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中韓混血兒 結果共4筆

  • 亞裔出頭天!奧卡菲娜領銜 攻佔好萊塢

    亞裔演員最近真的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其中本名林家珍的奧卡菲娜就是中韓混血兒,不只在最新的喜劇片中有超爆笑演出,也在動畫片中替一隻神龍配音,而不只電影裡面有她,就連紐約地鐵上都能聽到她的播報聲音,十足的當紅炸子雞,而入圍奧斯卡7項大獎的《夢想之地》,韓裔美籍男主角史蒂芬元,更破紀錄入圍奧斯卡影帝。
    2021/03/20 16:42
  • 漫威電影《上氣》開拍 首位華人英雄竟是他!

    漫威(Marvel)在《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下檔後,今(21日)確認開拍另一部人氣漫畫《上氣》(Shang-Chi),將由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Simu Liu)飾演、中韓混血兒奧卡菲娜(Awkwafina)等人主演,而最重要反派角色「滿大人(The Mardien),則是由57歲影帝梁朝偉出線。
    2019/07/21 15:45
  • 闖民宅綁屋主行搶 嫌換3車避耳目

    一名中韓混血兒,因為在台灣找不到工作,居然在大白天闖入民宅,利用屋主拜拜的時候,拿假槍控制行動,並搶走身上財物,警方透過沿途監視器,發現他還涉及多起竊案跟搶案,而手法都是不停變換交通工具來躲避查緝,不過,警方還是透過他的影像,利用他準備拿著行李落跑的時候,及時將人逮捕。
    2012/07/14 11:52
  • 「勢在Bii行」首場演唱會 歌迷擠爆現場

    由馬來西亞歌手陳勢安和中韓混血兒Bii,一起舉辦了首場售票演唱會,門票以秒殺速度被粉絲搶購一空,特別的是這場演唱會後,Bii就要暫別歌壇,準備去當兵了,也替演唱會添增了不少離別感傷。
    2011/09/25 0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