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中華中學 結果共6筆

  • 快訊/王建民母校「中華中學」傳停招 教育局:已退回

    位於新北市土城區的中華中學驚傳7月將停招。近期有學生收到校方通知指出,學校只到會到7月底,建議學生轉學。而中華中學已創校近60年,該校早期設有中華中學青棒隊,培育出不少棒球界傑出校友,包括陳金鋒、王建民、羅國璋等人都畢業於該校。對此,新北教育局證實已經收到學校停招申請,但為了維護師生權益。加上相關資料與程序皆未完備,所以已經先退回停招申請。
    2020/05/12 16:56
  • 「汾條伯」聽中職 烤香腸也烤棒球情

    16歲開始接觸棒球、26歲開始賣香腸,看過中華中學時期瘦弱的王建民,從中華職棒元年「聽」到第30年,用兩根香腸換過陳義信一顆簽名球,「汾條伯」陳憲問用你能想像到的各種方式參與中職。
    2019/03/12 17:16
  • 莊陳仲敖飆11K 玉里高中晉8強破紀錄

    2017黑豹旗青棒賽今天進行16強複賽,玉里高中靠著先發投手莊陳仲敖5局僅被敲2安打無失分,加上打線大爆發,終場就以14比0,7局扣倒中華中學,晉級8強,破隊史紀錄。
    2017/11/17 21:35
  • 王建民母校竄濃煙 緊急疏散350人

    王建民的母校中華中學,中午12點左右突然發生火警,消防隊獲報後前往救援,因為26日校內新生訓練,校方緊急疏散350名學生,據了解是機房線路短路起火,而且在早上8點多就發生過一次短路,沒做斷電處置,才會在4小時內,又再一次短路起火,所幸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13/08/26 12:44
  • 獲頒傑出校友 建仔重返中華中學

    台灣之光王建民,中午回到高中母校中華中學,接受傑出校友的榮譽;許多媒體都發現到,他的臉頰豐腴許多,應該是回國之後這2個星期,盡情品嚐媽媽拿手的家常菜,建仔的岳母就透露,建仔什麼都吃,尤其特別愛吃肉;雖然最近胖了一點點,不過,建仔接下來有一大堆活動等著他參加,夠他累的了。
    2007/11/23 19:33
  • 建仔回娘家 感恩榮工青棒栽培

    王建民今天回娘家了,這個娘家就是在高中時期,栽培他的榮工青棒隊,建仔在中華中學時期,身材就已經很高大,但是當時球技並不突出,不過教練開出來的訓練菜單,建仔絕對不偷懶,照單全收;今天下午建仔就回到曾經栽培他的榮民工程公司,感謝教練及長官。
    2006/11/18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