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主任教官 結果共16筆

  • 台版《黑暗榮耀》學生死亡之謎!4師遭懲處 校長仍待調查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還被逼簽休學單,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昨(10)日,該校召開校事會議,經調查後,將前學務主任、主任教官及2名學務創新人員有不當管教的行為,移送相關單位做行政議處。
    2023/04/11 17:06
  • 台中高中生疑遭霸凌尋短亡 前學務主任等4人不當管教將議處

    台中市某高中學生疑遭師長霸凌而輕生。校方今天召開校事會議,前學務主任、主任教官以及2名學務創新人員有不當管教,各別移送考核會或相關委員會行政議處。
    2023/04/11 08:26
  • 獼猴闖校園狂嗑太陽餅 教職員笑:新同事跟猴子沒兩樣

    高雄柴山以獼猴數量多聞名,附近的校園、社區時常可見猴兒蹤跡,昨(27)日就有鼓山高中的教職員發現,有獼猴一早闖入辦公室,大嗑主任教官的太陽餅,覺得相當逗趣,便拿手機拍下PO網,還幽默地寫到「新來的同事,跟猴子沒什麼兩樣」。鼓山高中校長廖俞雲今(28)日上午受訪也說,新生訓練就有教育學生,別跟猴子起衝突,跟校園周遭的生態共榮共處。
    2022/09/28 12:17
  • 教官在校門亂尿尿! 校方:有損校譽送懲處

    嘉義某間高職主任教官,聚餐結束之後,半夜回到學校門口,因為一時尿急,沒有忍住,就在門口就地解放,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在學生群組裡轉傳,目前校方也將教官,移送軍訓處召開人評會做懲處。
    2021/03/09 18:42
  • 主任教官酒後「校門解褲小便」 2鞠躬道歉:一時尿急

    近日一段監視器畫面在學生間瘋傳,嘉義一名男子深夜跑到當地一所高職校門口當場「解褲小便」,排泄液體全留在學校大門前。校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竟是任職於該校的「中校主任教官」,誇張行徑讓校長相當震怒,欲將他移送軍訓處人評會嚴懲。
    2021/03/09 14:29
  • 咖啡包毒染校園/專家觀點:圍牆擋不住的咖啡包肆虐

    教官、導師、輔導室,身為校園裡面的大人,面對無數的孩子落入毒品深淵,輔導、列管、春暉專案、進警局、進少年法庭,新北市三重高中主任教官陳孝盈痛恨毒品危害青少年,不厭其煩地每天到翹課孩子的家裡叫他們起床上學,放學騎機車四處巡邏,蒐集校園毒品情資提供警方情報,協助破獲毒窟,儼然成為藥頭剋星。看在大人眼中,我們能做些什麼,搶救染毒少年的未來?
    2021/02/08 19:30
  • 下個月就退休… 仁德醫專師鐸獎教官倒值班室猝逝

    苗栗縣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52歲陳姓主任教官24日被發現倒臥學校教官值班室身亡,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今天報請檢方相驗釐清;他生前表現優異,曾獲師鐸獎,驟然離世,師生不捨。
    2020/12/25 08:50
  • 快訊/大馬女大生遇害 校安受抨擊 教務長、教官請辭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遇害事件,校園安全問題備受抨擊,剛剛校方已發布消息,學務長與校安中心主任教官兩人已經請辭,以示負責。
    2020/11/02 09:23
  • 快訊/台中教育局前主任 向教官索賄判6年

    前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學生事務室主任林宜宏,辦理高中職主任教官遴選、遷調、晉升,向10名有晉升資格候選人開口索賄,有教官送5萬元,有教官送20萬元,沒錢的教官,就要高山茶葉,台中地院依貪汙罪判刑6年、褫奪公權5年,不法所得追繳。給錢的教官另案偵辦。
    2018/07/09 11:49
  • 校長是誰?期中考送分題還錯 真該撞牆

    高中期中考題,考校長是誰,主任教官是誰,這會不會太瞎?這真的是彰化高商期中考,國防科考題,根本送分,但是你以為全答對了嗎?校長說,百分之95以上對,竟然還有個位數學生答錯了。
    2018/05/22 11:49
  • 穿短裙=勾引?育成教官遭控訴

    台北市立育成高中傳出有教官不當管教,該校的主任教官,遭指控經常以妓女、強姦犯等不當字眼辱罵學生,更有一名學生因為被罵下賤憤而休學,對於同學的指控,該名教官全盤否認,不過教育局軍訓室已經著手介入調查。
    2006/02/20 12:00
  • 遭性侵女學生停課3天 上午返校

    北市萬華高中女學生遭性侵案,教育局昨天將主任教官記一大過處分,被要求停課的女學生,上午返回校園!家長說女學生得知可以返校,勇敢返校,上課情形也很順利,但家長仍氣憤指出,校方對於性侵處理前後說法矛盾,要求校方說出真相!
    2005/04/07 12:36
  • 〈獨家〉女學生性侵案 教局懲處校長教官

    萬芳高中傳出男同學涉嫌性侵女學生,校方事後居然要求女學生不要到校,引起家屬激烈抗議!教育局展開緊急調查,傍晚公佈懲處,主事的主任教官被記大過,學務長、生輔組長記過1次,校長記申誡。而根據TVBS獨家了解,知情卻不通報,社會局也可以針對教育人員來做處罰,其中包括教育局長吳清基。
    2005/04/06 22:11
  • 女學生遭性侵 教育局公佈懲處

    台北市萬芳高中發生男同學涉嫌性侵害女學生事件,不料校方事後居然要求女學生不要到校,引起家屬激烈抗議,認為學校包庇、處理不公!教育局展開緊急調查,傍晚公佈懲處,主事的主任教官被記大過,學務長、生輔組長記過1次,校長申誡。由於校方涉嫌知情不報,包括教育局長在內,可能都將因違反兒福法,被社會局開罰!
    2005/04/06 18:06
  • 女學生遭性侵 校方遮醜被批

    台北市文山區某知名高中,發生男同學涉嫌性侵害女學生事件,不料校方事後居然要求女學生不要到校,引起家屬激烈抗議,認為學校包庇、處理不公,雙方昨天談判破裂!處理全案的主任教官,上午首度出面,表示當初以為兩人是男女朋友,以感情糾紛處理,的確有疏失。
    2005/04/06 11:40
  • 軍訓處長娶媳婦 遭指控不當動員

    教育部最近接獲不少的軍訓教官檢舉,表示今天要娶媳婦的軍訓處處長宋文,涉嫌非法動員其他教官參加他兒子的婚宴,還規定主任教官要送禮6千,其他教官送禮3千6,甚至動用公務車接送,教育部長杜正勝知道這件事情,相當震驚,不但發送信函給宋文,還要政風處著手調查。
    2004/06/19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