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丹尼爾海尼 結果共5筆

  • 《人肉搜索》續作爆好評! 劇組因這事面臨「意想不到大災難」

    懸疑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原班人馬打造的Z世代續作《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日前在北美上映,讓人猜不出結局的複雜劇情和神速剪接風格,讓口碑持續延燒,為了更貼近現代網路習慣,製作團隊融入FaceTime、抖音等流行APP,多元推理技巧讓觀眾拍案叫絕,飾演女主角瓊恩的女星絲托姆雷德也表示:「我一開始讀劇本的時候就被吸引住了,當我以為我知道兇手是誰的時候,卻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而且我當時一直在心中吶喊,這到底要怎麼拍啊?」
    2023/02/21 16:00
  • 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將推續集 謎團規格升級「跨國救援」

    在網路上引發話題的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即將推出續集,第一集的編導阿尼許夏干提也回鍋編織更複雜且充滿疑雲的全新故事。在今(24)日曝光的首支預告中,《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將反轉前作爸爸搜尋女兒的劇情,這回失蹤的是與新男友出國度假的媽媽,謎團的格局提升至跨國的救援,在人人都有嫌疑的情況下,獨自在家的女兒將面臨意想不到挑戰和危機。
    2022/11/24 18:13
  • 孫藝真知道嗎?玄彬張開雙手歡迎台灣粉絲 開口說「這句」中文

    集結玄彬、柳海真、林潤娥、丹尼爾海尼主演的韓國電影《機密同盟2》在韓國上映首日以超過74%的驚人市占率橫掃韓國票房市場,空降全韓票房冠軍,單日觀影人次超過21萬人。演員們特別錄製影片用中文向台灣觀眾說「大家好!」,玄彬也張開雙手邀請台灣觀眾一定要進戲院觀看《機密同盟2》。
    2022/09/08 16:24
  • 《機密同盟2》男神玄彬驚喜現身影城「開金嗓」!粉絲融化

    玄彬主演電影《機密同盟2》,和另一位男神丹尼爾海尼大展精湛動作戲,演員昨天(30日)除了出席記者會分享拍片趣事,玄彬驚喜現身影城跟觀眾打招呼時,還開金嗓唱歌。
    2022/08/31 17:20
  • 「金三順」深情丹尼爾 爆韓戲劇圈血汗史

    曾經在韓劇《我愛金三順》中演出深情醫師竄紅的演員,韓裔美籍的混血兒丹尼爾,後來沒有演出韓劇反而前往美國參演影集,為何做出這樣的選擇?丹尼爾在接受TVBS電話訪問時透露,其實是因為演韓劇,工時長,壓力大,甚至還有演員要吊點滴,意外曝光韓國戲劇圈血汗的一面。
    2016/07/1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