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中資銀行 結果共12筆

  • 這招反擊狠!馬雲批中資銀行像「當鋪」 螞蟻集團掛牌前竟遭「喊卡」

    螞蟻集團在上市前一刻喊卡,謝金河在臉書就點出了三大重點,認為這次馬雲錯估了情勢,加上他日前在金融峰會上,當中共高層面前批評中資銀行像「當鋪」,恐怕也引來許多危機,就有專家點出,這是中共高層要給馬雲警告,後續可能還會有其他招數。
    2020/11/10 23:09
  • 紐時選前爆料 挖出川普中資銀行「秘密帳戶」

    美國總統川普緊咬競選對手拜登家族與中國商業往來之際,「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稅務紀錄顯示,川普為在中國經商,曾在一家中資銀行開戶用來繳稅,卻未申報相關資料。
    2020/10/21 11:46
  • 北京推港版國安法 美方如金融制裁傷中國更重

    北京推動制定「港版國安法」,美國可能因此認定香港失去自治而取消特殊待遇。分析指出,美國如運用美元優勢地位懲罰中資銀行,對中國從事國際金融活動而言殺傷力更大。
    2020/05/29 15:00
  • 港版「國安法」草案過 網傳銀行門前排隊提款照

    港版國安法草案28日正式通過,香港社會的恐慌氛圍似乎也越來越濃,推特上一張大批香港人趕到外資銀行開戶的照片,引發熱議,圖說寫著,照片裡的人都是要把中資銀行提出的錢存進去,這段時間移民兩個字更成為香港Google熱搜詞,這情況也令人回想起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前夕掀起的移民潮。
    2020/05/29 12:27
  • 香港元旦百萬人爭民主 警腰斬遊行逮400人

    新年第一天,香港民眾用行動表明:反送中爭取五大訴求,今年要繼續!民間人權陣線號召的元旦遊行得到香港警方不反對通知書,宣稱有破百萬人上街。但隊伍行經灣仔附近,發生警民衝突,港警用催淚彈與胡椒噴霧驅趕民眾,並提早在五點半「收回遊行」。遊行遭腰斬引爆民怨,鬧區多家中資銀行與餐飲店遭黑衣人打砸燒;入夜後,港警更一度拘捕400多人。至於遊行訴求,則依舊沒有得到港府回應,香港官民間的鴻溝,似乎越裂越大。
    2020/01/02 20:01
  • 元旦大遊行變調! 港警出動水砲車、催淚彈

    香港2020年的序幕,又在混亂中展開,民陣發起元旦大遊行,宣稱超過103萬人參與,表達五大訴求,並反對港警加薪,只不過和平遊行又演變成衝突,有黑衣人砸中資銀行,向港警丟擲汽油彈和磚塊,港警也發射催淚彈,出動火砲車鎮壓,至少逮捕上百人。
    2020/01/01 21:39
  • 港鐵續關7站 估需半年修復.重創十一旅遊

    反送中激烈抗爭,讓香港交通進入黑暗期,今天早上的通勤尖峰時間,到處都是排隊人龍。由於地鐵站遭到嚴重破壞,仍然有七個地鐵站關閉無法使用,修復至少需要半年。警民衝突也直接影響旅客造訪,十一黃金周,六天假期,到訪香港的陸客大約60萬人次,比去年整整少了56%。
    2019/10/09 20:07
  • 香港反送中多區示威抗議 聲援中槍學生

    香港「反送中」支持者昨天在多區發起活動,聲援被警察槍傷的中學生。入夜後,「和理非」快閃行動轉變為示威抗爭,期間有人堵路、有人破壞中資銀行、有人向警署投擲汽油彈。
    2019/10/03 09:31
  • 美若制裁伊朗 中資銀行與企業恐填補市場

    美國宣布退出伊朗核子協議,許多歐洲企業擔憂,伊朗若遭美國制裁,將更難從美國和歐洲的銀行獲得融資。在此情況下,中國的銀行可能會逐步填補空缺,也將為中國企業打開進軍伊朗的大門。
    2018/05/10 15:21
  • 川普將向習近平施壓 更嚴厲制裁北韓

    美國總統川普下週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將就對北韓實施更嚴厲制裁措施進一步施壓。在此同時,美國彙整資料,可能會對與平壤合作的中資銀行祭出新制裁。
    2017/11/02 12:21
  • 陸擴大開放 傳放寬外資入股陸銀上限

    陸媒引述外電指出,中國人民銀行(大陸央行)已經初步擬定中國大陸金融市場進一步開放的一系列計畫,其中包括放寬外資在中資銀行入股不得超過25%的上限。
    2017/09/18 16:42
  • 謝:當選後 中資銀行可來台設點

    不讓一向獲得眾多台商票的馬英九,專美於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提出幸福經濟白皮書;書中首度明確談到,當選後,他將開放台灣的銀行赴大陸設立分行,而中國大陸銀行經過審核,也能來台設立辦事處;這樣全新的兩岸政策,馬英九聽了,直呼他懷疑謝長廷會和陳總統一樣,講了8年,還是做不到。
    2008/02/01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