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丹寧 結果共40筆

  • 義大利「牛仔布」雕塑大衛像 哈爾濱冰雕雪雕奪目

    大陸一年一度的哈爾濱冰雪節登場,由於今年是疫情後首次全面回歸,國內外藝術家齊聚大展身手,共展出上百件冰雕和雪雕作品。而身為文藝復興和美術中心的義大利,有藝術家將丹寧布運用在雕刻藝術上,創造出主題熟悉卻又充滿新意的作品;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為了慶祝60周年,對大眾開放私藏的1000多件藝術品,從飯店大門、櫃台、電梯到套房,都可以欣賞到!
    2024/02/12 19:56
  • 每天刷還是黃? 醫揭牙齒「變色關鍵」:少喝4常見飲品

    不少人注重牙齒健康,想擁有一口潔白牙齒,仔細刷牙卻發現牙齒顔色開始黯淡、發黃,對此牙醫師盧滄洲在臉書「您的微笑 盧滄洲矯正醫師 來幫忙」發文分享,容易導致牙齒染色的4大飲品,指出只要有顏色的飲品,除了會沾染衣物,也可能導致牙齒染色,若飲料中同時含有顏色與酸成份,色素會更容易附著在受損的牙齒表面。
    2023/11/04 05:20
  • 飆火球無用!查普曼登板救援「開劇場」 再見觸身奉送勝利

    遊騎兵今(31日)與大都會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雙方前9局打完不分軒輊,只是10局下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控球頻頻走鐘,僅投7球就投出「再見觸身」,不只全場相當錯愕,遊騎兵最終也以5比6白白奉上勝利。
    2023/08/31 16:34
  • 親弟涉共諜案!郭書瑤首現身「認心情受影響」 嘆:當姊姊好難

    藝人郭書瑤最近身穿墨鏡搭配丹寧褲裝,為一家品牌的環保活動站台,以其熱愛的主題「毛小孩」為話題中心,一開口話匣子就停不下來,長期和貓狗相處,她對毛小孩的情感連結深厚,只要一有不適,她能立刻感同身受。
    2023/07/21 18:42
  • 二手丹寧布動物及森林藝術品 來自家扶媽媽巧手

    花蓮近年有個丹寧布創作展,將二手丹寧布縫成翻車魚、座頭鯨、黑熊等作品,還利用布料色差做成植栽,去年更打造花語森林,這些驚艷藝術品,全來自花蓮家扶中心受助媽媽們的巧手。
    2023/01/22 15:50
  • 蕭敬騰除夕夜留巴黎守歲!親曝2023最新計畫 有望新演唱會

    蕭敬騰(老蕭)一直都是國際精品欽點的時尚模範生,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都將這些精品穿出屬於自己的態度,昨晚(20)日巴黎時間,也就是小年夜當天,蕭敬騰受邀參加在巴黎舉辦〈KENZO 2023秋冬時裝秀〉,當晚他身著KENZO 2023春夏秀款條紋丹寧連體褲,搭配KENZO Smile皮鞋亮相,廓形硬挺尤顯俐落帥氣,演繹品牌輕鬆時髦的美式復古風格。
    2023/01/21 18:05
  • 萌過年!超商推丹寧風史努比周邊換購 OPEN醬換兔裝

    2023最新一波集點!超商7-ELEVEN即日起推出由日本潮流品牌FDMTL獨家設計的SNOOPY周邊集點活動,多款藍染拼接設計風格包,搭配史奴比Q萌肖像,超欠收;另外,春節將至,業者也推出OPEN、HELLO KITTY、好想兔等一系列新春開運相關周邊。
    2023/01/03 14:54
  • 羅浮宮出現台灣藝術家畫作 陳柏霖砸7位數台幣收藏成關鍵

    男星陳柏霖於2021年底終實現創立藝廊的夢想,開設的「Whimsy Works奇想會」藝廊在台北東區開幕,讓陳柏霖成功斜槓,成為藝廊老闆,而日前以藝廊老闆的名義砸七位數新台幣,買下華人青年藝術家彭柏碩所創作的丹寧拼接作品《藍花 Perennial》,沒想到該作品卻出現在巴黎羅浮宮中展出的畫作中。
    2022/09/14 17:07
  • 防疫也要潮流!中衛推丹寧口罩 水洗、拼接、車縫都印上

    雖然現在疫情慢慢趨緩,部分口罩限制也解除,不過多數時候戴口罩還是必須的,也越來越多廠商推出不同花樣吸引消費者。牛仔是經典不敗的時尚元素,2018年CSD中衛首度將丹寧牛仔元素融入醫療口罩,今年持續看好丹寧牛仔的魅力,9月7日起推出「牛仔酷JEANS COOL」系列口罩,根據牛仔布特殊工法,設計出「刷淡」、「水洗」、「拼接」與「車縫」等牛仔風格,加上原先熱賣的經典「丹寧牛仔」,一盒5款不同的牛仔酷口罩,且大人款、兒童款同步發行。
    2022/09/06 11:55
  • 牛仔萬年不敗!搭配秘訣大公開 女藝人都愛「這樣穿」

    丹寧穿搭,應該是我們大家最常穿的造型了吧~不論是牛仔外套、牛仔褲,有時候還會是一身牛仔布單品的搭配,要怎麼避開非常路人的搭配法,穿出和別人不同的時尚感?以下就整理了曾之喬、吳姍儒和周筱涵的搭配法,一起來看看吧!
    2022/08/23 09:13
  • 孫瑩瑩閨蜜遭爆「小三懷孕」逼走正宮!疑受霸凌退真人秀

    被形容為洛杉磯真人版「瘋狂亞洲富豪」的Netflix美國實境秀《璀璨帝國》第2季(The Bling Empire: Season 2)於近日上線,身價億來億去的富豪名媛們,也從第一季的明爭暗鬥,轉為直球對決!其中,名媛孫瑩瑩的閨蜜,身價高達56億的丹寧帝國小公主陳雪蕊(Cherie Chan)宣布退出《璀璨帝國》更掀起網路熱議!
    2022/05/20 15:54
  • 曬川字腹肌破懷孕傳言!楊丞琳秀「丹寧穿搭」火辣又帥氣

    總是不吝嗇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穿搭的楊丞琳,日前因為寬鬆打扮被猜測是為了藏住運肚的造型,想不到~隔天楊丞琳就立刻曬出辣度破表的最新穿搭,在oversize牛仔外套下,單穿運動內衣、大秀傲人川字腹肌、超細螞蟻腰,一秒打破懷孕傳言,而小編也整理出楊丞琳的「丹寧穿搭」示範,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2/04/09 19:31
  • 2021春夏許願包款出爐 南洋漸層、復古丹寧超欠收

    對於老花精品包毫無任何抵抗力的粉絲們,你的荷包又要小心囉!因為近期,各家品牌在今年春季,將「經典老花」的顏色更新成了明亮又清新的絕美色調,讓包包散發出一股溫柔氣息,完全讓人無法說no呀!
    2021/03/23 22:45
  • 快訊/緬甸軍政府清除異己? 傳央行行長遭罷免

    隨著美國對緬甸軍政府高官祭出制裁,讓緬甸的情勢越來越緊繃。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緬甸不只對政敵和抗議民眾動手,現在連緬甸央行行長都傳出遭到罷免、副行長也被拘留;取而代之,成為緬甸新央行行長的,則是曾擔任上屆軍政府中央銀行行長的丹寧。
    2021/02/13 15:29
  • 沉穩時尚感爆棚 雅痞「丹寧藍」醫療口罩玩色登場

    特殊色口罩在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下,意外掀起一波風潮,以炫彩系列口罩為特色的萊禮生醫日前推出「隕石黑牛仔」配色,在短短13分鐘就賣完3萬盒,今(10)日宣布,將於本週四(12日)推出新色「丹寧藍」,陸續在超商、藥局、量販等通路販售。新配色口罩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立刻將訊息分享到口罩交流臉書社團,笑稱「還不買爆」。
    2020/11/10 13:05
  • 為搶特殊色口罩? 驚見嬰兒包尿布躺地板排隊

    23日在全國五百多個據點,有販售國內口罩大廠生產的兒童醫療口罩,由於丹寧牛仔花紋相當特殊,因此吸引民眾提前排隊,沒想到在高雄鳳山一間賣場騎樓,卻被民眾拍下,疑似有一對父母,提前帶著小嬰兒,躺在店家的騎樓睡覺排隊,引發討論,而社會局也說,家長恐怕已經觸法,得強制接受親職教育。
    2020/09/25 13:56
  • 絕美口罩來了!「深丹寧」、「薰衣紫」限量開賣通路曝光

    自從口罩管制禁令解除、准許口罩在國內外自由販售之後,民眾可在各大量販店、網路平台及藥妝通路購買盒裝醫療口罩。今(19)日晚間7點整,大樹藥局將販售中衛口罩2款絕美限定色「深丹寧」、「薰衣紫」,每家門市限量50包,每人每次限購2包;而屈臣氏也將於20、21日接力開賣中衛口罩系列「軍綠迷彩」、「酷黑迷彩」、「潮橘」、「月河藍」及「黑+軍綠」等顏色,每會員限購1盒/包/袋。
    2020/08/19 09:25
  • 口罩開賣懶人包!「薰衣紫、丹寧玫瑰」絕美戀愛色瘋搶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民眾也開始購買口罩儲備,而各商家也陸續推出限量色系的口罩,預計再掀搶購風潮,今(13)日美廉社5萬盒口罩8分鐘內已全數預購完,不過別擔心,還有大樹藥局晚間7時將開賣「丹寧玫瑰」、「薰衣紫」等絕美色,Yahoo奇摩也將開賣中衛口罩「玩色系列」。
    2020/08/13 10:59
  • 5色中衛口罩開搶! 此店家推限量「丹寧玫瑰」網暴動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出入8大類場所務必戴口罩,讓民眾再次搶購口罩。《TVBS網路新聞中心》整理各大通路販售給民眾參考。
    2020/08/12 11:40
  • 包裝絕美「丹寧口罩」爆紅 火辣藥師IG曝光網暴動

    肺炎疫情爆發造成口罩搶購,不過日前卻傳出有小男童因害怕被議論,拒戴粉紅色口罩,消息曝光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率領多位官員紛紛戴起粉色口罩,用行動表達「顏色沒有性別之分」,引發熱烈迴響。許多網友也在臉書曬出口罩,其中一名正妹女藥師包裝「丹寧款式」口罩的照片曝光後,姣好身材更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紛紛跪求版主公布藥局名稱,想前往購買。
    2020/04/15 12:42
  • 《女人我最大》徐若瑄填詞 曝閻奕格低潮心情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是即將發行新EP《少了一件牛仔褲》的閻奕格來分享「牛仔褲的穿搭法」。她透露小時候其實很討厭牛仔褲,可能是因為看到90年代的牛仔褲都是寬大型的,不是自己的喜好。長大後開始懂得跟朋友聊時尚,才發現牛仔褲很百搭,可以有各種顏色跟不同的搭法。她表示自己挑選牛仔褲時的重點,必須是能突顯自己優點部分,就是腰線,所以會選擇高腰的牛仔褲,讓腿的視覺比例變長。從超不愛單寧商品到現在蒐藏各種顏色的牛仔外套,閻奕格現在輕鬆駕馭各式牛仔服飾,有時候穿搖滾黑色,隔天換上少女粉紅,讓丹寧商品在她身上顯現不同風采。
    2020/03/18 18:00
  • 圍裙界的名牌!最貴八千多台幣 6000間餐廳愛用

    您會花多少錢買一條圍裙呢?美國西岸一間圍裙專賣店,他們家的圍裙可不便宜,一條兩千多台幣起跳,最貴的八千多,除了貴在布料外,強韌的車工也是讓六千間餐廳的廚師,愛不釋手的原因。
    2019/04/15 17:05
  • 影/林俊傑壓軸新北耶誕城 四首連唱嗨翻全場

    新北耶誕城的演唱會周末熱鬧展開,由於巨星雲集,現場擠得人山人海,演唱會最後由金曲歌王林俊傑壓軸。一曲《丹寧執著》快歌帶動顯場氣氛更嗨,接著的《修煉愛情》更是引起台下一陣合唱,最後則是《不為誰而作的歌》,尖叫聲更高昂,讓現場民眾紛紛拿起手機紀錄這一刻。
    2017/12/16 22:34
  • 林俊傑「吃CD長大的」 現場演唱好聽到起雞母皮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情歌天王「JJ」林俊傑壓軸出場,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林俊傑帥氣登場,一連飆唱多首經典歌曲《丹寧執著》、《修練愛情》、《不為誰而作的歌》及新曲《偉大的渺小》,一開口馬上造成網友暴動,直呼:「JJ現場真的太狂,行走CD無誤。」
    2017/12/16 21:48
  • 行走CD回來了! 林俊傑帶新徒弟出新歌

    歌王林俊傑JJ沉寂一年,最近和4名虛擬角色,組成虛擬樂團「消除聯萌」,他與「徒弟們」首度合作的全新單曲《丹寧執著》MV曝光,曲風輕快,還運用好萊塢特效拍攝,相當特別。
    2017/10/11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