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中餐廳3 結果共28筆

  • 2023台灣米其林明揭曉!139餐廳搶摘星 頤宮力拼「3星6連霸」

    《台灣米其林指南2023》星級名單發布會將於明(31)日上午10時登場,所有饕客除了好奇2022年摘星的餐廳能否蟬聯外,也期待著究竟會有哪些餐廳首度摘星。值得一提的是,位於台北市君品酒店的「頤宮中餐廳」自2018年起已經連5年榮獲3星肯定,若今年又再度搶下3星,將締造難得一見的6連霸紀錄。
    2023/08/30 22:44
  • 吃麻辣燙險喪命 男闖紐西蘭3間中餐廳持「斧頭砍人」釀4傷

    紐西蘭驚爆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19日晚間持斧頭連續闖進三家中式餐廳,一進門就隨機攻擊店內客人,造成至少4人受傷送醫,所幸傷者情況穩定,犯案的男子也已經被逮捕。不過對於這起案件是否為針對亞裔人士的「仇恨犯罪」(Hate Crime)警方則沒有明確回應。
    2023/06/20 10:13
  • 又加薪!管理組最高「年薪百萬」 台灣麥當勞再徵才千人

    年終到手、過完農曆新年,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要轉職了呢?據求職網站調查,高達 94.2%的上班族想在年後換工作,創下 14 年以來新高。至於在疫情過後服務業則是鬧人力荒,台灣麥當勞今(8)日宣布加薪搶人才,繼去年11月調升正職服務員起薪至3萬元,3月1日起再全面調升正職管理組起薪,其中餐廳襄理自3.6萬元調升逾11%、起薪超過4萬元(含輪值津貼),預計招募逾1000名正職人員,且無經驗可。
    2023/02/08 11:01
  • 螃蟹季到了!W飯店吃蟹自選烹調法 寒舍艾美攻粵式手法

    秋天到了螃蟹就肥了!台北W飯店31樓紫艷中餐廳10月7日至11月30日限時推出多款秋蟹料理,提供4款螃蟹以及5種烹調方式讓民眾自行搭配。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於10月3日至11月30日特別推出「金秋.蟹宴」秋蟹活動,團隊嚴選肉質豐厚多汁的黃金蟹,以粵式手法細膩演繹大海珍味。
    2022/10/10 16:56
  • 控永豐棧欠薪、爆離職潮 勞工局:已進入調解

    台中五星級飯店永豐棧酒店,遭到員工爆料,積欠兩個月薪水,還爆發離職潮,原本300位員工只剩100多位還在,還指稱中餐廚師都快走光了,對此酒店出面回應,確實營運狀況因為疫情,大受影響,但目前只有慢發3月份薪水,也承諾絕不會減薪、裁員,飯店、餐廳也會照常營運。
    2022/05/10 14:42
  • 婚宴集團進軍港點吃到飽 前5千名會員現折200、5歲以下免費吃

    台灣愛吃吃到飽,除了自助 Buffet 外,港點也很受歡迎,像是新北新板希爾頓中餐廳今年升級菜色,料理數更多也更精緻,另經營超過30年的青青婚宴文創集團今年3月在桃園南崁「青青格麗絲莊園」開出全新品牌「港點百匯」,強調是正宗粵菜烹調技法提供最多88道經典料理吃到飽,看準消費者反應熱烈,4月推出會員制,前5千名可獲得200元等於可折200元。
    2022/04/11 17:30
  • 聯名鮮食來了!小7攜手飯店推米其林新品 全家打網紅牌

    超商近年大打聯名牌吸客!7-ELEVEN即日起攜手台北喜來登「請客樓」、「辰園」及台北W飯店「紫艷中餐廳」推出星級饗宴系列聯名新品,業者指出,去年首度與台北喜來登合作時,就創下破億的銷售佳績,這次再度合作,更加碼W飯店料理,預計可望帶動相關類別業績成長2成以上;而全家即日起則與百萬訂閱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合作,推出3款以韓國家常料理為主題的飯糰。
    2022/02/23 11:41
  • 民眾一蛋難求! 藍委諷「蛋蛋的哀傷」:政府到底在哪裡?

    適逢過年,近期超市、雜貨店卻大缺蛋,形成民眾四處「搶蛋」的現象,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昨天在戲稱,實在是「蛋蛋的哀傷」,不論是家中餐桌、小吃攤、餐廳或是早餐店,雞蛋都是必需品,但目前全台已缺蛋約2至3成,這個過年,部分通路更是已經無蛋可賣,「政府到底在哪裡?」
    2022/01/30 09:58
  • 大直ATT美食街「關一排」 櫃位:裁員是必要

    疫情影響,餐飲業績下滑,但百貨美食街衝擊似乎比餐廳更大,有民眾發現大直ATT2樓美食街,貼上「櫃位調整」公告,20家裡面只剩下8家繼續營業,苦撐的業者透漏,因為疫情根本沒人來逛,剛好大家租約到期撤櫃,ATT回應確實因為租約期滿,未來也會以主題餐廳為主,就是因為餐廳還能穩住,但主要客群大多是家庭客,疫情衝擊下不敢出門,像是連鎖中餐廳業績掉3到4成,但同品牌在微風信義裡,還有商務客持續光顧,來客數影響沒那麼大。
    2020/05/04 20:30
  • 抗肺炎!吃這些食材可增加免疫力 中醫:修復細胞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越來越多人開始強調防疫,在吃上面也更注重養生,有中醫建議像是蔥、蒜、韭菜這類食材可以修復細胞組織,進而提升免疫力,也讓推出黑蒜料理的中餐廳業績逆勢成長2到3倍。
    2020/02/19 20:18
  • 「中餐廳3」超獨裁 黃曉明遭封「中年王子病」

    大陸男星黃曉明在節目《中餐廳3》成為店長,不過言行超獨裁被網友說是「中年王子病」,還傳出他為了洗白要求後期配音修改,不過黃曉明工作室否認,另外對於王子病一說黃曉明也說「挺逗的」。
    2019/08/18 14:24
  • 《還珠格格》20年! 皇阿瑪洩趙薇累到偷跑

    趙薇和老搭檔蘇有朋睽違20年再度合體參加《中餐廳》,讓不少當年的劇迷感到興奮,而最新播出的一集,節目組找來當年在戲中出演「皇阿瑪」的張鐵林擔任嘉賓,3人一起在節目中回憶當年拍攝的點滴,張鐵林還爆料趙薇曾拍到一半因為太累試圖逃跑,讓人笑翻。
    2018/08/12 18:39
  • 還珠迷噴淚! 小燕子、五阿哥法國小鎮世紀重逢

    中國綜藝節目《中餐廳》第2季終於登場,除了第1季店長趙薇留任,最新一季還有蘇有朋、舒淇、白舉綱、TFBOYS隊長王俊凱超華麗卡司加入陣容。20日節目才剛開始,趙薇、舒淇路痴姊妹上線,怎麼走都找不到餐廳和民宿,甚至人都到了門口還沒發現餐廳就在身後;蘇有朋為了節目準備豆瓣醬、台灣的黑糖和珍珠等三大箱食材,但食材下落不明,使得他茫然上街求救。3位巨星首期播出狀況連連、傻呆萌形象超圈粉。
    2018/07/21 14:46
  • 「流星」廣告見王俊凱 TFBOYS各自成績亮眼

    新版「流星花園」才要播出第6集,沒想到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由於廣告時段剛好是王俊凱的畫面,讓許多迷妹開心不已,3人去年9月宣布分別成立工作室,但單飛不解散,王俊凱參與美食真人秀《中餐廳2》明天(13)將開播,王源和易烊千璽也擔任節目的嘉賓或導師,各自成績亮眼。
    2018/07/12 11:50
  • IKEA玻璃杯裝常溫水 爆裂飛射3公尺女童嚇哭

    IKEA(宜家家居)之前在中國大陸傳出有玻璃杯爆裂,導致消費者受傷,沒想到類似情況在台灣也上演。台中餐廳老闆用全新的IKEA玻璃杯裝常溫水給客人喝,在完全靜止的狀況下,杯身爆裂飛噴3公尺,讓一旁的女童嚇到大哭。而IKEA表示此為個案,暫時不會停賣。
    2018/05/01 12:19
  • 米其林加持一位難求 這些餐廳都說不會漲

    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出爐,唯一摘三星的君品酒店中餐廳「頤宮」,及二星的喜來登請客樓目前訂席至3月底前全滿,面對外界擔憂「米其林光環加持後就漲價」,2家餐廳均表示不會。
    2018/03/15 13:38
  • 快訊/餐廳衛生管理未認證! 圓山飯店金龍餐廳上榜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從4月中到6月底,認證了105個優級餐飲衛生管理的營業場所,另外有6個營業場所,因為設備老舊沒有取得認證。包括圓山飯店的金龍餐廳、聯誼會、中國麗緻飯店的餐廳、首都大飯店的中餐廳,如果沒有在期間內改善,恐怕得吃上3到10萬罰緩。
    2016/07/14 18:52
  • ​3個月大乳豬端上桌 視覺味覺皆衝擊!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3個月大的烤乳豬,整隻端上桌或許有些驚人,但美味程度程度真的不在話下,連續6年獲得米其林二星的香港九龍香格里拉酒店的香宮中餐廳,首席燒臘主廚雷添明即日起至5月24日,將頂級燒臘美食帶來台灣,讓饕客好好品嘗客座主廚的精湛廚藝
    2015/05/16 20:26
  • 「限低消、限特餐」母親節訂位夯 餐廳設門檻

    母親節如果想吃中菜,3到4個人的小家庭可能會碰上「小桌難訂」的情況!有民眾打電話去訂烤鴨餐廳,原本店員說還有位置,但一聽到對方說「兩大一小」,卻又改口說沒位子了。實際走訪,原來這家烤鴨店,只有3張4人座位的小桌,店員說,母親節當天訂餐太熱絡,10人大桌得先保留給大家庭,而且每一桌至少得訂一隻千元烤鴨。還有中餐廳也在母親節推「套餐」,但不像平常能單點控制價格,母親節當天的特餐份量會多一點,花費也會稍微多一點
    2015/05/06 19:22
  • ​孫耀威投資失利 上海夜店歇業變廢墟

    藝人孫耀威砸2億元,去年11月接連在台北微風廣場及上海新天地,開複合式餐廳及夜店,其中餐廳開幕隔天,就被檢舉是違建停業,而上海夜店最近也關門,原本3層樓佔地300坪的空間,裝潢全被拆掉宛如廢墟,還遭廠商、業主、員工追債,對此孫耀威否認財務糾紛,說關門是因為租金太貴
    2014/12/18 14:50
  • 松山線上班族多! 午休搭「吃中餐」嚐鮮

    上班族吃午餐,不少人通常徒步,就近解決,不過吃久了,也漸漸沒有新鮮感。而松山線沿路有很多上班大樓,隨著松山線開通,有越來越多上班族,會選擇跑遠一點,解決中餐,也讓松山線商圈擴大,因為只要搭個1、2站捷運,就能到到附近商圈餐廳,換個口味吃吃看。像是松江南京站附近的四平商圈豬腳飯業者,老闆就說,最近中午用餐時間,包括觀光客在內,生面孔,就多了2-3成。
    2014/11/20 20:14
  • 亞洲最佳101餐廳 鼎泰豐第6、樂沐43名

    台灣美食再度躍上國際!美國美食網站「每日一餐」公布今年亞洲最佳101家餐廳排名,台灣今年囊括6家餐廳,其中鼎泰豐名列第6,是前10名中唯一的一家中餐廳!不過很多人可能還記得,鼎泰豐去年在這個評比中奪得冠軍,今年成績怎麼會退步了?鼎泰豐說,不知道美食部落客怎麼評選,會繼續努力。但外界也推測,前5名有3家餐廳都在日本東京,台灣從去年底開始陷入食安風暴,可能整個大環境也影響了部落客來台吃美食意願!
    2014/10/18 15:16
  • 擺脫淡季 飯店推高檔宴搶「貴客」

    3、4月可說是飯店淡季,為了刺激頂級客層的消費力,飯店中餐廳玩新花樣,吹起宮廷養生風。把慈禧太后愛吃的鮑魚麵、康熙愛吃的點心,以及乾隆的漢方養生茶通通端上桌,還有業者請來日本皇太子親點的晚宴主廚脇屋友詞,來台客座推創意中華料理,一套最貴1萬多元,限量40套,一推出就被預定一空,飲食M型化趨勢明顯。
    2014/04/11 19:41
  • 4坪小店夯!僅3座位 業者:成本差15倍

    台中餐廳幾乎都以大、豪華、氣派為特色,光是市區,最大的佔地500坪,因為成本地租高、負擔大,不少業者開分店,選擇規模縮小一點!另外越來越多小型的甜點店,藏身在台中小巷弄,只有4坪或5坪大,3位客人就塞滿,客人反倒覺得特別慕名前來,而店家表示,如果開設30坪,成本預估要100萬,縮小後,每個月成本只要6萬元,相差了15倍。
    2013/08/19 19:14
  • 月餅還沒吃!「年夜飯」訂滿 節慶拚早

    您知道嗎?中秋節都還沒有到,5個月後的年夜飯已經能預訂了,甚至部分熱門飯店的中餐廳,還訂位爆滿,已經要排後補,過去「節慶」相關的專案或促銷,都是提早1個月開跑,但今年的節慶訂席和禮盒預定都提前到3個月,促銷活動密集,業者說競爭激烈,大家都提早開跑,使得促銷方案得趕緊推,訂單先接到再說。
    2012/09/16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