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中華電視 結果共51筆

  • 江口德子來台《獨活》被黃冠智迷倒! 「定情手鐲」每天放包包

    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該系列描述江口德子飾演的單身女性五月女惠,甩開世間「一定要結婚」的壓力,勇於在下班後隻身體驗各種事物,這次更來到台灣,與傅孟柏、王宣和戴若梅一同拍攝。江口德子特別接受跨海訪問,除了分享在台灣拍攝期間感受到台南、屏東霧台等地的美好,更不禁分享合作演員黃冠智超迷人,還隨身攜帶黃冠智送她的禮物!
    2024/03/20 09:10
  • 江口德子來台拍戲「同框金鐘影帝」 吃爆美食嗨喊:不想回日本

    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共今(24)日台日同步釋出「台灣篇」獨家幕後花絮和隱藏片段,公開第一波客串演員名單和台南、高雄兩地取景景點,《獨活女子的守則》系列描寫女主角江口德子飾演的單身女性五月女惠,下班之後勇於嘗試不同生活體驗,盡情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台灣特別演出演員包含金鐘影帝傅孟柏、王宣和戴若梅,拍攝地點包含高雄知名夜市、海產店和台南昭和風咖啡廳、手繪看板電影院等地,江口德子經歷一趟「獨活女子台灣行」後大讚:「生活很放鬆、東西很好吃,人們也很溫柔,每天都心情很好,甚至覺得不想回去日本了。」
    2024/01/24 11:18
  • 衛視電影台退場!CATCHPLAY接手 涵蓋全台逾500萬家戶

    隨著迪士尼旗下的衛視電影台等頻道決定在元旦停止營運,CATCHPLAY電影台宣佈遞補原有線電視61頻道,替觀眾服務。合作的系統台業者包括凱擘集團所屬金頻道等12家、台固集團所屬永佳樂等5家、中嘉集團所屬吉隆等12家、TBC所屬南桃園等5家及大豐等3家系統經營者、台數科集團所屬台灣佳光等6家及北港、大新店民主、屏南、天外天、大台中數位、新彰數位、聯維、寶福、世新及國聲共53家系統經營者,再加上中華電信MOD,涵蓋範圍達全台500多萬家戶。
    2023/12/27 19:29
  • 《有生之年》電視、OTT雙料冠軍!吳慷仁殯儀館巧遇孫可芳掀熱議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日前首播,立即引起了廣泛的觀眾關注。該劇以詼諧、幽默、貼近生活的劇情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僅播出一週便在各大播出平台上取得引人注目的成績。首播當日,《有生之年》不僅成功躍升華語劇電視收視冠軍,還攻佔了各大OTT熱播排行榜的巔峰,以第一名攻進 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地位、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戲劇類節目的首播當日冠軍,以及愛奇藝國際站飆升榜的第二名。
    2023/09/20 16:44
  • 專題3/台劇未來在哪裡?百億銀彈拋3誘因:電信業電視台全面啟動

    文化部剛公布「黑潮計畫」,首波熱騰騰的「國際台劇徵案」出爐,有別於以往單純補助模式,整合了文化部補助和文策院投資,政府加民間一起注入更多資金,所徵的台劇案要獲選必須同時通過文化部和文策院審議;要求規模特別高,為每集製作成本至少新臺幣1千萬元,或總製作成本新臺幣1億元以上的劇集。計畫甫公布便震撼業界,各家電視台和大企業摩拳擦掌,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形容這是一場文化保衛戰。  
    2023/09/11 08:30
  • 足球/曾任華視總經理 王麟祥當選足協理事長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22)天下午兩點於教育部體育署3樓大禮堂進行第13屆第一次臨時會員大會,會議中除會務討論外,並進行第13屆理事長補選,本次補選由宜蘭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推薦曾任中華電視公司總經理的王麟祥,與臺中市足球未來發展協會推薦的前台中市陳世凱市議員,角逐理事長位置,最終補選結果王麟祥以22票當選第13屆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理事長。
    2023/02/22 15:58
  • 中華電喊固網寬頻遭競爭 NCC:市占逾5成仍主導市場

    NCC今天舉行公聽會,中華電主張固網寬頻近年面臨有線電視業者高度競爭,不應認定市場主導者(SMP)做相關費率管制;NCC回應,依上網帳號數來算,中華電仍有逾5成市占,具備影響力。
    2023/02/09 15:13
  • 大逆轉!張善政造勢晚會「疑遭惡意破壞」 結局超烏龍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22)日晚間將舉辦造勢晚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藍營重要人士都預計到場支持,怎料卻發生電視台轉播光纖電纜疑被惡意剪斷事件,競辦發言人曾俊豪指出,不確定是否為特定人士或陣營所為,目前已報警處理。警方對此回應,經通報中華電信外包工程師到場會勘,對方說明因線路訊號不佳且電纜線老舊,昨將舊纜線剪除,沒想到卻造成誤會,僅是烏龍一場。
    2022/10/22 16:02
  • 金鐘豪華卡司曝光!小S睽違14年登紅毯 《華燈》媽媽桑內鬥爭金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五舉辦,今年首次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二天舉辦,「節目類」當天將頒發21項獎項、「戲劇類」頒發27項獎項。今年仍有中華電信提供的5G服務,包含零時差的異地連線連線,同時國際平台Meta也與金鐘獎攜手,在國父紀念館內打造了絢麗的「星光攝影棚」。而今(18)傳出「國民姐夫」AKIRA、具俊曄將出席金鐘獎,三立電視台則回應:「我們收到來賓名單沒有」。
    2022/10/18 13:41
  • 鏡電視董事長一個月內3度換人 改由鄭優出任

    鏡電視今天召開第4屆第1次董事會,在董事召集人郭蕙蘭召集下,推舉前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為鏡電視董事長,等同在一個月內3度更換董事長,期盼將公司治理落實,順利開台。
    2022/03/29 14:59
  • 鏡電視董事會推舉鄭優出任董事長 預計5/8開播

    鏡電視今天召開董事會,鏡電視說,在董事召集人郭蕙蘭召集下,順利推舉前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優為鏡電視董事長,期盼落實公司治理,順利開台。
    2022/03/29 14:21
  • 21天「連換3董座」 鏡電視董監事「全面改選」

    鏡電視雖然順利開台,但內部高層風暴更牽扯到NCC!在今天(3/25)召開股東會,把6位董監事職位全面改選,而且在這短短21天內,已經換了3位董事長,但對此NCC卻完全沒有任何動作回應,遭立委質疑,根本是坐視不管。至於下個是誰來接手董座,外傳可能是前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來接任。
    2022/03/25 20:10
  • 莊豐嘉請辭!董事會一致通過 華視總經理由陳雅琳暫代

    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會中主動請辭,董事會一致通過,任期至1月底。華視會後發聲明,莊豐嘉請辭後,由新聞台長陳雅琳代理總經理一職。
    2022/01/21 15:17
  • 華視今開董事會 莊豐嘉訴心聲:成績最好時告別

    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上午11時將開董事會,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會前表示,一切都是最好安排。在成績最好的一年告別,留下對得起自己和大眾的身影,是最好ending(結局)。
    2022/01/21 10:40
  • 跨年收視增63%!辣個男人羅志祥復出一出場收視上衝

    迎接2022年許多民眾若沒有出門看跨年演唱會就在家中看電視,中華電信MOD在跨年時,推出「跨年專區」集結各地跨年節目,指出今年在五月天、伍佰、Ella、羅志祥等大咖獻聲帶動下,收視再度開出紅盤,全頻道收視人次較去年成長63%。
    2022/01/03 16:24
  •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52組優秀作品出列 海內外47家華文媒體同台角逐

    一年一度《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今(3日)公布得獎名單,共頒出189萬元獎金。因應全球媒體環境變化,今年特別新增《音頻類獎》及《社會價值獎》兩個獎項,參與者更加踴躍,共收到790件參賽作品,得獎率5.3%。評審團表示,今年報導主題相當多元,使評審間有相當多層面討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增的《社會價值獎》為鼓勵媒體不只重視環境永續、也要將眼光放在社會永續面向而設。其中非主流的分眾媒體,像是「網路溫度計」首度投稿,就以豐富的動態圖文深入探討網路社群兩面刃的複雜情況,喚起大眾對社群力量的重視,獲頒專業組融媒體類「社會價值獎」。此外,今年有多位得獎者”跨組”獲獎:政治大學阮珮慈同時獲得學生組平面類優等及學生組音頻類優等;台灣大學房荷庭及黃立安,拿下學生組平面類首獎及學生組音頻類優等;中華電視公司的李宜庭及羅哲超,一舉拿下專業組影片(短)及影片(長)的優等。
    2021/10/03 20:15
  • 舊衣變提袋 循環共享新概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短影片類優等,由中華電視公司「舊衣變提袋 循環共享新概念」,李宜庭、李宇承得獎。作品描述新北市三峽,啟動一項創新實驗計畫,招募民眾捐出舊衣,交給社區媽媽改造成環保提袋,並和當地店家合作推出「租借環保袋」服務,將垃圾翻轉為共享資源,透過共同維護,讓舊衣袋能在社區間友好流通,也讓循環共享概念持續發酵、帶動更多人一起落實環保。
    2020/09/27 20:36
  • 身在「蝠」中不知福?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短影片類優等,由中華電視公司「身在『蝠』中不知福?」,陳璽鈞、羅哲超得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衝擊全球,掀起人類世界的滔天巨浪,而一開始,蝙蝠就被視為肺炎的源頭,甚至遭到無情的驅趕甚至撲殺,但深入了解便知道,人類的行為,才是最大關鍵,且蝙蝠對生態系有極大的貢獻和重要性,卻鮮為人知。
    2020/09/27 20:33
  • 電視看一半MOD機上盒冒煙 用戶嚇壞!

    台南有一名陳小姐,使用中華電信的MOD,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螢幕一黑,緊接著機上盒不停冒出煙來,夾雜著金屬與塑膠混合的燒焦臭味,先生緊急關掉電源,才沒釀災,廠商表示,機上盒是新型的,變壓器卻是舊的,是否不相容引起?要進一步追查。只是,還有其他網友PO文分享類似的經驗,讓陳小姐憂心忡忡!
    2020/09/17 20:30
  • 頻道自主還權於民 MOD自選單頻比茶葉蛋便宜

    中華電信MOD今天宣布推出20、50、全選3種「自選餐」方案,月付分別為新台月200元、300元、350元,換算單頻單選月付費用,一個頻道和一顆茶葉蛋一樣,甚至更便宜。
    2019/09/18 16:06
  • 中華電加碼促銷 回敬市場價格戰

    中華電信今天起推動數位匯流方案,多數方案辦寬頻上網就送MOD,加碼行銷力道,除了鞏固全台最大影視平台地位,也回敬近期有線電視業者在寬頻市場啟動的價格戰。
    2018/04/17 10:06
  • 有線電視搶寬頻市占 凱擘、台數科劍指中華電

    有線電視搶寬頻上網來勢洶洶,繼凱擘日前下殺500M方案月付799元後,台數科又推1G寬頻試用、500M飆速上網千元有找方案,已是中華電信約3折價,資費戰恐將延燒至寬頻市場。
    2018/03/21 12:16
  • 【新新聞】蔡明忠、郭台銘聯手 搶下你家電視遙控器

    2017年11月16日,有線電視系統凱擘宣布於今年起放棄有線頻道代理業務,驚嚇到兩大頻道業者東森與緯來電視台。17年年末凱擘再次出招,12月25日在內湖的辦公室內聚集一群頻道商,舉行「移頻」協調會。這場協調會有如暴風雨前的寧靜,已預告了今年有線電視市場將掀起一場大風暴。在蔡明忠與郭台銘結盟下,2018年是確立凱擘成為有線電視產業霸主的一年。原本的霸主之一練台生也出招反擊,找上中華電信MOD合作尋找新出路。全球電子代工龍頭鴻海,事業版圖已經橫跨台、中、印與美國,為什麼會介入有線電視產業?中華電信一年營收近2300億元,而MOD目前一年營收不到30億元,為何董事長鄭優接手後,要積極搶占客廳電視?這場搶奪電視遙控器的戰爭,又將如何影響你我做為消費者的權益?
    2018/01/03 16:00
  • 【新新聞】鄭優:我是鄉下人,我照道理來做事

    「電視產業走到這麼悽慘的狀況,跟產業結構息息相關,我要打造一個可與有線電視競爭的平台,讓消費者多一個選擇,也讓頻道商多一個活路。」鄭優任中華電信董事長後,一直以改革MOD為最大使命,卻也難免路途崎嶇。
    2017/07/19 15:38
  • MOD掀波 消基會力推頻道單選單買

    中華電信MOD在7月1日起無預警縮減用戶頻道,影響70餘萬用戶收視權益。消費者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游開雄表示,消基會希望藉此機會推動頻道單選單買機制,希望有線電視也這麼做。
    2017/07/1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