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中途 結果共1,024筆

  • 兩個世界!創作才子SamLin拉小提琴突遇震 求救ChatGPT秒崩潰

    精通七種樂器的創作才子林中宣,日前拍攝短影音,與ChatGPT聊天互動,沒想到中途卻連續碰上2次地震,他立刻求救ChatGPT,另一頭卻回應感受不到,讓林中宣秒傻眼,影片一出笑翻眾多網友。
    10小時前
  • 富凱拆除遇大雨延遲 機具進出難、視線影響

    富凱大飯店拆除過程一度延遲,因為花蓮開始下起大雨,不僅工程車輛進出速率降低,司機視線也會受影響,如果中途遇到大雷雨也會暫時停工,而經過一個晚上的討論,考量腹地小,決定省去支撐型鋼的時間,改填土到8公尺,三層樓高後,預計24號晚上進行試拆,至於人力也從外縣市調派來加快拆除作業,預計兩周內完成。
    15小時前
  • 5.8餘震威力大!花蓮大橋劇烈搖晃 駕駛急停車

    花蓮發生超過千起餘震,尤其從22日傍晚開始更是震不停,23日凌晨最大規模甚至來到6.3,嚇壞不少民眾,來自凱歌園中途之家的13名少年們,也飽受地震煎熬,遇上劇烈餘震嚇得不敢回到屋內,整夜不敢睡覺。
    1天前
  • 周湯豪嗨到濕身!急換底褲粉絲搶拿 突遭大球擊中「差點去了」

    歌手周湯豪時隔7年於新加坡與吉隆坡開個唱,舉辦「REA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嗨到濕身的他被粉絲拱脫衣,害羞喊道:「你們很變態!沒有肌肉、只有雞肉飯,有什麼好看的。」也自爆一連串舞曲跳濕底褲,在中途換裝時換上新的,沒想到粉絲索要底褲,讓他哭笑不得回:「至少留一件給我自己嘛。」
    2024/04/18 12:38
  • 蟒蛇掛空中大號!罕見畫面全拍下 8000人震驚:太巨大了

    蟒蛇上廁所的畫面,你見過嗎?一名網友日前向捕蛇達人投稿,分享成功捕抓蟒蛇大號中途的照片;因大部分從未見過相關畫面,瞬間在臉書爆紅,吸引超過8000人點讚。
    2024/04/13 12:23
  • Fancy回來!巨石滾落 消防搜救犬急閃躲

    花蓮消防搜救隊,今日12日持續在砂卡礑尋找新加坡夫妻,不過途中遇到,突然降下的大量落石,甚至有巨石比車子還大,任務中途喊卡,還有隊員差點就被砸中,另外在中和礦區,也有落石砸中工程車輛,搜救進度被迫暫緩。
    2024/04/12 19:34
  • 50歲婦突心跳停 路倒「她」衝上前搶回一命

    5日上午,一名50歲婦人獨自走在新北市樹林,中途忽然昏迷倒地,一名護理師騎車經過停下來,上前替她實施CPR,成功把婦人救回。而家屬事後知道,婦人心跳停了8分鐘,是因為護理師的搶救才救回寶貴生命,發文尋找這名恩人,想親自致謝。
    2024/04/10 13:28
  • 花蓮地震/台積電來了!張淑芬率團賑災 嘆:每次都是救災「從沒玩過」

    4月3日花蓮大地震救災行動進入第7天,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9)日也帶領團隊抵達勘災,她也說明會先親自視察相對安全的災區後,才會決定該給予何種協助,不過確定不會參與政府拆建工程,同時她也呼籲其他企業,有餘力可以一起出力投入賑災,下一站將前往瑤池仙鄉花蓮天鼎宮。
    2024/04/09 10:36
  • 少年中途之家殘破不堪 重建經費估1千萬

    突然其來的天災,西寶國小還有84名師生受困,小朋友透過電話卡報平安,經過四天,家屬說,不少人抗壓性,達到臨界點,質疑為何沒人注意到,「太魯閣以上」都還有人,另一邊,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裡頭也殘破不堪,房屋毀損嚴重,包含少年和工作人員,21人無家可歸,從整建到恢復粗估經費一千萬元以上。
    2024/04/06 13:12
  • 不滿工作挨罵!縱火燒同事家「再幫滅火」

    今天(3/30)凌晨,新北市永和一間民宅門口突然起火,鄰居們趕緊用滅火器幫忙滅火,警消到場後,有目擊者說看到可疑人士,警方調閱監視器,的確有陌生男子在案發前詭異徘徊。員警一路追問,中途到加油站加油時,發現旁邊的客人符合嫌犯特徵,立刻上前逮人,原來他跟被害屋主是同事關係,疑似曾在工作上發生爭執,才會來放火洩憤!
    2024/03/30 14:03
  • PTSD新療法!像看「黑白片電影」重組記憶療傷

    許多戰爭退役軍人或是經歷過重大意外的人,可能會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傳統療法大多需要患者不斷回想傷痛記憶,搭配呼吸調適內心壓力,但過程引發的不適,讓許多人中途放棄。現在一項創新療法,原理是讓患者想像自己在看電影,用黑白片的方式重新處理記憶,降低創傷畫面對大腦的刺激。目前已經治療過三千多人,不少退役老兵也覺得效果不錯;但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卻認為數據還不夠完備,至今不願納入官方提供的療法名單。
    2024/03/28 19:57
  • 大谷記者會談水原「中途換稱呼」 網淚:翔平心裡還有感情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遭到球隊開除,事件曝光後震撼體壇,大谷翔平時隔多日舉行記者會回應此事,日本球迷注意到大谷翔平在稱呼水原一平時,一開始沒有提及其姓名,中途卻改口使用「一平桑(一平先生)」來稱呼他,讓許多谷粉們感到相當難過,紛紛表示:「好心痛」、「愈聽愈悲傷」。
    2024/03/26 16:56
  • 叔侄攀合歡西峰跌傷 報案又跑掉 2度搜救

    一對叔侄24日攀登合歡西峰,其中侄子跌倒傷到尾椎,直升機因為天候無法吊掛救援,第1梯次救難人員原本從合歡北峰步道進入,但叔侄兩人中途改為自行從華崗部落下山,搜救人員因此撤退,沒想到兩人又說需要救助,只好派第2批救援隊,整整花了7個小時,到隔天凌晨2點才總算救到人。過程還被抱怨救援太慢,令救難人員相當無奈。
    2024/03/25 19:36
  • 獨/億級CEO森田赴美狂玩16天 賭城試手氣竟狂贏上百萬

    億級網紅CEO森田經營快電商事業有成,工作忙碌之際,他趁龍年開春給自己放了大長假,飛往美國度假16天,走訪了羚羊峽谷、中途島號航空母艦、拉斯維加斯、拉古納海灘等城市及景點,全程以自駕為主,但他笑說:「我完全沒有碰到車,感謝朋友們體諒,讓我可以好好完全地放空,享受這趟旅行。」
    2024/03/20 07:20
  • 心情不好!女駕駛負氣「國道中途下車」 乘客直接開走

    國道一號台南下營系統,15日早上,有行人坐在中央分隔島上,國道警方到場了解,原來41歲女子是汽車駕駛,載一位男性朋友上高速公路,途中疑似兩人吵架,女駕駛竟然把車停在國道上,開車門下車,副駕駛沒勸阻,反而把車開走,等到國道警方來才救下女子。
    2024/03/15 18:43
  • 林俊傑成都重病開唱! 途中上救護車「噴霧治療」粉絲看哭

    歌王林俊傑驚傳在大陸成都演唱會中途身體不適,緊急上救護車治療,畫面曝光後粉絲相當心疼,而他仍在養病中,希望周末杭州開演前能好起來。
    2024/03/15 12:08
  • 這也太大膽!男為債籌錢網約放款 亮槍搶7萬換車逃逸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欠錢在網路上找到放款借貸的,相約碰面之後,他在車上亮槍行搶將近7萬現金,強行把車開走,逃逸過程相當狡猾,中途換計程車、又換機車,橫跨4個行政區躲藏,5個小時後警方攔截圍捕。
    2024/03/12 19:04
  • 快救我朋友!疑固定點鬆脫 男墜6米山崖

    10日早上,5名朋友相約去新北市登山,從平溪國中上山,中途想利用繩索爬上去石燭尖,中途疑似固定點鬆脫,44歲粘姓男子跌下6公尺高山崖,當下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消防趕到現場拉繩索救援,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11 13:51
  • 擄人丟包!人塞後車廂逃竄 男躲10小時落網

    10日凌晨12點多,邱姓男子跟陸姓死者,兩人相約到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開毒趴,還找來傳播妹到場陪唱,中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爆發衝突,就將人打到奄奄一息,再塞進後車廂一起逃亡,沒想到半路車輛滑落邊坡,死者摔出車外,再加上旅館人員發現血跡,警方圍捕逮人。
    2024/03/11 12:40
  • 失控打老師!北市高中生衝講台鎖喉+飆髒話 校方回應了

    台北市北投區一所高中傳出有男學生在上課中途衝上講台攻擊老師的行為,這名情緒不穩定的學生在課堂上被老師指責影響上課,之後就不斷對著老師怒吼、飆罵髒話,接著又失控衝上台對老師拳打腳踢,打到連眼鏡都掉了,雖然事後遭到其他師長、同學壓制才沒讓事態擴大,但班上有同學將整個過程PO網,引發討論。
    2024/03/03 10:10
  • 飛行中「擋風玻璃破裂」嚇壞機長 美航班機緊急降落波士頓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本周有架班機從紐約出發,沒想到駕駛艙的擋風玻璃在中途突然破裂,出於安全考量,機長最終決定在起飛超過2個小時後迫降於波士頓,機上乘客則被妥善安置到飯店休息,並在隔天搭乘另1班飛機離開紐約。
    2024/03/01 15:15
  • 波音又出包!聯合航空乘客高空直擊「機翼破裂」 急中途迫降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今年發生一連串飛安事故,聲譽嚴重受損,未料近日又出包!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名乘客近日搭乘波音757起飛後,驚見飛機右翼「明顯破裂」,最後班機趕緊轉降丹佛機場,幸好沒釀成事故。目前損壞原因尚不清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展開調查。
    2024/02/22 11:29
  • 納瓦尼愛妻「會議中途收噩耗」 仍上台發聲:普欽將被繩之以法

    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獄中身亡的消息,他的妻子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聽聞這則噩耗時正在參與「慕尼黑安全會議」(MSC),堅強的她不只上台發表談話,還明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rin)總有一天會被繩之以法,這個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2024/02/17 12:15
  • 大陸春運返程 鐵路單日發送破1420萬人次.新高

    大陸今年春節假期要過到17號,雖然還在放假,但不少人已經踏上返程,周三年初五,大陸全國鐵路單日發送旅客超過1420萬人次,創春運有紀錄以來新高。旅遊勝地海南,返程機票大漲近10倍,破人民幣萬元;有網友提出「曲線回家」攻略,改買飛南韓首爾,中途轉機北京、上海時就中止旅程,票價才人民幣4千左右。
    2024/02/15 20:00
  • 女滑雪失蹤15小時!竟困半空纜車整夜 「呼救到失聲」險上天國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跟友人到加州(California)的滑雪場遊玩,中途卻突然脫隊讓大家嚇得趕緊報警,最後花了15小時才找到人;原來她整夜被困在纜車內,身上沒帶手機無法打電話求援,大聲呼救也都沒人聽到,所幸最後平安獲救。
    2024/01/28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