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中進中出 結果共10筆

  • 台中機場快捷沒配合班機 香港學生旅客超有感

    台中市府推動「中進中出」政策,希望帶動台中國際機場載運量,不只國際航線增加,就連韓國廉航也加入航班,台中國際化程度似乎逐漸隨著航班起飛,但其實清泉崗機場,有個被大家忽略的問題,只有搭機旅客最有感,特別是經常往返台港的香港留學生發現,機場快捷巴士沒有配合飛機時刻,如果錯過就要在機場等30分鐘以上,一到晚上,人少也荒涼,讓國外旅客一抵台就對台灣印象打折扣。
    2017/12/21 17:35
  • 到高美看夕陽吃晚宴 市府攬港澳客新招

    其實不只自由行旅客,台中市府也不斷客製新的行程來吸引東南亞地區的團體客人,尤其港澳客來台旅遊頻率高,因此打造各種往山裡走、海邊去的宴客行程,讓香港旅行社能在當地號召來台遊客!市府也開出條件,中進中出,4天3夜都要住在台中市區!
    2017/10/19 18:40
  • 11城市飛台中暴增64家旅館 房多客少

    中進中出政策推行3年,目前能直飛台中的城市共有11個,其中港澳住宿旅客成長幅度最大,大多旅客認為直飛確實方便,不過在觀旅局搶外國客時,國旅人數卻連降3成,直接影響到旅宿業,就觀旅局統計,在中進中出政策推行前,台中市共有305家旅館,現在已經成長至355家,目前也在持續增加,旅宿業者說雖然中進中出確實帶來外國客,但旅館房間增加速度大於旅客增加數量,僧多粥少,現在只好同業結盟,靠自己自費到國外行銷。
    2017/09/06 18:29
  • 台中市旅宿結盟 力拚700萬旅遊住宿

    台中市10家分布山海屯等區的10家旅宿業者,今天成立「台中樂活旅宿聯盟」,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說,台中市去年締造675萬住宿人次,今年將力拚700萬人次。
    2017/06/30 16:04
  • 中進中出奏效 飯店業者搶進台中

    陸客減少,不少飯店住宿率下滑,台中市政府近年來積極在國際推廣「中進中出」政策發酵,平均住房率約8成,吸引國內外飯店業者搶進投資台中,例如洲際酒店、天成文旅等。
    2017/04/24 16:31
  • 台中市住房率逆勢成長 中進中出奏效

    台中市觀光旅館住房率是6都中唯一成長的城市,市長林佳龍今天說,市府全力推動台中國際機場「中進中出」,已在觀光獲得成果,將持續強化觀光硬基礎與軟實力。
    2017/02/06 12:49
  • 台中首列「全球百大旅遊城市」 外國遊客愛

    根據國外研究機構公布的「全球百大旅遊目的地城市」,除了台北打敗東京、首爾居第14名,台中市首度擠進百大行列,排名第97,台中市府指出,為了吸引更多人來旅遊,推動「中進中出」觀光旅遊模式,除了讓清泉崗機場升格國際機場,並對於高美濕地、谷關溫泉等知名景點積極宣傳,改造柳川、綠川,要讓台中成為知名旅遊勝地,未來還會開發穆斯林市場,拚觀光之餘,更將台中打造成友善城市。
    2017/01/30 17:32
  • 越捷航空台中直飛胡志明 15日正式開航

    越捷航空在台第4個航點,15日在台中首航,航線往返台中和胡志明市,除了價格便宜也打中中台灣旅遊和商務客的搭乘需求,未來一星期將有4天台中飛越南,推動中進中出的台中國際機場觀光模式。
    2017/01/16 09:48
  • 1日僅8航線! 台中航空站民眾批:不國際

    台中國際機場真的有國際規格嗎?台中航空站停機坪只能停放11架飛機,容量有限,今天只有8個航線,民眾批評旅客少冷清,航空公司櫃檯人員聊天打發時間根本不國際,台中市政府強調中進中出,根本落空。但台中市政府出面澄清,雖然陸客減少,但去年港澳和韓國旅客都有成長,而且去年運量也達到234萬人次,未來航線也會陸續增加。
    2016/11/17 19:27
  • 中進中出!台中國際機場 「單跑道」怎因應

    行銷中台灣,台中市府推出「中進中出」政策,搭機從台中進台中出,目前第一步,已將清泉崗機場升格成「台中國際機場」,然而機場只有單跑道,當飛機起降頻繁時,該怎麼因應?原本飛機降落滑行回停機坪,需要15分鐘,飛機繞一大圈飛機上乘客都暈了,現在已經增建橫向貫穿的引道「聯絡滑行道2」,可以縮減航機滑行距離,並縮短5至7分鐘的運行時間,將於年底完工;再來,現有11個停機坪,因縱身空間不夠,無法停大型飛機747,未來將另闢遠端過夜機機坪,增加7個停機坪,國際機場問題解決了,才有可能吸引大量國際觀光客來台中。
    2016/07/07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