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中計 結果共123筆

  • 160公里僅20分鐘 空中Taxi最快2年後載人

    大陸一款「空中計程車」採取電動垂直升降方式,近日已經完成模擬「跨海載人」飛行,最快兩年後可實施載人業務,由於目前香港司機,登記要跨海到深圳的人數已超過4.9萬人,近日港珠澳大排長龍,未來「空中計程車」將可解決香港到深圳的塞車問題。
    2024/03/11 12:34
  • 低空經濟可期 深圳eVTOL跨城試飛完成

    大陸預計明年也就是2025年,低空經濟對國民經濟的貢獻值至少有人民幣3兆;深圳剛剛完成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eVTOL跨城跨灣試飛,深圳飛珠海僅花了20分鐘,比坐船需花70分鐘還快。
    2024/02/28 20:00
  • 高嘉瑜喊讓蔣選2028 蔣:我很容易中計嗎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主持網路節目,訪問來賓還是國民黨立委葉元之,高嘉瑜也在節目中也再度喊話有意角逐2026台北市長,說蔣萬安需要一個理由去選2028,對此蔣萬安受訪笑回,我有這麼容易中計嗎。
    2024/02/27 20:13
  • 實現未來城市!大陸無人機變身「空中小黃」 今年Q1升空

    中國大陸積極發展「低空經濟」,第一台無人駕駛的「空中計程車」,已經在2023年底完成首次商業飛行,最快今年第一季就能上路。這架純電動的無人飛行器最多可乘坐兩人,外觀由16個螺旋槳組成,未來將往返於機場、火車站以及重點商業區,成了商務客和觀光客通行的另一種選擇。
    2024/02/14 19:06
  • 柯建銘中計了!裁示無效票「顯見狡詐蠻橫」 韓國瑜見契機急出手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誤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對此,媒體人張禹宣直指柯建銘中了圈套,並指柯的舉動凸顯出他的狡詐與蠻橫,「這個契機韓國瑜也看見了!」
    2024/02/01 13:31
  • CES/電動車不夠炫 南韓現代推「空中計程車」

    現代汽車集團在2024年消費電子展(CES)上,透過其美國子公司Supernal,秀出新型空中計程車S-A2的概念產品,以此加強其在全球電動飛行計程車市場的布局。這款電動垂直起降(eVTOL)飛行器S-A2,是在現代汽車集團之前S-A1 設計基礎上,融合Supernal的創新航空工程技術,及現代汽車集團的汽車美學設計,為都市內部運輸,開闢一種新的交通模式。
    2024/01/10 17:55
  • 是禍不是福 台中計程車司機名下400輛汽機車

    南投仁愛一件肇事逃逸車禍,查出案外案,外籍移工騎機車,和紅牌重機擦撞,肇事逃逸。警方追查車主是台中江姓男子,一查名下竟有400多輛汽機車。
    2023/12/29 20:36
  • 打造天空之城!深圳無人機外送 空中計程車超省時

    大陸無人機的應用場景愈來愈廣,像是深圳有外送平台利用無人機送餐點,可送到指定的公園景點或辦公大樓,目前累積送出21萬筆訂單。而且空中計程車的服務也可望愈來愈普及,業內人士預估,到了2035年,大陸電動垂直起降無人機將可望取代直升機,變成便宜又普及的交通工具。
    2023/12/16 18:13
  • 君悅會談藏復仇內幕!黃揚明爆「郭台銘刻意羞辱藍營」 柯粉中計了

    為促成非綠整合,藍白郭選在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前夕,23日於君悅飯店進行會談,原本預計侯柯郭3人在2538號房協商,怎料卻硬生生變成公開的5人會談,談判過程中不僅火花四射,最後更不歡而散,其中最引起爭議的便是侯友宜公開念出柯文哲簡訊,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君悅會談是刻意鋪排的復仇之局,直言「柯粉中計了!」
    2023/11/29 08:35
  • 科幻片情節陸續成真 超擬真機器人好嚇人

    AI人工智慧與仿生機器人,是這兩年科技市場的熱門趨勢。但"太像真人"的機器人也面臨心理學上的「恐怖谷」效應,原本該與人良好互動,卻讓人望而生畏。較實用的項目,包括3D列印整隻手,包括神經、韌帶和肌肉的模型,突破技術瓶頸,希望將來能應用在醫學上,複製人體器官。還有少噪音、少排碳的電動直升機,真的開始在紐約市區試飛,「電動飛天計程車」最快兩年成真。
    2023/11/16 19:59
  • 台東藥頭面交中計了!跳3樓深山崖躲追緝 又搜出手槍子彈

    台東縣警方昨(19)日偵辦一起販毒案件,一名42歲劉姓男子面交毒品時遭警方查獲,搜查過程中員警發現劉男身上還帶有槍枝,但男子為了逃逸竟直接轉身跳下3樓深的山崖,並將已上膛之改造手槍丟棄,員警見狀後立即追上,最終仍將男子帶回到案,並依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臺東地檢署偵辦。
    2023/09/20 10:28
  • 大中計!女嫌犯「細肩帶+真理褲」色誘被害人 赴租屋處遭毒打

    台中有嫌犯經營賭博網站,除了逼賭客簽50萬本票,還有女生負責色誘被害人,穿著清涼的女子把男生帶到租屋處,換來的是一頓毒打。
    2023/09/13 15:04
  • 因應物價、油價上漲 台中市計程車費率8/1起調整

    因應物價及油價上漲,台中市計程車費率將自8月1日起調整,新費率為起程1250公尺新台幣85元,續程每200公尺5元,延滯計時為車速每小時5公里以下,累計每60秒5元。
    2023/07/31 09:59
  • 巴西企業設廠生產空中計程車 拚2026年起飛

    巴西航空工業公司(Embraer)及其從事城市交通業務的子公司Eve今天表示,將在聖保羅(Sao Paulo)附近興建工廠生產電動空中計程車,最快2026年起飛。
    2023/07/21 16:25
  • 與布林肯態度差好多 習近平見季辛吉熱情喊:不會忘記老朋友

    日前剛慶祝100歲生日的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19日無預警出訪北京,除了和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見面以外,今(20)日還獲得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接見,親暱表示「中國人不會忘記老朋友」。值得注意的是,美國在過去幾個月以來,一連出動了3名政府高層訪中,其中一人還是現任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但待遇完全無法和季辛吉相提並論。華府當局也透露知道季辛吉的訪中計畫,但也強調他並不是受政府所託行事。
    2023/07/20 16:25
  • 飛天通勤2030年能實現?阿聯自駕計程車試行

    交通工具不斷革新,不管是無人駕駛,還是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eVTOL)近年來都有不少企業投入研發。德國一間新創在西班牙測試「飛天計程車」,不只能遠端駕駛,還能耐極端高溫,目前已接到包括中國、義大利和瑞士的訂單;有專家預測,最快2030年,全球空中計程車載客服務就能普及。而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則首次放行自駕車上路,目前在首都阿布達比,民眾已經能透過手機APP,叫到無人駕駛的計程車。至於,全地形車(ATV)也不斷進化,突破過往4輪限制,芬蘭有業者開發出18個輪子的原型機,能在基本上各類地形上平穩行駛。
    2023/07/19 19:55
  • 出席達沃斯 劉揚偉:鴻海沒有撤中計畫

    被稱為「夏季達沃斯」的世界經濟論壇領軍者年會正在天津舉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昨天在會議中強調,鴻海接下來的會持續朝「機器人化」發展,並且坦言,中國大陸勢必也要進行產業轉型,但當大陸記者問他,蘋果供應鏈是否打算移出大陸時,劉揚偉明確回答沒有。
    2023/06/29 12:11
  • 飛天通勤!首爾「空中計程車」擬明年試營運

    首爾作為南韓政經文化中心,人口數去年來到950萬,躋身全球人口密度第六高的城市!南韓國土交通部近幾年致力開發「城市空中運輸(UAM)」系統,盼能分散陸路通勤人流。無須跑道以垂直起降的「純電動無人機」,預計最快明年7月份,有機會先在首爾沿著漢江畔飛行,展開「試營運」;南韓政府計畫在2025年實現「空中計程車」商用,從汝矣島前往仁川機場,原本一小時的車程,屆時僅需20分鐘。仁川市近期也正在測試「個人空中載具」,產官學攜手研發,以「6G技術」突破空間限制,屆時透過人造衛星,就能提供沒有盲區的通訊網。
    2023/06/08 19:54
  • 外界批郭董中計被國民黨騙 黃健庭:沒有騙!還帶他禱告

    國民黨確認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今(20)日舉辦誓師大會,藍營執政縣市首長全到,全力營造大團結氣勢,包含傅崐萁徐榛蔚夫婦等,但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立委陳玉珍卻缺席這場活動,先前黨力邀的郭台銘人也正在日本散心。對於近日媒體人爆料內幕風波,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解釋,從頭到尾沒有騙郭台銘的動機理由,「從頭到尾我們都希望幫助他(郭),然後讓他(郭)更好」,黃健庭還提到,他帶著郭台銘禱告。
    2023/05/20 15:11
  • 夫狂問「連假不回娘家嗎」?她秒懂心機收行李 網笑:中計了

    清明連假究竟如何規劃?有些人除了會選擇返鄉掃墓、出國旅遊外,也有一些夫妻檔會選擇「回娘家」。有1名人妻對此就發文指出,老公從連假開始前,就不斷追問她「不回妳家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將近3千人按讚,並大讚原PO的老公「真好」。
    2023/04/03 16:40
  • 男星拍戲現場「誤踩碎玻璃」慘摔 驚險場面嚇壞工作人員

    藝人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展開腥風血雨的報復,沒想到竟然被發現、反被陷害,昨(14)晚播出顏曉筠、賴芊合計畫要讓蘇晏霈中計,蘇晏霈中了圈套赴約,被兩人找來的壯漢帶走,幸好傅子純及時趕上,化解一場悲劇,這場重頭戲創下收視高峰。
    2023/03/15 17:53
  • 飛越首爾上空通勤!南韓秀自行研發「飛天車」

    AI技術越來越純熟,現在視障跟聽障者也連帶受惠,新科技不只讓溝通更順暢,視障人士也能感受看足球賽的樂趣。另外南韓研發的空中計程車,也在世界通訊大會上亮相。
    2023/03/02 19:03
  • 「87元橙芝汗」爆紅!館長怒戰Toyz 她2點提醒:別中計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日前正式進軍手搖飲界,並創立品牌「拾汣茶屋」,其中又以87元的限定飲品「橙芝汗」最受關注,但同時也惹來「館長」陳之漢的不滿,痛批Toyz會是「下一個廖老大」,導致「館椅大戰」再度爆發。對此網紅陳沂也無奈表示,「只有館兒這種只長肌肉不長腦的才會中計」。
    2023/03/02 14:50
  • 北約秘書長:中計劃援俄侵烏有徵兆 籲北京勿違反國際法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秘書長史托騰柏格今天表示,北約已經看到中國可能正計劃支援俄羅斯對烏克蘭作戰的「一些跡象」,他強烈敦促北京當局不要違反國際法。
    2023/02/23 22:18
  • 日飛行車首實驗戶外載人!韓砸近40億造空中小黃

    南韓大力推廣新型的代步工具,不僅在大邱市,推出自駕車專用道,官方還預計砸近40億台幣,打造空中計程車。除外,日本民間組織,研發的空中汽車,首度展開戶外載人飛行試驗,除了可以浮在離地30公尺高,還能飛行400公尺距離。
    2023/02/18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