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主君的太陽 結果共29筆

  • 多圖/不藏了!孔曉振婚禮照首曝光 墨鏡搭絕美婚紗甜炸

    主演《主君的太陽》等經典作品的「韓劇女神」孔曉振(又譯孔孝真)4月認愛小10歲的韓裔美籍歌手Kevin Oh(凱文吳),本月11日在美國紐約舉辦非公開婚禮。一直保密到家的她,今(26)日終於公開婚禮現場照,絕美婚紗現身,讓粉絲全嗨翻。
    2022/10/26 15:29
  • Netflix將下架106部作品 2部必追韓劇要看要快

    Netflix公佈11月最新片單,上架片單包括大眾期待影集《王冠》第五季、電影《阿甘正傳》,以及最新韓漫改編的《看臉世代》,而此次下架作品多達106部,其中更驚見2部當時引發許多台灣觀眾熱愛的韓劇。
    2022/10/26 12:33
  • 恭喜「韓劇女神」孔曉振結婚!喜嫁歌手男友 來賓超大咖

    主演《主君的太陽》等經典韓劇的女星孔曉振(又譯孔孝真)今(11)日被爆出將與小10歲男友韓裔美籍歌手凱文吳在紐約完婚。超大咖閨密星友也將飛往當地見證小倆口幸福一刻。
    2022/10/11 09:38
  • 孫藝真捧花超有效!「韓劇女王」孔曉振10月嫁歌手男友

    演出過《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等知名戲劇的「韓劇女王」孔曉振,3月剛在孫藝真和玄彬的世紀婚禮上接到捧花,今(17)日就宣布將與小10歲的歌手男友Kevin Oh結婚的喜訊。據了解,兩人的婚禮將於10月舉辦,不對外公開。
    2022/08/17 17:18
  • 劇荒族必追6經典韓劇 網淚推「這部」:看3次以上

    繼上次網友親推「9部經典陸劇」之後,編輯接著整理劇荒可以重刷的「6部韓劇」,尤其是7月份的話題韓劇幾乎都是在月中、月底才開播,像是金喜善《再婚上流》、李鍾碩《黑話律師》、金世正《今日的網漫》等,在這劇荒的空窗期就是重刷經典韓劇的好時機!
    2022/07/15 06:27
  • 睽違4年重返螢幕!蘇志燮新戲披白袍 首集就有火熱吻戲

    端午連假期間開播的韓劇《醫法刑事》,由蘇志燮、林秀香領銜主演,可於平台Disney+線上看。這部戲不只是蘇志燮睽違4年重返螢幕的作品,劇情上也是小人物欲改變白色巨塔的熱血設定,首兩集播出就因為不拖泥帶水的劇情,以及蘇志燮與林秀香首集親密吻戲,完全燃起劇迷的追劇魂!
    2022/06/06 15:43
  • 升格人夫後回歸!男神蘇志燮從「醫師演到律師」帥氣依舊

    韓流男神蘇志燮2020年與美女主播趙銀政結婚,終於在近日回歸演出新戲《醫法刑事》,即將在6月3日於Disney+上線,劇情描述韓國頂尖外科醫生因為一位病患意外死亡,被判入獄、撤銷執照。他不得不離開手術室,轉身步入法庭,保護其他面臨類似處境的受害者,揭發冤案幕後的真相。
    2022/05/19 15:33
  • 韓劇女王孔曉振分享正面感情觀 出道22年僅認愛這兩位

    韓劇女王孔曉振出道22年,演紅多部電影、戲劇,尤其近幾年以《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紅遍亞洲。日前她也參加綜藝《帶輪子的家》,和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大聊感情觀,孔曉振有著一套自己的感情哲學,即使41歲也無懼傳統社會框架下的束縛,率真、爽朗、做自己的形象很值得女生們學習,一起來看看歐逆的正能量感情觀吧~
    2021/08/02 12:17
  • 松嶋菜菜子寬鬆洋裝+皺紋略老 保養祕訣:喝足水+睡覺

    47歲的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出席代言活動,連身寬鬆洋裝加上臉上皺紋,被網友嫌棄有些老氣,而有韓劇女王之稱的孔曉振,4號剛過完41歲生日,與8年前演韓劇主君的太陽相比,幾乎沒有差別,台灣藝人徐曉晰在臉書上曬出比基尼照片,好身材一覽無遺,還有川字肌。
    2021/04/08 13:52
  • 原本還以為只是鼻炎... 女星鼻咽癌病逝

    50歲南韓女星具本林演過多部韓劇,包括「主君的太陽」、「心情好又暖」、「打架吧鬼神」等,近日卻傳出鼻咽癌末期病逝。據了解,具本林曾告假養病,原本以為自己只是得到鼻炎,發現時卻已是鼻咽癌末期,經過一年治療仍不敵病魔而過世。只是,為何看似鼻炎的症狀,竟會是鼻咽癌末期?
    2019/04/24 16:43
  • 韓劇撞「景」 朴敘俊、炫彬住同棟豪宅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最新一集收視率突破自己的紀錄,再度穩坐同時段冠軍。隨著戲劇熱播,不少影迷發現豪宅和辦公室的場景好眼熟。原來和《祕密花園》還有《主君的太陽》是同樣的拍攝地點,無意間成為高富帥主角的必備場地。
    2018/06/23 17:30
  • 韓女星孔孝真 抵台開心揮手致意

    在台擁高人氣的韓國女星孔孝真今天搭機來台,她罕見搭商務中心電動車至證照查驗台,正常通關入境,大批粉絲接機,場面一度混亂。
    2017/03/09 19:25
  • 「人鬼戀」收視保證?韓劇瘋拍 劇情卻雷同

    韓劇題材脫離不了情情愛愛,但是為了求新求變,近幾年來編劇似乎都喜歡加入鬼神題材,尤其蘇志燮主演的《主君的太陽》高收視率,從那時候起,幾乎每年都會推出至少一齣和鬼神有關的韓劇,最新的一部就是由國民妹妹金所炫飾演女鬼,和擁有陰陽眼的玉澤演墜入愛河,上演人鬼的劇情,意外和另一齣韓劇《我的鬼神君》撞哏。
    2016/07/03 17:30
  • 男神殺手孔曉振來了!首場海外見面會獻台灣

    南韓演員孔曉振(孔孝真)於多部超夯韓劇中擔當女主角,演技表現備受肯定,在台擁有超高人氣的她,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2015/12/09 16:11
  • 線上音樂榜 韓劇主題曲稱霸韓曲前5名

    第10屆線上音樂風雲榜,2月8日將在小巨蛋以演唱會的形式登場,主辦單位率先公布,由1000萬線上會員票選的歌曲排行榜,在韓語歌曲部分,前5名全都是韓劇主題曲,像是《主君的太陽》,《來自星星的你》都有入選
    2015/01/23 18:11
  • 韓星孔孝真初登寶島 200名粉絲熱情接機

    韓國女星孔孝真,為宣傳新戲首度訪寶島,也是2015年第一個造訪台灣的韓星,200多名粉絲熱情接機,孔孝真不忘親切揮手打招呼,說起孔孝真,不像韓國女星標準瓜子臉,但圓圓臉蛋親和力十足,讓她的戲劇作品一部接一部,包括《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先前都在台灣熱播,掀起廣大迴響
    2015/01/04 14:19
  • 孔孝真、趙寅成新戲 陸網直播衝點擊率

    現在的韓劇不再走單純的男女情愛,而是加入更多的職場元素,讓觀眾看了更有共鳴,像是《主君的太陽》女主角,孔孝真的新戲《沒關係,是愛情啊》,就是走職場為主、愛情為輔的模式,題材也很特別,孔孝真飾演精神科醫生,以她的角度帶出現代人的心理疾病,雖然得和韓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互尬收視率,不過跟大陸網站合作,卻創下每一集總點閱率都破350萬人次的好成績,在海外討論熱度比韓國本地還要高。
    2014/08/26 18:47
  • 蘇志燮抵台嚐美食 夜赴麻辣鍋店

    今年36歲的韓星蘇志燮,去年因為韓劇《主君的太陽》,在台灣大開知名度,也讓他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出道19年的他,首度訪台就創先例,因為他的第二場加場見面會,是從半夜12點開始,凌晨2、3點才結束,雖然主辦單位有派接駁車往返接送,但還是引起爭議,不過大家還是很捧場,2場6千張門票,開賣就秒殺。
    2014/06/27 18:52
  • 孔孝真衰事連連 出車禍、新戲涉抄襲

    韓國女星孔孝真因演出韓劇「主君的太陽」,知名度大開,戀情也相繼曝光,不過她最近卻衰事連連,日前因車禍受傷,經手術與休養後,回到新劇劇組拍攝,繼續跟男主角趙寅成談情說愛,但這部戲一釋出宣傳片花,就被指抄襲國外作品,製作公司馬上承認與道歉,並刪除已發布的影片。
    2014/06/27 12:41
  • 蘇志燮明抵台 中文問好粉絲讚標準

    韓星蘇志燮在韓國夯劇「主君的太陽」帥氣形象,讓人氣在台灣不斷攀漲,28日即將來台辦見面會,門票更是秒殺,全方位型的蘇志燮,兩年前轉戰歌壇,以HIP-POP歌手身分出現在觀眾面前,渾厚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也廣受好評,24日公開親自作曲填詞的新歌《18 YEARS》,向歌迷訴說出道後內心深處孤獨的感受,特別的是他還練了中文,粉絲說發音還挺標準的。
    2014/06/26 12:59
  • 小胖弟變型男 韓星徐仁國成新小天王

    來看因為韓劇主君的太陽爆紅的男星徐仁國。
    2014/06/02 23:13
  • 追星財力猛! 金秀賢門票1張叫價10萬

    韓星魅力無法擋!因為演出《主君的太陽》在台灣人氣飆升的蘇志燮,即將在下個月來台辦影友會,門票昨天開賣因演出《主君的太陽》人氣飆升,雖選在金曲獎頒獎日來台辦影友會,3000張門票湧進20萬粉絲搶購,2個小時就賣光光還差點造成大當機,另外金秀賢則是獻身瀋陽替商場剪綵辦見面會,門票只有幾百張,因此在網路上甚至炒到一張2萬人民幣,相當於10萬台幣。
    2014/06/02 13:42
  • 韓星每週都來 李敏鎬、蘇志燮接力抵台

    韓國明星似乎在今年都瞄準台灣市場,繼金秀賢、金宇彬之後,光是6、7月就有不少韓星都要抵台見粉絲,像是因為「主君的太陽」,在台灣有高人氣的蘇志燮,還有因戲劇引發熱潮奇皇后的「河智苑」,就連韓星李敏鎬也要搶在暑假抵台,算一算平均每個禮拜來一組,真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2014/05/30 13:17
  • 「都教授」魅力驚人 韓打造金秀賢博物館

    韓星魅力十分驚人,不少因戲劇走紅的韓星都將要接力來台,像是主君的太陽的蘇志燮,還有繼承者們的李敏鎬,現在就有廠商推出買按摩椅,就抽李敏鎬見面會門票,但是一個抽獎機會,得先砸5萬多元,除了李敏鎬,看準粉絲買單衝業績,現在還有金秀賢代言銀行,廠商不僅推出金秀賢存摺,還打造一個博物館,相當驚人。
    2014/05/28 19:30
  • 兼顧課業忙翻天! 韓星1天只睡2小時

    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但又注重高學歷,這讓許多韓星都為了兼顧課業,忙得蠟燭兩頭燒,包括Super Junior的師弟團EXO,以及平均年齡只有20歲的VIXX,團員們幾乎都還在讀大學,而VIXX的師兄徐仁國,因為在韓劇主君的太陽裡頭飾演蘇志燮的保全,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現在的他還在讀碩士,卻又正值新專輯宣傳期,又要軋戲,一天只睡兩個小時。
    2014/05/20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