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主任秘書 結果共143筆

  • 運動企業認證邁入第9年 體育署盼打造健康職場

    教育部體育署自民國105年起開辦「運動企業認證」,目前已有728家企業獲認證,體育署主任秘書呂忠仁今天表示,期盼更多企業響應,打造健康職場。
    2024/03/26 16:38
  • 蔡壁如將回民眾黨中央委員? 柯辦主任回應了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爆料,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會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民眾黨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柯辦主任周榆修將接任秘書長一事,被問到中午開會是否討論過前立委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周榆修則回應,2月7日會有實體會議,屆時再來繼續討論。
    2024/01/31 15:12
  • 民眾黨秘書長換人當! 柯辦主任: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

    民眾黨中央今(31)日舉行記者會,發言人李頂立宣布,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的職位將由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2月1日正式生效,而民眾黨嘉義黨部主委將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張啟楷接任。周榆修表示接任秘書長是個開始,也期待自己全力以赴,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一步一腳印往前。
    2024/01/31 14:36
  • TIAF選片指南戶外開趴抽大獎 預售熱烈抽日本機票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自9月15日開始起跑售票,昨(23)日(週六)在台中火車站舊站前廣場舉行選片指南暨戶外放映活動,經典重映1989年的《小美人魚》,數位治理局長林谷隆、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中區公所區長林忠訓、中區戶政事務所主任林淑美、東區公所主任秘書徐宏銘亦到場同樂,大方送出「妖怪森林渡假村雙人住宿券」及「麗寶樂園探索世界入場券」等好禮,現場除邀請「海洋家族」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更加碼贈送限量泳圈、泡泡水及爆米花陪民眾度過歡樂周末,為10月即將到來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揭開精采序幕。
    2023/10/12 12:32
  • 94歲阿嬤成電影女主角! 「挾65萬人氣」拍紀錄片大爆好評

    桃園在地導演徐紫柔執導的紀錄長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今(30)日在桃園電影節舉行首映,除現場歡笑不斷,導演家族全出動力挺,映後觀眾反應熱烈,更讓高齡94歲的失智外婆「「中壢一朵花」蔡鍾景妹又驚又喜;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任秘書張至敏也出席為導演及「女主角」蔡鍾景妹加油打氣,她表示:「文化局支持這樣的好電影真是與有榮焉!」
    2023/09/30 15:51
  • 高雄補習班狼師爆性侵學生 王婉諭偕受害者出面籲擴大清查

    高雄市智冠文理補習班負責人王冠智(王冠睿)遭控,曾性侵補習班學生,且該生當時年僅 13歲。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26)日陪同受害者A小姐,及人本教育基金會主任秘書陳志遠、台北律師公會犯罪被害委員會主委陳孟秀律師舉行記者會,要求教育局針對補習班的灰色地帶採取積極作為,擴大清查是否有其他學生受害。王婉諭亦鼓勵潛在受害者不要害怕,主動與A小姐或立委辦公室尋求協助,共同釐清真相、爭取權益。
    2023/06/26 12:25
  • 地球解方/消費覺醒實踐永續 讓每口食物決定未來

    2023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消費覺醒,把影響力端上桌」座談,邀請農業委員會主任秘書范美玲致詞,由食力媒體創辦人暨總編輯童儀展擔任主持人,以及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葉榮廷、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所長廖啓成、台灣雀巢董事長羅台青、家樂福企業永續長暨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蘇小真,共同與會座談,共同從品牌通路、研發、消費轉型,帶給消費者思考正視飲食永續的重要。
    2023/04/25 22:07
  • 台糖董事長換人了!高市府元老楊明州接棒:挽起袖子開始做事

    台糖董事長交接典禮於今(20)日上午10時,於台南市台糖總管理處舉行。新任董事長楊明州在經濟部主任秘書陳怡鈴監交下,自卸任董事長陳昭義手中接下印信,接棒成為台糖公司第25任董事長,並宣示將帶領團隊全力以赴,擦亮台糖這塊金字招牌,笑說已經準備挽起袖子、開始做事。
    2023/04/20 14:18
  • 謝國樑向雙北借將 再公布4位小內閣名單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日再公布四位小內閣名單,由台北市都發局方定安副局長擔任秘書長,新北市政府民政局主任秘書陳耀川擔任工務處長,前NOWnews今日新聞總編輯郭霽,擔任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基隆市政府參議王圳宏任交通處長,四位小內閣成員將在12月25號到1月1號之間就職。
    2022/12/23 14:20
  • 吳欣盈遞補立委 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辭,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中選會主任秘書莊國祥今天前往民眾黨中央黨部頒發當選證書,由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代表領受。謝立功表示,相信吳欣盈很快就能上手,對她有信心。
    2022/10/26 16:20
  • 境外生10/13大解禁!入境免隔離 教育部4點規定一次懂

    境外生入境措施將在10月13日放寬,教育部主任秘書廖興國指出,10月13日零時起,境外生免除居家檢疫,改進行7天自主防疫。
    2022/10/06 14:15
  • 獨/政大新校長明上任 人事名單曝光!校內稱「吳思華復辟」

    國立政治大學校長郭明政去年宣布不續任,政大資科系教授李蔡彥接棒校長一職,將於明(8月1日)日正式上任。《TVBS新聞網》掌握到李蔡彥的主管人事名單,其中,三位副校長包括政大商學院院長蔡維奇、政大經濟系教授陳樹衡、政大教育系教授詹志禹。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名單公佈後,有政大校內人士戲稱是「吳思華復辟」,因李蔡彥本身為前政大校長吳思華任內的主任秘書,陳樹衡、詹志禹也曾是吳思華任內的主管人事。
    2022/07/31 11:09
  • 警政署32高階警官異動 陳永利升副署長、李西河接刑事局長

    警政署為了因應本月屆退、申請提早退休的副署長、署主任秘書、警政委員、刑事局局長等高階警官職缺,今日內政部發布32位高階警察人事異動,將於本月18日派任交接新舊職務交接。
    2022/07/13 15:57
  • 要兒子「別帶黑色男人回家結婚」 台科大畢典致詞嘉賓爆歧視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今(21)日舉行畢業典禮,不料在進行到校友致詞時,內容引發爭議。校友總會理事長蔡侑霖在台上分享對於自己3個孩子的教育方式時,對於女兒希望她一定要結婚,「但別帶個女生回家」,對於兒子則說,「別帶黑色男人跟我說要結婚」。此番言論一出,引發台下師生和校友們嘩然,對於蔡侑霖所言感到十分丟臉。
    2022/05/21 18:45
  • 兆豐案二審今天開庭 前主任秘書王起梆出庭否認犯罪

    前兆豐金董事長蔡友才、主任秘書王起梆涉嫌違反金控法、刑法背信、洗錢等案,一審依偽造文書分別判9月、3月。二審今天開庭,王起梆出庭否認犯罪,強調未使兆豐受損害。
    2022/04/12 18:29
  • 立委廖國棟助理確診 衛福部:2人曾接觸已啟動防疫監控

    本土疫情續燒,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立委辦公室助理2人確診,憂心作為防疫重要機關的衛福部和確診者有接觸影響防疫,主任秘書兼防疫長張雍敏今(4)日表示,已經查衛福部人員清冊,只有2人曾和該辦公室人員接觸且非確診者。
    2022/04/04 14:30
  • 黃健庭擬邀郭家軍任黨職 基層怨「黨性不堅」

    國民黨公布新人事,文傳會副主委由青年團前團長林家興擔任,另外還傳出新任秘書長黃健庭有意找,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郭家軍李縉穎擔任辦公室主任,由於這兩人都曾經在選舉時加入郭台銘團隊,因此就被基層質疑是判將、黨性不堅。
    2021/10/09 13:55
  • 快訊/朱立倫黨務主管發布!黃健庭任黨秘書長

    國民黨準主席朱立倫發布新的黨務人事,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任秘書長,朱立倫辦公室主任江俊霆則專任副秘書長兼任主席辦公室主任,立委林為洲、謝衣鳳、前立委李彥秀以及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都接任副秘書長。
    2021/10/04 12:47
  • 民事官司難介入! 7旬翁區公所「咆哮調解」

    一名70多歲男子,昨天下午到台北大安行政中心,對著行政人員咆哮,原來是因為要處理和弟弟的財產糾紛,但因為屬於民事官司,行政人員難以協助,他卻認為對方態度消極,大聲叫罵,最後被員警帶走,不過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出現這樣的行為,主任秘書表示,對方幾乎天天都報到。
    2021/06/01 13:45
  • 姊男友父親染疫!衛福部食藥署員工篩檢「無症狀」確診

    國內疫情升溫,食藥署長吳秀梅今(23)日稍早已證實,署內昆陽大樓有員工確診,已移往檢疫所安置。而食藥署主任秘書李明鑫則透露,主要是該名員工姊姊男友的父親染疫,他和姊姊篩檢後,也雙雙被通知確診。
    2021/05/23 19:05
  • 國中會考第二天登場 教育部籲考完及早回家

    國中教育會考第二天,依序考自然、英語閱讀、英語聽力。受到疫情升級影響,教育部主任秘書廖興國呼籲,中午考完後,請家長協助考生及早回家休息。
    2021/05/16 09:26
  • 國中會考若遇社區防疫圍堵 考生將移到他校應試

    台灣的武漢肺炎疫情警戒已提升到第2級。教育部主任秘書廖興國今天表示,如果部分社區須圍堵,導致考場封閉,會讓考生移到其他學校應試;被匡列為居家隔離等情況的考生,則須參加補考。
    2021/05/12 17:31
  • 苗縣警局主秘急診出院 半路聞K味抱病助逮毒蟲

    苗栗縣警察局主任秘書莊武能日前身體不適掛急診,深夜從醫院返回宿舍途中,聞到路旁車輛散發毒品K他命味道,且疑欲與另一車人員交易毒品,通知警網逮捕3名拉K男子。
    2021/01/29 17:58
  • 台灣豬標章亂象不斷 農委會即起收回核發權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秘書范美玲今天說,截至14日,6243件申請通過台灣豬證明標章業者保證產品是用台灣豬,且即日起台灣豬標章不再由中央畜產會推行,改由農委會核發、管理。
    2021/01/15 12:44
  • 時力不滿方仰寧接台南警局長 徐國勇:要往前看

    時代力量不滿內政部警政署主任秘書方仰寧接任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長,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警察維持治安立場中立,方仰寧在這部分得到相當肯定,也許有些爭議,「我們往前看」。
    2021/01/15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