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中藥丸 結果共16筆

  • 想調理身體沒錢買!婦趁抓藥 狂偷6罐藥丸

    雲林一名婦人,跑到中藥行假裝說要買藥,卻趁店家磨藥時,從架上連偷了六罐中藥舟,塞到包包跟褲子裡偷走,害店家損失超過3000多元,婦人被逮捕後向警方坦承,因為沒錢但是又想調養身體,才會下手偷中藥,但是偷來的藥丸,都已經打開食用,無法歸還。
    2022/09/18 14:10
  • 中藥丸效果佳民眾起疑檢舉 查獲大型偽藥廠

    嘉義縣黃姓男子涉嫌非法代工製造中藥,因有民眾服用效果太好起疑,向嘉義縣衛生局檢舉,嘉義縣調查站循線在嘉義山區查獲,查扣偽中藥丸及膠囊逾4萬顆及粉碎研磨等機具。
    2019/11/01 18:08
  • 2年前小產!女星終有喜曝「求子秘方」:吞藥1次就中

    34歲女星阿諾(本名涂珊)2年前剛結婚時曾經小產,近日靠著中西合併調養身體,一舉「做人成功」,日前開心宣布懷孕3個月。阿諾昨天(11日)受訪時透露為了求子她不僅吃排卵藥,還吞一罐1千元的中藥藥丸養身,沒想到「1次就中」!
    2019/09/12 11:38
  • 曝馬如風隨身攜帶「救心藥丸」 蕭大陸悲慟嘆:人生無常

    資深本土劇演員馬如風昨天(29日)驚傳在竹山民宿跌倒猝逝,享壽65歲,震驚演藝圈。馬如風在主演的本土劇《幸福來了》殺青後,到南投找弟弟散心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幸福來了》製作人蕭大陸感嘆人生無常,他更透露馬如風都會隨身攜帶一顆「救心藥丸」和一瓶養生中藥,不知這次有無帶在身邊?
    2018/07/30 08:03
  • 中藥粉治痠痛太有效! 警揪出家族偽藥廠

    台南市刑大接獲民眾匿名舉報,指出有中藥行賣的藥品成分疑似不單純,結果警方循線查到一間隱身在中藥鋪內的偽藥代工廠,搜出上千台斤摻有西藥的中藥偽藥,還查出這些治療痠痛、咳嗽為主的中藥粉、中藥丸成分不單純,不只含有西藥類固醇、普拿疼,甚至有興奮劑的成分,吃久了恐怕會傷肝、傷腎,甚至造成月亮臉等副作用。
    2017/08/04 23:32
  • 快訊/宣稱治酸痛、感冒 檢警破獲大型偽藥工廠

    最新消息,臺南地檢署指揮台南市刑警大隊、衛生局等單位,偵破大型偽藥製造工廠,逮捕4名嫌犯,並查獲偽藥上千公斤成品以及半成品,以及製造工具。檢警掌握,這間偽藥工廠,涉嫌將中藥摻西藥,做成中藥丸、中藥粉或是膠囊,治療酸痛跟咳嗽。市售價格初估新臺幣5仟萬元,但吃了之後恐怕有不良影響。
    2017/08/04 14:51
  • 比丘尼吃密醫中藥竟腹瀉 3罐1萬元好貴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在自家幫人整骨,不僅當密醫,也賣中藥丸,有一位出家師父花了一萬零七百元,買了3罐藥後,才吃一天就拉肚子,陪同的信徒氣的把畫面PO上網,而採訪時,被指控沒執照還亂賣藥的男子,竟大方自稱是「密醫」,他說,會根據病患體質製作藥丸,衛生局得知立刻上門查訪,萬一男子違反醫師法,可能得承擔高額罰金,還得坐牢。
    2017/01/09 17:48
  • 擬修法!禁煎膏、丸、丹 中藥商轟斬斷文化

    不少人習慣到中藥房抓藥,但未來可能不能這麼做,衛福部擬修「藥事法」,禁止中藥行替民眾製作藥丸、藥膏、藥單,引發中藥商抗議,一旦修法通過,未來只能由修習學分、而且通過藥師考試的人,才能調製藥材,但像從小在家學習的中藥商二代,或是實習10多年的學徒都不行,中藥商說,就怕斬斷代代相傳的中藥行文化。
    2016/11/07 18:35
  • 劣藥仿安宮牛黃丸 廣東警查獲12600顆

    大陸北京同仁堂這間知名的中藥行,有一款急救藥丸叫做「安宮牛黃丸」,過去以犀牛角粉、牛黃、麝香製成,不僅獲得相當好的口碑,價格也很昂貴,甚至網路上也曾被炒作到,5萬台幣1顆,但大陸警方最近在廣東查獲,有不肖份子專做假藥牟利,做了1萬多顆銷往大陸各地,獲利超過1.5億台幣
    2015/01/29 17:37
  • 非法藥廠製中藥 疑藉地下電台販售

    檢調追查偽禁藥品,又有斬獲!雲林斗南一家非法中藥製造工廠,10年來,專門替中醫診所、國術館代工磨粉,製作成分不明的黑色藥丸,有民眾吃了身體不舒服,向檢調檢舉,結果調查站人員上門搜查,工人把藥丟在一邊,慌張逃跑。
    2010/04/02 11:51
  • 中藥不「純」 消基會驗13.9%含西藥

    過去要買藥材回家煎的中藥,現在為了方便,很多都變成藥粉、藥丸甚至是膠囊狀,但磨成粉的中藥裡,到底有什麼?一般人大概也不知道,消基會過去一年接受民眾送驗的中藥中,就發現有13.9%居然含有西藥成分,其中以止痛類的藥有45%含西藥最嚴重,甚至消基會還發現有有四級毒品「二氮平」在裡頭。
    2010/02/25 12:36
  • 無牌中藥加工廠 藥丸未檢流市面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違法製藥工廠,沒有藥商資格的林姓主嫌,選在蘆洲偏僻的鐵皮屋,磨藥粉、製造藥丸至少5年,藥材來源則是大台北各大中藥舖提供;警方表示,嫌犯幫忙加工製造中藥丸,1公斤以80元計價,由於沒合格證書,因此製藥過程有無添加物,也將藥丸送衛生局檢驗。實際來到製藥工廠,主嫌太太說,他們執照還在申請,為了生活才會鋌而走險。
    2010/02/03 18:41
  • 「黑小丸子」 達賴自家藥送骨癌患

    昨天達賴喇嘛替一名罹患骨癌的民眾祈福,還送上神秘的黑色小藥丸,持續追蹤,這其實是達賴在印度的藥草公司所生產的保健食品,包含紅寶石等珍貴礦物質跟中藥材,一顆價值約台幣100元,法王加持過的小藥丸究竟有沒有神奇功效,達賴喇嘛自己說這不是萬靈丹啦。
    2009/09/02 09:44
  • 〈獨家〉黑色「神秘」丸 王菲清嗓秘方

    您知道歌后怎麼維持清新嘹喨的嗓音嗎?包括王菲、孫燕姿等天后級歌手,把北京同仁堂出品的清音丸視為寶貝,只要上台,一定吞下一顆這種小藥丸,號稱有一百多種中藥釀製而成,還有一味獨家秘方,連衛生單位都驗不出來。
    2005/09/20 17:54
  • 求助偏方 男子險喪命 洗腎6年

    在嘉義,有一名20出頭的年輕人,右腎萎縮,需要洗腎,家人捨不得,到處求偏方給他吃,沒想到,藥草、中藥丸,甚至連一帖1萬多塊的靈芝都用上了,卻造成他連左腎也壞死,差點連命都沒了!
    2005/08/16 17:31
  • 林志玲藥單曝光!吃嗎啡止痛藥

    林志玲在大陸住院2個星期,病情究竟如何?TVBS獨家取得林志玲在當地的就醫紀錄,我們請教國內醫師發現,林志玲在大陸不但服用癌症病患才吃的止痛藥,同時也中西合璧服用中藥丸,顯示林志玲的胸痛,真的不輕。
    2005/07/22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