頭前還握手拍肩,強調團結的重要!而張亞中聲勢高,被點名可以代表藍營選2022,張亞中只強調以黨為主,但也宣布接下來會跟黨一起拚公投和「刪Q」罷免案!
    2021/09/28 14:29
  • 朱立倫下週二上任國民黨主席 邀馬英九、王金平觀禮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由新任主席朱立倫順利回鍋,據悉,中常委明(29)日就會在中常會上提案,要求新舊任主席擇期進行交接儀式,新的交接日期已敲定,朱立倫與現任主席江啟臣預計最快下週二(10月5日)在黨中央完成交接儀式,並邀請歷任黨主席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觀禮。
    2021/09/28 12:14
  • 2022出戰高雄?張亞中曝可能性:難像韓國瑜這麼強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日前落幕,最終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8萬5164票當選,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則拿下6萬632票位居第二,對於外界認為張亞中可代表藍營出戰2022高雄市長,對此,他回應應先解決黨內問題並建立思想理念和論述,「每次到選舉才在找人,這樣並不是好的方式。」
    2021/09/28 08:54
  • TVBS民調/朱立倫當選3大主因曝 6成網友:預料中

    9月25日舉行的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結果出爐,朱立倫以8萬5千多票當選,選前聲勢高漲的張亞中則獲得6萬632票居次,第三是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有3萬5千多票。
    2021/09/27 17:41
  • 爭藍黨魁失敗選2022?張亞中曝下一步:願當對抗角色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昨(25)日正式落幕,由前黨主席朱立倫再次當選,候選人之一、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雖然敗選,今(26)日仍按照行程前往接種BNT疫苗,同時也曝光接下來的政治動向。
    2021/09/26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