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主席選戰 結果共87筆

  • 角逐時力黨主席?王婉諭、邱顯智都表態了:不排除參選

    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選舉將於9日起進行投票,除立委王婉諭、邱顯智、陳椒華等人都參選外,網紅谷阿莫也投入參選,並不排除投入黨主席選戰,不過此舉也讓谷阿莫的微博千萬帳號被封。王婉諭今(6)日受訪時表示,作為民主政黨,非常歡迎大家行使黨員權力及爭取參選黨主席,谷阿莫的微博遭到中國封鎖,會看到兩岸之間差異。而王婉諭與邱顯智也都表態,未來也不排除參選黨主席。
    2023/02/06 12:00
  • 2024難接班?他認賴清德「運氣不好」:5大危機要解決

    繼九合一大選之後、國民黨於立委補選再下一城,似乎讓民進黨真正意識到恐將面臨政黨輪替的危機,而作為綠營呼聲最高、也最有可能代表投入選戰的副總統賴清德,近日也積極備戰即將到來的黨主席選舉,而前立委沈富雄也透露,賴清德若想迎戰2024,還有5大難題需要盡快解決。
    2023/01/10 13:48
  • 先罷陳柏惟點名林昶佐 朱立倫:不適任要罷免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完,朱立倫選擇到他得票數最高的雲林,除了感謝外,也說上任後,將全力以赴幫助台中海線民眾罷免掉不關心在地事務陳柏惟,另外也點名,接下來就是罷免台北市立委林昶佐。
    2021/09/30 14:02
  • 跟任何人皆可合作!柯文哲:民眾黨有信心成為執政黨

    國民黨主席選戰落幕,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希望主席朱立倫能夠帶領國民黨贏回台北市,另一方面,民調顯示,民眾黨比國民黨更獲得年輕族群喜愛,針對民眾黨是否有信心成為最大在野黨,今(29)日民眾黨主席兼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民眾黨有信心要成為執政黨。」
    2021/09/29 16:16
  • 「擁抱」撇不團結!朱、江選後首見 談70分鐘

    國民黨主席選戰落幕,今天(09/27)下午朱立倫跟江啟臣在選後首次會面,談了70分鐘,不過外界關注的還是主席是否提前交接,避免空窗期,江啟臣說馬上接任沒問題,而朱立倫也正面回應,隨時做好準備。
    2021/09/27 18:06
  • 2022選高市長?張亞中高雄得票僅小輸朱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主席選戰輸給朱立倫兩萬票,然而他在高雄跟台北僅小輸朱立倫幾百票,甚至在高雄還好幾個行政區都贏過朱立倫,因此黨內就有人討論,張亞中或許可在2022參選高雄市長。
    2021/09/26 13:45
  • 黨主席選舉基層傳亡黨感 馬:沒有感覺

    國民黨主席選戰今天(09/25)登場,近來因為張亞中的聲勢很高,基層不斷在塑造「亡黨感」的氛圍,不過前總統馬英九說沒有感受到,但對於四個候選人的兩岸論述都不滿意,似乎在避免表態,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原本八點要投票,過了一小時仍沒有出現。
    2021/09/25 14:19
  • 藍黨魁決戰!侯未表態 李四川影片挺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選戰投票前一天,候選人張亞中和江啟臣打空戰,上媒體論述主張,而朱立倫則是在連勝文的幫忙之下,邀集台北的黨代表吃飯,而關鍵的侯友宜依然沒表態,但李四川卻有公布影片,力挺朱立倫。
    2021/09/24 19:11
  • 張亞中:朱立倫2019年時也支持兩岸簽和平協議

    國民黨主席選戰進入倒數,候選人張亞中今天說,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2019年時支持兩岸簽署「和平協議」, 2021年卻指他要創造兩岸和平是紅統,為了選舉可以否定原來想法,讓他覺得非常可笑。
    2021/09/24 13:17
  • 搶韓粉票?江曝跟韓有通話 朱再同台韓家軍

    國民黨主席選戰剩兩天舉辦,而韓國瑜似乎也是這次黨魁選舉關鍵,今天(09/23),朱立倫跟江啟臣都分別拋出跟韓國瑜的交情,似乎想爭取韓粉支持。
    2021/09/23 12:41
  • 趁黨主席出缺? 藍中常委討論恢復「傅家」黨權

    國民黨因為主席選戰關係,陰謀論滿天飛,黨中央有中常委趁著現在沒有主席,黨中央無人掌權,提出要恢復花蓮縣長徐榛蔚的黨權,卻引發爭議,最後中常委放棄提案。
    2021/09/22 22:07
  • 國民黨魁之爭!連勝文表態挺朱立倫「不完美但可以接受」

    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將於25日投票,不少黨內人士紛紛選邊站,而國民黨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22)日表態支持候選人朱立倫擔任黨魁,強調他認為朱立倫足夠的經驗,可以帶領國民黨面對未來的嚴酷挑戰,「特別是2022年全國性的選舉」。
    2021/09/22 11:36
  • 中秋拚黨魁!張亞中、朱立倫廣播打空戰

    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候選人朱立倫和張亞中,中秋節這天上廣播節目搶票,議題仍聚焦兩岸,張亞中甚至說,未來要跟對岸簽兩岸和平備忘錄,如果藍營的候選人不同意,就不提名,朱立倫回批會撕裂藍營!
    2021/09/21 12:51
  • 藍黨魁高雄政見會! 朱籲「別害黨走偏風」

    國民黨主席選戰舉辦高雄政見說明會,四位候選人聚焦高雄布局,而朱立倫則是把張亞中當假想敵,不斷呼籲黨員要選出社會主流路線的黨主席,要大家認清同溫層很嗨,但會害國民黨越走越偏。
    2021/09/18 13:58
  • 誰最弱?走極端? 朱立倫、張亞中隔空交火

    國民黨主席選戰升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聲勢上漲,被問到若張亞中當選,前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民進黨會放鞭炮。他也說,有看過幾份民調結果,顯示目前他和張亞中競爭比較激烈,現任主席江啟臣與兩人差距的確蠻大的。
    2021/09/17 14:58
  • 藍營流出民調!張亞中支持度竄升第一

    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國民黨內部有民調流出,顯示張亞中在政見會之後支持度爆升到了第一名,朱立倫則是排名第二,江啟臣第三,這也讓國民黨內有人充滿焦慮感,朱立倫南下高雄跟黨員辦座談時,就喊話要大家不要掉入民進黨的圈套。
    2021/09/16 19:24
  • 快訊/藍黨魁茶壺風暴! 國民黨撤銷張亞中調查案

    國民黨主席選戰舉辦政見會,但因為張亞中在上面攻擊其他候選人,因此被送交考紀會處理,引發爭議,今天國民黨撤銷張亞中調查案。
    2021/09/15 13:41
  • 張亞中秀5百萬美金支票 遭駁「支票不存在」

    國民黨主席選戰競爭激烈,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政見會頻頻出招,卻引發爭議,在中常會的政見說明會上,他拿出三張支票,說是時任黨主席洪秀柱拜託他見款的,但洪秀柱馬上駁斥,不過也因為張亞中聲量暴漲,因此黨內開始醞釀「棄江保朱」。
    2021/09/12 19:25
  • 藍黨魁選戰!朱江回防台北 上廣播打空戰

    國民黨主席選戰逼近,朱立倫、江啟臣上廣播打空戰,不過國民黨最大問題就是,年輕人反感度太高,因此青年部規劃活動,邀請趙少康站台,希望提升藍營青年曝光。
    2021/09/07 12:40
  • 4強交手!國民黨主席政見會將登場 聚焦兩岸論述等議題

    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政見會明天登場,黨內預期將聚焦兩岸論述等議題,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若時間允許,會將兩岸論述重申一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說,明天會交換意見,如何讓國民黨更強、贏得選戰。
    2021/09/03 19:58
  • 特稿/把黨魁當2024跳板? 朱立倫要向黨內說清楚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計時,不管是現任主席江啟臣或回鍋參選的前主席朱立倫,都把目標放在2024重返執政,誰最有能力成為國民黨的「造王者」,影響黨員的投票意向。投入過兩次總統選舉的朱立倫,在這次選戰中屢屢遭質疑是否再戰2024,未來能否黨務中立也成為關注焦點。
    2021/09/02 18:22
  • 專訪/天然獨怎辦?朱立倫:聽到中華民國奇檬子不好 是被綠營騙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投入國民黨主席選戰,對於若當選後,要怎麼幫國民黨吸引年輕選民的支持,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要讓年輕朋友知道,「我們是台灣,但我們也是中華民國」。不過年輕人聽到一中,「奇檬子」就不好,朱立倫則說,「我們的一中是中華民國,如果聽到中華民國心情不好,那就真的是被民進黨騙到家」。
    2021/09/01 16:06
  • 赴新北議會尋侯友宜支持? 江啟臣:我常跟他通話

    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江啟臣今天到新北市議會拜訪多位民代,似乎是想爭取市長侯友宜的支持,不過市長侯友宜依然不表態,僅說大家都是老朋友;同一時間,朱立倫也在北市跟基層座談,而且跟連勝文還有郝龍斌同場,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2021/08/30 18:19
  • 朱立倫澎湖搶票! 駁故意不去公投活動

    國民黨主席選戰競爭激烈,朱立倫一早就飛往澎湖拜訪地方議會,而江啟臣則是到朱立倫大本營桃園搶票,一個月內兩度到桃園,也被解讀是積極挖朱立倫牆角。
    2021/08/29 18:25
  • 談和朱立倫差異 江啟臣:選我選未來不要回到過去

    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談到與對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差別時表示,「選我是選一個未來性」,希望黨員選的是未來,不要再回到過去。
    2021/08/24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