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中華民國的主權 結果共9筆

  • 嘆中國要「魔獸」道歉不可思議 賴清德:確保主權才有民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4)日出席「南投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暨宗教好朋友來作伙」活動時表示,民進黨在去年大敗後,在最困難的南投縣獲得父老鄉親給的機會,讓民進黨立委蔡培慧在補選中勝選,因此來到南投,他心中真的是感觸萬分,非常感謝大家;他也提到今日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強調要堅持民主自由的制度,最好的方式就是要確保自己的主權,維護中華民國的存在,且方法要對,不能接受一個中國原則,不能接受九二共識。
    2023/06/04 15:03
  • 賴清德稱北京的「九二共識沒中華民國」 侯友宜回這句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15日表示,北京當局定義的「九二共識」,沒有中華民國的生存空間,沒有2300萬台灣人民的主權。此話一出引發討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大家共同的目標還是和平區域的穩定以及台海的安全,這才是我們最重要的目標。
    2023/02/16 15:18
  • 賴清德:北京九二共識沒中華民國 沒有2300萬人主權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赴中國大陸並會見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提醒,在對岸持續侵擾及此刻的國際局勢下,兩岸對話應慎重,避免向對岸及國際社會釋放錯誤訊息,台灣人民都很清楚,北京當局定義的「九二共識」,當中沒有中華民國的生存空間,沒有2300萬台灣人民的主權。
    2023/02/15 17:20
  • 「中共未統治過台灣!」 國民黨嗆國台辦:勿掩耳盜鈴

    針對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29)日宣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1949年已經取代中華民國政府,成為全中國唯一合法政府、在國際上唯一代表,並且完全享有行使中國的主權,其中包含對台灣的主權」,國民黨對此嚴正提出兩點聲明,「中華民國一直是主權獨立國家,且實質治理台、澎超過70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過去、現在從未統治過台灣」。
    2022/06/30 11:08
  • 護國保台喊假的?學者批蔡政府保釣淪「空頭支票」

    釣魚台主權爭議,經過了多次政黨輪替,問題依然存在,這次日本沖繩縣石垣市,更是直接將釣魚台改名,國內專家學者批,根本是無視中華民國的主權,但政府的回應,卻只有口號宣示。
    2020/07/08 00:11
  • 日本變更釣魚台行政區名 林姿妙:縣府寸土不讓

    日本石垣市議會今天表決通過將釣魚台列嶼所在行政區更名。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遺憾,重申縣府與中央攜手護主權、護漁權態度不變,絕不能讓中華民國的主權及漁民生計受到傷害。
    2020/06/22 13:57
  • 蔡總統:不會接受逃犯條例 不願成為惡法幫凶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溫貴香台北13日電)香港政府推動修訂逃犯條例掀起反對聲浪,引發「反送中」抗議。總統蔡英文今天說,逃犯條例同時侵犯中華民國的主權,「我們不會接受」,不願成為這個惡法的幫凶。
    2019/06/13 15:45
  • 總統府:釣魚台列嶼是我國領土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訪美,與川普見面,舉行高峰會談,會後記者會宣布,確認了釣魚台適用「美日安保條約」,針對釣魚台,總統府回應,釣魚台列嶼是我國領土,這是政府一貫主張;外交部也重申,釣魚台列嶼,是中華民國的固有領土,無可置疑,將向美方,持續溝通說明,政府的主權立場。
    2017/02/12 08:24
  • 上央廣對陸發聲 馬強調中華民國

    馬總統今天上午接受中央廣播電台的專訪,特別的是,這頻率可是會送到對岸,因此總統不斷強調中華民國的主權,而他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對於國片海角七號在大陸上映受挫,馬總統也說,因為台灣被日本統治過,當然會有一些台日之間的感情,希望大陸包容諒解。
    2008/12/03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