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串流服務 結果共85筆

  • 受中國脅迫?蘋果突然下架名嘴強史都華節目 

    根據今天公布的信函,美國國會議員要求蘋果公司解釋,為何其串流服務突然下架諷刺名嘴強史都華(Jon Stewart)的電視節目,令人擔心是否因為節目內容談及中國。
    2023/11/16 10:24
  • 迪士尼月費漲27%!預告打擊寄生帳號 盤後股價聞訊揚

    美國娛樂巨擘迪士尼今天宣布,將調漲串流服務訂費,並將打擊寄生帳號,股價盤後聞訊漲近3%。
    2023/08/10 17:40
  • NASA將出全新「宇宙級」串流平台 邀大家免費遨遊太空

    美國太空總署NASA日前宣佈將推出免費串流服務NASA+,將適用於iOS、Android、或是Apple TV+等平台,內容包括火箭發射或探測器的直播和原創紀錄片系列,除了沒有廣告外更不會收費,讓全世界的太空迷都能享受在太空遨遊的沈浸式體驗
    2023/08/07 10:00
  • TikTok也推音樂串流 主打「抖音神曲完整版」別間可沒有

    靠著短影音起家的TikTok,近期也開始擴大它們觸角,陸續在不少國家啟動專屬音樂串流服務,要與Spotify、Apple Music和YouTube Music爭搶這塊新興大餅。綜合外媒報導,TikTok總部21日宣佈,旗下音樂串流服務「TikTok Music」,即日起可以在澳洲、新加坡與墨西哥三國開始使用,未來將試其用戶成長趨勢,逐步開放更多國家或地區,讓更多用戶能使用。
    2023/07/21 18:18
  • 不敵業務萎縮 Netflix郵寄DVD服務將走入歷史

    影視串流服務業者Netflix今天宣布,將不再以郵寄方式寄送節目或電影的實體DVD給訂戶,宣告這個提供25年的服務將於9月底走入歷史。
    2023/04/19 15:38
  • 1杯只要12元?日本超商推「咖啡訂閱制」 評價超兩極

    近年來許多媒體、串流服務喜歡採用訂閱制,沒想到最近連便利商店賣的「咖啡」都開始可以訂閱了!日本知名連鎖超商「LAWSON」推出1個月1500日圓(約新台幣346元)的「咖啡月費訂閱制」,換算下來,一天喝1杯咖啡只要50日圓(約新台幣12元),可說是十分划算。雖然看似便宜,但咖啡訂閱制的評價在網路上卻十分兩極。
    2023/04/07 15:34
  • 辛普森家庭提中國勞改營 香港Disney+刪爭議一集

    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熱門卡通影集《辛普森家庭》中有一集提到中國的「強迫勞動營」,路透社查證後發現,這集已從香港Disney+串流服務中移除。
    2023/02/07 15:22
  • 串流成長快.卻虧損15億 迪士尼前CEO回鍋救

    串流影音平台競爭激烈,全球的訂閱人數持續成長,Netflix、Disney+等知名串流龍頭,幾乎是許多國家最受歡迎的榜首,但東南亞的印尼,情況很不同,他們本土打造的串流平台Vidio,在疫情期間成長225%,至今沒有退燒。而在美國,也傳出業界震撼彈,迪士尼宣布新人事案,緊急把前執行長召回,為的是拯救虧損連連的串流業務!
    2022/11/22 19:54
  • Disney+登串流龍頭卻漲價 未來不看廣告得多付90元

    現今越來越多人使用串流平台追劇,近期迪士尼公布第3季財報,串流平台「Disney+」新增1400萬用戶,加上旗下其它串流服務「Hulu」和「ESPN+」,全球訂閱用戶總數達到2.21億,超越Netflix成為全球最大串流平台;不過迪士尼也宣布Disney+年底將推出新收費方式,未來要享受無廣告的方案得多付90元。
    2022/08/11 14:17
  • 串流龍頭換人當!Disney+總用戶「2.21億」超越Netflix稱霸

    你都用什麼線上串流影音平台來追劇呢?不少人都愛用Netflix,也長年稱霸OTT平台龍頭,不過根據迪士尼公布第3季財報,Disney+新增1400萬用戶,加上旗下串流服務「Hulu」和「ESPN+」,全球總用戶數達到2.21億,超越Netflix,串流平台龍頭換人當。
    2022/08/11 12:31
  • 超越Netflix!Disney影音成全球最大串流平台

    迪士尼今天公布第3季財報指出,旗下影音串流服務Disney+新增逾1400萬用戶,加上旗下串流服務Hulu和ESPN+,迪士尼影音平台全球總用戶數達2.21億,已超越Netflix成為全球最大影音串流平台。
    2022/08/11 09:01
  • 節省過日子!英國婚禮走精簡風 美民眾拿串流開刀

    美國老百姓開源節流,從取消訂閱串流服務開始,線上影音龍頭Netflix,出現十年來首度的訂閱人數下滑,預計七月之前,還會擴大到200萬名用戶流失;埃及則從食物下手,開發一款手機APP,不但省錢,又能解決食物浪費問題;英國民眾則在婚禮上精打細算,不只把婚紗的預算縮小,就連婚禮規模也考慮精簡!
    2022/05/18 19:58
  • 二度傷害!CNN+超短命 遭資遣員工突收「就職禮包」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在今年3月底推出影音串流服務「CNN+」,不料上線短短一個月就在4月30日結束營運,多名員工也因此遭資遣。不料如今卻有前員工爆料,不少人被資遣一週後,竟然突然收到從CNN寄來的「大禮包」,內容物除的有多種官方週邊小物外,有人還收到「歡迎加入CNN」的信,在傷口上灑鹽的行為讓前員工超傻眼。
    2022/05/14 18:16
  • 節目主持人放疫苗假消息 Spotify:強烈譴責但不下架

    音樂串流服務龍頭Spotify先後傳出Podcast主持人散播疫苗假消息與種族歧視爭議,引來撻伐。執行長艾克說,他「強烈」譴責主持人喬羅根言論不當,但不會將他自平台移除。
    2022/02/07 19:29
  • 假消息滿天飛 Spotify祭新措施打擊不實抗疫資訊

    音樂串流服務龍頭Spotify陷入散播疫苗假訊息爭議,引來各方撻伐抵制。Spotify今天宣布,將開始引導討論COVID-19的Podcast聽眾了解更多疫情相關資訊。
    2022/01/31 11:11
  • Disney+爆雷!驚見簡介「1019字結局」網崩潰

    影音串流服務Disney+日前正式在台灣上線,包含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等6大品牌的影音內容,吸引許多民眾搶在第一時間訂閱。沒想到,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其中《冰雪奇緣2》的劇情簡介竟大暴雷,長達千字的大綱直接寫出結局,讓還沒看過的人直呼崩潰,話題也在PTT掀起熱議。
    2021/11/15 13:52
  • Disney+上線!《RM》金鐘國、哈哈熬出頭當老大

    歷經數週的等待,影音串流服務Disney+今(12)日正式於台灣上線,為觀眾提供包含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等6大標誌性品牌旗下無與倫比的娛樂影音內容,觀眾不只能在Disney+觀賞漫威、迪士尼電影,更能欣賞到由《Running Man》所衍生的首部綜藝節目《Running Man向前衝》,感受精彩刺激的節目風格。
    2021/11/12 14:47
  • Disney+台灣今天上線 迪士尼漫威大戰Netflix

    影音串流服務Disney+帶著漫威、迪士尼等強勢IP,今天正式進軍台灣,大戰市場龍頭Netflix;Disney+今晚還請來華語天后張惠妹舉辦線上音樂會,營造開台氣勢。
    2021/11/12 11:03
  • 超強音樂盛典!阿妹、瘦子為「Disney+」合體演唱

    備受期待的影音串流服務「Disney+」 將於11月12日正式於台灣上線,提供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及Star等六大標誌性品牌旗下精采的娛樂內容。為了歡慶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Disney+ 今(5)日宣布令人引頸期盼的「A Night of Disney+ 夢想之夜」演出陣容,將由阿妹張惠妹、嘻哈男神瘦子領銜演出。
    2021/11/05 12:50
  • 【今日熱搜】Disney/棄嬰/紓困4.0/王祖賢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Disney」。華特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旗下影音串流服務Disney+將於今年11月在台灣、香港及南韓推出,將涵蓋來自迪士尼龐大的娛樂內容庫,包括指標性的6大品牌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3 13:09
  • Disney+宣布11月登台 漫威、皮克斯都能看

    華特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旗下影音串流服務Disney+將於今年11月在台灣、香港及南韓推出,將涵蓋來自迪士尼龐大的娛樂內容庫,包括指標性的6大品牌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
    2021/08/13 13:01
  • 美影藝學院:2022奧斯卡頒獎典禮延至3月底登場

    美國奧斯卡金像獎(Oscars)的主辦單位今天將2022年頒獎典禮延期至3月下旬,比原本預計晚1個月,同時宣布,在串流服務平台上映的電影也有資格參賽。
    2021/05/28 09:05
  • 迪士尼重組娛樂事業部門 加強深耕串流服務

    美國娛樂影視公司迪士尼(Disney)今天宣布將重組媒體與娛樂事業部門,進一步擴增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廣受歡迎的串流服務。
    2020/10/13 11:53
  • 電影改為線上上映 疫情引爆美國「戲院危機」

    新冠肺炎期間,民眾大多待在家,許多片商乾脆將電影直接在串流服務上播放,雖然過去幾年,電影轉換成在數位平台播放的趨勢,就已經逐漸開始,但疫情可能加速這項變革,戲院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
    2020/05/12 16:46
  • 迪士尼財報優於預期 新串流服務12日推出

    迪士尼公司準備推出新的串流電視服務,今天表示在「阿拉丁」(Aladdin)與「獅子王」(The Lion King)賣座電影的拉抬之下,最新一季的財報表現超乎預期。
    2019/11/08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